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李政厚 結果共13筆

  • 開季展望/巨人拒在國西陪榜 喜迎韓職MVP李政厚、賽揚強投史內爾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4)年的本土開幕戰,即將在台灣時間3月29日正式展開,本季國聯西區成為大家特別關注的分區,因為道奇在休賽季簽下大谷翔平和山本由伸,加上陣中原有的戰力,要繼續稱霸國西的機會相當大。但同分區的巨人和教士拒絕陪榜,分別迎來強投Blake Snell和Dylan Cease增強戰力,而去(2023)年的國聯冠軍響尾蛇也有機會扮演黑馬,毫無疑問,國西會是大聯盟競爭最激烈的分區。
    2024/03/26 10:07
  • 道奇隊春訓首秀亮相 大谷翔平怪力轟2分全壘打!

    大谷翔平在美國大聯盟春訓,首次穿上藍色道奇隊球衣出賽,在第5局敲出2分砲,讓現場6千多名觀眾陷入瘋狂。大谷翔平賽後也表示,比起過去在天使隊的第一場春訓,這回更能掌握到竅門。
    2024/02/28 11:43
  • 大谷轉戰道奇隊敲出首轟! 李政厚高顏值進軍MLB

    轉戰道奇隊的大谷翔平,首次登場打擊訓練,立刻就敲出第一轟,讓教練跟隊友驚呼連連,總教練表示,大谷轉隊後,很快融入新的團隊。另外南韓最強外野手李政厚加盟巨人隊,高顏值跟雄厚實力,在春訓引發媒體關注。
    2024/02/20 20:07
  • 觀點/日韓本季6人入札大聯盟 中職離「美夢成真」還很遠

    今(2024)年距離各國職棒開幕戰還有大約2個月的時間,大部分隊伍在休賽季期間的補強,都將告一段落。日、韓職棒好手共有6人,在本季透過入札制度加盟大聯盟球隊,包括簽下投手最大約的山本由伸,以及韓國年輕重砲李政厚,他們會是本季亞洲球迷都特別關注的選手。
    2024/02/02 10:46
  • MLB/讓中華隊亞運吞銀恨 南韓投手高祐錫傳將加盟教士

    南韓LG雙子隊的投手高祐錫,有望與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地牙哥教士隊簽約。雙子隊同意放行高祐錫,以便進行簽約程序。高祐錫的加盟,將使他成為繼前英雄隊外野手李政厚,轉投舊金山巨人隊之後,第二位經入札加盟的韓職球員。他也是杭州亞運金牌戰,9局封鎖中華隊,讓我們吞下銀恨的那位終結者。
    2024/01/03 15:03
  • MLB/李政厚正式加盟巨人 披51號戰袍開口就問:我帥嗎

    美國大聯盟(MLB)舊金山巨人隊(San Francisco Giants)日前簽下25歲的南韓選手李政厚,球團16日為其舉行加盟記者會,正式披上巨人隊51號球衣的李政厚戴上球帽後接受媒體採訪,而他首此發言就活潑地問道「我帥嗎?」,逗得現場一陣歡笑。
    2023/12/16 15:06
  • MLB/「風之孫」簽了!李政厚6年35億加盟巨人 創亞洲野手新猷

    本效力於韓國職棒培證英雄隊的「風之孫」李政厚,在今年賽季結束後宣布將透過入札制度、挑戰MLB。在經過一連串的會面與競標後,李政厚終於在台灣時間今(13)日做出決定,他將以6年1.13億美元(約35.9億元新台幣)的價碼,加盟舊金山巨人。
    2023/12/13 09:09
  • MLB/不只大谷翔平!巨人鎖定「3大咖」 新科國聯賽揚獎也入列

    今年MLB休賽季最大的話題,莫過於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的去處。對此,《MLB Network》記者海曼(Jon Heyman)就透露,舊金山巨人除了會試著透過銀彈攻勢招募大谷翔平,就連史奈爾(Blake Snell)、貝林傑(Cody Bellinger)、查普曼(Matt Chapman)3大球星也是他們的目標。
    2023/11/16 17:29
  • 爭亞運棒球金牌 韓媒憂「中華隊戰力不輸日本」

    距離杭州亞運只剩下不到兩個月,各國也開始規劃代表隊陣容,身為亞洲棒球強權之一的南韓,也非常重視本屆賽會,甚至已經有媒體以專文分析,奪金牌路上兩大勁敵的可能陣容。《文化日報》(The Munhwa Il-bo)指出,曾在六屆亞運拿下5面棒球金牌的南韓,本屆卻因為打點王李政厚受傷缺席、王牌先發具昌模也有傷勢,加上台日戰力大幅提升,讓首爾非常憂慮成績。文章中分別提到日本和台灣,在台灣部份更直接點鄭宗哲、李灝宇等旅美選手,將是本屆中華隊的主要戰力。
    2023/08/05 17:27
  • 慘敗日本打擊太大 南韓「風之孫」李政厚認:很生氣

    世界棒球經典賽第一輪賽事即將進入尾聲,南韓雖然在昨(13)日的比賽中,以22-5的破紀錄得分擊敗中國,但已確定無緣八強,連續三屆止步首輪預賽,想挑戰八強只能明年再戰。在本屆表現相當優異的南韓「風之孫」李政厚受訪時坦言,對戰日本的那場比賽讓他震驚,到現在還是覺得「很生氣」,似乎仍無法接受慘敗的結果。
    2023/03/14 14:20
  • 南韓新生代強打強投備戰 目標直指東奧

    亞冠賽台韓大戰,南韓派出效力於韓職起亞虎隊的側投手林起映先發,林起映今年球季表現亮眼,還投出過2次完封,南韓總教練在賽前也表示這場抱著必贏的決心,直接把目標放在2020年的東京奧運。
    2017/11/17 21:51
  • 陳冠宇好投無用  中職聯隊0比1輸南韓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中職聯隊首場比賽與南韓隊碰頭,兩隊形成投手戰,中職聯隊先發投手陳冠宇好投,但打擊熄火,南韓隊李政厚關鍵三壘打,率隊以1比0拿下勝利。
    2017/11/17 21:50
  • 亞青棒球賽輸台灣 韓媒認為有關鍵誤判

    2016年U18亞洲青棒錦標賽日前落幕,來台灣企圖挑戰2連霸的韓國青棒隊,準決賽到延長10局突破僵局制以6比12敗給台灣,韓國媒體普遍認為有關鍵誤判,導致韓國隊輸球無緣晉級決賽。
    2016/09/05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