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李應元 結果共400筆

  • 罕見降載救選情? 李應元:台電是跨黨派

    民進黨救選情,全力拆解空汙,除了宣布深澳電廠停建、中火機組提早停止運作,現在更被發現台電罕見地連續三天降載。經濟部長沈榮津解釋,是因為天氣變涼、加上是周末,所以有條件可以降載。環保署長李應元說,台電是跨黨派,不可能為了選舉降載。
    2018/10/15 14:33
  • 台電降載遭質疑為選舉 李應元籲:不要動機論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長李應元今天在立法院受訪時說,降載很多情況,像空氣污染條件、天氣變涼讓電力需求降低等,任何降載大家都應覺得高興,從正面方向看台電降載,不要動機論。
    2018/10/15 10:33
  • 觀塘環評過關 藍委擬邀李應元赴立院專案報告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陳宜民今天對於觀塘通過環評表示,下週將在立法院社環委員會安排環保署長李應元進行專題報告。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說,14日將在桃市府前為藻礁吶喊。
    2018/10/09 15:11
  • 13天開3次環評! 詹順貴請辭明志挨批「逃跑」

    觀塘案強勢過關,詹順貴請辭被政院跟黨內批評是風口前逃跑,就連環保署長李應元,都公開抨擊詹順貴是不顧江湖道義。但環團力挺詹順貴,因為藻礁生態得花上千年才能形成,認為詹順貴被硬扣帽子。
    2018/10/09 13:39
  • 稱觀塘案兼顧環保 賴清德:和國民黨執政時不同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現在通過的觀塘案,跟原來國民黨執政時期中油公司所規劃的方向與內涵已經大大不同。環保署長李應元也說,兩個雖都叫觀塘案,但是完全不同的觀塘案。
    2018/10/09 11:19
  • 環保署運作是否遭政院施壓? 李應元澄清:沒有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長李應元今天表示,肯定前副署長詹順貴貢獻,大家一起合作共同完成不少事情。他說,不捨詹順貴辭職。
    2018/10/09 10:55
  • 詹順貴請辭 李應元說不捨:沒想到他不顧我死活

    觀塘天然氣接收站環評案在8日通過,環保署長李應元會後召開記者會指出,該案已經做到盡量迴避,減輕生態衝擊,就連賴清德也認同,但沒想到詹順貴仍做出這個「不顧我死活」的決定,他感到非常不捨與沒有必要。
    2018/10/08 20:27
  • 官派委員強勢! 缺8學者觀塘案仍7:2通過

    要建置中油第3天然氣接收站,也就是觀塘案,下午環保署召開環評大會,雖然8名學者通通缺席,但最後還是以7:2,官派委員強勢通過,中央這樣決定也被認為有政治考量,藍委就批評是為了拆解深澳電廠炸彈,來救蘇貞昌新北選情!
    2018/10/08 20:05
  • 不甩詹順貴辭職 觀塘環評缺8學者仍通過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環評大會今(8日)審查攸關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是否建置的觀塘環境影響評估案,在環保署長李應元帶領討論一小時後,就算在多達8名學者缺席,早上環保署長副署長詹順貴才辭職的情況下,仍以7票通過此案。
    2018/10/08 15:46
  • T怪客踢新聞/誰逼詹順貴非辭職不可

    促轉會主委黃煌雄辭職的震撼還未結束,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也辭職了,而且辭職聲明中感謝、肯定了蔡英文總統、行政院前院長林全以及環保署長李應元,獨漏了現任閣揆賴清德,就政治場域的儀節而言,詹順貴是憤而辭職,而且毫不掩飾他對賴清德的不滿。
    2018/10/08 12:49
  • 不滿觀塘案環評公信力盡失 詹順貴槓賴清德堅辭明志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副署長詹順貴確認請辭,他今天在臉書發表辭職聲明指出,由於環保署長李應元拒收他的書面辭呈,他已於9月13日自行直送行政院待核,辭意迄今未變。
    2018/10/08 10:59
  • 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請辭 書面辭呈送行政院待核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副署長詹順貴今天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發表辭職聲明指出,由於環保署長李應元拒收他的書面辭呈,他已於9月13日自行直送行政院待核,辭意迄今未變。
    2018/10/08 10:58
  • 詹順貴想辭? 李應元駁傳聞:賴揆沒施壓 

    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傳出因為不滿賴揆施壓觀塘案萌生辭意,不只缺席3日的環評會議,昨天又再請假1天。平面媒體還報導說,賴揆不滿環評流會,曾把環保署長李應元叫來政院訓斥。但對此李應元通通否認,直說沒施壓。
    2018/10/05 23:05
  • 盼環團莫再誤解 李應元:政院沒有要介入三接環評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觀塘第三天然氣接收站若順利興建,可評估停建深澳電廠。環保署長李應元接受電訪表示,希望環團莫再誤解,行政院沒有要介入環評。
    2018/10/05 16:57
  • 傳詹順貴為觀塘案請辭 政院駁:是請假

    大潭藻礁案今(3日)天召開環評大會,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缺席,導致流會。隨即傳出詹順貴因為不滿高層,要求環評通過,所以向環保署長李應元請辭。不過,環保署澄清,內部對環評案意見一致,詹順貴也沒有請辭,駁斥外界的傳言。
    2018/10/03 23:37
  • 快訊/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傳請辭 政院駁:是請假

    稍早傳出,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因不滿高層要求環評通過,因而請辭!但行政院澄清,表示詹順貴今天僅是請假一天,為烏龍消息,環保署署長李應元也表示,是子虛烏有。
    2018/10/03 18:52
  • 中油三接站環評流會 李應元:繼續溝通

    攸關第三天然氣接收站是否建置的環評大會今天因人數不足流會,其中有多名民間委員未出席,會議延至8日再召開,環保署長李應元表示,希望在這期間繼續與環評委員溝通。
    2018/10/03 16:44
  • 出席人數未達法定 中油三接站環評會延期

    環保署今天召開攸關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是否建置的環評大會,經確認環評委員出席人數不足、無法舉行,環保署長李應元宣布延至8日再召開。
    2018/10/03 16:24
  • 環署審查中油三接站 李應元親自主持會議

    環保署今天召開攸關第三天然氣接收站建置與否的環評會議,但只邀請各方表述意見、不做結論,環保署長李應元出席會議,這也是他上任來第3次主持環評大會。
    2018/09/26 16:59
  • 網傳強制淘汰10年車 李應元:完全是假消息

    環保署長李應元今天表示,網路上流傳指稱政府要強制淘汰10年以上車子、大卡車,完全是假消息;政府並沒有要淘汰10年以上的車子,是25年以上大卡車不符合排放標準才輔導改善。
    2018/09/10 16:58
  • 深澳電廠爭議 李應元:電不分政黨

    深澳電廠爭議再起,環保署長李應元受訪表示,電不分政黨,不會因為哪個政黨,電的輸送就比較弱。李應元說,不管哪個政黨執政,電廠的建設都是共同努力的事情,但環保署一定會嚴格監督環保生態。
    2018/08/17 12:45
  • 防治登革熱要奏效 須垂直清查所有積水

    環保署署長李應元今天表示,東南亞國家登革熱案例已上千破萬,台灣目前13例,仍必須提前預防。防治方法除了清地面的輪胎、花盆積水,還必須垂直清查檢視各種可能存水的地方。
    2018/08/10 14:31
  • 空污法上路只查烏賊車 協助大型柴油車減污

    空污法今天正式生效,環保署長李應元澄清,管制政策是只查「烏賊車」,並未強制10年以上舊車淘汰,但鼓勵19年以上柴油大貨車汰舊,減少污染,並提供補助方案讓運將兄弟使用。
    2018/08/03 14:30
  • 加嚴老車排放標準條文 20萬人以下地區只勸不罰

    空污法中加嚴10年以上老車排放標準條文引起民眾反彈,環保署長李應元今天說,此條文將在20萬人口以上都會區加強稽查,20萬人口以下的鄉鎮地區則不強制取締,改加強勸導。
    2018/08/01 17:34
  • 李應元:空污法將上路 只取締烏賊車

    環保署長李應元今天表示,空氣污染防制法修正案即將頒布實施,對於外界訛傳老舊車輛將被強制淘汰一事,他強調新法「只取締烏賊車,不取締老舊車輛」。
    2018/08/01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