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好市多生鮮黃子佼張小燕Office 2019微軟停課淡水大掃除提告 分手
  • 搜尋:

    李恆隆 結果共266筆

  • 6立委涉賄搜出千萬現金 背後「白手套」身分曝光!

    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被控行賄前後任立委數十萬至上千萬元不等金額,企圖奪回SOGO經營權。檢調今天兵分65路搜索,並約談李恆隆、涉案立委等63人,預計晚間移送北檢複訊。
    2020/07/31 18:40
  • 疑涉收賄介入SOGO經營權 北檢約談趙正宇等6人

    檢調獲報立委集體收賄介入SOGO經營權之爭,北檢今天搜索約談前太流公司董座李恆隆及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廖國棟、無黨籍趙正宇、民進黨蘇震清、前立委陳唐山、徐永明等人。
    2020/07/31 15:27
  • 公司法再協商! SOGO、大同條款激戰

    針對公司法修法,立院6月29日展開第二輪朝野協商,但最具爭議的還是SOGO條款和大同條款,關於SOGO條款,按政院版,若「有犯刑法偽造文書印文罪章之情事」,判決確定後,由檢察機關通知經濟部撤銷或廢止其登記。該條文若通過,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過去和太流前董事長李恆隆的SOGO股權增資案將可適用,但也有立委認為修法不該溯及既往!
    2018/06/29 13:52
  • SOGO戰爭! 李恆隆派羅淑蕾抗黃晴雯

    爭議10多年的SOGO案,又有新發展;經濟部根據最高行政法院判決,把SOGO最大股東「太平洋流通」,變更登記後,董事長變成是李恆隆,李恆隆主張SOGO是他的,不是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的,於是就逕自宣布改派立委羅淑蕾去當SOGO董事長,而不是徐旭東指名的黃晴雯,這麼一來,恩怨糾葛多年的SOGO案,會不會變成兩個女人的戰爭?對此SOGO律師回應,會再向經濟部爭取該有的法律權益。
    2013/06/18 12:22
  • 法變天歐債危機再起 台股重挫162點

    法國選情變天,市場恐慌「歐債危機」將再起,不只歐美股市東倒西歪,也橫掃亞洲股市,港股重挫550點,台股也大跌162點,創下今年來第二大跌點;就當台股無量下殺,國內傳產龍頭之一,遠東集團由總裁徐旭東出面宣布,將「暫停」一切在台投資,原因就出在爭議近10年的SOGO經營權案,眼見對手李恆隆就要扳回頹勢,記者會上徐旭東數度哽咽,不到半小時內,就痛罵經濟部多達15遍。
    2012/05/07 16:23
  • 徐旭東OUT SOGO恐不收遠百禮券

    SOGO經營權又掀波瀾!法院裁准前太流董事長李恆隆聲請的3位臨時管理人暫時接管SOGO,這等於宣告徐旭東在SOGO爭奪戰中幾乎出局,一旦臨時管理人釐清財務與法律關係後,遠百、SOGO就可能切割,也就說未來遠百禮券不能在SOGO使用,HAPPY GO卡屬於遠東集團,恐怕點數也不能在SOGO兌換;就怕消費者擔心,遠東集團二度發聲明稿,不但強調會提出抗告,也強調這項裁定,不影響SOGO經營權,禮券、Happy Go點數也不受影響。
    2012/02/17 12:39
  • SOGO經營權/SOGO股權之爭 太設章家二審再敗訴

    SOGO百貨爆發股權之爭,上午高院宣判,太流董事長李恆隆勝訴,不需要返還章家60%的SOGO股份,原來在民國91年,章家為了為解決財務困難,委託李恆隆買下股份,同時代為行使股權,沒想到最後章家卻提出訴訟,要求對方返還,法官認為,因為無法證明雙方有信託關係,因此判定章家敗訴。
    2010/04/15 13:17
  • SOGO經營權/〈快訊〉太設二審再敗訴 李恆隆:該結束了

    SOGO經營權之爭,北院一審時判章家敗訴,章民強不服提起上訴,上午台灣高等法院二審宣判,維持一審判決,仍然是由章家敗訴。
    2010/04/15 10:40
  • SOGO經營權/搶SOGO當家!三大勢力拉鋸 互有盤算

    SOGO爭奪戰風起雲湧,原本職掌經營大權的遠東集團,現在經濟部商業司判定換成太流的李恆隆,而李恆隆今天公開喊話SOGO是他當家,要遠東集團指派的SOGO現任董座黃晴雯收斂一點,否則他考慮會換個人來當董事長,而遠東集團則指出回提出行政訴願來保江山,至於另一個捲入爭戰的太設章家,則是積極尋求金主找機會要搶下SOGO經營權。
    2010/02/04 18:01
  • SOGO經營權/「要SOGO拿200億」 李恆隆:換黃晴雯

    經濟部一紙公文把SOGO股權打回原形,遠東集團徐旭東在太流的持股變成了「零」,主導權回到董事長李恆隆手上,但其實李恆隆6成股權,是8年前太設章家信託的,現在三方爭奪SOGO經營權,重新點燃戰火,李恆隆先開第一炮,揚言農曆年後考慮先換掉SOGO現任董座黃晴雯,還說任何人想要SOGO,先拿200億來。
    2010/02/04 12:29
  • SOGO經營權/〈快訊〉奪回SOGO經營權? 章民強:遲來正義

    經濟部商業司昨天公告,撤銷太平洋流通6項變更登記,SOGO百貨經營權一切回到原點,太流李恆隆隨時可以過半股數,要求重開股東會,改選董監事,太設總裁章民強上午現身,表示要奪回SOGO經營權。
    2010/02/04 11:01
  • 〈快訊〉扁嫂介入SOGO? 遠百:絕無此事

    針對有媒體報導,太流董事長李恆隆證實,前國票董事長林華德的確說過,「扁嫂要SOGO」的說法,暗指吳淑珍介入SOGO經營權之爭。 對此,遠百公司發表聲明表示絕無此事,同時法院也已經還給他們公道,獲判無罪,他們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09/01/17 18:55
  • 李恆隆再咬珍 大爆林華德日記本

    SOGO經營權爭奪案,去年8月一審宣判,前國票金控董事長林華德遭判刑2年,但同案被告李恆隆自稱,手中握有林華德一本日記本,裡頭記載大大小小飯局,對象包括徐旭東、林文淵、黃芳彥等人,時間和SOGO案重疊,他說林華德曾說過,「扁嫂要SOGO百貨」,暗指吳淑珍介入SOGO案。
    2009/01/17 18:52
  • 「扁總統」的午餐 3菜1湯很平民

    馬總統現在天天吃便當,過去前總統陳水扁吃的其實也很簡單,常常只有三菜一湯,沒有特別豐盛,只是陳水扁說過他最愛吃的是「水餃」,這平常不過的水餃餐,到後來卻變成複雜政商糾葛的代名詞,這樣的演變,是因為陳水扁找了李恆隆到總統府吃水餃,背後的目的竟然是為了SOGO經營權。
    2008/11/25 18:31
  • 再約李恆隆 指政治介入強賣SOGO

    太流董事長李恆隆,上午再度來到特偵組,他說當初SOGO的100億債務早就解決,要不是有人干預,SOGO根本不會賣,感嘆一切都是政治造成的;而特偵組全面查帳,對於前第一千金陳幸妤有沒有涉案,也列為另外調查的重點;包括她的帳戶以及國內置產的資金來源,檢方認為有必要約談陳幸妤說明。
    2008/09/16 16:40
  • 主動赴特偵組 李恆隆:帶來新事證

    太流董事長李恆隆,上午再度來到特偵組,他說有新的事證主動要提供給檢察官參考,還帶了公事包,至於裡頭裝了什麼重要資料,他不願多說,只強調他約談出來之後會說明,但是他爆料,他帶來的證據,可以證明SOGO案可能和洗錢案有關。
    2008/09/16 11:54
  • 〈快訊〉駁斥李恆隆恐嚇說 馬永成:不是事實

    從9點45分前總統府副祕書長馬永成步入特偵組,在12點40結束約談,歷經將近3小時約談。他證實是因為國務費案來作證,釐清與巴紐案是否有關,也駁斥太流董事長李恆隆指控他威脅「如果不增資就要抽銀根」,不是事實。
    2008/09/11 12:49
  • 官司未了! 特偵組重啟調查SOGO案

    SOGO經營權之爭,台北地方法院在兩週前一審宣判,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無罪,但全案另一名被告李恆隆,向週刊爆料,徐旭東在取得SOGO經營權之後,透過他所增資的太流公司致贈200萬禮券給當時的第一夫人吳淑珍,雖然陳水扁辦公室跟徐旭東都聲明強調絕無此事,但特偵組還是將深入追查這個線索,也就是說,SOGO案將重啟調查。
    2008/09/10 18:01
  • 約談黃睿靚父母弟 沒到未請假

    特偵組針對SOGO案重啟調查,太流董事長李恆隆以證人身分,上午10點左右帶著口罩,穿著灰色西裝來到特偵組接受約談;李恆隆表示,他相當期盼檢方重新調查SOGO案,而且到偵訊一段落時,李恆隆還意有所指的說,特偵組掌握資料超乎他想像,大家不妨拭目以待!另一方面,特偵組原訂下午要傳喚黃睿靚的父母和弟弟等三人,但這3人卻沒到也沒請假。
    2008/09/10 17:49
  • SOGO案重啟調查 特偵約談李恆隆

    特偵組針對SOGO案重啟調查,太流董事長李恆隆以證人身分,上午10點左右帶著口罩,穿著灰色西裝來到特偵組接受約談;李恆隆表示,他相當期盼檢方重新調查SOGO案,手上的黑色公事包裡,也準備了SOGO案的相關資料,要一併向檢方說明。
    2008/09/10 13:20
  • 檢重辦SOGO案 李恆隆:我很高興!

    特偵組追查扁家洗錢疑雲,發現吳淑珍在英屬澤西島存有1600萬美金,連同黃睿靚內的帳戶加起來,扁家海外存款高達新台幣12億,錢到底打哪來?特偵組除了追蹤國務機要費案,也重啟調查SOGO禮券案,懷疑吳淑珍當時收到李恆隆給的SOGO禮券,不只有27萬。
    2008/09/10 12:46
  • 〈快訊〉再查SOGO案? 特偵組約談李恆隆

    特偵組追查扁家疑似洗錢案,今天大動作約談太流董事長李恆隆,李恆隆在9點50分進入特偵組帶了許多資料,但面對詢問,僅表示偵訊結束之後再說。
    2008/09/10 10:25
  • 〈獨家〉「扁嫂傳我進總統府」 李恆隆自曝

    SOGO案一審宣判徐旭東「無罪」,前國票金董事長林華德遭判刑2年,全案還可上訴!同案因「偽造文書」,被列為共犯的太流董事長李恆隆,聽了忍不住砲轟檢調,他認為要不是檢調不懂商業法則,就是「故意」,李恆隆還自爆,吳淑珍2次透過總統府高層找他喬SOGO入主權,讓徐旭東以小搏大,如果他不遵從官邸的意志,就要抽銀根。
    2008/08/30 19:07
  • 徐旭東無罪 李恆隆:檢調故意

    SOGO案一審判徐旭東「無罪」,前國票金董事長林華德遭判刑2年,還可上訴,但同案因為偽造文書,被列為共犯的太流董事長李恆隆,續批檢調判決太離譜,他認為,檢調要不是不懂商業法則,就是「故意」;至於他跟太設章家的另一個太流股票委託官司,他也強調自己清清白白,不怕檢調來查。
    2008/08/30 13:26
  • 830遊行/低調! 黃芳彥:不會參加830遊行

    SOGO案一審宣判後,曾經也捲入其中的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一大早就出門,他說自己不會去參加830遊行,也和扁家沒有任何聯絡。面對SOGO案,黃芳彥只低調的說了聲謝謝,不再回答不過黃芳彥之前曾坦承拿了李恆隆贈送的禮券,現在在太設章家要求重啟調查的同時,恐怕又得陷入禮券風暴中。
    2008/08/30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