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李恆隆 結果共266筆

  • 遭問是否行賄立委陳超明百萬元? 李恆隆搖手回應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嫌收賄案,今天上午提訊在押的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媒體高聲詢問是否拿新台幣100萬元給立委陳超明的人時,李恆隆搖手回應。
    2020/08/12 11:13
  • 收網前蘇震清手機「超巧掉水溝」 洩密藏鏡人身分曝光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等涉收賄款助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奪回SOGO經營權,日前遭台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蘇、李等人提起抗告,高院8日駁回抗告,羈押確定。李、蘇2人被查出在檢調搜索前早收到風聲,急忙套招。今(11)日又有媒體首次曝光洩密者身分及蘇震清被收押的關鍵證據。
    2020/08/11 14:16
  • 認罪換交保!白手套郭克銘 疑轉汙點證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貪汙案,借提前太流董座李恆隆和白手套郭克銘,要查是誰洩密,因為李恆隆在檢方搜索前就得知消息,提前和立委蘇震清串供,而郭克銘坦承協助李恆隆行賄,在法院駁回抗告的裁決書中,透漏他疑似轉為汙點證人,似乎想藉此換取提前交保以及日後減刑的機會。
    2020/08/10 19:12
  • 全認了!涉行賄立委 郭克銘疑轉汙點證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貪汙案,白手套郭克銘,坦承替前太流集團董事長李恆隆行賄立委,疑似轉作汙點證人,想藉此換取提前交保以及日後減刑的機會。而北檢今天上午二度提訊兩人,要釐清行賄細節,並調查李恆隆為何在檢調搜索前就得知消息,和立委蘇震清提前串供。
    2020/08/10 16:35
  • 立委涉收賄案 北檢提訊李恆隆、郭克銘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收賄案,今天上午提訊在押的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是知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郭克銘,釐清行賄立委細節,並調查李恆隆為何在檢調搜索前獲悉相關消息。
    2020/08/10 10:48
  • 搶先套招!蘇震清開支票辯還債 檢追內鬼

    檢調費時五年偵辦立委收賄案,傳出收網前走漏風聲!金主李恆隆知道自己被檢調鎖定,先和立委蘇震清套好招,請對方開立支票,作為借貸證據,其他被告則有換新手機,刪對話紀錄情況。法官認為有勾串之虞,駁回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的抗告,而原先獲得百萬交保的立委趙正宇,也因為檢方提抗告,北院更裁改為羈押禁見,4名涉案立委,全數遭羈押!
    2020/08/09 13:55
  • 揪內鬼! 收網前風聲走漏…蘇震清「急套招」黑幕曝光

    立委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涉嫌收賄款助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奪回SOGO經營權,日前遭台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3人提起抗告昨(8)日遭高院駁回,羈押確定。高院駁回理由曝光。
    2020/08/09 11:08
  • 快訊/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提抗告 高院裁「續押」

    三名立委蘇震清、廖國棟跟陳超明以及蘇震清辦公室主任余學洋,不滿台北地院裁定收押禁見,提起抗告,剛剛高等法院也做出裁定,駁回抗告,四人裁定收押禁見,沒有違誤。而稍早之前,太流前董座李恆隆以及立委行賄案中的白手套郭克銘也同樣抗告失敗,兩個案件都不得再抗告。
    2020/08/09 00:02
  • 快訊/李恆隆、郭克銘不服羈押提抗告 高院駁回

    台北地院裁定羈押,太流前董座李恆隆以及立委行賄案中的白手套郭克銘,當事人律師紛紛提出抗告,剛剛高等法院作出裁定,駁回兩人抗告,本案不得再抗告。至於蘇震清等三名立委部分則還沒有出爐。
    2020/08/08 21:10
  • 涉SOGO收賄案遭羈押禁見 藍委陳超明提抗告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嫌收賄案,日前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8名被告獲准。北院今天表示,下午接獲立委陳超明抗告狀,將與立委蘇震清、廖國棟等人抗告狀,送交高院審理。
    2020/08/07 17:56
  • 不服趙正宇、徐永明交保 北檢6日提抗告

    檢調偵辦立委SOGO貪污案,法院裁定收押理由曝光!立委廖國棟、蘇震清都曾向經濟部承辦人施壓,甚至要他們罰站,包含立委陳超明,如果要抗告,必須下週一前提出,當初,太流前董事長李恆隆,為了拉攏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還派人傳話給前辦公室主任林鈺傑,說錢會分兩間公司給,就怕串供,檢方今天已經抗告!
    2020/08/06 19:54
  • 施壓經濟部! 廖國棟、蘇震清要官員罰站

    檢調偵辦立委SOGO貪污案,法院裁定收押理由曝光!立委廖國棟、蘇震清都曾向經濟部承辦人施壓,甚至要他們罰站,包含立委陳超明,如果要抗告,必須在下週一前提出。當初,太流前董事長李恆隆,為了拉攏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還派律師黃心賢的助理陳虹羽,傳話給前辦公室主任林鈺傑,就怕交保兩人會串供,檢方最快也在今天提抗告!
    2020/08/06 14:49
  • 早有預謀?經委會最肥 徐永明「跑票」保送陳超明當召委

    檢調偵辦立委集體收賄案,涉案的6名立委,幾乎都曾待過經濟委員會,其中又以蘇震清、廖國棟和陳超明都曾當過召委,掌握法案的生殺大權。另外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上屆擔任立委時,在經委會召委選局時拒絕和民進黨合作,把票投給自己,因此讓陳超明取得召委。這結果現在看來,似乎有不同的解讀。
    2020/08/06 12:00
  • 徐永明捲涉賄風暴! 爆時力不開鍘2議員恐退黨

    檢調偵查SOGO案,前太流董事長李恆隆為爭奪SOGO經營權涉賄時代力量前黨主席徐永明等立委,遭北檢聲押。台北地院昨(4)日裁定徐永明新台幣80萬元交保。徐今(5)日下午5時將向時力紀律委員會說明案情。有媒體爆出,若決議非除名,自家2名議員恐退黨。
    2020/08/05 14:52
  • 北所羈押首夜!3立委心情平靜 餐點全吃光

    立委收賄案,竟讓三位現任立委全遭羈押禁見!七位涉案人被送往看守所後,可能歷經長時間的審問和等待,全都顯得比較疲憊,依照規定脫光檢查後,盥洗用餐,北所也透露立委們心情平靜,沒有特殊要求,但為了避免他們找機會串供,不僅分開乘坐四輛囚車,就連進到北所內也全部分開入舍,分時段放封,7人完全碰不到面。
    2020/08/05 13:31
  • 驚訝啥?「關說乃立委天職」 他加碼爆3案例

    國會爆發收賄醜聞風暴,6位跨黨派前、現任立委涉嫌關說SOGO經營權修法並收賄遭檢調搜索,立委蘇震清、陳超明和廖國棟昨(4)日被收押到台北看守所,創下司法紀錄。對此,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認為「關說實乃立委天職」,沒有什麼好驚訝,甚至曝光標準操作程序。
    2020/08/05 11:56
  • 國會助理涉貪!他揭薪資待遇:45歲還是領5萬怎撐?

    國會立委收賄案震驚全國,除了6名跨黨派前任及現任立委涉貪遭法辦,多名立委助理及辦公室主任也涉案。對此,名嘴李正皓點出能在國會服務超過十年的只有2種人,他也揭露國會助理真實人生,做到45歲還是月領4、5萬,直呼「付香蕉只能請猴子!」
    2020/08/05 10:18
  • 3立委收押 蘇震清、陳超明、廖國棟上銬送北所

    國會立委收賄案,立委蘇震清、陳超明和廖國棟被收押,(8/4)晚間狼狽上銬,搭乘囚車送往台北看守所,前太流董座李恆隆也一起被羈押,待遇和一般收容人一樣,而他們第一頓晚餐,所方準備四菜一湯,菜單包括竹筍炒肉絲。
    2020/08/04 23:23
  • 立委收賄案開庭53小時 「北院劉德華」創司法紀錄

    跨黨派立委涉嫌收賄案引發外界譁然,台北地院歷經53小時馬拉松式開庭裁定7名被告,包括立委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及蘇震清辦公室主任余學洋、廖國棟辦公室主任丁復華、前太流負責人李恆隆、白手套郭克銘羈押禁見;前立委徐永明則獲80萬元交保。承審法官朱家毅坦承為了爭取時間、盡快做出裁定,每天只睡3至5小時,負擔相當沉重。
    2020/08/04 22:37
  • 稱借貸再說「有送錢」! 李恆隆供詞反覆「收押」

    太流公司前董座李恆隆涉嫌賄賂立委,遭法官裁定羈押,但回顧他一開始,堅稱是「借貸」,二次開庭訊又說有送錢,只是沒有要求立委們做違背職務的事。疑似就是因為這反覆說詞,讓法官存疑,加上李恆隆和政治公關郭克銘有錢又會遊說,很可能對被告和證人造成影響。
    2020/08/04 19:57
  • 陳唐山後唯一交保! 徐永明:我絕對沒有問題

    跨黨派立委涉「SOGO收賄案」,台北地方法院今天裁定結果出爐,這次只有時代力量前黨主席徐永明裁定80萬元交保,北院說因為依照目前卷證來看,徐永明僅有「期約」行為且金額不明,不過徐永明交保後,也再度重申自己「絕對沒有問題」!
    2020/08/04 19:42
  • 涉賄羈押禁見 綠委蘇震清「雙手被銬」步上囚車

    立委涉賄案,台北地方法院今(4)日下午裁定立委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及被告余學洋、丁復華、李恆隆、郭克銘羈押禁見;前立委徐永明與無黨籍立委趙正宇分別以80萬元及100萬元交保。
    2020/08/04 19:40
  • 立委涉貪! 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遭收押

    立委集體收賄案,法院歷經三天三夜才訊問完10名被告,整起案件的金主李恆隆在第二次開庭時終於坦承送錢,但不承認要立委們做違背職務的事,否認行賄,至於涉案的立委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等人都供稱是和對方有借貸關係,沒有收賄,下午裁定結果出爐,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等人收押禁見,徐永明80萬交保。
    2020/08/04 19:35
  • 蘇震清收押禁見 周刊爆「囂張索賄簡訊」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收賄,遭到法院裁定收押禁見,不過週刊爆料,蘇震清早在2014年就跟太流公司董事長李恆隆有往來,甚至還約在高檔的日本料理店密會,說政黨輪替立委過半後,要幫太流註銷在經濟部的登記,但代價是一千萬元。
    2020/08/04 18:49
  • 徐永明交保理由出爐 僅「期約」收賄時間短、金額不明

    跨黨派立委涉嫌收賄案持續延燒,檢調偵辦查出前太流董事長李恆隆為奪取SOGO經營權,行賄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前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等人,共10人遭檢方聲押禁見;其中僅徐永明裁定80萬元交保。
    2020/08/04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