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李心潔 結果共213筆

  • 李安金馬典禮重回夢想起點  合體神秘人物揭獎

    即將登場的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6)日金馬執委會公布本屆頒獎嘉賓,除了先前宣布過遠道而來的海外嘉賓李心潔、白靈、李國煌,李安在30年前從本屆評審團主席黃建業手中接過他人生第一座金馬獎(《推手》),兩人30年後再度同台,一起揭曉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獎落誰家。
    2021/11/16 22:31
  • 力挺金馬!白靈、李國煌來台隔離頒獎 李心潔成舞台亮點

    第58屆金馬獎,將於本月27日舉辦,昨(3)日主辦單位金馬執委會公布演員白靈、李國煌以及李心潔將來台參與金馬盛會擔任頒獎嘉賓,據悉,白靈已抵達台灣進行隔離。
    2021/11/04 10:48
  • 柯震東處男激情獻給李心潔 自豪「跟誰談戀愛都不困難」

    由準金馬影帝柯震東、金馬影后李心潔主演的電影《鱷魚》,兩人在片中上演更生人與女青農的姐弟戀,柯震東靦腆笑說:「這可能是我從影以來最激烈的一次!」不過,被問到「跟姊姊談戀愛會挑戰嗎」,他倒是很自信:「我跟誰談戀愛都不會有太大困難!」
    2021/10/17 13:07
  • 柯震東、李心潔《鱷魚》爆滿滿火花 客串卡司超嚇人

    由金馬新人柯震東、金馬影后李心潔、金馬影帝李康生主演的電影《鱷魚》,不僅主演卡司令人驚艷,電影中的各個角色也都來頭不小!除了故事本身吸引人,演員更是各個臥虎藏龍,包括人氣導演鄭有傑、林暐恆(阿Ken)「導演挺導演」惺惺相惜跨刀客串,分別入圍金馬、金鐘的男星巫建和、侯彥西,金鐘主持人夏于喬,新生代演員楊懿軒,甚至是久未在螢光幕前現身的藝人王靜瑩,也都特地加盟演出。
    2021/10/15 13:58
  • 雙十連假新片!柯震東、李心潔談姊弟戀 死侍攜神盾局長回歸

    雙十連假即將到來,不少電影公司搶攻這波檔期推出新作品!由柯震東和李心潔主演的國片《鱷魚》就要上映,大談姊弟戀。不過這段期間也有不少韓國電影強勢上映,《攔截聲命線》描述工地主任臥底潛入詐騙集團找真相,在韓國觀影人次破百萬。
    2021/10/08 20:08
  • 柯震東怒咬李康生鼻子 竟嗑完「蒜泥白肉」才上陣

    由柯震東、李康生、李心潔主演的電影《鱷魚》,今(29)日舉行試片記者會,談到片中一段柯震東猛咬李康生鼻子的戲碼,當時李康生鼻子真的被咬出齒痕,而李康生也爆料柯震東在上戲前還嗑了「蒜泥白肉」,滿口蒜味讓他心有餘悸;另外日前與柯震東合作過的女星林依晨傳出懷孕的喜訊,柯震東表示自己還沒聯絡她,會在過幾天傳訊息恭喜對方。
    2021/09/29 18:32
  • 彭佳慧唱「鱷魚」挺李心潔!謝霆鋒「怒火」合體甄子丹

    港星謝霆鋒跟甄子丹合作警匪片《怒火》,戲外謝霆鋒還特別為電影創作主題曲,邀請甄子丹來MV中彈鋼琴,展現才華;而大咖加持,電影《鱷魚》則是找來金曲歌后彭佳慧,挑戰用瘋狂的方式來演唱,帶出電影形象。
    2021/09/26 17:54
  • 彭佳慧獻唱電影《鱷魚》主題曲 自曝為愛瘋狂往事

    由金馬獎得主李心潔、柯震東、李康生主演電影《鱷魚》,請到金曲歌后彭佳慧演唱,並由金曲客家歌王羅文裕量身製作,彭佳慧透露,原本想像中的歌曲跟完成版不太一樣,但進了錄音室就很自然成為現在的版本,「就是展現出鱷魚的堅定和特性,而且鱷魚不是活潑的,感覺嘴巴很大,動作不快,但尾巴輕輕擺,竟也有一種女人的性感在裡面。」
    2021/09/21 19:41
  • 曝私下真實面!天心失戀奔海岸大哭 于子育靠李心潔療傷

    台劇《俗女養成記2》的最新劇情裡,謝盈萱、天心、于子育三人開著休旅車展開公路旅行,享受一場只有女人,沒有家庭束縛的旅程,至於現實生活中是否曾有類似經驗時,天心表示曾經因為和朋友一起到北海岸散心,于子育則是曾和好友李心潔相約谷關泡溫泉旅行。
    2021/09/20 05:30
  • 金馬初選名單出爐!「網內互打」柯震東3國片全晉級

    第58屆金馬獎25日陸續通知初選名單,柯震東有3部片入選,包含與金馬影后李心潔演出的《鱷魚》,還有另外2部分別與林哲熹和宋芸樺演的國片,全都通過金馬第一階段初選,另外,票房亮眼的國片《當男人戀愛時》,也取得金馬門票。
    2021/08/26 13:16
  • 柯震東新片「每月一部」4連發! 邂逅李心潔搞曖昧

    演員柯震東在台灣影壇已經有5年沒有作品上映,今年下半年他一口氣有4部新片將陸續上映,片商也分別錯開上映日期,等於他一個月就有一部新作品。
    2021/08/15 12:03
  • 柯震東「赤裸上半身」求擦澡 李心潔邊害羞邊動手

    柯震東在動物系個性派愛情電影《鱷魚》中,和李心潔有場暗藏洶湧的戀愛,近日釋出的前導預告,李心潔替赤裸上半身的柯震東擦澡,一股曖昧的情愫,不只挑逗著兩人,也讓觀眾看了直呼「太害羞」。
    2021/08/14 13:01
  • 大馬宣布無限期封城 李心潔擔憂「看不到未來」淚崩

    馬來西亞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每日確診人數高達6000多例,當地政府不只在6月1日下令「全面封鎖」管制民眾行動,更在近日更宣布將「無限期封城」,這讓45歲金馬影后李心潔相當憂心家鄉的狀況,更一度空制不住情緒的在雙胞胎兒子面前大哭。
    2021/07/04 14:15
  • 金馬57亮點! 「國際名導」李安、是枝裕和同台

    金馬57今天晚上就要登場,雖然在疫情之下,大家排除外萬難,共襄盛舉,包含由李安、是枝裕和領銜的四大導演,還有四大影后,桂綸鎂、李心潔、謝盈萱和楊雁雁,都會出席。帥哥男神也不能少,劉冠廷、林柏宏、陳柏霖和陳昊森。都將一起參與。
    2020/11/21 13:37
  • 海外影人力挺星光熠熠 金馬獎5亮點引期待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精彩,除坎城名導是枝裕和,金馬影后楊雁雁及李心潔也特別來台,另還有獲頒終身成就獎的侯孝賢及首闖金馬就入圍3獎的81歲演員陳淑芳,5亮點令人期待。
    2020/11/21 12:58
  • 金馬公布126名入圍者合照 主席李安將出席頒獎

    第57屆金馬獎今天除了公布126名入圍者參與「金馬57入圍榮耀」拍攝計畫照片,也宣布金馬主席李安及日本導演是枝裕和、搖滾天王伍佰、影后李心潔、楊雁雁、桂綸鎂等將擔任頒獎人。
    2020/11/10 18:44
  • 空姐揭藝人真面目 他爆粗怒飆機長「你只是我的司機」

    前國泰航空空姐「阿Sa」離開航空業後,轉戰全職YouTuber,近日她在直播中揭露航空界秘聞,包括空姐最喜愛及最討厭的巨星乘客。其中最討厭的第一名藝人脾氣非常差,不僅常爆粗口,甚至曾飆罵機長「你只是我的司機」,行徑非常囂張。
    2020/10/29 22:31
  • 金馬入圍9獎 李心潔、阿部寬對戲逼哭觀眾

    今年金馬獎中,國片很受矚目,除了返校和陽光普照,還有一部夕霧花園也入圍9項,劇中卡司,找來張艾嘉和李心潔倆人飾演一角,電影描述二戰時期,日軍侵略馬來西亞,女主角愛上飾演日籍園藝師的阿部寬,導演林書宇(11/25)舉辦首映會衝人氣。
    2019/11/26 01:07
  • 李安獲台灣貢獻獎 自爆妻提醒領敬老卡

    金馬56圓滿落幕,李心潔入圍影后高呼聲,卻高票落獎,她說入圍就是肯定沒有失落感,張艾嘉也說金馬,是華人心中重要的獎項,至於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安,下午獲贈「蔡萬才台灣貢獻獎」,還自爆太太提醒他該領敬老卡了,至於金馬收視平均落在2.21,比去年的3.86還要來得低。
    2019/11/25 21:37
  • 金馬紅毯! 李心潔透視裝登場、王淨送香肩

    金馬56今(23日)天登場,除了獎落誰家之外,紅毯造型也是大家關心的焦點,今年的男星部分包括吳慷仁、范少勳、永瀨正敏和是枝裕和等都以合身西裝亮相,帥氣逼人,而女星則大多以白或黑底禮服性感現身,搶爭紅毯第一美。
    2019/11/23 22:42
  • 金馬紅毯/吳慷仁白回男神!換温貞菱曬成黑炭變寶嘉康蒂

    眾所矚目的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紅毯今(23日)傍晚5點半在國父紀念館登場,今年雖少了部分大陸及香港A咖增添星光,仍有許多影人及國際嘉賓共襄盛舉。像是以電影《小偷家族》在法國坎城影展獲得金棕櫚獎的日本導演是枝裕和,以及身兼本屆金馬評審的日本影星永瀨正敏都有出席,國內除了金馬主席李安,還有謝盈萱、吳慷仁、李心潔等影星都現身力挺。
    2019/11/23 17:39
  • 金馬影后之爭! 李心潔苦戀角色從影最難

    金馬56影后之戰,除了以《返校》成為本屆最年輕入圍者的王淨之外,其他四位都是硬底子演員,包括以往總是飾演「媽媽」角色專門戶的柯淑勤、呂雪鳳,這次分別在新作品中演出不同的層次,另外還有詮釋溫柔堅毅女教師的大馬女星楊雁雁,以即睽違13年再度問鼎金馬影后的李心潔,各個實力不容小覷。
    2019/11/22 19:48
  • 李心潔招待阿部寬 港片參賽「感謝金馬關注」

    由李心潔、阿部寬主演的《夕霧花園》,今年入圍9項金馬,全片在馬來西亞拍攝,李心潔還天天送美食給阿部寬,其中一場關鍵激情戲,李心潔一次OK,被問到有沒有信心封后,李心潔笑說一切平常心,至於香港電影《叔叔》不畏強權來台參賽,就希望能影迷關注。
    2019/11/21 21:27
  • 睽違13年搶影后 李心潔忘記《見鬼》何時奪獎

    李心潔和阿部寬主演新作《夕霧花園》,讓她睽違13年入圍金馬影后,電影也提名金馬9項大獎,導演表示選角時,阿部寬就是心目中第一人選,片中阿部寬和李心潔的親密戲,更一次就拍完,導演笑說為此還特別用了2台攝影機才完成,就怕錯過畫面。
    2019/11/11 20:06
  • 李心潔曝《夕霧》內幕 私下不和阿部寬溝通

    入圍金馬7個獎項的電影《夕霧花園》,讓李心潔時隔13年再度角逐金馬影后,這是她首度和日本男星阿部寬合作,沒想到戲外兩人根本沒有花時間醞釀感情,只相處兩天就上戲,讓李心潔大讚阿部寬非常專業。
    2019/11/09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