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李心潔 結果共213筆

  • 凍齡合體3女神!李心潔意外脫口「喜訊」:一定在台灣 

    好久不見的女神李心潔,即將以「大港女神」之姿,站上4月2日的大港開唱舞台,這也是她睽違20年,重回音樂懷抱,今(27)日她和美秀集團一起彩排,合唱招牌歌曲〈自由〉,她坦言可以跟年輕人一起合作,覺得更有活力,不過再次回歸音樂,她也直言有點緊張,而且怕忘詞,「我離開音樂20年,代表離開台灣20年,這一次帶著音樂回來,意義非常重大,我也從來沒有想過」,除此之外,她也驚喜宣布4月即將推出全新專輯的喜訊,還小小透露在台灣開唱的計畫。
    2023/03/27 18:42
  • 金馬影后同框90年代女神 年近半百顏值超驚人

    47歲金馬影后李心潔,近日來台宣傳其監製、執導的「孩子,你好嗎?」系列紀錄片,希望透過自身經驗探討教育議題。而近日她於個人社群網站上,貼出與3位女神好友許茹芸、梁詠琪和楊采妮的合照,而4人凍齡的顏值讓不少人嘆為觀止。
    2023/03/21 11:34
  • 李心潔6歲雙胞胎兒正面照曝光 顏值超驚人

    由金馬影后李心潔擔任監製的「孩子,你好嗎?」小黃花一葉系列紀錄片,以「愛」的視角為出發點,探討家庭關係和親子教育模式,以及父母、教育者與孩子間愛的互動交流。而在《我的名字叫李心潔》中,李心潔則成主角,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包含演藝事業的開展,年紀輕輕就成繼母被當「媽媽」,而可愛的6歲雙胞胎兒子模樣也在紀錄片中完全入鏡。
    2023/03/17 16:07
  • 大港開唱壓軸揭曉!「超大咖影后」重拾歌手身份震撼獻唱

    年度臺灣指標性音樂盛會「大港開唱」,即將在4月1、2日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舉行,今(10)日終於公布本屆壓軸女神嘉賓─李心潔,睽違已久回歸歌手身分的她,還將與美秀集團合作演出,這超跨界組合,令不少樂迷興奮不已。除此之外,主辦單位公布最後一波演出陣容中,也埋藏眾多驚喜名單。
    2023/03/10 16:38
  • 大港女神出爐!47歲金馬影后超凍齡亮相 暫別歌壇20年獻首唱

    音樂圈年度盛會「大港開唱」將在4月1、2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今(10)日揭曉本屆大港女神是金馬影后李心潔,並攜手美秀集團合作演出,帶來超跨界的演出組合。她笑說:「我已經暫別樂壇很多年了,以前很多的音樂演出都是校園活動,對我而言,是一個非常好的開始,希望到時候所有現場的朋友都可以跟我一起高聲歌唱,一定要自由地跳起來!」
    2023/03/10 16:17
  • 相隔8年!張學友推國語新歌 李心潔、徐若瑄新作品陸續登場

    「歌神」張學友睽違八年再推國語單曲,歌曲用依然溫暖聲獻唱出人生經歷,受訪感嘆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也透露演唱會籌備中,半年內會跟大家見面。另外會唱又會演的李心潔也有新作,與閨密于子育,為慈善獻聲。
    2023/03/06 21:11
  • 金馬影后出席分享會 小男孩無預警舉手!提問全場笑瘋

    金馬影后李心潔與好友創立的小黃花基金,近期推出小黃花一葉系列紀錄片「孩子,你好嗎?」,李心潔首度執導提倡華德福教育的《山頂小屋》,她坦言:「我也沒想到成為導演的第一部片會是記錄片。」但拍攝紀錄片無法預測發展走向相當有趣,同時也希望「用愛推廣」將華德福的教育理念分享給更多人了解,並且在上周末放映會分享她與孩子之間的相處之道。
    2023/03/03 17:25
  • 金鐘影帝赴大馬生活「曬黑、狂瘦8公斤」 捲入命案水深火熱

    由金馬影后李心潔擔任監製、吳慷仁主演的電影《富都青年》,曾在2020年獲得金馬創投兩項首獎,如今國際影展上也傳來好消息,電影入圍了瑞士佛瑞堡影展的劇情片國際競賽單元!也將與另一部台灣電影的《流麻溝十五號》共同角逐獎項。
    2023/03/02 18:15
  • 李心潔驚喜拋出「大喜訊」! 重回舊愛懷抱閨密現身力挺

    「金馬影后」李心潔與好友許茹芸、梁詠琪、楊采妮共同成立「小黃花慈善基金」,幫助弱勢家庭兒童的教育環境,為了推廣理念,李心潔也再度重拾歌唱,今(1)日推出「小黃花慈善基金」主題曲〈小黃花〉,擁有好人緣的她,特別邀請自18歲起深交的好姐妹「金鐘影后」于子育一起合唱,更邀請到同鄉情誼深厚的光良協助配唱,在疫情逐漸緩解下,乘著輕鬆愉悅的旋律,一起重返純真年代。
    2023/03/01 18:11
  • 李心潔教子有方! 用「這招」對付滾地失控小兒子

    金馬影后李心潔近期來台灣宣傳紀錄片「孩子,你好嗎?」,擔任導演與監製的她,25日出席映後分享會,與現場來觀影的媽媽、小孩交流,她身為3寶媽,被問到如果孩子失控在地上哭鬧會怎麼做?李心潔一聽笑出來,透露大兒子是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還保留一點理智,小兒子就是會失控打滾的,但她對此很淡定,「如果不危險的話,我就讓他滾。」
    2023/02/28 18:27
  • 影音/李心潔曝兒失控躺地打滾 公開2兒子教養秘訣

    2023/02/28 17:30
  • 影音/地方媽媽憂兒迷上「八家將」 李心潔曝「育兒觀」授一招解憂

    2023/02/26 16:15
  • 兒子迷上「八家將」地方媽媽崩潰 李心潔一招解憂

    金馬影后李心潔近期來台灣宣傳「孩子,你好嗎?」小黃花一葉系列紀錄片,今(25)日出席電影分享會,與現場的媽媽與小孩交流分享,就有媽媽詢問李心潔,因自己小孩迷上台灣傳統文化「八家將」,讓她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而李心潔也提供妙招,回應了該名憂心的母親。
    2023/02/26 13:41
  • 金馬影后雙胞胎兒無預警失控 奶粉撲滿地跪舔爽吃她傻眼

    金馬影后李心潔及藝人好友們創立的小黃花基金,近期拍攝小黃花一葉系列紀錄片「孩子,你好嗎?」,今(24)日李心潔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除了提到小黃花基金的創立初衷,也分享了自己的生命體悟,以及雙胞胎兒子令人哭笑不得的生活點滴。
    2023/02/24 17:42
  • 3寶媽李心潔再斜槓當導演 用愛打造系列紀錄片

    紀錄片《孩子,你好嗎?》將在3月登上大銀幕,是由金馬影后李心潔及藝人好友們創立的小黃花基金所拍攝,李心潔不只擔任全系列監製,還首度當導演,展露導演才華,也分享心中對於教育的理念。
    2023/02/20 19:48
  • 當3個孩子的媽還不夠!李心潔曝光新身份「學會換位思考」

    金馬影后李心潔演而優則導,近期參與「孩子,你好嗎?」小黃花一葉系列紀錄片,不僅擔任全系列監製,更首度擔任導演,執導其中一部《山頂小屋》,全系列紀錄片以「愛」的視角為出發點,紀錄探討家庭關係和親子教育模式,以及父母、教育者與孩子間愛的互動交流。另外三部紀錄片分別是以李心潔為紀錄片主角,分享她生命故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長期追蹤在家自學家庭的《鴕鳥騎士》、華文學校教育《我是誰?》。
    2023/02/17 15:35
  • 張艾嘉41年前首封金馬影后黑白照出土 溫暖甜笑數十年不變

    第59屆金馬獎19日晚間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落幕,女星張艾嘉繼1986年後,時隔36年再奪金馬影后,成為本屆最動人的時刻,另外,香港影星黃秋生也以《白日青春》首度拿下金馬影帝獎。而金馬頒獎典禮結束後,張艾嘉並未舉辦慶功宴,反而與同樣為金馬影后得主的李心潔相聚,李心潔也在稍早於臉書上曝光了張艾嘉41年前首封后黑白照片。
    2022/11/20 17:48
  • 幾乎0瑕疵!46歲李心潔素顏不輸大學生 凍齡保養秘訣曝

    很多人認識李心潔或許因為她在身為歌手時期的那首〈裙擺搖搖〉,又或者是她身為演員時期所演出的《見鬼》,還靠著這部戲一舉拿下金馬影后的位置,也讓不少網友笑稱她為「鬼后」,而今年已經46歲的她雖然鮮少出現在大眾的視野,但仍然活躍於自己的社交平台上,經常PO文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而且還會大發的分享自己的素顏照,照片中的模樣甚至不會輸給現在的大學生呀!很多人都在底下瘋狂敲碗保養秘訣,一起來看看李心潔是怎麼做的吧~
    2022/09/30 22:50
  • 吳慷仁全身黑「馬國打零工」 爆瘦8公斤現況曝光

    由吳慷仁主演、李心潔監製的新片《富都青年》在今(3)日於馬來西亞殺青,吳慷仁在片中飾演啞巴哥哥,在菜市場當搬運工,陳澤耀飾演個性衝動的弟弟,不甘向命運低頭,暗地進行違法販賣假證件的交易,一心想賺錢帶哥哥吳慷仁離開又臭又髒的菜市場。吳慷仁狂瘦8公斤之外,被問到如何離開黑暗角色,她笑說是靠李心潔帶來的巧克力蛋糕。
    2022/07/03 20:06
  • 劉若英、李心潔雙影后皆成遺珠 台北電影獎影后之爭激烈

    第24屆台北電影獎在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去年拿下金馬最佳新導演的阮鳳儀以《美國女孩》入圍12項最多,其次是九把刀的《月老》11項,《該死的阿修羅》9項入圍排第三;年度破億票房國片《咒》則有7項入圍。
    2022/05/16 15:06
  • 好懷念!滾石唱片40周年 陳淑樺、李宗盛經典歌翻唱

    滾石唱片40周年,找來40組華語樂團,包括像是八三夭、落日飛車、旺福等,改編翻唱張震嶽、李心潔、陳綺貞等人的經典作品,舊曲新唱,喚醒粉絲回憶。
    2022/03/05 17:24
  • 才來台頒金馬獎…李國煌確診新冠! 自曝最新情況

    53歲新加坡男星李國煌以《錢不夠用2》等喜劇電影,為台灣觀眾所熟悉。2020年李國煌憑藉在《男兒王》中的精湛演技,入圍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第58屆金馬獎李國煌也受邀來台,與大馬女星李心潔同台擔任頒獎嘉賓。沒想到如今傳出李國煌確診新冠肺炎,他的最新情況也曝光了。
    2022/02/07 18:21
  • 李心潔離台前現身影城 15歲金馬新演員一句話全場笑瘋

    本屆金馬獎大贏家之一的電影《美國女孩》在1日舉辦首映,甫拿下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阮鳳儀、最佳新演員的方郁婷連袂出席,並承諾票房突破5000萬就要請粉絲吃冰淇淋,而金馬影后李心潔更是無預警現身首映會,沒想到方郁婷童言童語的說自己有看過李心潔的電影,但講不出片名直呼:「就是裡面有日本人的!」讓全場笑瘋。
    2021/12/02 13:59
  • 金馬亮點!白靈「做最精彩自己」金句連發 李國煌超有哏

    金馬獎順利落幕,有不少亮點獲得網友討論!像是受邀來頒獎的李國煌跟李心潔,頒獎時又是自嘲,又開準影帝們玩笑,拿捏得恰到好處。另外白靈穿著自製禮服火辣登場,還鼓勵所有人「活出最精采的自己」,金句連發。
    2021/11/28 11:27
  • 終於逃離小孩!李心潔來台關14天 反樂歪:好自由

    金馬獎在今(24)日頒發第43屆優良電影劇本與台北金馬創投會議頒獎典禮,本屆金馬創投會議決選評審有金馬影后李心潔、資深剪接師廖慶松、導演易智言、吳明憲。最佳優良電影劇本首獎由《為我辦一場西式的葬禮》獲得;百萬首獎則由侯季然的劇本《一個人的家族旅行》拿下,劇情討論一個日本爸爸試圖走出失去女兒的傷痛,展開一段旅行,最後發現台灣之美的故事。這也是李心潔印象最深刻的作品,「它是一個非常真實又令人動容的故事」。
    2021/11/24 2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