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李心潔 結果共213筆

  • 48歲玉女歌手露面了!帶雙胞胎兒逛展被拍 美貌程度驚人

    日本來台的「光影魔法美術館」在世界各地巡演近百場,上週在士林科教館開展展出好評不斷,近期來台舉辦演唱會的李心潔(7)日也特別抽空帶著雙胞胎兒子一起前來搶先體驗,李心潔表示自己很喜歡這種光影的展覽,其中最喜歡一區是影子和球互動的,覺得太神奇,你可以用頭去頂那顆球。好像他是真實的球一樣,還有很多像是可以在光影中彈奏不同樂器的、畫出一座花園的,印象深刻有一區是只要丟球就會變出煙花的,很多互動的體驗,小朋友在這裡玩得超級開心。
    2023/07/07 14:10
  • 金曲紅毯登場!艾怡良深V開到肚臍 韋禮安封自己:紅毯第一帥

    第34屆金曲獎紅毯星光熠熠,今年包括李心潔、洪佩瑜、蔡家蓁等不少女星,都選擇穿褲裝亮相,帥氣中又不失性感,而男星部份則大多還是以深色西裝打安全牌,擔任紅毯主持人的韋禮安則開玩笑說,自己就是今年的紅毯第一帥。
    2023/07/01 21:03
  • MV導演周格泰遭控性騷霸凌 名媛淚訴被逼喝熱水「食道燙傷」

    政壇、娛樂圈掀起台版「#MeToo」巨浪,性騷事件連環爆,曾替梁靜茹、李心潔、劉德華、張信哲等大咖拍攝MV的導演周格泰,也遭被爆性騷以及職場霸凌,名媛黃景俐指控周格泰強行將她的頭壓至胯下,甚至趁工作時逼她不斷喝下滾燙熱水,導致她食道燙傷、嘴巴起水泡。對此周格泰所屬大路視聽回應「無中生有」。
    2023/06/14 13:00
  • 專訪/一度婚姻亮紅燈!李心潔認了「不快樂」 親揭感情現況

    永遠的「玉女歌手」李心潔帶著全新專輯《盛開》回來了,並宣布7月22日站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人生第一場大型售票演唱會「盛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演唱會」,對於睽違20年,又再度回到歌壇,李心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她不確定自己會回到歌壇,雖然一直保持對音樂唱歌的熱情,但沒有找到契機,跟夠扎實的內容回歸,這次先透過紀錄片,把想傳達的理念透過音樂傳遞,也宣告回歸歌壇的決心。
    2023/05/30 07:22
  • 國中就長這樣!李心潔「絕美嫩照」出土 粉絲嚇傻:太凍齡

    金馬影后李心潔回歸歌手身分,將在7月22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盛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演唱會」,日前她在社群發起照片募集抽獎活動,呼籲歌迷粉絲一起找回當年的「裙擺搖搖」回憶故事,並公開自己國中時懷舊照片。照片中的她留著俏麗短髮,搭配白色紗裙,優雅坐在草地上擺拍,她笑說「最早的裙擺搖搖照片」,標緻五官及出眾氣質多年來毫未改變,也讓粉絲驚嘆「太凍齡」。
    2023/05/17 16:51
  • 影音/睽違20年!李心潔回歸歌壇 猜歌遊戲「前奏一下」秒答題

    2023/05/15 16:18
  • 李心潔有夠大膽!首次約竟放鳥張艾嘉 結局不可思議大反轉

    離開歌壇20年的玉女歌手李心潔,宣布7月22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出道首場大型演唱會,她首次蒞臨那那大師「你最近好嗎?」單元,談及當初入行的契機,竟是因為一張照片被張艾嘉相中,李心潔透露:「原本我忘記要去面試,結果張姊為我多留一天,才有機會今天站在這邊。」
    2023/05/12 17:31
  • 影音/李心潔開個唱泛淚謝台灣 曝兒子浪漫告白「媽媽很美」秒融化

    2023/05/04 10:08
  • 成功奪回團名! 蘇打綠宣布5月「老地方開唱」:免費入場

    樂團蘇打綠2017年在兩廳院藝文廣場辦演唱會,宣告休團,後來陷入版權與團名風波,相隔六年,奪回團名後正式回歸,選在5月30日「蘇打綠日」在同個地方舉辦免費演唱會!另外同樣是大家回憶的李心潔,重回歌壇,七月要站上北流開唱。
    2023/05/03 19:55
  • 突然哽咽!李心潔聽到「老公」頓3秒 眼淚打轉內幕曝光

    玉女歌手李心潔相隔20年重拾歌手身分,不只發行新專輯《盛開》,更將在7月22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盛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演唱會」,今(3日)舉行記者會,提到第一次舉辦個人演唱會,她2度哽咽眼眶泛紅,她坦言:「其實是很感動,那個感動很深,每次在開會,想像自己在舞台上,眼淚就想掉下來。」她表示自己從沒想過會回到歌壇,「以前沒辦演唱會,是內心小小的遺憾」,而這次全面回歸歌壇,她笑說不會再讓歌迷等20年,已經準備發一張專輯。
    2023/05/03 17:23
  • 6位數稿費全捐!黃子佼首露面怒譙《天下雜誌》 最氣這一點

    黃子佼昨(2)日深夜在臉書表示《天下雜誌》在他不知情的情況下,任意竄改他的文章,他看見心血結晶被如此看待,讓他心灰意冷,決定公開請辭,終止合作與《天下雜誌》的合作。然而《天下雜誌》總編輯陳一姍雖然致電道歉,但卻要他更改臉書貼文,令黃子佼相當不悅,而稍早他主持李心潔記者會,面對媒體的提問,他也忍不住再次開砲。
    2023/05/03 14:58
  • 重返歌壇!李心潔合體「大咖音樂人」 獻出27年來第一次

    暌違20年回歸歌手身份的李心潔,於4月7日推出新專輯《盛開》,第2支MV〈親愛的,我想妳了〉也上架,李心潔透露寫這首歌的由來外,也藉此希望女性間都能成為陪伴彼此的好友,鼓勵大家珍惜難得可貴的情誼:「好朋友是非常溫暖、重要的存在!」
    2023/04/26 14:59
  • 大咖回歸!庾澄慶為戲「重拾搖滾」 李心潔MV慘摔滿臉泥

    歌手庾澄慶睽違多年,近期重拾哈林式搖滾為戲劇獻唱主題曲,MV中還特別登上北市高樓,以台北101做為背景;另外同樣縱橫歌壇多年的李心潔,新歌描述成長過程即便跌跌撞撞,最終仍會嚐到甜美果實,還有徐懷鈺也在近期強勢回歸。
    2023/04/22 17:05
  • 不愧是影后!李心潔摔進田裡一次到位 滿臉泥巴還是超美

    金馬影后李心潔宣布回歸歌手身分,新歌〈盛開〉曝光後,歌迷盛讚「詞曲優美,感觸很深」、「聽完後真的覺得心裡自由了。」拍MV時,她除在鄉間田野中邁步奔跑,更不惜上演跌進田埂、以泥巴塗抹全臉、全身的戲碼,將心境狀態用具象方式真情詮釋。
    2023/04/18 20:24
  • 當起紀錄片導演!李心潔難忘唱歌 將發專輯、開演唱會

    好久不見的李心潔,今年以歌手身分回到台灣發展。四月初站上「大港開唱」宣告要開演唱會,也會有新專輯誕生。李心潔形容歌手的自己是熱情奔放的,當演員的時候變得內斂壓抑,然而今年她還有個新身分,就是紀錄片導演。李心潔以兒子母校創辦人的故事做為導演處女作,同時還擔任監製。即使身上扛著多重身分和壓力,但李心潔勇於接受挑戰。
    2023/04/15 22:32
  • 太扯!47歲玉女歌手消失20年 現況被拍美成這樣超驚人

    「金馬影后」李心潔睽違20年重返樂壇,今(7)日推出全新專輯《盛開》,專輯中包含兩首李心潔為其所籌劃的紀錄片《孩子,你好嗎?》演唱的歌曲,也成為李心潔重返樂壇的契機,時隔多年回歸樂壇,李心潔笑說:「我還記得當時決定離開時,想過自己再也不會回來當歌手了。」身兼演員、導演、媽媽等多重角色的李心潔,如今重拾歌手身份,熱切表示:「我對音樂的熱愛從來沒有減少過,只是在人生不同階段會專心去做不同的事情。」
    2023/04/07 14:14
  • 連晨翔連假約粉絲看電影! 「女神突現身」他嚇傻結巴

    男星連晨翔日前包場邀請粉絲看電影,觀賞李心潔監製的紀錄片《孩子,你好嗎?》,過去2人從未合作,連晨翔因為看到她和梁詠琪直播,被她想要傳遞的真善美感動,因此決定以行動支持,電影播畢後李心潔突然驚喜現身,讓連晨翔害羞到不行,連講話都結巴,身為粉絲的他表示:「心潔姊的音樂和電影,在我的成長過程中對我有很深的影響,到現在都是。」
    2023/04/04 22:11
  • 「大港女神」李心潔終於登場! 睽違20年飆唱「裙襬搖搖」、「自由」

    影后李心潔,化身大港女神,在2號晚間登上大港開唱音樂祭,與美秀集團搭檔,一連帶來多首過去經典歌曲,李心潔唱到一半,還驚喜宣布暑假要在北流開唱,不過另一方面令歌迷也很驚訝的是,美秀集團吉他手修齊宣布將暫時退團。
    2023/04/03 13:29
  • 美秀集團大港連2年出事!合體李心潔完拋震撼彈:身心出狀況

    美秀集團多災多難,繼去年參加大港開唱時,貝斯手婷文摔下舞台後,今年特別與大港女神李心潔合體演出,造成整晚高潮,沒想到在演出結束後,美秀集團竟透過臉書發出聲明,吉他手修齊因為身心症狀況,決定留職停薪休養,「即使艱難也還是做出這個決定」。
    2023/04/03 07:10
  • 等了20年!李心潔「脫了」辣秀完美身材 加碼宣布好消息

    金馬影后李心潔當年以〈裙擺搖搖〉、〈自由〉、〈愛錯〉走紅歌壇,不過她在2003年就淡出歌壇,離開台灣專心拍戲跟照顧家庭,事隔20年,李心潔今(2)日重返歌壇,登上大港開唱,化身「大港女神」,不僅如此,從未舉辦過個人演唱會的她,也宣布將在今年7月22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售票演唱會,而唱到〈愛錯〉時,再也忍不住了,脫掉外衣,性感飆唱,掀起全場高潮。
    2023/04/02 20:44
  • 年過50仍擁逆齡美肌!曾寶儀保養5招 皮膚科醫師也喊讚

    女星曾寶儀邁入50歲,日前特別飛到日本慶生,住豪奢酒店、體驗環球影城VIP行程,讓她大呼「沒想到50歲,我的人生也升級了!」,還曬出與李心潔、林嘉欣2大影后好友慶生合照,貼文吸引上萬名網友,大讚3人保養很好、好逆齡。
    2023/04/01 23:04
  • 專訪/李心潔曝婚姻低潮 從未放棄過對方「夫妻一定都會犯錯」

    金馬影后李心潔及藝人好友們創立的「小黃花基金」,拍攝了小黃花一葉系列紀錄片「孩子,你好嗎?」,以愛為出發點,紀錄探討家庭關係和親子教育模式。而日前李心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也分享了自己與女兒欣欣​​​​​​​的私人互動,以及在婚姻過程中遭遇低潮時如何轉換心境。
    2023/03/31 13:04
  • 影音/執導處女作上映大咖力挺! 李心潔錯愕回應狒狒風波

    2023/03/29 11:26
  • 狒狒慘死槍下!李心潔錯愕:「願能愛這世界所有生命」

    金馬影后李心潔與藝人好友們創立的小黃花基金拍攝的「孩子,你好嗎?」系列紀錄片,今(28)日舉行首映會,歌手光良、金鐘影帝吳慷仁、金馬影帝阮經天等人都到場力挺。李心潔在系列紀錄片《我的名字叫李心潔》中,成為被拍攝的主角,無私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同時也讓雙胞胎兒子入鏡拍攝,一起徜徉在大自然中。李心潔坦言自己很希望小孩能與大自然共處,而現場她也回應了近期全台熱議的「狒狒」風波。
    2023/03/28 20:42
  • 影后李心潔睽違20年登台嗨唱! 直擊偕美秀集團嗨唱「自由」

    金馬影后李心潔,睽違20年正式重拾麥克風,她將在4月1號登上高雄大港開唱的舞台,還將與「美秀集團」合體演出,我們直擊彩排畫面,而李心潔還在現場宣布好消息,將推出新專輯。
    2023/03/27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