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李心潔 結果共213筆

  • 陳澤耀遊走法律邊緣遭警察怒甩巴掌  吳慷仁護弟險遭圍毆

    由金馬影后李心潔首度出任監製,吳慷仁、陳澤耀合演的電影《富都青年》,榮獲金馬獎7項大獎提名,(16)日發布正式預告,預告曝光吳慷仁身處馬來西亞富都地區的破舊市場,黝黑膚色完全看不出原本白淨帥氣模樣,打零工賺取微薄薪水,因為和弟弟自小被拋棄,變成幽靈人口般的存在,弟弟陳澤耀不甘屈服於命運,因此和哥哥吳慷仁爆發激烈爭執,吳慷仁雖無法說話,卻每個眼神都是戲,只透過肢體語言也能展現強大的情緒張力。
    2023/11/16 17:38
  • 吳慷仁被李心潔逼哭! 爆料差別待遇「給陳澤耀看A片」

    入圍金馬7項大獎的《富都青年》今(10)在金馬影展舉行星光首映,導演王禮霖率領片中兄弟檔吳慷仁、陳澤耀一同出席,2人也分別入圍男主角、男配角獎,吳慷仁透露當初去馬來西亞拍片,被監製李心潔找去談心,兩人交流許多心裡話,一度被她逼哭,問及陳澤耀有沒有跟李心潔談心?吳慷仁則爆料,她給陳澤耀看性愛片,解釋為了讓陳澤耀在拍攝床戲時,可以參考情節,被虧幫記者想標題,大笑說:「可以下標『李心潔給陳澤耀看A片』!」笑翻全場。
    2023/11/10 23:48
  • 金馬60頒獎陣容曝光! 「日本媳婦」林志玲合體名導北野武

    第60屆金馬獎將於11月25日盛大舉行,今天公布華麗頒獎陣容,包含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屏賓、評審團主席李安、三座金馬獎最佳導演許鞍華、威尼斯金獅獎及最佳導演得主北野武、坎城影帝役所廣司、日本影帝妻夫木聰、影后滿島光,金馬影帝張震、李康生、陳以文、阮經天,金馬影后張艾嘉、陳淑芳、楊貴媚、李心潔、桂綸鎂、陳湘琪、謝盈萱,以及金馬得主柯震東、林柏宏、劉冠廷、王渝萱、朱軒洋、范少勳,提名金馬獎且備受注目的群星許光漢、王淨、宋芸樺、袁澧林、柯煒林、劉俊謙,和主持過兩屆金馬獎的林志玲都將齊聚金馬,一字排開非常閃耀。
    2023/11/08 14:56
  • 已婚金馬影后無預警被告白 對方哽咽說「愛妳」身分曝光

    由吳慷仁、陳澤耀合演的電影《富都青年》,是金馬影后李心潔首度出任監製的作品,金馬影后李心潔首次擔任監製重責,坦言作為監製要控管預算、製作期程,曾和導演王禮霖發生過小衝突,直到有天私下開會,解決衝突並達成共識時,導演王禮霖突然哽咽向李心潔告白「愛妳」,嚇得李心潔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2023/11/02 17:26
  • 陳澤耀演「吳慷仁弟弟」爭金馬 認壓力超大:一秒都不敢放鬆

    金馬影后李心潔首次擔任監製,王禮霖執導的第一部劇情長片《富都青年》未演先轟動,席捲國際影展9項大獎,又於金馬60入圍7項大獎,尤其兄弟檔吳慷仁與陳澤耀獲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大力讚賞,形容吳慷仁所飾演的「阿邦」,是一個不能透過台詞、語言呈現情感的角色,但演出卻讓人相信他就是在那個地方討生活的臨時工,吳慷仁坦言:「其實有時候拍一部片是個直覺,當那個直覺告訴我,如果我沒參與《富都青年》可能會是我一輩子很大的遺憾,那個原動力就會讓我做出很多改變。」
    2023/10/12 16:18
  • 49歲楊采妮返台「絕美近況公開」 粉絲激動:怎麼遇見妳

    有「玉女接班人」的49歲台灣女星楊采妮,和老公邱韶智婚後定居在新加坡,更育有1對雙胞胎,近來她返台為媽媽慶生,更特地力挺閨密李心潔在台北舉辦的畫展,她也分享看展照,歲月似乎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凍齡美顏羨煞大批粉絲。
    2023/10/07 10:17
  • 男神許光漢.曾敬驊獻聲宮﨑駿《蒼鷺與少年》!他還準備演韓劇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的新作品《蒼鷺與少年》,十月將在台灣上映,中文配音卡司公布,包含許光漢、曾敬驊、李心潔,都為角色獻聲!但許光漢未來恐怕會很忙,因為有韓國媒體報導,他將正式進軍韓國演藝圈,出演韓劇。
    2023/09/26 11:39
  • 許光漢、曾敬驊獻出第一次! 為宮﨑駿新作《蒼鷺與少年》配音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睽違10年集大成新作《蒼鷺與少年》,將於10月6日正式在台上映,該片在日本上映2個月大賣81.6億日圓(約17.7億元台幣),配音陣容非常耀眼,有山時聰真、菅田將暉、木村拓哉眾星獻聲,台灣的中文版卡司也很厲害,找來許光漢、曾敬驊夢幻聯動,分別詮釋兩大靈魂人物「蒼鷺」與少年「真人」,以及李心潔分飾真人生母「久子」及繼母「夏子」,對於首次為吉卜力動畫配音,3人都直呼超榮幸。
    2023/09/25 17:53
  • 開示王力宏?蔡康永笑「不褒貶人」 談賴佩霞參選:換色彩也不錯

    藝人李心潔作畫10年,近期二度舉辦畫展,開幕這天陶晶瑩、林依晨等人都前來支持,同樣熱愛創作的蔡康永在活動現場就被問到,怎麼看賴佩霞參選一事,他笑說「有不同的色彩進入政壇也不錯」,更以前輩之姿,對日前開唱的王力宏做了開示。
    2023/09/15 18:39
  • 力挺李心潔畫展!林依晨鬆口生子計畫 陶晶瑩備戰金鐘也來了

    李心潔今(15)日舉辦「不止於靜」畫展開幕記者會,星友黃韻玲、陶晶瑩、曾寶儀、陳建騏、蔡康永及「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也現身力挺,其中林依晨對於李心潔和兒子的創作《孩子與我》最感興趣,對於李心潔接納兒子亂入畫作,讓她反思:「我能像她這樣接受小孩亂畫嗎?」至於生寶寶計畫,她笑答「先把手頭的戲忙完再說。」
    2023/09/15 18:25
  • 金馬影后親揭10年隱疾「痛到睡不著」 內心狂哭:快要爆炸

    金馬影后李心潔以藝術家身份,第2度舉辦畫展,今(15)日出席《不止於靜》開幕記者會,她表示有10年期間長時間作畫,導致右手肌肉及筋膜嚴重發炎,更讓她痛得難以入眠,加上她不喜歡吃藥治療,只能默默忍受,至今仍難以痊癒。
    2023/09/15 16:32
  • 李心潔氣瘋了!遭雙胞胎兒破壞畫作 破口大罵結局神反轉

    李心潔以藝術家身分,今(15)日在尊彩藝術中心舉辦「不止於靜」畫展開幕記者會,其中《阿嬤》以及《孩子與我》2副畫作,對她來說意義非凡,她表示自己最初會接觸畫作,是因為遭逢阿嬤過世打擊,她將阿嬤常穿的碎花夏衫融入畫作之裡,並表示是非賣品;另外《孩子與我》的創作一切都是意外,過程中還一度讓她大發脾氣,沒想到這幅畫卻是最多人最想入手的作品。
    2023/09/15 16:09
  • 吳慷仁赴馬來西亞工作淪落底層社會 苟延殘喘生存逼哭各國大使

    由金馬影后李心潔首度出任監製的電影《富都青年》,日前榮獲多項國際影展殊榮,近期再獲馬來西亞影視局於今年特別推薦,代表馬來西亞參加9月份在布拉格舉辦的第3屆「東盟+3國際電影節」,導演王禮霖透露,包括日本大使館的大使夫人,尼日利亞大使,斯洛維尼亞共和國大使等,皆被片中飾演兩兄弟的吳慷仁和陳澤耀的情感與遭遇所感動。
    2023/09/12 14:02
  • 金馬60過初選名單陸續通知 魏德聖新作後製中無緣入圍

    第60屆金馬獎今(23)日開始陸續通知通過報名初選的製作公司,包括由阮經天跟王淨主演的《周處除三害》;林依晨合體3男神周渝民、阮經天與張孝全主演的《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以及李心潔監製、吳慷仁主演的電影《富都青年》都順利通過初選。不過金馬得主魏德聖導演新作816《BIG》,目前還在趕後製中,來不及參與今年的報名。
    2023/08/23 21:18
  • 吳慷仁變「啞巴」成台灣之光 新作獲頒最佳演員

    由吳慷仁、金馬影后李心潔首度監製的新片《富都青年》,先是摘下第22屆紐約亞洲電影節「突破新視野最佳劇情片獎」,男主角吳慷仁又榮獲第17屆西寧FIRST靑年電影展「最佳演員獎」,吳慷仁雖因工作無法親自領獎,仍不忘隔空感謝李心潔對他在表演上的幫助。
    2023/08/02 11:09
  • 影音/李心潔北流攜手張震嶽! 嗨唱〈自由〉、〈愛錯〉

     
    2023/07/24 10:22
  • 李心潔出道27年攻北流! 攜手張震嶽唱「自由、愛錯」

    金馬影后李心潔,闊別歌壇20年首度舉行個人演唱會,帶來多首經典曲目,不僅有閨密于子育擔任嘉賓,還邀來多次合作的張震嶽同台合唱,超罕見畫面讓台下尖叫聲不斷。
    2023/07/22 23:24
  • 李心潔被女星笑虧「戀童」 台上淚崩:希望我純潔

    李心潔「盛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 演唱會」在眾所期盼下,終於在今(22)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這也是她個人第一場大型演唱會,一開場就帶來〈byebye〉、〈飛〉、〈Happy Tune〉等眾多經典歌曲,勾起大家的青春回憶,她感動到說:「我到現在都覺得還在夢裡,不相信這一切已經發生了。」她直言演唱會前一個星期,就像度日如年,「因為這是我第一場演唱會,我到了這個年紀才開演唱會,我真的是非常幸福,謝謝你們」。
    2023/07/22 21:43
  • 直擊/張國榮唯一求過婚的女人!61歲凍齡超美近況曝光 

    已逝香港男星張國榮,他生前的感情世界除了始終陪伴在身邊的伴侶唐鶴德外,有一位女性讓張國榮求過婚,是這輩子最愛的女人,這個人就是拿過香港金像獎影后的毛舜筠,許久未出現在台灣的她,今(22)日現身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特地來看李心潔演唱會,狀態保持相當好。
    2023/07/22 20:51
  • 直擊/林依晨破除婚變傳言!與老公合體親密玩自拍 感情現況曝

    女星林依晨與圈外老公林于超結婚多年,夫妻倆由於工作關係經常分隔兩地,導致屢傳婚變,雖然林依晨經紀人對於婚變消息,趕緊澄清是謠言,只是後續又有鄰居爆料說,沒看過夫妻一起現身過,對於種種傳言,林依晨今(22)日跟著老公一起觀看李心潔演唱會,過程中兩人還一起自拍,看起來感情非常好,完全闢謠婚變消息。
    2023/07/22 20:11
  • 影音/李心潔自爆與老公分房 開唱倒數喊:度日如年

     
    2023/07/20 10:13
  • 黃韻玲不挺柯文哲挺她 李心潔開唱前練團!曝與大小S漸遠原因

    闊別歌壇二十年的藝人李心潔,這周六將登上北流開唱,今天(19日)下午練團開放媒體探班,飆唱《裙襬搖搖》。她被問到選北流的原因,是因為北流董事長黃韻玲力推邀約,場勘時站上舞台,就愛上了!
    2023/07/19 19:12
  • 曾是閨密!李心潔開唱喊話小S「來就上台」 嘉賓線索曝光了

    李心潔22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盛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演唱會,她攜家帶眷提前1個月來台備戰,今(19)日彩排時,面對媒體追問嘉賓,她僅說「是很大的驚喜,一出場會全部站起來的,全場最嗨會是那時候。」好奇會不會找老公彭順當嘉賓,她笑虧老公五音不全,不敢上台。
    2023/07/19 18:08
  • 李心潔無預警爆老公彭順「睡沙發2個禮拜」 真實原因曝光

    金馬影后李心潔回歸歌手身分,7月22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人生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盛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演唱會」,今(19)日開放彩排探班。為了籌備演唱會,她直呼緊張到難以形容,老公彭順、兒女陪她提前1個月來台練唱,但她無預警爆料「老公這陣子都睡沙發」,讓全場驚呼。
    2023/07/19 15:31
  • 黃韻玲力邀!李心潔開唱首選北流「一來就愛上」 親揭合作內幕 

    金馬影后李心潔睽違20年重拾歌手身分,推出新專輯《盛開》,7月22日也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為了即將到來的演唱會暖身,李心潔特別與新專輯製作人、同時也是北流董事長的黃韻玲合唱暖嗓,更暢談合作內幕,她笑說「當時接到小玲老師電話,我還在馬來西亞煮飯,但實在太開心了,沒想過能合作,一開始還擔心被拒絕!」
    2023/07/11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