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李德維 結果共132筆

  • 2024進攻綠地盤 藍不分區率隊組「刺客團」

    儘管國民黨立委初選辦法還沒出爐,但已開始籌備青年投入艱困選區,由現任不分區立委陳以信、李德維帶領組成「刺客軍團」,而李德維不諱言表示,只要是艱困選區都願意打拼,不排除挑戰現任民進黨籍立委何志偉。
    2023/03/19 19:12
  • 閣揆「用納稅錢」請綠委吃飯? 陳建仁愣住語塞了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3)日赴立法院報告攸關普發現金6000元的《疫後強化經濟與社會韌性及全民共享經濟成果特別預算》,近日按慣例宴請執政黨立委以加強內部溝通,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日質詢時問到,餐敘的費用是自掏腰包還是使用特支費?陳建仁聽了愣了一下,支支吾吾語塞6秒左右,李德維再追問,「你用納稅人的錢來請執政黨立委吃飯,卻在這邊(國會)呼籲朝野黨團全力支持你,不覺得荒謬嗎?」,陳建仁沒反駁,僅強調會跟朝野立委做很好的溝通。
    2023/03/03 18:01
  • 陳建仁挺高端安全有效但不會再買 「大家對效果有誤解」

    監察院近日公布疫苗採購案調查結果,內容指出,國際承認高端疫苗的國家僅10國,主因應是未有傳統第三期臨床試驗結果證明其療效,引部分國人對其保護力有所質疑,此狀況已不利國內疫苗產業的發展。行政院長陳建仁今(3)日在立院答詢時表示,高端真實數據跟莫德納、BNT疫苗一樣好,還比AZ疫苗好很多,高端是有效安全且副作用最低的疫苗,不利國產疫苗發展,是因大家對高端效果有所誤解。
    2023/03/03 17:14
  • 好厭世! 二月補班兩次「三月例假僅7天」

    二月有兩天的補班日,不過因為有228連假所以還是能休到10天,但下個月例假只有7天,是今年假最少的一個月,而四月則有13天的假,不少民眾疑問,那為何不補四月就好,假平均一點心裡比較不痛苦。
    2023/02/17 20:26
  • 助人意外買到超夯畫作 李貴敏:幫人不會吃虧

    帶您來看政治人物收藏品,立委李貴敏十年前在學生介紹下,出於鼓勵新人的動機,購入將近七位數的畫作,沒想到十年後,畫家走紅,作品也跟著水漲船高,讓她開心地說,助人真的不會吃虧,無獨有偶,立委李德維則是在為了慶賀女兒出生,購入當年價值約兩萬的金門高粱,十多年過去,同樣的產品已經不再出產,現在有錢也買不到了。
    2023/01/29 14:07
  • 林右昌掌內政部 藍委疑:沒中央資歷卻任首席部長?

    前副總統陳建仁31日將就任行政院長,內閣改組也持續進行中,陳建仁昨晚公布第二波內閣人事,內政部長由基隆市前市長林右昌接任,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及衛福部長薛瑞元則留任。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批評,林右昌沒中央行政資歷,連民代都沒當過,這樣就能接掌號稱首席部會的內政部?陳吉仲、薛瑞元爭議更是最大,轟民進黨用人就是「派系和兒戲」,凸顯民進黨改組並非回應民意的檢討,只是基於黨意的派系運作。
    2023/01/29 11:49
  • 稅收超徵!國民黨團提草案 年前「每人發現金1萬」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提出稅收超徵全民共享發放特別條例草案,主張將超徵稅收還稅於民,全民發放現金1萬元;所需經費以特別預算編列,財源籌措得以移用以前年度歲計賸餘或舉借債務支應。
    2023/01/09 15:52
  • 藍營爆蔡政府給這些媒體20億 周玉蔻4年拿870萬標案

    立法院國民黨團今(16)日指控民進黨政府廣宣預算獨厚特定媒體,在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中,政府機關發包給特定媒體的宣導費用,一年竟高達20億元預算。國民黨團痛批民進黨政府,不但用人民的錢洗人民的腦,還用來攻擊在野黨和特定人士,國民黨團絕對不會坐視、絕不善罷甘休。
    2022/12/16 15:50
  •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徐巧芯狂告親綠側翼107人:很熱鬧

    九合一選舉期間,「無良公關公司」等親綠臉書粉專,發文影射國民黨找人跟拍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還轉傳一份包括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等人簽名的文件,徐巧芯對此提出告訴。徐巧芯今(13)也透露訴訟進展,表示一共提告了107人,更大喊「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2022/12/13 17:23
  • 藍營拒領公投票? 蔣萬安:我挺18歲公民權

    11月26日投票日,除了九合一大選外,還有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公投,而當初這項公投案,在立法院表決時是獲得朝野立委同意,不過台北市議員黃郁芬爆料,根據多張藍營內部群組截圖內容,不少人呼籲拒領修憲公投票,其中身兼蔣萬安發言人的立委李德維,還表態支持!
    2022/11/19 20:18
  • 發言人不挺18歲公民權 綠營:蔣萬安不出聲譴責嗎?

    18歲公民權複決案併同九合一選舉下週六投票,北市議員黃郁芬披露,藍營北市基層幹部主張「不領公投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蔣萬安競選團隊發言人李德維竟然表態「支持」。對此,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今(19日)表示,針對全民有高度共識的十八歲公民權修憲案,國民黨上自立委、下至基層幹部,表面上支持,實際上卻杯葛,如此大玩兩面手法,請問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難道這就是國民黨的立場? 
    2022/11/19 20:12
  • 趙怡翔再批蔣萬安矽谷經驗 蔣:綠已無邏輯

    藍營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強調的矽谷經驗,不只被綠營質疑他服務的是中資企業,現在更批蔣萬安的事務所曾參與「借殼上市」工作,涉及過的中資企業還涉及炒股,對此蔣萬安回嗆,民進黨為了攻擊他,已經失去理智,沒有邏輯,競總發言人李德維甚至直指,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擔任律師時的法律事務所也在大陸賺錢!
    2022/11/16 19:51
  • 部長槓立委!薛瑞元:我非任人欺負的公務員

    國民黨團書記長李德維代表黨團,告發衛生福利部部長薛瑞元和疾管署長周志浩,涉嫌圖利高端,一向溫和的衛福部長薛瑞元,則動怒回嗆,反告誣告,還揚言要跟李德維梭哈,揚言兩人總有一人會被關,雙方唇槍舌戰,今天又有續攤,為了有沒有吃早餐,隔空互槓,部長開嗆立委,蘇揆則是選邊站。
    2022/11/11 15:06
  • 薛瑞元嗆「我跟李德維有1人會抓去關」 蘇揆力挺說話了

    國民黨立院黨團告發衛福部涉嫌圖利、違反貪污治罪條例。衛福部長薛瑞元怒嗆國民黨團書記長李德維,搞不清楚惹到什麼人,「我不是一個可以任人欺負的公務員,我跟他梭哈,我一定跟他搞到底,反正我們2個有一個會被抓去關」。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1)日表示,立委有言論免責權,但不應該無限上綱,支持公務員保障自己的清白、權利。
    2022/11/11 10:11
  • 無良公關關粉專「阿中競辦要求的」?蘇揆:有人自導自演

    針對臉書粉專「無良公關公司」假冒簽名文件風波,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曝光一段LINE對話內容截圖,無良公關提到「是阿中競辦要求的」。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1)日回應,此事已有說明,事實也已經清清楚楚,若有人故意歪曲或自導自演,都要自己負責。
    2022/11/11 09:56
  • 還沒完!徐巧芯再爆他能破案:曾收無良公關廣告宣傳費

    粉專「無良公關公司」昨(9)日晚間貼出一份有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同黨籍市議員徐巧芯、立委洪孟楷和李德維簽名的文件,暗指國民黨找狗仔跟拍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以及培訓網軍進攻等,徐巧芯隨即赴松山分局報案提告。今(10)日再公開LINE群組截圖,指出無良公關曾表明是「阿中競辦要求的」,只是馬上就收回訊息,不過她點名陳時中陣營的「焦糖哥哥」陳嘉行可以幫忙破案。
    2022/11/10 18:57
  • 【今日熱搜】無良公關公司/2022世界盃足球賽/岳政華/謝財旺/郭靜純

    今(10日)熱搜關鍵字為「無良公關公司」。「無良公關公司」昨(9日)晚間貼出一份「網軍建置企畫書」要求蔣萬安、徐巧芯澄清,內容包括網軍培訓與進攻方案,並計畫找狗仔跟拍其他候選人,文件下方有蔣萬安、徐巧芯、洪孟楷及李德維的簽名。徐巧芯報案並發文反嗆「凡是分享的、跟著講的我全部都會見一個告一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10 13:27
  • 「鹹豬手」風波纏身 陳時中哽咽:眼淚快流下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接受節目專訪時,談到支持者鼓勵,他又再度哽咽認為選舉被抹黑,不管藍營持續打疫情、高端,更喊要提告魏福部長薛瑞元,今天(10)薛瑞元回嗆,他不是可以任人欺負的,和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梭哈,有一個人會被抓去關。
    2022/11/10 13:24
  • 無良公關公司道歉了!徐巧芯嗆「法院開同樂會」:哭哭來不及了

    臉書粉專「無良公關公司」昨(9)日晚間貼出一份文件,暗指國民黨計劃找狗仔跟拍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中更有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蔣萬安競辦發言人洪孟楷、李德維及北市議員徐巧芯簽名。對此,徐巧芯痛批側翼造假並到警局報案,「無良公關公司」也緊急發文道歉,不過徐巧芯則現身留言「來不及了」。
    2022/11/10 07:28
  • 大選成閣揆保衛戰?蘇貞昌:要做到保衛自己位置會笑死人

    九合一大選還有53天,近期綠營從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到行政院長蘇貞昌,都開始勤跑輔選行程。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4)日質詢時詢問蘇貞昌,現在在全台輔選,外界傳言此次選戰是「閣揆保衛戰」。對此,蘇貞昌回應,閣揆要保衛的是行政團隊的效率跟執行力,不是自己的位置,一個閣揆要做到保衛自己的位置,那就笑死人。
    2022/10/04 16:24
  • 藍委要求「斬雞頭發誓」沒介入鏡電視案 蘇揆:會被傳為大笑話

    時力立委陳椒華日前爆料《鏡電視》案有黨政高層介入,還放出當時《鏡電視》董事長裴偉的音檔,提及行政院長蘇貞昌找了NCC主委陳耀祥、審照是總統旨意等等,裴偉日前表示自己是「膨風」。蘇貞昌今(4)日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問到此事時表示「這不就對起來了嗎?」李德維又問蘇貞昌,是否願意發誓或斬雞頭說真的沒介入?蘇貞昌回應,不必要做這種事,「如果每個糾紛,一個國會議員來這裡問院長要不要斬雞頭,這會被外界傳為大笑話了。」
    2022/10/04 16:06
  • 他酸侯友宜4年寫完論文「變神了」 藍:蔡英文不也是?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近期猛打新北市長侯友宜警大博士學歷案,林佳龍29日表示,侯時任刑事局副局長及局長時沒請假或留職修課,且一般要6到8年才能完成社會科學的博士論文,侯友宜4年時間都任職刑事警察局的正副局長,也無請假、留職去修課或寫論文,「這個真的變神了」。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30)日指出,利用四年就拿到博士的就包括總統蔡英文,反問「林佳龍是否要要挖蔡英文的底」?
    2022/09/30 13:37
  • 4個月掰了?義務役是否延長1年 邱國正曝年底前有結論

    近來台海局勢備受關注,針對我軍義務役役期是否由現行的「四個月」延長為「一年」引發國人議論。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27)日在立法院質詢時追問國防部長邱國正此事,邱國正透露,國防部很慎重考量役期是否延長,目前已有點眉目,預計在今年年底之前就會公告。
    2022/09/27 16:42
  • 公然散播假消息「敢關民視?」 NCC主委回應了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在節目中窮追猛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身世,更扯出其父蔣孝嚴23年前的晶華醜聞案,直指女主角就是張淑娟,直到面對被告才說自己只是「根據可靠消息」,並趕到北檢鞠躬要對方接受道歉,引起社會強烈反彈。對此,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今(27)日接受質詢時,就被問及若最後張淑娟勝訴,等於電視台公然散播假消息、毀人名節,「NCC敢關民視?」
    2022/09/27 16:16
  • 「牙醫非醫師」遭轟!李德維致歉 牙醫公會不買帳:拿出誠意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團隊發言人、立委李德維抨擊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稱「牙醫師連醫師都談不上」,引發輿論,9月25日李德維發文道歉稱「牙醫師當然是醫師,無意冒犯」強調只是依循陳時中的邏輯回答;事隔1天,牙醫師公會今(27)ㄖˋ發布聲明譴責李德維,稱先前的道歉模稜兩可,應更有誠意的和牙醫師表達歉意ㄝ認同牙醫師的專業。
    2022/09/27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