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李彥秀 結果共365筆

  • 李彥秀立院開記者會 游淑慧批:愛作秀

    北市港湖立委競逐激烈,國民黨議員游淑慧、李彥秀角逐初選,兩方除了拚歌喉外,對於李彥秀到立法院與黨團開記者會,讓游淑慧痛批對手為了初選更改人設,開記者會根本是在「作秀」。
    2023/05/01 20:23
  • 藍港湖雙姝鬥!見李彥秀現身立院 游淑慧酸:作秀改人設

    今(5月1日)是勞動節,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日舉行記者會,批評政府四大勞工政見無一兌現,表態參選內湖、南港區立委的國民黨北市議員李彥秀一同出席。對此,同樣表態參的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酸,李彥秀更改人設,不需要到立法院開記者會作秀,現在就可以議員身份關注勞工權益。李彥秀則回應,監督民進黨不分地點,喊話游「砲口對向民進黨」。
    2023/05/01 16:52
  • 綠港湖雙姝廝殺!高嘉瑜、吳欣岱唇槍舌戰 忘了藍營最強棒

    2024台北市第四選區(港湖區)立委選舉引發關注。台灣基進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參選有意角逐港湖立委,挑戰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港湖雙姝同值性高近來隔空唇槍舌戰。但民進黨在去年的九合一選舉大敗,高嘉瑜被綠營支持者視為戰犯之一,黨內人士分析,該區原先就是藍大於綠的板塊,再加上這次綠營基層多對高不滿,本來要選連任就要很努力,現在吳欣岱加入戰局,英系又表態力挺她,高嘉瑜要連任難度確實不小。
    2023/05/01 10:59
  • 李彥秀、游淑慧搶港湖立委提名 「珊」腳督恐成勝選隱憂

    國民黨北市松信區「芯費大戰」落幕,緊接著輪到內湖南港區立委初選,由現任議員游淑慧對上捲土重來的議員李彥秀,「雙姝大戰」一觸即發。國民黨輔選人士分析,無論李彥秀或游淑慧誰出線,民進黨一定會想辦法整合小黨讓深綠歸隊,因此綠委高嘉瑜仍是強勁對手,且民眾黨派出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出戰,也是劇本之一,若演變成三腳督態勢,未必對藍營有利。
    2023/04/30 08:59
  • 港湖尬歌喉 高嘉瑜自豪:唱太好怕你們嚇到

    台北市港湖區立委競爭白熱化還要比歌喉,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9日)表示自己的主題曲是《追追追》,還說唱高音時「不會必叉」,對此高嘉瑜端出兒歌三百首裡的《蘭花草》來回擊。
    2023/04/29 23:50
  • 找人打團戰! 游淑慧諷李彥秀有黨團支持

    為了爭取黨內港湖區立委提名,游淑慧找來張斯綱、徐巧芯跨區輔選,反觀對手李彥秀同一天打個人戰,游淑慧更開酸,李彥秀背後有立院黨團的幫忙,比較注重陸戰的打法,未來無法對上高嘉瑜。
    2023/04/29 14:40
  • 游淑慧:高嘉瑜歹命 吳欣岱是「異父異母姐妹」來分家產

    民進黨內湖、南港區立委高嘉瑜爭取連任,卻恐面臨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挑戰。同樣表態參選港湖立委的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7)日表示,「高嘉瑜真的很歹命」,指吳欣岱對高來說,就是一個「異父異母的姐妹」,卻硬要仗著本土價值來分民進黨的家產、分民進黨的支持者,高嘉瑜才是血統純正的民進黨的現任立委,卻要被「民進黨那些男人」欺壓。
    2023/04/27 17:07
  • 不走芯費路! 港湖雙姝黨內初選採「全民調」

    國民黨繼激烈的芯費之戰後,其他選區也緊接著登場,台北市黨部今天(4/25)就針對港湖、大安兩個選區進行初選協調。其中港湖區通過採用全民調的方式,但時間點落在5/7至5/9,也就是說只剩下不到2周的準備時間。
    2023/04/25 19:17
  • 王世堅封蔣萬安「第一金句王」 笑嘆「既生安何生堅」

    國民黨2024立委黨內初選競爭激烈,表態參選的國民黨北市議員李彥秀昨(24)日稱,若台北市長蔣萬安可以多一點「金句」,學學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轉移焦點,就能分散媒體關注初選,蔣萬安今(25)日表示,若北市議員王世堅繼續留在議會,他就可以給大家更多的金句。對此,王世堅表示,蔣萬安曾說「要讓嬰兒啼哭聲成為台北交響樂」,讓他嘆為觀止、驚為天人,蔣萬安堪稱第一金句王 ,更感嘆「既生安何生堅」?
    2023/04/25 15:36
  • 批李彥秀「擁四優勢」仍敗給高嘉瑜 游淑慧:換人上陣

    國民黨立委初選「芯費大戰」落幕,由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而國民黨港湖選區也將於明(25)日協調初選方式,港湖區有北市議員游淑慧、李彥秀登記參選。游淑慧今(24)日表示,這次初選的目標只有一個,挑戰民進黨現任立委高嘉瑜,贏回港湖這一席。
    2023/04/24 16:04
  • 薛瑞元又爆驚句「立院啥米死人骨頭攏有」 她嗆:政院新三寶傲慢無能

    針對政府缺失,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今(16)日在臉書上指出,健保虧損無解、缺藥問題無解,衛福部長薛瑞元反過來羞辱民意機關;勞保破產無解、就安基金濫用,勞動部長許銘春反過來怒嗆立法委員;缺蛋問題無解、產銷問題無解,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哭喊非常光榮準備升官,這3人簡直是政院新三寶,法力無邊,前途無量,「不管有能無能,會嗆會哭會凹的,在民進黨眼裡就是好官!」
    2023/04/16 10:12
  • 藍初選亂鬥 游淑慧再嗆李彥秀「糊弄選民」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初選三區大亂鬥,游淑慧大戰李彥秀,再度批評她選完議員馬上接立委,是糊弄選民,而「芯費」大戰部分,徐巧芯在民調前一天改打議長牌,初選就祭出高規格站車掃街,鍾沛君和羅智強則是同場發農產品拚人氣。
    2023/04/15 13:12
  • 游淑慧指綠營分裂才見獵心喜選立委 李彥秀回應了

    國民黨台北市第4選區立委初選17日起領表登記,投入參選的北市議員游淑慧指市議員李彥秀是考量綠營分裂才選,李彥秀今天表示,尊重說法,她已重新調整好腳步做好準備。
    2023/04/14 13:41
  • 「深綠非塑膠」! 李彥秀喊民調唯一能贏高嘉瑜

    國民黨也有內戰!要爭取港湖區立委提名的議員李彥秀,稱自己看過民調她是唯一能贏現任立委高嘉瑜的人,讓同黨議員游淑慧反擊,李彥秀不是唯一,另一邊還有「芯費大戰」,議員徐巧芯和立委費鴻泰的初選之爭,也還在持續。
    2023/04/13 20:51
  • 「高嘉瑜靠唱反調和唱歌吸中間選票」 李彥秀:把深綠當塑膠

    國民黨台北市內湖南港區立委登記即將開跑,前立委李彥秀決定捲土重來,北市議員游淑慧也有意參戰,兩人將進行初選。對於「芯費大戰」風波不斷,李彥秀今(13)日期盼港湖初選會是良性競爭,「不要讓高嘉瑜笑」,她也指出,高嘉瑜過去把深綠選民當塑膠,現在面對台灣基進吳欣岱出戰,肯定會面臨選票流失。
    2023/04/13 11:58
  • 蔣萬安想調停初選游淑慧嗆不妥 李彥秀:關心不代表喬

    台北市第7選區立委國民黨初選話題不斷,媒體報導,台北市長蔣萬安有意調停紛爭,黨籍市議員游淑慧要蔣專心市政。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今天表示,不用過度解讀,從政黨員關心黨的選舉是天經地義。
    2023/04/07 14:52
  • 豬肉狂漲價 李彥秀點名陳吉仲:不怪自己豬腦袋

    物價漲幅高,近期豬肉批發價更飆破歷史新高,國民黨北市議員李彥秀今(6)日在臉書點名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怪疫情、怪豬瘟、怪烤肉、怪飼料、怪清明、怪休市、怪豬舍改建,就是不怪自己「豬腦袋」,這兩年來農委會已經變成跳票委員會、藉口製造機。
    2023/04/06 11:49
  • 心疼徐巧芯! 游淑慧批「國民黨初選制度」:可笑又可憐

    國民黨立委松信區初選「芯費大戰」越演越烈,同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看不下去,今(4)日心疼喊,「越看越難過」。此外,游淑慧也面臨相同問題,要與台北市議員李彥秀競爭立委席次,她更指出,國民黨初選制度,是「可笑又可憐」。
    2023/04/04 21:22
  • 先爭議員後選立委 游淑慧嗆李彥秀「買保險」:真的不太好

    國民黨台北市議會員李彥秀今(31)日宣布回鍋參選立委,同樣有意競爭立委席次的同黨北市議員游淑慧隨後在臉書上表示,「看了彥秀姊的參選文告,還是驚訝和滿滿不解」,她認為,李彥秀如果只是為求買保險,就先爭取議員、後謀求立委「我認為真的不太好。」一席話宣告雙姝立委初選對決開打。
    2023/03/31 10:12
  • 快訊/對決高嘉瑜! 李彥秀宣布參選立委拚重返立法院

    國民黨北市議員李彥秀今(31)日宣布參選2024立委,目標重返立法院,挑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初心、民心、港湖心!為台灣拿下關鍵一席!」李彥秀說,港湖是2024立委指標選區,贏得民心,才有機會「國會過半」。
    2023/03/31 09:55
  • 謝長廷自薦任大法官?她酸「看衰賴清德」:在找保障位置

    新文化基金會將推薦駐日代表謝長廷出任司法院大法官,引發討論。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今(23)日批評,謝長廷一手創辦的「新文化基金會」,將推薦謝長廷出任司法院大法官,反映出謝長廷看衰賴清德選情,趕快找一個「任期保障」位置,起碼再幹八年,批評「吃像難看」已經不足以形容謝長廷與民進黨。
    2023/03/23 15:21
  • 立委民調/徐巧芯、費鴻泰激戰只差距2% 李彥秀大勝高嘉瑜近15%

    國民黨中常會今(15)日成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並分三階段啟動立委提名作業,其中競爭激烈的北市松山、信義區,最新民調顯示,立委費鴻泰與議員徐巧芯差距在誤差範圍內,兩人都贏議員許淑華。至於南港、內湖區,議員李彥秀在大勝議員游淑慧、闕枚莎等人,並贏過對手民進黨現任立委高嘉瑜近15個百分點。
    2023/03/15 14:18
  • 內憂外患! 高嘉瑜申請FB「綠營社團」慘遭拒

    2024立委選戰準備開打,但力拚連任港湖區席次的高嘉瑜卻被爆料,申請加入跟民進黨有關的臉書社團時被管理員拒絕,似乎黨內阻礙不小。另外北市議員游淑慧現在「變髮圖強」,剪了一頭俐落短髮說要跟其他候選人做出差異化。
    2023/03/06 20:26
  • 再戰高嘉瑜?! 李彥秀評估港湖藍綠55波

    立委選舉即將上演內戰戲碼了嗎?繼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宣布要角逐港湖區立委之後,同選區的最高票議員李彥秀也透露,預計在3月會正式表態參戰,不過兩人口徑一致都說,最大敵人是民進黨現任的高嘉瑜。圖/翻攝POP Radio聯播網
    2023/02/16 18:00
  • 黃珊珊若選中正萬華立委 王世堅:我不選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考慮選中正萬華立委,被指是要先講先贏,因為他的好朋友、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傳出也可能選同一區,不過王世堅澄清,只要黃珊珊要選,自己就不選,但黃珊珊說已經打電話給王世堅,要他放心去選。
    2023/02/14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