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李彥秀 結果共365筆

  • 南港驚見2米坑洞! 高嘉瑜搶露面李彥秀酸

    台北市南港區18日傍晚,在機車停等區上出現兩公尺大的坑洞,連夜填補搶通後,原來是因為地下水管脫落造成,而立委高嘉瑜也在第一時間到現場緊盯狀況,不過對手李彥秀酸,稱「不要為了選舉才來關心地方事物」。
    2023/08/19 13:40
  • 中國未開放陸客團來台 李彥秀踢爆:政府把觀光當意識形態戰場

    中國大陸文化和旅遊部10日上午公布第三批大陸旅行社經營中國大陸公民組團赴有關國家和地區名單,日本、韓國、美國、英國、澳洲等都在開放名單中,台灣仍未入列,引發台灣旅遊業者憂慮。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揭內幕,指中國大陸官員及旅行業者上個月申請來台參加2023台北夏季旅展,但台灣卻把70多名大陸省級地方官員的名單駁回,理由是「兩岸觀光未開放,大陸官員沒有來台必要性」,痛批「把觀光當成意識形態角力戰場,民進黨執政下,台灣的觀光產業看不到明天」。
    2023/08/12 12:27
  • 2024綠委焦慮? 高嘉瑜:有執政包袱要努力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彥秀臉書po出港湖區會勘照,卻被網友轉貼說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早就來會勘過,高嘉瑜也在下面po會勘照回擊,兩人隔空開戰!藍營立委參選人就點出,綠營台北市現任立委動作頻頻,是因為擔心執政包袱,衝擊選情。
    2023/08/02 19:26
  • 高嘉瑜曬照嗆藍阿姨 李彥秀酸選情告急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臉出PO出照片,是和前國民黨青年軍張煥霖的合照,並寫下「被國民黨阿姨犧牲的年輕人」,被聯想劍指的就是國民黨對手李彥秀,今天(4)李彥秀也不甘示弱,反擊看來高嘉瑜真的選情告情,連阿姨哏都用上了。
    2023/07/04 19:43
  • 高嘉瑜酸李彥秀阿姨! 游淑慧喊話高 別太「姨心病」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臉出PO出照片,是和前國民黨青年軍張煥霖的合照,並寫下「被國民黨阿姨犧牲的年輕人」,被聯想指的就是國民黨對手李彥秀,而不只李彥秀回擊,港湖區另一名國民黨籍的議員,也是差點成為高嘉瑜對手的游淑慧也反酸,要高嘉瑜別太「姨心病」。
    2023/07/04 19:07
  • 高嘉瑜酸「阿姨」犧牲藍青年 李彥秀:要談背叛你當之無愧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2百天,各地候選人已經開始暖身,台北第四選區(內湖、南港)表態參選的包括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國民黨市議員李彥秀,以及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不過,高嘉瑜昨(3)日曬出前藍青年軍張煥霖合照,酸說是被「國民黨阿姨」犧牲的年輕人;被指「阿姨」,李彥秀今(4)日也不滿回嗆,要談犧牲、背叛高嘉瑜才是當之無愧,並認為高嘉瑜是選情告急了,才以年齡來攻擊羞辱。
    2023/07/04 15:51
  • 轟林飛帆保護不了黨工、袒護性騷犯 國民黨要求「退選負責」

    民進黨性騷案吃案風波持續延燒,國民黨今(2)日舉辦「民進黨喊性平當包裝!忽略受害者包庇加害者,我們絕不能這樣算了!」記者會,國民黨副秘書長兼婦女部主任李彥秀、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柳采葳、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等出席為受害者加油打氣,並高喊口號「守護性別平權是我們共同的使命」,同時也要求當初負責督導民進黨婦女部業務的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應退出立委選舉。
    2023/06/02 12:15
  • 綠轟雙城論壇 蔣開酸賴清德兩岸立場搖擺

    台北市長蔣萬安到議會進行專案報告,藍綠議員質詢都鎖定雙城論壇,不過蔣萬安顯然有備而來,知道自己蔣家身份又會被拿來大作文章,蔣萬安不時把副總統賴清德的兩岸立場轉變拿來反擊綠營,甚至跟綠營議員在議場上吵了起來。
    2023/05/22 14:13
  • 郭侯戰後藍能團結?李彥秀曝支持者「焦躁到掛號身心科」

    國民黨今(17)日下午中常會將確定2024總統候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出線情勢明朗,國民黨能否成功整合積極爭取提名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備受關注。國民黨北市議員李彥秀16日透露,有藍營支持者因為太過擔憂國民黨徵召後無法團結,不敢看新聞,甚至「焦躁到掛身心科門診」,喊話藍營今日過後是團結的開始,郭、侯雙方支持者的情緒,也需要受到關心與呵護。
    2023/05/17 12:41
  • 游淑慧確定戰士林、大同! 王世堅喊「嚇一跳」:歡迎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李彥秀先前因內湖、南港區立委席次上演「雙姝大戰」,不過,最後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協調下,確定港湖將由李彥秀代表出線。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15)日證實,游淑慧確定挑戰士林大同立委,預計明(16)日舉行記者會對外宣布。對此,同樣要參選士林、大同區立委的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直言,「嚇一跳」,並稱,希望未來選舉是良性君子、淑女之爭。
    2023/05/15 15:19
  • 快訊/換區挑戰王世堅!游淑慧確定參選士林、大同立委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李彥秀,又因內湖、南港區立委席次日前上演「雙姝大戰」,不過,最後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協調下,確定港湖將由李彥秀代表出線;游日前鬆口,市黨部有意讓她轉戰士林大同選區、挑戰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15)日受訪證實,游淑慧確定要挑戰士林大同區立委,預計明(16)日舉行記者會說明。
    2023/05/15 14:46
  • 「捧吳欣岱保送自己」高嘉瑜酸李:貪得無厭

    北市港湖區的立委選舉,藍綠又槓上了!立委高嘉瑜表示,對手李彥秀的選戰策略,就是拉抬基進黨的吳欣岱,藉機分化綠營,好讓李彥秀自己保送,大酸她貪得無厭,不過李彥秀則反嗆,高嘉瑜自己不思檢討,貪得無厭,這四字應該是民進黨內送給高嘉瑜的!
    2023/05/15 13:23
  • 藍營控「在基隆垂簾聽政拚輔選」 林右昌:混淆視聽

    傳內政部長林右昌邀民進黨基隆市議員、黨部主委等地方人士共商大選,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今天表示,林右昌身為內政部長,領著全台納稅人的薪水,心中所想卻都是為民進黨輔選。
    2023/05/09 13:39
  • 換區戰王世堅?游淑慧8字吐心聲 認了「不安」

    國民黨「芯費大戰」才落幕,緊接著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李彥秀,又因內湖、南港區立委席次上演「雙姝大戰」,不過,最後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協調下,確定港湖將由李彥秀代表出線;游日前鬆口,市黨部有意讓她轉戰士林大同選區、挑戰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會是一場滿有趣的選舉。對此,游淑慧昨(8)日更以8字寫下心聲。
    2023/05/09 08:57
  • 李彥秀酸還在睡 高嘉瑜:把虐童當政治籌碼

    北市立委戰,藍綠多選區隔空互槓,在港湖區,因為內湖虐嬰案,關鍵監視器畫面消失一事,國民黨籍的參選人李彥秀指控現任立委高嘉瑜不做事,高嘉瑜則反擊把虐童案當政治籌碼!另在松信區,民進黨籍的許淑華跟國民黨籍的徐巧芯,也為了發電議題,相互交火!
    2023/05/07 14:05
  • 內湖虐嬰案引港湖戰! 李彥秀轟高嘉瑜:回嘴像在說夢話

    內湖一間托嬰中心爆出虐童事件,關鍵錄影畫面卻消失,將代表國民黨參選港湖區立委的北市議員李彥秀怒批,民進黨現任港湖立委高嘉瑜還在睡。高昨(6)日回擊,她在2019年就要求北市府將監視畫面雲端保存,酸李擔任議員又不監督北市府相關缺失,整天只想著選舉、半年選3次。李彥秀今(7)日再提出三點回應,嗆高嘉瑜「不只在睡 連回嘴都像在陷眠(台語,說夢話)可憐啊!可悲啊!」
    2023/05/07 09:43
  • 港湖戰!高嘉瑜轟貪得無厭 李彥秀批特權

    台北市立委的選戰,藍綠火花四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轟國民黨對手議員李彥秀,心態投機而且貪得無厭,李彥秀反批高嘉瑜特權、關說,倒是講到韓國瑜要游淑慧跟王世堅說,選不上士林大同就嫁王世堅,高嘉瑜笑說這個男人太狠了。
    2023/05/05 12:36
  • 換區挑戰王世堅?韓國瑜建議游淑慧「選不贏就嫁給他」

    國民黨內湖、南港區立委初選競爭激烈,北市議員游淑慧、李彥秀上演「雙姝大戰」,最終由李彥秀出馬參選,游淑慧退出。游淑慧昨(3)日透露,她宣布退出港湖立委的黨內初選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找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喝咖啡。韓國瑜今(4)日表示,游淑慧昨日詢問他轉戰大同、士林區的意見,將對上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他建議游,只要向王世堅說「我選不贏你我就嫁給你」就好了。
    2023/05/04 18:31
  • 侯友宜調停港湖被諷「喬王」 游淑慧笑:只有郝龍斌喬得動我

    國民黨北市內港湖選區立委初選,「雙姝大戰」落幕,在新北市長侯友宜主動協調之下,北市議員游淑慧退出初選,由前立委李彥秀再度代表國民黨挑戰綠委高嘉瑜。不過,身為協調者的侯友宜遭綠營批評是「喬王」,對此,游淑慧表示,侯只是把兩人找來聊聊,並沒有強硬要兩人配合,游淑慧也開玩笑說,「如果真的要喬,唯一可以喬得動我的,只有郝前市長(郝龍斌)。」
    2023/05/04 17:22
  • 換區挑戰王世堅?游淑慧笑「會很有趣」:他對女生較紳士

    國民黨內湖、南港區立委初選競爭激烈,北市議員游淑慧、李彥秀上演「雙姝大戰」,不過,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協調下,港湖將由李彥秀出馬參選,游淑慧退出。游淑慧透露,市黨部有意讓她轉戰士林大同選區、挑戰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而她認為,跟王世堅打選舉會是一場滿有趣的選舉,「因為王世堅對女生比較紳士」。
    2023/05/04 14:37
  • 韓國瑜也出手!游淑慧傳「將戰王世堅」 他給27字精神喊話

    國民黨台北巿議員游淑慧昨(3)日突然宣布,她將退出港湖選區立委的黨內初選,並由北市議員李彥秀代表國民黨參選。對此,游淑慧除了在臉書透露,市黨部希望她考慮轉戰士林大同區挑戰「扶龍王」王世堅外,還曬出她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討拍」後得到的策略。
    2023/05/04 10:18
  • 侯友宜出手港湖初選 游淑慧禮讓李彥秀

    國民黨港湖立委初選民調將在7日登場,但今(3日)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與李彥秀和游淑慧臨時召開記者會,宣布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出手協調下,游淑慧推退出初選,確定由李彥秀出線。
    2023/05/03 20:15
  • 藍港湖雙姝大戰落幕 游淑慧曝侯友宜出手協調過程

    國民黨內湖、南港區立委初選競爭激烈,北市議員游淑慧、李彥秀上演「雙姝大戰」,不過,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3)日下午臨時召開記者會,台北市議員李彥秀、游淑慧均出席,會上宣布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協調下,港湖將由李彥秀代表出線。游淑慧也透露侯友宜協調過程,強調2024這場團體戰,希望國民黨每一份戰力都要放到合適位置,不一定要內戰內耗,所以願意中止初選、支持李彥秀。
    2023/05/03 16:48
  • 快訊/侯友宜又出手了!藍港湖雙姝大戰落幕 協調派李彥秀出馬

    國民黨內湖、南港區立委初選競爭激烈,北市議員游淑慧、李彥秀上演「雙姝大戰」,不過,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3日下午臨時召開記者會,台北市議員李彥秀、游淑慧均出席,宣布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協調下,港湖將由李彥秀代表出線。
    2023/05/03 15:24
  • 藍議員初選互砍 游淑慧痛批李彥秀「佔便宜還吃豆腐」

    國民黨港湖立委初選競爭激烈,北市議員游淑慧、李彥秀近日參選動作頻頻。李彥秀昨(1)日赴立法院開記者會,遭游淑慧批作秀,李回應,若游淑慧有適合議題,也可跟立法院黨團聯繫。游淑慧今(2)日再砲轟,國民黨存在「不同階級、不同資源」,不是所有人都有一樣的機會,「不要佔了便宜還吃豆腐」。李彥秀則稱,游淑慧過去擔任議員前後也都曾到立院開記者會,google都搜尋得到。
    2023/05/02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