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李小龍 結果共201筆

  • 相似度90%! 李治廷被封「小王力宏」

    李小龍逝世70週年,由他弟弟李振輝的書當作劇本藍圖,推出李小龍前半生的電影,揭開許多這位武打巨星不為人知的一面,不過飾演少年李小龍的這位演員李治廷,被發現外表長得很像台灣歌手王力宏,到底有多相似呢?透過鏡頭帶您一塊瞧瞧。
    2010/12/17 13:59
  • 「鞭炮炸售票員」 李小龍兒時秘密曝光

    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龍前半生的傳記,現在登上大銀幕,電影劇本來自他的親生弟弟李振輝,故事從李小龍的出生開始說起,更意外讓李小龍嬰兒照曝光,模樣肥嘟嘟的十分可愛,李振輝還透露李小龍從小就是家裡最頑皮的小孩,曾經拿鞭炮炸電影院的售票員,令人哭笑不得。
    2010/12/16 19:48
  • 陽剛武打巨星李小龍 小名「李細鳳」

    今年11月27日剛好是李小龍70歲的冥誕!很多人懷念這位一代巨星,片商也特地拍攝新的李小龍電影;而即將來台宣傳新片的李小龍弟弟就透露,其實李小龍小時候的名字,叫做「李細鳳」,超女性化的名字,跟李小龍陽剛的外型有很大的反差。
    2010/12/09 12:26
  • 紀念功夫巨星 台灣也要拍李小龍電影

    武打明星李小龍逝世70年,紀念李小龍的電影跟電視劇都在今年播出,包括,上週在香港、大陸上映的電影李小龍傳,上映第1週就登上票房冠軍,至於大陸央視製播的電視劇李小龍傳奇,一播出收視率就創央視2003年的紀錄,在台灣重播收視率也不錯,搭上李小龍熱,有一群年輕人還要拍李小龍電影「截拳之魂」,先在網路上PO上2分鐘預告片,希望爭取曝光率引起大家注意。
    2010/12/08 19:17
  • 「李小龍」調酒! 大四奪花式調酒季軍

    曾經以蜘蛛人造型拿下世界盃花式調酒比賽季軍的大四學生許博勝,這次以李小龍造型出賽,結合功夫跟調酒,吸引裁判目光,擊敗其他40多位的參賽選手,再度奪下世界盃第三名。
    2010/12/03 15:00
  • 李小龍70週年冥誕 Google改版紀念

    11月27日是台灣五都大選的日子,不過對於功夫電影迷來說,更重要的是,一代武打巨星李小龍的70週年冥誕,知名的Google網站,特別在這天改版,紀念李小龍。而電影公司也看準功夫片熱潮,拍出李小龍的傳記電影,還透露他打遍天下,卻不會騎單車的趣聞秘辛。
    2010/11/28 08:42
  • 「李小龍」年收百萬美金 傳記5次翻拍

    李小龍的傳記電影,包括電視劇和影集,目前就已經有5個版本,就連拍師傅葉問的戲,往往也會讓這個角色尬一角,因為光是李小龍這3個字的商機,每年保守估計就有100萬美金進帳,能沾上邊,誰都不想放棄機會。
    2010/11/26 19:11
  • 搭李小龍70歲冥誕熱 推新自傳電影

    11月27日就是武打巨星李小龍70歲的冥誕,趕搭熱潮,香港推出李小龍新的傳記電影,還找來因為「歲月神偷」竄紅的新生代演員李治廷扮演,濃眉、五官,都和這位武打巨星相當神似。
    2010/11/26 19:10
  • 70冥誕 華人影視圈「李小龍」熱

    11月27日是李小龍70歲冥誕,李小龍在華人世界的地位無人能及,他去世後30多年來,各種傳記、電影和電視劇不停開拍、不同出版,大家都想要再現這位功夫巨星的風采,香港最新上映的電影「李小龍」,就找來新人「李治廷」扮演,在片中飾演李小龍父親的梁家輝,同時也是李小龍迷,他說給李志廷的評價非常高,認為他演活了李小龍。
    2010/11/25 22:26
  • 梁朝偉新片扮葉問 長旗袍似基努李維

    梁朝偉新片造型曝光,片中他將扮演李小龍的師傅葉問,黑色長馬掛飄逸的海報造型,不少人說神似駭客任務裡面的基努李維,拍片現場更是保密到家,出動警察包圍,防止劇照外洩。
    2010/11/01 12:32
  • 行為藝術?大陸裸男8秒脫衣 惹議

    上海世博吸引全球觀光客前去參觀,但當初興建時,卻引來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光天化日在世博工地伏地挺身,他是自稱行為藝術家的區志航,希望藉由這種舉動,將他的創作理念和世博主題結合,卻引來網友撻伐。但另外一位大陸的行為藝術家,為了紀念李小龍70歲冥誕,訂製50尊李小龍雕塑,送到上海世博會參展。特別的是,李小龍腳上飛踢的建築物包括台北101大樓、美國白宮、雪梨歌劇院等,創作者想表現「中國功夫踢出世界」的氣勢,也讓網友覺得,他把李小龍弄得太霸氣。
    2010/07/26 12:27
  • 周杰倫進軍國際 青蜂俠造型曝光

    亞洲歌壇天王周杰倫,進軍好萊塢的第一部電影「青蜂俠」,造型終於曝光了!周杰倫飾演「加藤」,就是以前李小龍演過的角色,周杰倫跟好萊塢女星卡麥蓉迪亞茲,還有精采的對手戲。
    2010/06/22 13:23
  • 好神!撲克牌當飛鏢 可切西瓜

    來看大陸山東,這3個身懷絕技的奇人,有人自稱是李小龍第三代弟子,有人則能把撲克牌當成飛鏢,張張精準地砍斷黃瓜。
    2010/06/04 00:45
  • 〈獨家〉「李小龍家鄉菜」 飯店搶端名人牌

    五星飯店搶客過招,現在換打「名人牌」幫主廚助陣,推廣粵菜,就搬出武打巨星李小龍的故鄉-廣東順德,連菜名也硬是搭上武術風,煙燻豬腱卻取名叫「佛山無影腳」,要讓美食嚐出名人味,企圖拉抬業績。
    2010/06/03 19:21
  • 7年前4/1張國榮自殺 結束傳奇一生

    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也是張國榮過世滿七周年的日子,雖然離開人世,但美國有線電視網CNN,推出香港最美男藝人排行榜,張國榮打敗李小龍、梁朝偉和周潤發等人,穩坐第一名寶座,顯示張國榮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依舊沒有動搖,今天晚上在香港會有一場大型活動,紀念張國榮,而回顧張國榮的一生,雖然短暫,但相當精采。
    2010/04/01 22:35
  • 功夫之王李小龍蠟像 虎年登場

    武打巨星李小龍,今年要過1百歲冥誕,好萊塢名人蠟像館虎年前夕,製作了李小龍的蠟像,以表彰他在國際影壇的成就,請看記者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2010/02/13 11:14
  • 政壇「葉問」鬧雙胞 藍綠都有山寨版

    為了爭取黨內提名,參選人花招百出,民進黨就有人把名字改成李小龍的師父「葉問」,爭取曝光、衝知名度。不過藍營補選桃園縣立委的陳學聖也被網友KUSO,和飾演葉問的甄子丹有明星臉,這下藍綠「葉問」鬧雙胞,能不能為選情加分,還有待觀察。
    2010/02/01 11:53
  • 未成名前李安當替身 張曼玉演路人

    英雄不怕出身低,很多武打動作明星,像成龍過去在電影裡,不過是和李小龍過招的無名小卒,張曼玉演路人,戲裡根本沒她的對白,就連大導演李安,20多年前演李志希的「替身」,只能以背示人。這些驚鴻一瞥的歷史片段,現在回頭看,很經典也很有趣。
    2009/11/29 08:41
  • 演忍者大露身材 Rain變肌肉男

    韓國小天王Rain進軍好萊塢,挑戰忍者的角色,不僅有許多高難度的武打動作,也在片中大露結實的身材。Rain說,為了這部新片,他不惜接受魔鬼訓練,長達8個月的時間,每天健身8小時,而且只吃雞胸肉和蔬菜,健美的身形,連導演都讚不絕口,還打算請他拍攝李小龍一系列的經典電影。
    2009/11/25 19:53
  • 李小龍經典翻修 女打仔瑞莎助陣

    李小龍可以說是第一個打入西方市場的華人巨星,連烏克蘭出生的瑞莎,都知道李小龍的名字,最近李小龍的作品重新數位修復,畫質都不一樣了,而瑞莎也順手舞了幾下李小龍的招牌雙節棍,還真有模有樣。
    2009/10/15 20:31
  • 【大陸武林傳奇】「簡單套路致勝」 詠春拳講究實用

    武林傳奇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探索詠春拳的奧妙,這種拳法沒有大開大闔的華麗動作,甚至顯得簡單枯燥,但其實在看似柔弱的動作中,卻是招招必殺,甚至連已故功夫巨星李小龍的武術內涵,也是源自於少年時期所學的詠春拳,秘訣何在?帶您到廣東佛山去看看。
    2009/09/07 22:45
  • 葉問續集沒李小龍 周杰倫演不成

    功夫片「葉問」在兩岸三地,票房創佳績,現在要開拍續集,而先前不斷有傳聞說,續集要找周杰倫來飾演功夫大師的徒弟李小龍角色,不過導演間接否定這項傳聞,周杰倫確定演不成了,但為了不讓影迷失望,續集將加入甄子丹和洪金寶的功夫對決。
    2009/04/01 13:52
  • 【中國進行式】前進中國 TVBS雅安、佛山大特搜(8-1)

    中國功夫,一向是大陸影視圈熱門題材,除了前不久最近央視剛播過李小龍傳奇,最近連他的師傅葉問也被拍成電影,即將在台灣上映,但您恐怕不知道,這對師徒跟同樣有名的黃飛鴻,都是廣東佛山人,當地不但歷史上武林人才輩出,到現在還有著興盛的武風。
    2009/03/20 18:57
  • 〈獨家〉陶子生了! 喜獲麟兒小名「李小龍」

    主持界一姊陶晶瑩在2天前順利產下男寶寶,並於昨天出院,陶子把兒子的小名取做「李小龍」,身長51公分、體重3353公克,整個生產過程,李李仁都全程陪伴。
    2009/01/15 19:19
  • 港籌拍「葉問2」 傳周董演李小龍

    景氣雖然不好,不過香港有一部電影卻逆勢上漲,票房極佳!就是由香港武打巨星甄子丹主演的電影「葉問」,「葉問」其實就是李小龍的師父,香港大陸票房超好,讓片商想要拍續集,而且想找小天王周杰倫演李小龍;不過,製片黃百鳴表示還沒有決定,等劇本寫好再說。
    2009/01/09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