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李小龍 結果共200筆

  • 龔琳娜「變身」李小龍 唱雙截棍

    兩年前以一首忐忑製造話題的大陸聲樂家龔琳娜,最近參加大陸江蘇衛視綜藝節目,挑戰6種不同曲風的演唱,在饒舌歌的部分,她選了周杰倫的雙截棍,為了製造效果,龔琳娜還特地打扮成李小龍,唱聲樂出身的龔琳娜唱的如何,觀眾反應兩極。
    2013/11/15 11:16
  • 動畫圓夢! 甄子丹跨時空PK李小龍

    影星甄子丹跨時空跟李小龍對打嗎?最近網路上就有這樣一個動畫短片,2人跨時空對打PK,讓網友看了嘖嘖稱奇,其實這是大陸藝術學院遊戲設計教研室主任李晉,花費3年時間完成的3D動畫片。
    2013/10/21 13:04
  • 【FOCUS新聞】手繪圖說加撰寫 李小龍武學重研究

    今年是李小龍去世40年,他32歲暴斃,如果還在的話,今年72歲,但是李小龍是傳奇,傳奇不死,所以香港今年重新流行鑽研李小龍的武術,1972年的精武門,李小龍演霍元甲的弟子,展現了精湛迷人的功夫,大鬧日本武館,砸爛「東亞病夫」的牌匾,現在李小龍自創的格鬥招式「截拳道」又火紅,甚至有人把李小龍的武學當哲學,延伸出「政治截拳道」。
    2013/10/02 20:13
  • 李小龍逝世40年 珍貴畫面曝光

    7月20日就是武打明星李小龍逝世40週年,在所有華人心中李小龍武術精湛,將中華功夫發揮的淋漓盡致,也扭轉好萊塢導演和演員對華人演員的印象,讓原本不受重視的華人影星慢慢能夠在國外佔有一席地位,但李小龍的精彩人生只有短短32年,就猝逝在香港女明星丁佩家中,讓所有喜愛他的影迷相當錯愕,帶您一起回顧這位一代武術宗師李小龍的故事。
    2013/07/19 22:24
  • 您未看過的李小龍 試鏡片段首曝光

    7月20日,是功夫明星李小龍逝世滿40年,Discovery頻道特別取得許多李小龍,從未曝光的居家影片跟工作花絮,還有他參加電影試鏡的片段,也第一次呈現在世人面前。
    2013/07/18 23:00
  • 打不過白酒 洋酒商請出「李小龍」

    大陸酒類市場,有96%都被當地國產白酒佔據,蘇格蘭一家威士忌酒商,因此想到一個絕妙手法,在李小龍過世40週年前夕,用電腦動畫技術,讓這位功夫巨星復活代言,想讓西方烈酒打進大陸市場,但這位動畫版李小龍和本尊到底像不像?一起來看。
    2013/07/13 17:30
  • 甄子丹、黃秋生都要演 影壇吹「葉問」風

    港星梁朝偉最新電影一代宗師,在台灣上映1周票房逼近2000萬,雖然有一大半的觀眾看完有看不懂的反應,但還是掀起話題,事實上近年影壇掀起一股翻拍李小龍師傅,詠春拳大師葉問生平的熱潮,除了正在上映的一代宗師外,接下來還包括2部電影、1部電視劇以及音樂劇都跟葉問有關。
    2013/01/27 18:36
  • 跑酷達人功夫了得 彷彿李小龍再世

    1位住在美國的亞裔男子,號稱是「跑酷達人」,他精通18般武藝,舉凡武術、跑步、滑板、單車特技,全都融入他的跑酷表演中自創一格,最近他把自己2012年的精彩跑酷影片剪輯成回顧版,放到網路上,點閱率加起來超過600萬次。
    2012/12/23 19:29
  • 迎戰恐龍王 「小龍寶寶」短片網路爆紅

    短短一天時間,就能吸引將近百萬人次點閱收看,是什麼樣的畫面,這麼有吸引力?原來是有個小朋友,穿上了李小龍特有的黃色運動服,挑戰恐龍大魔王,這段名叫「小龍寶寶」的影片,因為小朋友模仿李小龍打拳的可愛模樣,成為網路上最新的熱門話題。
    2012/11/04 12:49
  • 「飛魚」美肌稱王 已故李小龍亞軍

    誰是史上身材最好的男人呢?美國男性雜誌日前選出史上百大美體王,結果美國奧運游泳選手菲爾普斯勇奪冠軍,只是已經過世39年的武打巨星李小龍,則是獲選亞軍;美國加州前州長阿諾史瓦辛格,則是靠著30年前的健美體格搶下第3名。而同樣是動作巨星的席維斯史特龍只拿下第12名,足球金童貝克漢和現任「007」丹尼爾克雷格,都在排行榜前50名。
    2012/10/19 12:52
  • 李小龍、謝霆鋒合照? 原來是老爸謝賢

    武打巨星李小龍雖然過世多年,但他的武打功夫,至今還是讓不少影迷難忘,但最近網路卻流傳一張照片,李小龍居然跟謝霆鋒合照過,是怎麼一回事?
    2012/09/23 12:48
  • 李小龍寸拳威力大 英研究:關鍵在腦

    已故功夫巨星李小龍武功高強,李小龍著名的武打招示中,有一套「一寸拳」,在短距離中強勁出拳,威力十分強大;不過英國最新研究發現,李小龍能在如此短距離強勁出拳,關鍵在於腦部構造,而不是他力氣驚人。
    2012/08/17 13:19
  • NBA/可惜!「豪」神送簽名球 女童不領情

    林書豪連7勝,席捲NBA,網路最近更是熱烈轉寄去年他返台發送簽名球的畫面,有位小妹妹很幸運的拿到林書豪親手發的簽名球,沒想到她「不識貨」,拿到球連忙想「脫手」給身旁的媽媽,跟身旁的大人一比,她一點也不興奮,讓大家啼笑皆非;「林書豪之歌」也有很多不同版本,粉絲還盛讚他是「李小龍」、「林川楓」,甚至有廠商趁勢推出「Linsanity」的男女用內褲和狗衣服,就是相中他今非昔比的高漲身價!
    2012/02/17 12:05
  • 功夫巨星紀錄片 龍年緬懷李小龍

    龍年到來,華人功夫巨星李小龍也是生在龍年,他在世時,靠著一身武藝,讓中國功夫揚名海外,也一路赤手空拳打進好萊塢,當代許多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麥特戴蒙,從小就看李小龍電影長大,把李小龍奉為偶像,現在就透過國家地理頻道的紀錄片,來緬懷這位華人之光。
    2012/01/24 08:05
  • 李小龍紀錄片 童年模樣首度曝光

    武打巨星李小龍過世38年,美國在台灣的電視台特別在龍年製播李小龍的紀錄片,讓他小時候的模樣一一曝光,其實李小龍小時候就是個小打仔,網路上也流傳他過去參加電影面試的影片,畫面中李小龍西裝筆挺,跟武打形象很不一樣。
    2012/01/20 19:14
  • 2012龍年年曆 台日韓星都搶著要拍

    2011年到了尾聲,許多台灣藝人紛紛推出2012年的龍年年曆,吸引粉絲購買再賺一筆,像是小豬羅志祥就很應景,不僅打扮成李小龍,還穿龍袍,跟小狗一起搞笑入鏡,但想買得先花1800元加入會員才買的到。
    2011/12/01 23:36
  • 羅志祥耍棍 2012龍年週曆扮李小龍

    藝人小豬羅志祥今年可以說是大豐收,不僅唱片、商演進帳不少,如今還蟬聯大中華地區的飲料代言,酬勞三級跳,跳到2900萬相當風光,還首度掌鏡當副導演,雖然忙著工作,但羅志祥還是抽空拍了龍年週曆,要陪粉絲迎接新年。
    2011/12/01 11:54
  • 呼應港現實困境 動畫「麥兜」起共鳴

    最近到香港旅遊,最HOT的話題是「麥兜」,它是一隻卡通豬,但是現在卻成了明星,和蠟像館功夫巨星李小龍並列,甚至當起香港旅遊的當路人;因為麥兜的故事是專為成人創作的童話,觸及香港經濟現狀現實與困境,引起很多人香港人的共鳴。
    2011/07/29 22:18
  • 功夫快閃! 紀念李小龍逝世38週年

    明天7月8日,就是功夫巨星李小龍逝世38週年紀念日,大陸各地的李小龍迷,為了紀念這位傳奇人物,在15個城市同步舉辦「快閃功夫秀」,超過1500人,同步在廣州、北京、上海、武漢等15個城市,一起耍雙截棍,也創下快閃活動紀錄。
    2011/07/07 22:29
  • 微博拚人氣 陶晶瑩PO子裸照謝粉絲

    藝人瘋微博,因為微博是大陸相當盛行的微網誌,瀏覽人數足以代表自己的人氣,所以像藝人陶晶瑩,為了答謝粉絲破百萬,在微博放上兒子李小龍的裸照,而哈林庾澄慶更是為了粉絲突破66萬人,在網路上PO文,說自己感動到要哭了,現在有許多台灣藝人認真經營微博,甚至每一兩個小時都PO上自己的最新狀況,不只為了和網友互動,拉近距離,還為了前進大陸市場而鋪路。
    2011/06/14 09:36
  • 自稱看李小龍電影亢奮 嫌搶超商被逮

    苗栗有一名超商搶匪,自稱是李小龍的超級粉絲,看完李小龍的電影之後,很亢奮,竟然跑去超商搶劫,只是他搶走女店員手中的500元,卻在超商門口,就被店長和男店員給制伏。
    2011/05/02 12:17
  • 從戲迷到巨星 甄子丹暢談從影路

    藝人甄子丹,從電影「葉問」一炮而紅後,身價暴漲,成為新一代的華人功夫巨星,但您可能不知道,從小整天窩在電影院,看李小龍功夫片,決定走向影壇的甄子丹,也曾經因為借錢拍電影,生活差點無以為繼。
    2011/02/15 22:39
  • 【當掌聲響起】接演李小龍角色 周杰倫青蜂俠旋風

    周杰倫好萊塢處女秀青蜂俠掀起旋風,他接受TVBS的專訪,透露當初爭取這個角色,只是因為前一個版本是李小龍飾演,覺得不能把加藤拱手讓給亞洲其他明星,英文不好的他,拍攝過程難免卡卡的,不過在男主角塞斯護航下也順利過關,現在還可望接演續集,帶您來看下面的專題報導。
    2011/01/30 00:36
  • 周董駕「黑美人」 青蜂俠台首映陣仗大

    藝人周杰倫挑戰好萊塢大螢幕,處女作就獲得飾演電影「青蜂俠」中第一男配角「加藤」這個角色的機會,過去是李小龍飾演,現在是他因此倍受矚目;26日,周杰倫帶著劇組回到家鄉台灣來宣傳,周杰倫開著電影中青蜂俠的座車「黑美人」現身,排場十足,不過因為下著小雨,車子一度打滑,周杰倫笑說,車上的導演米契以及主角塞斯,嚇瘋了。
    2011/01/26 19:34
  • 相似度90%! 李治廷被封「小王力宏」

    李小龍逝世70週年,由他弟弟李振輝的書當作劇本藍圖,推出李小龍前半生的電影,揭開許多這位武打巨星不為人知的一面,不過飾演少年李小龍的這位演員李治廷,被發現外表長得很像台灣歌手王力宏,到底有多相似呢?透過鏡頭帶您一塊瞧瞧。
    2010/12/17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