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李宗盛 結果共220筆

  • 品冠邀李宗盛、周華健飆歌 自爆「頭皮有問題」黃莑茗送禮紓壓

    男歌手品冠將於12月3日在北流舉辦「不如我們今天見」演唱會,今(4)日在記者會上宣布嘉賓是李宗盛與周華健,還模仿起他們的唱腔演唱〈鬼迷心翹〉和〈風雨無阻〉。品冠爆料李宗盛是「魔鬼製作人」,當初配唱〈註定〉就花了一週,品冠說:「他唱歌很細膩,提到唱歌就是說話的延伸,演唱時情緒唱到位最重要,那段時間的磨練是現在的重要養分。」
    2022/11/04 19:06
  • 74歲張小燕病發!惡疾「身體會喘」認很辛苦 現身曝近況

    74歲「綜藝教母」張小燕近年淡出演藝圈,過個半退休的日子;怎料上(9)日惡疾病發,身體出現問題,對於身體狀況,她也坦言「很辛苦」。病發時隔半個月,張小燕現身了,並曝光最新近況。
    2022/10/03 10:38
  • 趙傳北流開唱!當眾向李宗盛邀歌:想超越〈我是一隻小小鳥〉

    61歲「搖滾歌王」趙傳今(27)晚在北流舉辦「人生大夢」演唱會,開場特別選了李宗盛創作的〈快樂似神仙〉,由於招牌歌〈我是一隻小小鳥〉、〈我終於失去了你〉也都是李宗盛作品,他見到對方難得現身,笑說:「我只是禮貌性地邀請,沒想到他真的來了,大哥我知道你是愛我的。」還爆料打麻將常贏李宗盛的錢,並當眾邀歌:「我們有機會再合作一把你覺得怎樣?看有沒有哪個歌可以超過〈小小鳥〉的。」
    2022/08/27 22:53
  • 楊乃文哽咽曝「身體出狀況」 對戀愛沒「性趣」只要長得帥

    楊乃文睽違8年,將於10月22日舉辦「繆斯MUSE」北流演唱會,今(5)日出席發布記者會,坦言開唱因疫情數度延遲,嘉賓陳柏霖也到場力挺,兩人私下交情好,還曾一起去看李宗盛演唱會,陳柏霖更點歌〈證據〉、〈靜止〉等歌曲,向楊乃文討2張票,笑翻眾人。楊乃文受訪時,坦言疫情間歷經宛如「第二個媽媽」的阿姨過世,自己身體也出狀況,讓她擔心到一度哽咽。
    2022/08/05 17:46
  • 品冠出道25年「怕沒聽眾」焦慮到失眠 老婆貼心舉動融化他

    歌手品冠5月28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不如我們今天見」演唱會,近日他登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1995年品冠和光良以一首〈掌心〉紅遍台灣,當時「無印良品」被封為新時代青春偶像組合;品冠透露,當年的伯樂李宗盛竟是要2人各自發展,卻無意間以團體姿態爆紅。
    2022/04/28 23:11
  • 走出婚變陰霾!張清芳「恢單」吐心聲:幸福自己給得起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去年於金馬58頒獎典禮舞台,開金嗓獻唱「最愛」,雖引發正反兩極評價,這卻是55歲的張清芳走過婚變等人生起伏後,再次站在觀眾面前演出。當時,更傳出張清芳為了唱好這首歌,特別進錄音室練唱與請教作曲人李宗盛,李宗盛聽完後更忍不住讚嘆:「經歷過豐富人生閱歷的張清芳,現在唱這首歌是最好的狀態!」
    2022/04/22 18:01
  • 周華健61歲長這樣!自嘲「很快」還被李宗盛說尿急

    「國民歌王」周華健縱橫歌壇36年,是5、6年級生的共同回憶,信手拈來每首歌曲都讓人琅琅上口,61歲的他去(2021)年完成北高巡迴演唱會,體力好得看不出歲月痕跡,今(31)日他出席營養品代言記者會,談及多年前和李宗盛到紐約工作,趁空檔時逛街,逛了一個多小時後,李宗盛突問:「你到底是在跑步還是逛街?因為我走得很急,他以為我要找廁所。」調侃自己「很快」,從小個性就很急。
    2022/03/31 19:08
  • 好懷念!滾石唱片40周年 陳淑樺、李宗盛經典歌翻唱

    滾石唱片40周年,找來40組華語樂團,包括像是八三夭、落日飛車、旺福等,改編翻唱張震嶽、李心潔、陳綺貞等人的經典作品,舊曲新唱,喚醒粉絲回憶。
    2022/03/05 17:24
  • 情人節快樂!梁靜茹睽違14月開唱 和媽因疫分隔訴思念

    「情歌天后」梁靜茹《202020當我們談論愛情》世界巡迴演唱會26日將在高雄巨蛋登場,這是繼前(2020)年台北小巨蛋首演後,睽違14個月的巡演第二站,她坦言受疫情影響的不只演唱會,也已經2年沒見到媽媽,許下虎年心願:「希望我有一道任意門,可以讓我瞬間回馬來西亞過年,瞬間去到任何城市,唱歌給大家聽。」
    2022/02/14 11:44
  • 小李來看你們了! 聽李宗盛唱「人生百味」

    華語流行音樂教父李宗盛,4度唱進台北小巨蛋,除了詮釋多首由他製作的暢銷金曲外,唱到「50三部曲」時,一首寫給已逝父親的《新寫的舊歌》,讓他感性落淚。李宗盛唱的不只是歌,更是一段段由時間積累出的人生故事。
    2022/02/04 20:20
  • 王力宏風波有感!李宗盛開唱嘆:歌唱得好也會被緋聞摧毀

    華語流行樂壇大哥李宗盛昨(19)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第二場演唱會,獻唱多首經典歌曲《生命中的精靈》、《領悟》、《飄洋過海來看你》等,演唱途中,李宗盛有感而發地說「就算歌唱得好,也會被緋聞給摧毀!」,恰巧近日又碰上「優質歌手」王力宏與前妻李靜蕾間的婚變私生活醜聞,立即讓台下觀眾聽了都會心一笑。
    2021/12/20 10:27
  • 甩15億身家富商尪!張清芳「豪門感情史」坎坷曝光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時隔6年於金馬58頒獎典禮舞台,開金嗓獻唱「最愛」,雖引發正反兩極評價,這卻是55歲的張清芳走過婚變等人生起伏後,再次站在觀眾面前演出。當時,更傳出張清芳為了唱好這首歌,特別進錄音室練唱與請教作曲人李宗盛,李宗盛聽完後更忍不住讚嘆:「經歷過豐富人生閱歷的張清芳,現在唱這首歌是最好的狀態!」
    2021/12/03 16:14
  • 小巨蛋解封!八三夭「搶頭香」唱想見你 12月4大咖接力攻蛋

    樂團八三夭今天(9日)為了電商平台演唱會彩排,他們也是台北小巨蛋解封後,「搶頭香」登上舞台的歌手,以人氣歌曲「想見你」唱出對粉絲的想念;另外歌手許富凱、李宗盛、魏如萱、詹雅雯等大咖,將在下個月接力攻蛋。
    2021/11/09 17:40
  • 小巨蛋重啟!台語歌王許富凱演唱會12月復唱 粉絲敲碗江蕙同樂

    隨著疫情逐漸趨於穩定,不少歌手紛紛準備重啟演唱會!像是延期2次的金曲歌王許富凱,確定在今年12月復唱,另外,唱跳歌手鼓鼓也宣布要在明年5月開唱,讓粉絲們不用再等了。而李宗盛、魏如萱都有消息,要在年底開唱。
    2021/10/13 15:11
  • 趙傳飆嗓再造經典 邁耳順之年「老不休」

    60歲的趙傳,擁有許多經典作品,像是《我是一隻小小鳥》、《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都傳唱至今;他日前也推出新專輯《老不休》,無論音樂或造型都突破以往。其實同時身兼歌手和老闆的趙傳,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老不休」,音樂製作親力親為,11月還要登上北流開唱,更熱愛運動,維持少年郎的體態。
    2021/09/18 21:48
  • 趙傳找李宗盛錄音 被放鳥「枯等3天」不生氣:在考驗我

    實力派歌手趙傳出道30年,近期談及過往面臨「等待」的人生經歷,當年他為了發行首張專輯,要和李宗盛錄音,豈料在外頭苦等3天才進錄音室,最終成就華語流行音樂傳奇。
    2021/09/04 13:04
  • 堪稱全台最美接種站!高流海音館打疫苗 像聽演唱會

    高雄為了加快疫苗施打速度,還沒正式啟用演出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加入大型接種站,打疫苗可以欣賞海景,場館內還播放李宗盛演唱會MV,讓接種疫苗的民眾直呼很享受,市長陳其邁也預告會有彩蛋,依施打族群表演內容會變動,但高雄也有教師出來抱怨,明明是第七類施打對象,為何還等不到疫苗,另外第五類的喜憨兒,也要下周才能接種。
    2021/07/15 13:43
  • 滄桑歌聲爆紅 「警界李宗盛」沒忘歌手夢

    台北天母派出所員警柯政宏,滄桑嗓音神似歌手李宗盛,因為參加歌唱選秀節目爆紅,讓觀眾和評審留下深刻印象,雖然現在比賽已經結束,還是沒忘記歌手夢,持續唱歌給大家聽。
    2021/02/12 18:49
  • 唱出滄桑感! 「警界李宗盛」歌唱節目爆紅

    一般民眾對警察印象,多半是正經嚴肅。但在新北市有一名暖警,過去曾是美髮師,利用勤餘時間主動替長者義剪,成了另類的為民服務。台北市天母派出所,則有一名員警,懷抱歌手夢,參加歌唱選秀節目,一炮而紅,滄桑嗓音,還獲得警界李宗盛的稱號。
    2021/02/11 15:23
  • 蘇慧倫首個唱 5大咖限定男團、魏如萱力挺

    「玉女掌門人」蘇慧倫,出道30年首場個唱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嘉賓各個來頭不小,包括準歌后魏如萱,一起合唱《寶貝對不起》,李宗盛、周華健、任賢齊和杜德偉還有成龍更組成限定男團,隔空大合唱令人動容!
    2020/09/12 23:32
  • 隔5年合體木吉他 李宗盛憶:演出費打牌輸光

    民歌45演唱會將在九月底唱進北流,李宗盛也將和木吉他合唱團合體出席,6位成員上次合體,已經是5年前的事,這次開心相聚,聊到當年巡演的趣事,也笑說因為疫情閒了很久,終於可以演出了。
    2020/08/26 14:11
  • 衰遭疫情波及自主管理中!蘇慧倫臉書87字曝心聲

    「90年代玉女掌門人」蘇慧倫睽違13年,近日回歸樂壇蓄勢待發,原定昨天(9日)要舉行新專輯《面面》的發片記者會,無奈日前出席活動時,曾有現場記者接觸過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的澳洲籍音樂家,讓她的宣傳行程全喊停、發片記者會也取消,自主進行健康管理中。不過蘇慧倫仍如期發表新歌〈真面目〉,揭露私下最真實的自己。
    2020/03/10 12:41
  • 疫情擴大! 蔡依林、李宗盛取消武漢巡演

    武漢肺炎疫情在大陸不斷擴大,就連藝人都受到影響,包括蔡依林、李宗盛還有戴佩妮所屬佛跳牆樂團,都宣布2、3月武漢演唱會延期舉辦,但還是有不少台灣藝人將參加春晚,像是林心如、蘇有朋將為經典劇《情深深雨濛濛》合體,傳出王力宏和蕭敬騰也將登央視春晚,都讓粉絲相當擔心他們的健康。
    2020/01/23 14:02
  • 快訊/肺炎襲!武漢演唱會 戴佩妮、蔡依林、李宗盛延期

    武漢肺炎不斷升溫,蔡依林最新巡演武漢站安排在3月7日,目前已經確定延期,此外由戴佩妮擔任主唱的「佛跳牆」樂團,原本預計在2月16日,武漢舉辦的演唱會同樣延期,而李宗盛3月8日黃石站的演唱會也是宣布延期,主辦單位接受歌迷退票。
    2020/01/22 17:43
  • 李宗盛唱進妻故鄉! 談前任林憶蓮「有緣無分」

    「華語流行音樂教父」李宗盛,首度到高雄開唱,經典好歌不斷,這回還自爆第三任太太就是高雄人,心情格外激動,也聊起前妻林憶蓮,大讚對方「傑出有天分,但可惜有緣無分」。
    2020/01/19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