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癮生魚片 投資人山豬民進黨全支付蘇巧慧特斯拉救命高雄紅斑性狼瘡
  • 搜尋:

    李姸憬 結果共10筆

  • 向黑道前男友討440萬反挨告 北檢偵結李妍瑾獲不起訴

    藝人李姸憬(原名:李妍瑾)過去曾和前四海幫海罡堂堂主方寶慶(綽號:寶哥)交往,但分手後卻鬧得不太愉快,李姸憬於臉書上發文指控對方欠款440萬不還,沒想到竟被提告妨害名譽以及違反個資法。今(3)日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認為全案罪證不足,李姸憬不起訴處分。
    2024/01/03 13:57
  • 恭喜!38歲女星無預警「宣布訂婚」拚懷孕 超大鑽戒套牢

    38歲女星李妍瑾(李姸憬)七夕情人節才認愛,沒想到再傳喜訊,無預警宣布與大她8歲的男友訂婚了,曬出超閃鑽戒!李妍瑾也害羞地說,要在40歲前懷孕,努力積極做人。
    2023/08/29 15:50
  • 李妍瑾七夕曬「男友視角」! 大方認愛交往過程曝光

    李妍瑾(李姸憬)昨(21)日出席活動時身材圓潤,她透露胖了8公斤,近期準備凍卵,也坦言身邊有對象。李妍瑾選在今(22)日七夕情人節這天大放閃光,她發文貼出另一半「小人物」的文並附上男友視角照,公開認愛。
    2023/08/22 20:11
  • 李妍瑾戀愛中!買3千萬房密謀凍卵 爆胖8公斤怒轟前任:他什麼東西

    徐乃麟、何冠穎、李妍瑾(李姸憬)、詩亞(斯亞)、馬妞今(21)日出席「2023電商主播大賽」,徵選新血加入電商行列。《中國好聲音》近日被爆出一連串黑料,徐乃麟不清楚李玟曾在節目摔倒一事,大嘆:「如果今天是我摔倒,可能很多人拍手。」認為看對眼給出高分是難免的,但強調自己沒被要求過作假,「我想也沒人敢要求我!」
    2023/08/21 13:15
  • 李妍瑾「上次被關是打司機」確診又關10天 徐凱希染疫遭獵巫

    李妍瑾(李姸憬)、徐凱希、阿虎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我確診了怎麼辦?!被隔離的那些日子」,分享隔離期間的心情。李妍瑾表示,在得知與確診者接觸後,每天都會快篩2次,但症狀來得突然,工作到一半身體開始痠痛。
    2022/06/01 14:56
  • 遭酸整形氣炸曬「16歲嫩照」反擊 李妍瑾神撞臉梁詠琪

    36歲女星李妍瑾(又稱李姸憬)16歲以廣告模特兒出道,2016年與計程車司機爆發互毆事件後,一度重創演藝事業,近年來除了演藝活動,她也跨足經營網拍直播賣貨。走紅的同時卻屢被質疑整形,對此,她氣得曬出兒時照反擊。
    2021/11/29 09:15
  • 李姸憬直播驚爆想不開 友人坦承:她最近情緒不穩

    藝人李姸憬(原名李妍瑾)今(25日)迎來35歲生日,沒想到卻在上午8點多時,疑似在臉書直播中透露想不開,嚇壞正在觀看的網友們,警方事後獲報也趕緊上門關切。雖然她隨後立即關閉直播,但身心狀況令不少人擔憂。
    2020/05/25 15:41
  • 搭小黃互毆 藝人李妍憬、運將互告皆起訴

    藝人李姸憬去年到台北市信義區參加萬聖節狂歡派對後,跟朋友劉謙柔,一起搭計程車回家。搭車過程和計程車駕駛發生暴力事件,雙方互告傷害,由於和解破局,台北地檢署偵辦後,認定雙方互毆,依傷害罪將李姸憬和賀姓駕駛起訴,同車的劉謙柔則是不起訴處分。
    2017/01/10 12:47
  • 快訊/搭小黃互毆  藝人李妍憬、運將互告皆起訴

    最新消息,藝人李姸憬去年到台北市信義區參加萬聖節狂歡派對後,跟朋友劉謙柔搭計程車回家,跟計程車駕駛發生暴力事件,雙方互告傷害罪嫌,由於雙方和解破局,台北地檢署偵辦後,認定雙方互毆,依傷害罪將2人起訴。至於劉謙柔則是不起訴處分。
    2017/01/10 10:14
  • 星二代承衣缽/吳宗憲護航女兒 任務完成想休息

    「Local King」吳宗憲再展本土天王風範,他和女兒「Sandy」吳姍儒攜手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收視開紅盤,今(27)日進棚錄「揮別羊年道歉記者會」單元、並歡喜慶功。雖然和女兒搭檔,但吳宗憲尺度卻絲毫沒收斂、頻開黃腔,讓Sandy好氣又好笑,他笑說:「看來我先開道歉記者會好了!」
    2016/01/27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