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李妍憬 結果共103筆

  • 像貓「狂吐毛球」!李妍憬賣衣服過敏 嘔到喉嚨受損

    35歲女星李妍憬(原名李妍瑾)近期忙著衝刺副業,與友人開直播賣衣物及生活用品,不過她原本氣管就不好,一週3天長時間接觸毛料,讓她產生過敏蕁麻疹反應,整個人就像貓在吐毛球,導致喉嚨也受傷。
    2020/10/05 14:22
  • 遭私廚名店控訴「嗆店員」 網紅怒駁斥喊告

    3年前一名劉姓女網紅曾和藝人好友李妍憬,因為在信義區夜店喝醉隨後搭計程車和運將一言不合爆發衝突,3年後有店家出面控訴女網紅,說她在餐廳和人起爭執甚至嗆勸導的服務員,說服務生沒資格跟她說話,對此原本不滿的店家在劉姓女網紅道歉後選擇不追究,但女網紅不滿店家後續說法,認為是各說各話,要求對方調監視器不排除提告。
    2020/07/09 19:32
  • 宣告豪發4百片醫療口罩!李妍憬「隨即收警告」險賠百萬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台灣實施口罩實名制販售,民眾想買口罩得透過網路預購或到藥局排隊。為了盡一己之力,女星李妍憬本月初在臉書宣布要免費贈送400片醫療級口罩給民眾,不過隨即遭律師警告此舉恐違法,她趕緊取消活動才免於損失200萬罰鍰。
    2020/04/16 08:04
  • 遭爆「摸胸交纏」1夜玩2男!李妍憬怒轟:想逼死我

    34歲女星李妍憬(原名李妍瑾)3年前歷經和運將互毆的風波後形象崩壞,近年來多在大陸發展,不僅拍戲、接活動,還砸200萬投資麻辣鍋,甚至跨足美妝賣面膜。近日她被週刊直擊在台灣夜會3男,喝茫的她甚至不斷對某男性友人上下其手,一下摸臉一下又伸進衣服內亂摳,讓人看傻眼。事後李妍憬在臉書上抱怨只是回台與人談事情,這樣也能傳緋聞,甚至直言「真心覺得想逼死我!」
    2019/07/10 10:31
  • 還要不要人活!李妍憬臉書怒轟:你才得梅毒

    33歲女星李妍憬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節目時,因為自爆頭髮禿了一個比50元硬幣還大的洞,猶如「鬼剃頭」,被醫師說壓力過大或感染梅毒都會有此情況,李妍憬現場發誓絕對沒有梅毒,但該節目將此當成新聞稿標題,媒體也廣為報導。今天(3日)凌晨李妍憬火大在臉書上怒譙媒體下這種標題「還要不要人活」,甚至回嗆「你才得梅毒!」
    2019/04/03 11:12
  • 頭禿一大塊!醫師聽完急喊「染性病」 嚇呆女星

    女星李妍憬出道10年,過去因與小黃司機互毆,讓她的形象大受影響,工作銳減,近年則是轉往大陸發展!李妍憬近日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時,分享自己遭怪病纏身,甚至出現「鬼剃頭」,沒想到醫師竟說除了壓力過大之外,感染性病都有可能會出現「鬼剃頭」的情況。
    2019/03/31 21:10
  • 信3億房產給女友對方卻出軌?舊愛心疼這樣說

    歌手信(蘇見信)與女友Wei Wei愛情長跑15年,但近日週刊爆料兩人感情生變,主因就是女方疑似偷吃,讓信整個人心寒搬出兩人愛巢療傷。對此傳聞,信的前女友李妍憬則心疼地在臉書PO文,寫下「祝你早日成家!真心希望你一切都好!」
    2018/02/01 16:23
  • 快訊/搭車爆衝突!李妍憬、運將互毆 判拘役定讞

    藝人李妍憬去年搭乘計程車和一名賀姓司機爆發肢體衝突,雙方憤而互告,最後兩人被依傷害、公然侮辱等罪起訴。藝人李妍憬一審遭判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4萬元、緩刑2年,賀姓運將則被判拘役70天,得易科罰金7萬元,其中賀姓運將提出上訴,上午高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17/12/12 12:17
  • 與小黃司機互毆案 李妍憬拘役獲緩刑定讞

    藝人李妍憬與賀姓計程車司機的互毆互罵案,一審判李妍憬拘役40天並緩刑,賀男拘役70天;李妍憬未上訴,賀男則提上訴,高院二審今天仍判賀男拘役70天,可易科罰金,全案定讞。
    2017/12/12 11:45
  • 衰!李妍憬遭爆黑道大哥為她棄養親生兒女

    藝人李妍憬(原名:李妍瑾)去年10月酒後與運將當街互毆,當時曾傳出事發當下要友人四海幫海罡堂前堂主「寶哥」幫忙,並表示「老婆被人打了」。雖遭當事人否認,但寶哥前妻向周刊爆料,表示寶哥為了李妍憬不但對她嗆聲,還揚言要棄養親生兒女。
    2017/10/04 11:08
  • 快訊/搭小黃與司機互毆 藝人李妍憬判拘役40天

    去年10月,藝人李妍憬搭計程車與賀姓司機爆發衝突,互毆案登上新聞版面,雙方互告,台北地院下午宣判李妍憬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緩刑2年,必須支付國庫5萬元,賀姓司機拘役70天,可易科罰金,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2017/07/27 15:38
  • 李妍憬、小黃司機互毆案  均判拘役

    藝人李妍憬與賀姓計程車司機的互毆互罵案,台北地院今天宣判,李妍憬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緩刑2年須支付公庫5萬元;賀男拘役70天,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17/07/27 15:32
  • 互控傷害案開庭 李妍憬與司機各說各話

    藝人李妍憬與賀姓計程車司機的互毆案件,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再度開庭;李、賀雙方並不接受各自所提的和解條件、各說各話,法官諭知候核辦,未來將再開庭。
    2017/04/05 14:37
  • 互控傷害案開庭  李妍憬:以後會乖一點

    藝人李妍憬與賀姓計程車司機的互毆案件,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首度開庭;李說,自己有誠意、也願意無條件和解,但對方不同意,希望這件事情能早點落幕,「我以後會乖一點」。
    2017/03/08 14:58
  • 搭小黃互毆 藝人李妍憬、運將互告皆起訴

    藝人李姸憬去年到台北市信義區參加萬聖節狂歡派對後,跟朋友劉謙柔,一起搭計程車回家。搭車過程和計程車駕駛發生暴力事件,雙方互告傷害,由於和解破局,台北地檢署偵辦後,認定雙方互毆,依傷害罪將李姸憬和賀姓駕駛起訴,同車的劉謙柔則是不起訴處分。
    2017/01/10 12:47
  • 李妍憬、運將互毆被起訴 經紀人這麼說

    藝人李妍憬與賀姓運將衝突互控傷害案,今天兩人都被依傷害罪等起訴,李妍憬經紀人上午表示,「不回應,都交給律師處理」。
    2017/01/10 11:41
  • 李妍憬、賀姓運將 傷害罪起訴

    台北地檢署偵辦藝人李妍憬與賀姓計程車司機的互控傷害案,今天依傷害罪等罪,將兩人起訴。
    2017/01/10 11:31
  • 快訊/搭小黃互毆  藝人李妍憬、運將互告皆起訴

    最新消息,藝人李姸憬去年到台北市信義區參加萬聖節狂歡派對後,跟朋友劉謙柔搭計程車回家,跟計程車駕駛發生暴力事件,雙方互告傷害罪嫌,由於雙方和解破局,台北地檢署偵辦後,認定雙方互毆,依傷害罪將2人起訴。至於劉謙柔則是不起訴處分。
    2017/01/10 10:14
  • 藝人李妍憬與運將起口角 北檢分案

    藝人李妍憬10月底與賀姓計程車司機起口角,被依現行犯上銬移送北檢複訊後,李女被請回;賀姓司機則請回但限制住居。北檢今天分案,由重大刑案專組檢察官黃秀敏負責調查。
    2016/11/07 13:31
  • 計程車突爆衝撞安全島 小鬼英勇救下癲癇司機

    經過李妍憬事件後,許多人認為藝人常跟計程車司機起衝突,但也有非常溫暖的故事。藝人黃鴻升(小鬼)日前獨自搭計程車,沒想到卻中途遇到司機癲癇發作,車子開始失控暴衝,坐在後座的他趕緊上前穩住方向盤、踩剎車,之後趕緊把司機的嘴巴扳開,避免司機咬到舌頭,一直在司機旁等到救護車來後,他才離開。
    2016/11/04 09:49
  • 壓線大都會最後通牒 李妍憬臉書澄清:誤認了

    藝人李妍憬日前和友人到夜店玩樂,結束後在店外搭乘計程車離開,沒想到卻和計程車司機發生衝突,還當街互毆,事情越演越烈,而針對日前李妍憬控訴該名司機是大都會衛星車隊公司的職員,批他們管理不當,但馬上遭大都會打臉稱該名司機並不是公司的隊員,大都會也因此要求李妍憬道歉,否則將會提告,而李妍憬稍早也終於在臉書發出聲明,表示是自己「誤認了!」
    2016/11/02 22:43
  • 嗆警方讓李妍憬脫衣搜身 余天公開道歉

    余天31日陪李妍憬出席記者會時,大罵警方竟然讓被打的藝人「脫衣搜身」、「上手銬」,事後信義分局立刻出來「打臉」說李妍憬是被告人,完全是依照程序,更被網友罵「請帶腦出門」,沉寂了2天,他2日下午4時公開在臉書道歉說:「我質疑信義分局處理的過程感到抱歉!」
    2016/11/02 17:53
  • 李妍憬鬥毆羅生門 炎亞綸開砲:該認錯就認錯

    藝人李妍憬與計程車司機的鬥毆事件越演越烈,受到各界關注,尤其不少藝人紛紛對此發表看法。一向有話直說的藝人炎亞綸就在臉書發文寫下「錯就錯了,該認錯就認錯,別講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話,別讓大家對『藝人』有更多更深的誤解了」,讓不少網友猜測炎亞綸所指應該就是李妍憬的鬥毆事件。
    2016/11/01 17:01
  • 大都會車隊:李妍憬24小時內澄清否則提告

    李妍憬與計程車司機發生衝突,李妍憬日前控訴大都會衛星車隊公司管理不當,但大都會今天表示,該名司機非大都會隊員,要求李妍憬24小時內澄清,否則不排除提告。
    2016/11/01 12:55
  • 「不是說好要和解?」車隊傻眼 李求和反悔

    李妍憬和小黃司機當街互毆糾紛,昨天雙方都大動作召開記者會,但車隊長強調,會再請駕駛站出來說明,就是因為前一天晚上,在李妍憬離開地檢署後,辦公室來了4名男子,客氣的說,受到李妍憬的授權,要來談和解的,只是沒想到怎麼事後全翻臉不認帳。
    2016/11/01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