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李奧納多 結果共370筆

  • 《鐵達尼號》25年再上映! 網笑:李奧納多新歡比電影還年輕

    48歲李奧納多狄卡皮歐,1997年演出《鐵達尼號》走紅全球,25年後將在情人節經典重映,而他感情生活也很精彩,過去交往57任女友,年紀絕不超過25歲,對象大多都是模特兒,李奧納多又傳換了新女友,是19歲的以色列嫩模,遭網友酸《鐵達尼號》上映時女友都還沒出生。
    2023/02/09 12:07
  • 【今晚熱搜】湖人/張斯綱/優格姐姐/蝦皮當機/李奧納多

    今(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湖人」。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的詹姆斯今天轟下38分,超越賈霸成為歷史得分王,但屬於他的紀錄之夜,卻在球隊130比133敗給奧克拉荷馬雷霆的情況下徒留遺憾。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08 21:01
  • 李奧納多新歡?派對同框19歲嫩模 網酸:比《鐵達尼號》年輕

    48歲的美國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以電影《鐵達尼號》聞名全球,感情生活也一直引外界關注。他在去(2022)年9月被爆出與27歲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熱戀,打破過去只交往25歲以下女友的「25歲魔咒」,沒想到近日又被拍到女友疑似換人,新歡是年僅19歲的以色列嫩模伊登波蘭妮(Eden Polani),被網友笑說:「女友比《鐵達尼號》電影還年輕」。
    2023/02/08 17:59
  • 李奧納多盛世美顏再現 《鐵達尼號》25週年重新啟航

    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和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主演的《鐵達尼號》,1997年上映後連續15週蟬聯票房冠軍,最終締造了全球22億美元(約台幣682億)的票房成績,成為當時票房最高的電影,直到2009年被同為詹姆斯卡麥隆執導的《阿凡達》打破,而該片時隔25年將以3D及IMAX3D版本重新啟航。
    2023/02/07 16:42
  • 扛不住!男星慘遭分手還當苦力 頂豔陽推車全身濕透 

    歌手阿蘭AC推出新歌〈扛不住〉,以深情嗓音唱出人們對愛情的執念。首度在自己的MV中演出情境劇的他,和女演員上演邂逅、熱戀、分手等劇情互動,讓沒什麼演戲經驗的他緊張到想打退堂鼓,好在女演員非常專業,引導並帶動他的情緒。但MV拍攝當天,他隨團隊於凌晨3點集合,加上他還有在大太陽底下推車的苦力橋段,讓他汗如雨下。
    2023/01/31 14:42
  • 走春限定!百貨展覽、快閃店新年齊發 大人小孩好買好玩

    新年親朋好友團聚就是要出門走春!不少百貨、商場都趁這春節期間推出各式各樣展覽、快閃店,就是要讓民眾連假也不無聊,像是台北101推出LINE FRIENDS WORLD、李奧納多·達文西等特展、新光三越則有灌籃高手快展店,2022年新開幕的嘉義新景點佐登妮絲城堡也有新春活動。
    2023/01/25 11:30
  • 傑克非死不可? 科普節目解「鐵達尼」門板告別橋段秘密

    上映25年的《鐵達尼號》,淒美愛情故事經典不敗,不過獨留女主角蘿絲活命的橋段,讓不少科學家質疑,男主角傑克是不是非死不可。美國節目證實,其實救蘿絲一命的門板,根本可乘載兩名成年男性。但導演直呼傑克是「非死不可」,另外也有科學家發現,當時水溫只有零下2度,傑克只要待8分鐘就會失去意識。
    2023/01/19 14:52
  • 難逃25歲魔咒?傳李奧納多新歡比《鐵達尼號》小2歲

    美國48歲影帝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他9月爆出與27歲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熱戀,疑似打破過去只交往25歲以下女友的「25歲魔咒」。但近日有狗仔隊拍到他疑似與一名23歲的星二代約會。也就是說,她比上映25年、讓李奧納多一炮而紅的《鐵達尼號》還要小2歲。
    2022/12/23 12:22
  • 被笑太胖害死李奧納多! 凱特溫絲蕾罕吐心聲:我很害怕

    好萊塢女星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在1997年主演《鐵達尼號》蘿絲一角爆紅,卻也被許多酸民罵身型太胖,所以害主演男主角「傑克」的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上不了救命門板,最終凍死水中。對此,凱特近日上節目憶起當下被批評的心境,她坦承對於年僅22歲的自己心靈大受打擊,直喊:「我很害怕。」
    2022/12/18 15:50
  • NETFLIX「12月下架名單」公布! 多部神片入列

    串流平台Netflix在台灣24日公告即將上、下架的片單,其中刷新日本影史紀錄的動畫《你的名子》、中國超夯陸劇《之否之否應是綠肥紅瘦》以及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的《隔離島》等多部作品都確定下架,片單釋出讓網友苦喊:「拜託不要下架!」
    2022/11/24 16:14
  • 25歲魔咒?超模女友缺席李奧納多生日 一句話親撇分手謠言

    Leonardo DiCaprio近日歡慶48歲生日,現場眾星雲集,卻未見女友Gigi Hadid的身影,「分手」消息隨之而起,不過,事實卻不然!
    2022/11/16 15:17
  • 永遠愛18歲?研究:男人到老都是外貌協會 「感情長跑」關鍵曝 

    網路上有句俗諺:「男人都很專一,永遠喜歡18歲女孩」,而這最明顯的例子莫過於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了吧~更遑論太多知名男藝人總是喜歡「吃嫩草」,或者「美女與野獸」的實例,讓許多人堅信「男人只愛美女或嫩妹」的事實。而英國就有一項研究,針對不同年齡層的男性與女性,從他們對於擇偶的條件得到了驚人的事實!
    2022/11/07 19:25
  • Netflix電影台灣區年度十大出爐! 《人生大事》擠進前三

    Netflix台灣區的電影年度10大排名最新結果出爐,目前由印度片《孟買女帝》持續登冠,不過讓人驚喜的事,上月初剛上架的溫情陸片《人生大事》,僅在一個月內就爬上年度第3,且熱度不減,有望超越第2名由好萊塢大咖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主演的奧斯卡入圍片。此次《TVBS新聞網》就帶您一覽截至今(2022)年Netflix台灣區的年度前10部電影。
    2022/11/03 16:28
  • 李奧納多批陸濫捕 農民日報反擊:歐美消耗海洋資源該負責

    美國影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近期批評中國濫捕,海洋生態敲警鐘,中國官媒農民日報今天刊文回擊,稱中國人吃魚靠自己養,反而是歐美國家自養水產品產量很低,主要靠海洋捕撈和進口,應為海洋漁業資源的消耗負責任。
    2022/10/10 15:28
  • 克里斯汀貝爾揭好萊塢內幕:大家的角色都是「他」挑剩的

    知名英國演員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演技精湛,曾榮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但他近日接受雜誌訪問時,卻指出自己能有今天,都是李奧納多(Leonard Dicapio)的功勞。因為他飾演的幾乎都是李奧納多當初拒絕的角色。他猜測其他同齡演員,也都與自己有相同的遭遇。
    2022/10/08 15:43
  • 25歲魔咒破功! 李奧納多被證實交往27歲超模Gigi

    47歲的好萊塢影星李奧納多(Leonard Dicapio)近日與27歲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緋聞頻傳,兩人的曖昧關係惹得全球粉絲關注,雖Gigi父親早前向外界宣稱「相信他們只是朋友」,但就在前(21)日,《美國周刊》驚喜披露他倆「已經正式交往」,並引述知情人士表示李奧納多的話:「始終鍾情於她。」
    2022/09/23 14:31
  • 打破25歲魔咒?傳李奧納多熱戀27歲超模吉吉哈蒂德

    美國47歲影帝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他近日與交往5年、小22歲的女友卡蜜拉莫洛尼(Camila Morrone)分手,由於女方剛過25歲生日,讓他絕不交往超過25歲女友的傳聞再次受到討論。但他近日似乎已經打破這個定律,有外媒報導他和27歲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正在熱戀中。
    2022/09/14 10:49
  • 25歲魔咒?超過就分手 李奧納多遭爆約會烏克蘭嫩模

    好萊塢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身旁女伴不斷更換,頻繁到被眾多媒體和網友嘲諷,與他交往的女性都有「25歲魔咒」,一旦超過這個年齡就必須分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剛剛被傳聞與25歲名模卡蜜拉(Camila Morrone)分手,3日又被外媒目擊與22歲烏克蘭嫩模馬麗雅(Maria Beregova)約會,在法國外海一艘遊艇上狂歡,對方才剛剛與富商前夫辦理離婚。
    2022/09/03 14:55
  • 李奧納多爆分手25歲辣模 揭密影帝「後宮」小老婆偏好

    現年47歲的影帝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擁有豐富的感情史,他的歷任女友似乎都沒有超過25歲,且各個面貌與身材都十分姣好,因此李奧納多也有「女神收割機」的稱號。正當外界看好他交往近5年的現任女友卡蜜拉(Camila Morrone)之時,卻驚傳兩人已經分手,而卡蜜拉才在今年6月過完25歲生日。既然李奧納多對於女伴有如此特別的要求,身為車迷應該也很好奇他對男人的「小老婆」又有什麼偏好?
    2022/09/01 15:36
  • 女友絕不超過25歲?李奧納多爆分手辣模 女方才剛過生日

    47歲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豐富的情史眾所皆知,感情狀態也一直是外界焦點,盤點過去交往的女友都不超過25歲,正當外界看好他和現任女友卡蜜拉(Camila Morrone)打破魔咒時,卻被爆出兩人已經分手,終結了這段長達近5年的戀情,引起關注的是,卡蜜拉6月才剛過完25歲生日。
    2022/08/31 13:45
  • 李奧納多爆情定嫩模!有望終結「女友不超過25歲」魔咒

    好萊塢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感情世界向來備受外界矚目,雖然曾經遭多名床伴連環爆料,卻也是公認的分手零負評男神~與Leonardo DiCaprio與年齡相差近22歲的男神現任女友Camila Morrone,是否將打破Leonardo DiCaprio「女友不超過25歲」的魔咒更是備受熱議!
    2022/08/30 15:01
  • 貓王魂難脫離 奧斯汀巴特勒拍完一年半「聲音」仍揮之不去

    由《大亨小傳》導演巴茲魯曼(Baz Luhrmann)執導的新片《貓王艾維斯》,找來新生代男神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演繹「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的傳奇一生,他不只花了三年研究關於貓王的一切,更親自向影壇前輩討教拍攝秘訣。奧斯汀在受訪時透露,他曾與導演巴茲魯曼合作《大亨小傳》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尋求建議,對方告訴他:「巴茲會讓你在拍攝時失去平衡,但這會讓你爆發出從來不知道自己擁有的能量。」
    2022/08/01 15:52
  • 林志穎車禍自撞!盤點特斯拉車主 「這些巨星」都是愛好者

    台灣47歲「童顏不老」藝人林志穎驚傳22日於桃園市發生車禍,報導指當時他駕駛的一輛白色Tesla Model X失控自撞分隔島起火,救出時傷勢嚴重,滿臉鮮血,立即送院救治,目前在醫院觀察中。消息傳出後引起中港台網友關注,特別擔心其「童顏」會否因而毀容,亦有人熱議很多名人都是Tesla愛好者。
    2022/07/23 08:28
  • 李奧納多捐2.8億挺烏 俄電影台灣不播了片商「認賠4百萬」

    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6日捐款一千萬美元幫助烏克蘭,因為他的外婆來自烏克蘭的奧德薩,對這次戰爭更有感,希望和平早日到來,石油公司「殼牌」則是因購買俄國石油遭批評後,宣佈將利潤捐給烏克蘭提供人道主義援助的基金。
    2022/03/07 17:54
  • 「魷魚」入圍美國演員工會4獎 李奧納多要求與李政宰合照 

    韓國男星李政宰,因為拍攝影集《魷魚遊戲》,紅到美國去,連李奧納多都主動要求合照,還認真說了感想,也讓李政宰說,很開心韓國作品能被歐美認同。
    2022/01/16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