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結果共172筆

  • 李奧納多貴梅姨30倍!? 好萊塢片酬不平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斯卡女配角「派翠西亞阿奎特」爭取同工同酬的得獎感言,點出好萊塢影壇男女薪資不平等的現象,正在宣傳新片的資深影星「雪歌妮薇佛」也發出不平之鳴,開玩笑的說如果李奧納多的片酬比梅莉史翠普多30倍,李奧納多自己也會覺得有問題吧
    2015/03/02 14:25
  • 李奧納多有意接演「24個比利」! 挑戰多重人格盼奪影帝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好萊塢演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去年以《華爾街之狼》角逐奧斯卡影帝敗北,當時眼眶泛淚的模樣讓許多粉絲都替他心酸;日前傳出李奧納多有意願接演由《24個比利》改編而成的電影《The Crowded Room》,挑戰擁有24個人格的多重人格患者,希望藉此能夠一舉奪下奧斯卡影帝頭銜
    2015/03/02 11:38
  • 【FOCUS新聞】經典「狗臉的歲月」複刻版 趣味更雋永

    一些電影歷久彌新,我們一看再看,依然大受感動,不知道您是否看過《狗臉的歲月》呢?這部被譽為20世紀最棒的兒童電影,捧紅瑞典導演「雷瑟霍斯楚」,好萊塢網羅他拍出許多經典影片,包括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演智障的《戀戀情深》,還有強尼戴普與茱麗葉畢諾許合作的《濃情巧克力》,近年來,他更重返瑞典影壇,改編暢銷偵探小說《催眠》,還代表瑞典角逐過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而在《狗臉的歲月》30週年前夕,影片進行數位修復,重新上映,也能順便與導演的驚悚新片做比較。
    2014/11/07 20:42
  • 捕獲大明星! 李奧納多露大肚腩?麥莉賣炸雞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粉絲為目睹偶像風采,總甘願花上大把鈔票看演唱會或參加見面會,因為要在路上捕獲野生大明星的機率微乎其微;但你相信嗎?其實有機會能跟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相依偎,而且是在大馬路上!
    2014/10/24 11:44
  • 【FOCUS新聞】氣象菁英聚聯合國 預報未來世界

    聯合國氣候高峰會在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行,這次最特別的就是,世界多國專業的氣象預報員進了美國NBC攝影棚,模擬預報2050年氣象,根據聯合國最新報告結果,那時候日本全境升溫,平時就像烤箱,京都楓紅每年要等到12月,北極圈融冰,不必辦冬季,而是辦夏季奧運,好萊塢明星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中國大陸女星李冰冰也都登台演說,如果暖化也已經對你的生活帶來影響,不妨仔細想想30年後。
    2014/09/24 22:08
  • 氣候高峰會登場 千人癱瘓華爾街

    聯合國氣候變遷高峰會在紐約登場,125國元首和領袖共同商討如何應對全球暖化問題,還請來大陸女星李冰冰和好萊塢影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揭幕,不過在高峰會前夕華爾街卻爆發抗議,示威群眾要求大企業和金融機構為全球暖化負責。
    2014/09/24 08:14
  • 全球串連呼「救地球」 明星上街抗暖化

    全球各大城市包括紐約、巴黎等地,大家共同走上街頭呼籲重視氣候變遷議題,不少名人跟明星也跟著上街,飾演綠巨人浩克的馬克魯法洛也在紐約現身,另外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被聯合國任命為和平大使,希望用明星的影響力,帶頭一起對抗暖化。
    2014/09/22 21:23
  • 「冰桶」席捲好萊塢 阿湯哥、貝克漢接招

    為漸凍人募款的冰桶挑戰,越來越多國際明星共襄盛舉,湯姆克魯斯,接受休傑克曼的點名,而且超有誠意,一口氣就淋了8桶冰水,足球金童貝克漢,更是赤裸上半身接受挑戰,還點名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接招,而洋基隊長吉特,排場也很大,找來同隊的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幫忙倒水。
    2014/08/20 13:57
  • 好萊塢明星豪華拖車 如移動城堡

    好萊塢明星平常拍片空檔時,就會鑽進片廠的大型車屋裡休息。這些豪華車屋,光是出租費用,一星期就要好幾十萬台幣,但裡面內裝超豪華,媲美頂級飯店套房,像是威爾史密斯,還有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都指定要租用這些豪華車屋。
    2014/06/02 14:14
  • 搶不到小金人 李奧納多APP遊戲夯

    奧斯卡頒獎典禮雖然落幕了,但話題似乎還沒結束,不少網友覺得李奧納多三度和男主角擦身而過非常可惜,網路上出現許多KUSO照,還有人製作了李奧納多搶不到小金人的APP遊戲,而如果想體驗跟奧斯卡大明星合照是什麼感覺,現在也有APP程式可以滿足需求。
    2014/03/06 14:52
  • 奧斯卡/新科金獎影帝 李奧納多拚馬修麥康納

    今年奧斯卡,競爭最激烈的項目之一就是男主角獎,目前在各項預測中,聲勢最高的,就是「華爾街之狼」中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以及「藥命俱樂部」的馬修麥康納,兩人都是美國影壇的資深巨星,有票房也有演技,不過都沒拿過這個獎項,今年不管誰拿,都是巨星的第一次。
    2014/03/01 07:43
  • 一套10萬台幣 訂製西裝華爾街流行

    金球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在新片「華爾街之狼」中,詮釋傳奇股票經紀人喬登貝爾福的角色,而電影中這些追求金錢的股票經紀人,對身上的行頭也非常講究,在華爾街附近就有一家,藏身在地下室的西服訂製名店,吸引許多金融界人士上門,但在這裡訂作一套西服可不便宜,要價1250到3500美金,折合台幣最貴要超過10萬元。
    2014/02/11 14:32
  • 李奧納多擁男演員 搞笑重現鐵達尼

    17年前的電影鐵達尼號,讓李奧納多紅遍大街小巷,最近他上節目宣傳新片,從背後環抱同劇男演員,搞笑重演了鐵達尼號中,男女主角站在船頭的經典橋段,雖然被網友諷刺歲月不饒人,現在的李奧納多身材變得比較福態,但兩個人演得自然又陶醉,也為節目製造笑點。
    2014/01/28 16:26
  • 【FOCUS新聞】奧斯卡金像獎提名揭曉 大咖對決

    奧斯卡金像獎提名揭曉,今年可以說是大咖強蹦,巨星對決的一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的「華爾街之狼」,把他送進影第入圍名單,他要競爭的包括「藥命俱樂部」的馬修麥康納、「瞞天大佈局」的克里斯汀貝爾,還有奇維扥艾吉佛等四人,再說女主角入圍部分,新出爐的金球獎影后凱特布蘭琪入圍,比拼夠資深的梅莉史翠普、珊卓布拉克,和硬底子的茱蒂丹契,實在精采,至於入圍大贏家,是分別入圍十項的「地心引力」和「瞞天大佈局』。
    2014/01/17 20:22
  • 金球獎/「瞞天大佈局」 金球大贏家抱3項獎

    第71屆金球獎結果揭曉,獲得7項入圍的「瞞天大佈局」,堪稱是本屆最大贏家,拿下女配角、音樂喜劇類女主角跟最佳影片等3項大獎;而之前相當被看好,同樣入圍7項的「自由之心」,最後只拿到戲劇類最佳影片,凱特布蘭琪以「藍色茉莉」,拿下戲劇類影后;小成本電影「藥命俱樂部」,小兵力大功,拿下男配角與戲劇類最佳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以「華爾街之狼」拿下音樂喜劇類影帝。
    2014/01/13 09:37
  • 自由之心、瞞天大佈局 金球獎大熱門

    美國影劇圈盛事,第71屆金球獎將在台灣時間13日上午9點舉行,今年得獎大熱門包括入圍7項的《自由之心》,以及犯罪黑色喜劇《瞞天大佈局》,最佳男、女主角獎項今年有不少大咖角逐,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凱特布蘭琪,奪下帝后寶座呼聲最高。
    2014/01/12 17:35
  • 再演傳奇人物 李奧納多入圍金球

    耶誕新年即將到來,好萊塢明星摩拳擦掌,推出新作搶票房,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出席新片華爾街之狼的紐約首映,而他也因為這部電影入圍金球獎的喜劇類男主角,至於久違大銀幕的基努李維,扮起了日本浪人,專程跑到東京造勢。
    2013/12/22 10:52
  • 蘿絲太胖傑克喪命? 鐵達尼流言追真相

    電影鐵達尼號裡,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所扮演的傑克,為了讓心愛的人活命,自己死在冰冷的海水中,有影迷說如果蘿絲再瘦一點,傑克就可以一起站在浮板上,說不定就可以活下來,這個推論到底正不正確?導演詹姆斯柯麥隆特地求助Discovery《流言終結者》,要來實驗看看。
    2013/05/24 22:35
  • 劇情片也拍3D 「大亨小傳」營造奢華感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的新電影「大亨小傳」,上映3天,全台票房近2千4百萬,拿下新片冠軍,而這部片很特別的是,雖然屬於劇情片,但為了營造奢華場面,以及演員間對戲的張力,整部片用IMAX攝影機拍攝,也出了3D版本,創下好萊塢第一部3D劇情長片的紀錄,導演說,就是要讓觀眾有身入其境的華麗感受。
    2013/05/21 19:21
  • 戰後紙醉金迷 「大亨小傳」復古奢華潮

    經典小說「大亨小傳」老片新拍,這次找來「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挑大樑,飾演主人翁「蓋茨比」,「大亨小傳」的誕生背景是美國第一次世界大戰後,經濟正在起飛,片中呈現美國20年代紙醉金迷的生活,這部片重新拍攝,再度帶動全美的復古奢華商機。
    2013/05/14 22:08
  • 李奧納多以色列名模舊愛 逃兵丟代言

    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前女友,也是以色列的名模芭兒拉法莉,最近因為涉嫌逃兵,面臨要丟掉國家廣告代言的情況,因為其實在以色列,只要年滿18歲的男女,都必須當兵,男生3年、女生2年,如果結婚生子,才可以不用入伍,而現年27歲的芭兒,2007年曾經結婚,逃避兵役,但後來又閃電離婚,以色列軍方揚言要發動民眾拒買她代言的商品。
    2013/03/20 12:00
  • 金球獎/金球獎週一登場 小布庫隆尼爭影帝

    第69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的星期一早上舉行,布萊德彼特、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以及喬治庫隆尼,角逐戲劇類影帝,另外戲精梅莉史翠普以「鐵娘子」入圍,外界看好是準影后人選,不過「姊妹」的薇拉戴維絲,也不是省油的燈,誰能勝出抱走獎座?很快就會揭曉。
    2012/01/15 19:21
  • 金球獎/金球獎入圍公布 小布、庫隆尼爭影帝

    有「奧斯卡風向球」之稱的金球獎,在台灣時間的星期四晚間公布入圍名單,黑白片「大藝術家」提名6項,布萊德彼特、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以及喬治庫隆尼,全都榜上有名,庫隆尼甚至還入圍了導演獎項;另外,張藝謀執導的「金陵十三釵」,也在外語片的入圍名單上。
    2011/12/16 09:32
  • 李奧納多擠下強尼戴普 好萊塢吸金王

    總是在鎂光燈前比帥氣、比演技的好萊塢男明星,除了表面風光之外,誰最富有?根據美國富比士雜誌公布,過去1年來最賺錢的男星第一名是36歲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去年他以「隔離島」和「全面啟動」2部電影,在全球締造345億6千萬元台幣票房,片酬加分紅,大約7700萬美元,把去年冠軍強尼戴普,硬是擠到第二。
    2011/08/03 12:46
  • 相撲/大關「把瑠都」 日媒:相撲界李奧納多

    前橫綱「朝青龍」閃電退休,讓日本相撲界少了重要的吸金機器,不過來自愛沙尼亞的「把瑠都」,在上一個場所拿下14勝1敗的佳績,獲得相撲協會的認可晉升「大關」位階;這位新大關,因為臉上常常帶著笑容,甚至有日本老太太說,「把瑠都」長得比好萊塢影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還要帥。
    2010/04/01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