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結果共172筆

  • 李奧納多得獎瞬間 粉絲嗨翻摔盤子、燒熊娃娃

    今天(29日)舉行第8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美國有一名網路紅人和好友們守在電視機等待影帝頒獎結果,當頒獎人唸出李奧納多名字時,整屋子的人興奮到歇斯底里,誇張行徑令人噴飯!
    2016/02/29 20:12
  • 終於拿到小金人 李奧納多奧斯卡稱帝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落幕,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果然不負眾望成為影帝,《神鬼獵人》也獲得最佳導演等三項大獎,布麗拉爾森毫無懸念,成為本屆影后,另外女配角由艾莉西亞薇坎德拿下,《間諜橋》裡飾演俄國間諜的馬克勞倫斯,是男配角得主,至於一直很難預測的最佳影片,最後《驚爆焦點》勝出。
    2016/02/29 18:22
  • 終於!李奧納多封帝 凱特溫絲蕾喜極而泣

    本屆奧斯卡重點,不外乎是入圍4次最佳男主角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總算奪下首座小金人,名單揭曉後,典禮嘉賓紛紛起立鼓掌,鏡頭帶到台下,多年好友凱特溫絲蕾更是激動痛哭,專注地看著李奧納多上台致詞,兩人的好感情不言而喻!
    2016/02/29 16:01
  • 《神鬼獵人》奪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獎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落幕,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果然不負眾望,奪下影帝。《神鬼獵人》也獲得最佳導演等三項大獎。布麗拉爾森毫無懸念,成為本屆影后。另外,女配角由艾莉西亞薇坎德拿下。《間諜橋》裡飾演俄國間諜的馬克勞倫斯,是男配角得主。至於一直很難預測的最佳影片,最後《驚爆焦點》勝出。
    2016/02/29 15:09
  • 不用躲起來哭了!李奧納多奪小金人

    賽前就是大熱門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果然順利拿下金像獎影帝寶座,他的獲獎實至名歸,因為《神鬼獵人》拍攝真是太辛苦了,李奧納多在電影中展現的力道,給人帶來一種「影帝捨我其誰!」的堅定與氣勢。
    2016/02/29 14:44
  • 李奧神鬼獵人搏命演出 終抱小金人

    每年奧斯卡最受矚目的獎項之一,就是最佳男主角獎落誰家,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多次提名卻都無功而返,終於如願抱回小金人,激動之情溢於言表,全場也起立鼓掌,向這位中生代演技表現最好的演員之一致敬。
    2016/02/29 14:40
  • 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神鬼獵人》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2016年第8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2月29日早上於好萊塢度比劇院舉行,典禮重頭戲來臨,最佳男主角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奪下以《神鬼獵人》成為最新影帝!
    2016/02/29 12:55
  • 男星登奧斯卡紅毯「簡單就帥」 細節玩巧思

    第8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天登場,與各界女星拼命爭奇鬥艷不同,每年男星都以基本的黑色西裝為主,今年也不例外,多數男星都以合身剪裁西裝,搭配領結出場,或在細節上大玩設計巧思,簡單展現率性男人味!
    2016/02/29 12:08
  • 奧斯卡入圍效應! 李奧納多「獵人」上映52天

    奧斯卡金像獎即將在今天下午舉行,這是全球備受關注的電影盛會,而入圍影片也因此成為話題焦點,其中有不少影片在台灣戲院都還看得見!包括入圍12項的《神鬼獵人》,1月初上檔到現在已經52天,創下1億多好票房,甚至已經上檔過的《瘋狂麥斯》,因為奧斯卡加持再度上映,這些電影有的延長檔期,有的更因為奧斯卡入圍效應,有望再衝高票房。
    2016/02/28 13:58
  • 8作品角逐奧斯卡最佳影片 難分軒輊

    第8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就要登場,影評人在最後時刻做出預測,看看誰能抱回小金人。今年最佳影片入圍作品讓影評人很難下決定,不過帝后人選,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跟布麗拉爾森呼聲最高。
    2016/02/27 16:15
  • 李奧《神鬼獵人》搏命演出 盼抱小金人

    每年奧斯卡最受矚目的獎項之一,就是最佳男主角獎落誰家,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多次入圍卻總是無緣奧斯卡,粉絲也為他叫屈。今年在《神鬼獵人》,不但跟熊搏鬥,還泡在超低溫的冰水裡,拚了命的就是要展現演技,已經一口氣抱走26個獎項,期望能如願把奧斯卡抱回家。
    2016/02/27 10:11
  • 奧斯卡賭盤! 李奧納多、布麗拉爾森賠率低

    第8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下週一即將揭曉,粉絲也開始開賭盤下賭注,其中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是影帝大熱門,賠率最低只有1/100,女主角部分最被看好的則是布麗拉爾森,因為她才剛拿下金球獎女主角,最低賠率1/50,粉絲各有支持者,就看誰能抱走小金人。
    2016/02/23 17:23
  • 12項提名搶眼! 《神鬼獵人》奧斯卡聲勢旺

    今年奧斯卡最受矚目的電影之一,就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的神鬼獵人,包括男主角、導演與最佳影片在內總共獲得12項提名,電影遠赴阿根廷和加拿大山區取景,在零下20度的低溫拍攝,呈現出電影荒涼的史詩格局,讓觀眾跟著鏡頭感受到主角在蠻荒中求生存的孤寂。
    2016/02/23 08:24
  • 英國奧斯卡揭曉 《神鬼獵人》包辦5獎大贏家

    有英國奧斯卡封號的影藝學院獎,頒獎典禮在倫敦登場,李奧納多主演的《神鬼獵人》囊括5項大獎,包括男主角、導演和最佳影片,是最大贏家,女主角則是由布麗拉森奪下,繼金球獎之後再把影后獎座抱回家。
    2016/02/15 13:04
  • 美演員工會獎揭曉 李奧納多風光奪影帝

    被視為奧斯卡風向球的美國演員工會獎昨天揭曉,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氣勢旺到擋不住,繼拿下金球獎和影評人獎之後,再度以神鬼獵人拿下電影類最佳男主角,布麗拉爾森同樣風光,以不存在的房間橫掃金球、影評人和演員工會獎,《驚爆焦點》則是拿下最佳整體演員獎,很有機會拿下奧斯卡最佳影片大獎。
    2016/02/01 09:01
  • 《神鬼獵人》演技勝! 李奧納多再奪1座影帝

    美國演員工會獎向來被視為奧斯卡風向球之一,這次第22屆於台灣時間31日舉行頒獎典禮,由已經奪下金球影帝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再度以電影《神鬼獵人》獲得最佳男主角,也讓外界更加看好他,問鼎2月底的奧斯卡影帝。
    2016/01/31 16:55
  • 籲減碳排! 李奧納多紀錄片批企業貪婪

    氣候變遷的關鍵因素之一就是碳排放,近年各國為了減少碳排量爭論不休,高度倚賴石化能源的加拿大飽受批評,向來關注環保的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也曾到加拿大拍紀錄片痛批大企業貪婪,但這些話卻引來加拿大總理杜魯多開砲,據傳加國總理私底下和李奧納多談話,希望他節制這些「煽動性的言論」。
    2016/01/25 22:48
  • 影評人獎落幕 《瘋狂麥斯》、《大賣空》豐收

    近年來被稱為最能準確預估奧斯卡的「美國影評人協會獎」舉行頒獎典禮,最佳影片由米高肯恩主演的《驚爆焦點》拿下,另外《瘋狂麥斯:憤怒道》也贏得9座大獎,最佳男主角則給了《神鬼獵人》的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離小金人更近一步。
    2016/01/23 13:40
  • 李奧納多嗆石油大亨 「你將被歷史定罪」

    電影《神鬼獵人》被奧斯卡提名12項大獎,不過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更是出了名的愛環保人士。日前他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對著石油大亨大嗆你們逃不過歷史定罪,獲得如雷掌聲。霸氣的發言,也讓人看見好萊塢巨星對於環境議題的重視。
    2016/01/20 19:05
  • 「環保鬥士」李奧納多 嗆聲無良企業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的電影《神鬼獵人》,獲得本屆奧斯卡12項大獎提名,全球影迷討論熱度最高的話題,就是他能否因此奪下奧斯卡影帝頭銜。但比起獎項肯定,李奧納多心裡更在意的竟是「人性與環保」。
    2016/01/20 13:25
  • 《神鬼獵人》蟬聯冠軍 全台近6千萬逆成長

    好萊塢金童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憑藉在《神鬼獵人》中令人懾服的演技,又在新公佈的「廣播影評人協會獎」(Critics' Choice Awards)中,奪下最佳男主角獎項,看來獲獎不斷的李奧納多離奧斯卡影帝之路不遠了。而《神鬼獵人》更以近6千萬台幣成績,蟬聯全台票房冠軍,上映第二週的週末三日更呈現零跌幅、逆成長的票房走勢。
    2016/01/18 18:24
  • 李奧納多力拚小金人 與麥特戴蒙爭影帝

    88屆奧斯卡獎入圍名單揭曉,其中《神鬼獵人》獲得12項提名,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22年來第五度入圍奧斯卡,對手也不是省油的燈,麥特戴蒙等了18年再度角逐影帝,女主角部分呈現老中青三代鬥爭,包括金球女主角布麗拉爾森要跟珍妮佛勞倫斯、凱特布蘭琪爭影后寶座。
    2016/01/15 13:22
  • 奧斯卡獎入圍! 《神鬼獵人》12項提名最風光

    88屆奧斯卡獎入圍名單揭曉,由導演李安宣布入圍名單,《神鬼獵人》獲得12項提名包括最佳影片、導演跟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將和艾迪瑞德曼、麥特戴蒙等人角逐影帝,女主角方面,金球影后布麗拉爾森跟珍妮佛勞倫斯不僅要搶小金人,還要面對戲精凱特布蘭琪。
    2016/01/15 09:10
  • 女神卡卡撞手肘「變臉」 李奧納多:不知是誰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三度奪金球影帝,不過女神卡卡獲頒迷你影集女主角獎時不小心撞了李奧納多手肘,他在幾秒內瞬間露出大笑、驚訝、挑眉打量等變化,影片不只引發兩派粉絲論戰,還被網友做成動態圖檔瘋傳,不過李奧納多解釋,他當時只是不知道誰走過去。
    2016/01/13 11:04
  • 李奧三度金球影帝 《神鬼獵人》掄3大獎

    被視為「奧斯卡風向球」的金球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電影《神鬼獵人》是今年最大贏家,接連抱走3大獎,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也一如預期稱帝,為了呈現電影裡蠻荒的原始感,這部片拍攝遭遇許多困難,不僅得忍受極凍低溫在冰天雪地裡工作,攝影器材的搬運也是難上加難,如今終於嚐到得獎的甜果。
    2016/01/11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