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李太太 結果共38筆

  • 失言!家屬問醫療糾紛 涂醒哲:知識落差

    先前曾經為您報導過,有一位李太太找婦產科醫師裝避孕器,這是幾分鐘就可以完成的小手術,但沒想到麻醉後竟然腦部缺氧休克,救回一命後智力退化,今天上午,立委涂醒哲為當時的主治醫師召開記者會,讓醫師喊冤,家屬不滿,到場提出質疑,沒想到涂醒哲竟然跳出來說,醫生跟一般民眾,有「知識落差」,不想在記者會現場討論專業問題。
    2010/09/03 18:10
  • 裝避孕器險丟命! 婦控醫師涉疏失

    裝個避孕器打麻醉,有沒有可能導致人差點命都賠上?一名才剛生產完的年輕婦人,到婦產科產所裝避孕器,沒想到在手術過程中休克送急診,而且這名李太太在轉送到國泰醫院救治後,涉及醫療疏失的婦產科醫師竟然還進入國泰的加護病房,為婦人內診。被指控肇事的毛姓醫師診所暫時休診,但衛生局已經介入調查。
    2010/08/12 12:44
  • 〈獨家〉醫師得新流感恐慌? 盲腸炎診斷H1N1

    民眾現在聞H1N1色變,連醫師也是!台北縣汐止一名李太太上吐下瀉,到住家附近診所看病,醫師懷疑是H1N1,開了感冒藥,沒想到病患按時服藥,肚子一樣痛得受不了,換了家醫院才知道是得了盲腸炎,只是這一折騰,甚至還一度發出病危通知,病患大罵診所誤診,要求道歉賠償,醫師解釋盲腸炎初期跟H1N1症狀真的很類似,不願意付大額賠償金,雙方沒有共識。
    2009/10/22 18:51
  • 小孩連夜出走 父親驚:怕被拐走

    廖姓三兄妹流浪30公里,迷了路無法回家,幸好遇上因為高速公路塞車提早下交流道的李姓夫婦,李太太說自己為人母,能體會家長的擔心,送孩子到派出所只是舉手之勞,倒是廖爸爸當初以為孩子被壞人帶走,急得不得了。
    2008/03/03 18:17
  • 保證「非凶宅」 賣方若隱瞞算詐欺

    買賣房子,除了要看得上眼,很多人最在乎的是一個「誠」字,一名柯小姐4年多前,透過仲介買了板橋大觀路上的3樓公寓,搬進去才聽鄰居說,這房子的老屋主曾經在裡頭上吊自殺,柯小姐怪賣家蓄意欺騙,告她詐欺,最後勝訴;不過,賣方李太太卻喊冤,說老屋主確實是自殺,但是他是在醫院往生,房子怎麼能說是凶宅!
    2007/11/01 18:33
  • 【寶貝我們的希望】辛苦單親媽 獨力還債養子女

    苗栗縣有位李太太,7年前與丈夫離婚,丈夫留下將近3百萬的債務,她無力兼養2位小孩,只好搬回娘家和家人同住,每個月都在科學園區當做業員,把薪水的3分之後都用來還債,不過她說,2個小孩很懂事,成績也很好,就是她支撐下去的動力。
    2006/08/30 11:38
  • 花300萬買噪音小貨車 消費者氣炸

    高雄有一位李太太花300萬元買名牌轎車,但上路第二天,車門就不斷發出怪聲,花了8個月進出保養場5次,都無法改善問題!她質疑這一批車,根本就是瑕疵車,今天氣急敗壞上門要業者給交代!
    2005/11/25 12:11
  • 懷孕3個月 陶晶瑩要當「李媽媽」?

    陶晶瑩才剛宣佈自己成了「李太太」,如今他又多了個「李媽媽」的身分,有媒體報料,陶晶瑩已經懷孕3個月,預產期在明年5月,不過,陶晶瑩目前人不在國內,老公李李仁拍戲太晚沒接手機,所以當事人上午都沒有對這個「好消息」做出回應。
    2005/10/20 07:11
  • 911秘密完婚 陶晶瑩變「李太太」

    陶晶瑩9月11號跟相識兩年的男友李李仁結婚,曝光之後,陶晶瑩今天一如往常到攝影棚錄影,感覺跟單身的時候沒有太大的不同,只是以後看到她,可能要改口叫她「李太太」。
    2005/09/20 12:02
  • 停水惡夢不再 大台中民眾「清」爽!

    大台中地區今天凌晨正式解除限水危機,經歷了7天,民眾終於盼到這一刻,許多家庭主婦趕忙清理堆積的髒衣服和鍋碗瓢盆,而昨天以游泳池水擦澡的台中市長胡志強,早上起床後發現全身過敏,幸好水來了,趕緊徹底沖澡一番 。 水終於來了,阿嬤忍著激動的情緒,趕快指揮大家,分頭進行清理工作。大台中停水經歷了7天,現在民眾終於盼到這一刻。李太太:「有水真好。」 清洗成堆碗盤,是阿嬤的首要之務,水來了,臉上的笑意就是此刻的心情。李小妹妹:「好棒喔!水來了。」 堆積了3、4天的衣服,現在終於可以丟進洗衣機好好的洗一洗。李太太:「趕快洗乾淨,要不然家裡那麼多人一些衣服堆了很多。」 阿嬤的工作一樣接著一樣,家裡兩個小朋友也沒閒著,一到浴室迫不及待脫掉已經穿了好幾天的衣服,高興的表情全都寫在臉上。記者:「喜不喜歡洗澡?」李小妹妹:「喜歡哦!好舒服哦!」 同樣渴望洗澡的包括了台中市長胡志強,5天沒洗澡的他,昨天參加殉職員警公祭前他用游泳池水簡單擦澡,沒想到出現後遺症。 台中市長胡志強:「擦完以後那個氟,就是消毒劑可能太強,讓皮膚敏感,所以今天早上起來發現有水很高興,趕快好好的沖了一個澡。」 胡志強表示,不是只有他一個人對於無預警停水感到不滿,事實上廣大的市民都有同樣的心聲。台中市長胡志強:「民眾的反應一天超過千封,擠爆我們的信箱,對水公司都不滿意。」 胡志強表示,如果市民商家要針對停水向水公司提出賠償訴訟,市府會給協助,至於還向不向經濟部水利署提出國賠,他說還要再考慮。
    2004/07/12 00:38
  • 雷射近視後遺症 玩狗撞眼 差點失明

    射近視手術的後遺症現在一一浮現,一位李太太7年前進行雷射近視手術,2個禮拜前跟家裡的小狗玩耍,不小心被撞到右眼,一陣巨痛之後,視力越來越模糊,只剩下0.2,之前雷射手術在角膜造成的傷口,又被撞破,差點失明!
    2004/07/05 18:48
  • 【李昌鈺奮鬥史】〈二〉擅用時間 成為成功關鍵

    李昌鈺的時間表,40年來還是一樣的忙碌,不論做研究還是當廳長、偵破、講課、讀書和演講,是他每天必不可少的四項工作。李太太:「第一個沒有起士的。」李昌鈺博士:「在我開始之前,首先讓我們給我太太瑪格麗特一次熱烈的掌聲,她幹的相當棒,我吃的很快,我太太說我像個吸塵器,坐下來3分鐘就走了,像剛才中午我吃披薩,我一塊就飽了,再多吃了半塊,夠了,幾分鐘就解決了,所以我每天就省了很多的時間吃飯,我睡的比別人少一半的時間,我就多了一千五百個小時。」 在業界,李昌鈺的時間原則,自成體系,一年有8700個小時,如果每天比別人少睡三小時,吃喝少用一個半小時,一年就節約出來一千多小時,但忙碌並不耽誤李昌鈺幫著太太做家務,他說即使是倒垃圾的時候,我也可以看一看垃圾的分類,生活小處裡垃圾的特殊性。李昌鈺博士:「我的家就在海灘旁邊,風景很好,所以左右鄰居一直跟我太太講說,無論如何要請李博士在海灘上躺一分鐘,這樣大家就知道,他還住在這裡,因為我從來不喜歡到,躺在那裡,躺在那裡我也要做事情,不可能閒下來,我常常就是,辦公室有好幾個電話,我可以同時跟三個人說話,通話我常常跟七、八個專案小組開會,每一個給他們,放在一個會議室,我就來回走來走去跟他們討論,因為時間不夠用,我從小就學會怎麼樣能夠合理利用時間,能夠做同樣的,做幾樣不同的事情,在同一個時間裡面,這樣你的工作效率就會提高,但是最主要的不要發生錯誤,所以你在做決定的時候,不能說因為要趕快做事,就馬馬虎虎決定,但是思考一定還是要同樣的周密。」
    2004/04/11 18:04
  • 愛犬只吃素 走失一星期 飼主淚漣漣

    桃園有一位民眾,她的愛犬上星期在住家附近走丟,主人擔心的是這隻名為小露的博美混西施犬,從出生就吃素,吃了8年,而且吃到葷的會上吐下瀉,李太太很著急,每天求神問卜,祈求有好心人能送小露回家。
    2004/03/30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