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李大維 結果共292筆

  • 仿企業KPI!外館納燈號評比 紅燈恐被調遷

    外交部長李大維重視外交工作,尤其現在對外館,未來也擬定要仿效企業界的績效指標,也就是KPI機制進行評分。
    2018/01/21 10:20
  • 干外交部何事?外交官奉命投書談M503

    中國大陸啟用M503航路,不只陸委會抗議,連外交部都出手!外交部要求駐外使館向駐地政府、意見領袖加強說明M503航路的衝擊,希望各國能為台灣發聲,外交部插手兩岸議題,被國民黨立委解讀是「老藍男」部長李大維擔心內閣改組時「被換掉」所以刻意「做績效」保官位。
    2018/01/19 13:09
  • 立委怨外館接待不周 李大維砲轟自家人

    有立委去年夏天去歐洲考察,回國之後卻向外交部長李大維告狀,抱怨外館「接機遲到」、「用便當款待」,沒想到李大維立刻訓斥同仁「不要自恃甚高」,但基層認為他們的工作不是接待,這麼做簡直把外交部「做小了」。
    2018/01/18 18:18
  • 若拿中山獎金是抓耙仔 馬英九:李大維怎辦?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外交部長李大維、前駐美代表沈呂巡都是拿中山獎學金,如果拿中山獎學金都是「抓耙仔」,李大維怎麼辦?講這個沒道理,也沒常識。
    2018/01/10 17:35
  • 馬英九:李大維也是中山學子 若也是抓耙子怎麼辦?

    國民黨中常會今邀請前總統、前黨主席馬英九專題演講蔣經國對中華民國和台灣的貢獻,馬提到當初因為考上中山獎學金,前總統蔣經國還在三軍軍官俱樂部請他與其他同學吃早餐,他下定決心,取得學位後將回國服務,貢獻所長。
    2018/01/10 17:27
  • 外交情勢險峻 外交部擬建立目標導向KPI

    面對國際、兩岸情勢嚴峻,外交部長李大維表示,外交部正在研擬建立目標導向的KPI機制,特別是駐外館處的業務績效管控,評估的項目主要是推動重大政策的績效。
    2018/01/08 18:10
  • 護照出包案 李大維:經辦者都逃不了究責

    第二代晶片護照內頁底圖誤植類似美國機場圖樣,外交部長李大維日前在內部會議中表示,整起事件在檢討責任歸屬上,每一位經辦簽字者都逃避不了究責,不過自有輕重之別。
    2018/01/08 16:39
  • 農曆年前傳內閣改組 外交等4首長被點名

    外交部長李大維因為護照誤植美國機場事件,傳出可能異動,另外內政部長葉俊榮、財政部長許虞哲和教育部長潘文忠,據傳也在考量異動名單內。
    2018/01/02 11:45
  • 內閣傳4首長異動? 府、院皆否認

    報載外交部長李大維等4部長在考量異動名單內,總統府今天表示,這是「沒有根據的錯誤訊息」,提醒媒體報導前應妥為查證;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也說,無此規劃與訊息。
    2018/01/02 11:37
  • 快訊/內閣4首長異動? 總統府、行政院同聲否認

    外傳行政院長賴清德農曆年前可能進行內閣微調,據傳外交部長李大維、財政部長許虞哲等4個部長恐遭撤換,目前總統府回應「這是沒有根據的錯誤消息」,另外行政院也表示「並沒有聽說」。
    2018/01/02 11:22
  • 護照案領務局長遭拔 擬由亞非司長接任

    第二代晶片護照出包案,外交部日前將領務局長陳華玉調降外交部參事,知情人士今天表示,外交部長李大維決定領務局長一職由亞西及非洲司長陳俊賢接任,人事案已送到行政院簽核。
    2018/01/02 10:13
  • 護照出包惹議! 李大維道歉「會負該負的責任」

    第二代晶片護照出包引發風波,外交部長李大維今天前往領務局為基層員工打氣,他也對國人表達歉意,他說自己絕對要負該負的責任,「對我來講,去留從來不是問題」。
    2017/12/29 13:08
  • 盼還公道!龔中誠談處分 難以接受但尊重部長

    因護照出包案遭調職的駐加拿大代表龔中誠深夜接到外交部長李大維電話。他今天上午表示,對處分仍感納悶和難以接受,但會尊重部長,也同意回台,只是仍希望能還個公道。
    2017/12/29 10:47
  • 護照出包傳李大維異動? 總統府:假消息

    媒體報導指外交部長李大維將因二代晶片護照出包而異動,將由駐美代表高碩泰接任;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說,這是假消息;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說,沒這回事。
    2017/12/28 17:58
  • 護照出包案!李大維親自致電說明 龔中誠接受調職

    駐加拿大代表龔中誠因第二代晶片護照出包案遭調職回部辦事,為此感到不滿。外交部今天表示,外交部長李大維中午已致電龔中誠,說明政府處置的相關考量,「氣氛坦誠友好」。
    2017/12/28 17:23
  • 快訊/護照風波全數重印 2任領務局長遭懲處

    新版護照誤用美國機場事件,領務局長陳華玉請辭,外交部長李大維批准後調職外交部參事,而前局長、現任駐加拿大代表龔中誠,因為在任內「定稿」也遭到懲處,調回國內辦事。至於已經印好的20萬本,領務局說,確定要全部重印,而經費由中央印製廠吸收。
    2017/12/27 17:14
  • 美國防授權法 外交部尊重美政府決策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12日簽署國防授權法,其中包括考慮重啟美台軍艦互訪可行性的條款。外交部長李大維今天表示,感謝美國國會的支持,也尊重美國政府的決策。
    2017/12/14 12:59
  • 帛琉邦交危機? 李大維:傷腦筋但困難可克服

    立法委員關切台灣與帛琉邦交是否有危機?外交部長李大維今天表示,帛琉確實最近讓他感到「傷腦筋」,外交部花很多時間注意這個國家的發展,但他認為困難是可以克服的。
    2017/11/29 14:32
  • 總統訪南太 李大維:專機花費5千多萬

    外交部長李大維今天說,總統蔡英文這次出訪太平洋友邦,專機費用新台幣5000多萬;但國民黨籍立委呂玉玲說,前總統馬英九2010年出訪南太,專機只花2400萬元,蔡總統太奢華。
    2017/11/08 10:48
  • 總統出訪 外交部:慣例不選同一地點過境

    總統蔡英文出訪南太平洋友邦,回程過境關島而非夏威夷,外交部長李大維今天表示,這是與美方磋商結果,慣例上,通常不選擇同一地點過境。
    2017/11/02 14:10
  • 馬出訪空姐表演被罵翻 蔡出訪特勤穿衣走秀?

    蔡英文出訪南太平洋,過境美國時,外交部長李大維帶著兩位特勤人員,穿著當地服飾,在飛機上來回走,讓媒體拍攝。此事被拿來與馬英九當年出訪比較,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指出,當年馬英九出訪,僑宴上空姐表演被罵,空姐還是民間人士;這次是特勤人員穿著特別服裝在飛機上走一圈供拍照,身分上的確有所不宜。
    2017/10/31 23:08
  • 總統訪索羅門前夕 總理遭提不信任案

    總統將在明天(11/1)抵達索羅門友邦,但出發的前一刻,索羅門的副總理及7位內閣成員提出辭職,要對總理蘇嘉瓦瑞提出不信任案,外界擔心總統出訪行程是否受影響,外交部長李大維表示,索羅門的內部政局確實不穩,出發前已掌握,但該國朝野都跟台灣友好,所以邦誼不變,行程也不受影響!
    2017/10/31 09:45
  • 索羅門群島政局變 蔡總統訪問行程不變

    索羅門群島傳出政局生變,外交部長李大維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訪問索羅門的行程一切照舊不變,朝野共識是和台灣繼續邦交;蔡總統11月2日也仍會在索國國會演講。
    2017/10/31 06:24
  • 總統特勤「花襯衫走秀」 他批:小英當畢業旅行玩?

    總統蔡英文28日出訪南太平洋3友邦,途中過境夏威夷,隨團成員包括總統都將「入境隨俗」換上當地特色夏威夷衫,外交部長李大維和特勤隨扈還搶先試穿,讓飛機走道瞬間變身伸展台。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痛批,「總統出訪特勤來走秀!是把出訪當畢業旅行玩?」
    2017/10/30 08:58
  • 與中外長握手照登官網 多明尼加邦交恐生變

    中國外交部長王毅與我友邦多明尼加外交部長瓦爾加斯,9月底在論壇上碰面握手,然而多國之後就把2人握手照片直接登在他們的官網上頭,外界臆測多國與我關係恐怕生變,對此外交部長李大維說已經密切注意很久了,次長劉德立也正在趕往多國路上。
    2017/10/18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