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李增文 結果共19筆

  • 哀悼許崑源疑遭出征!「江蕙」消失近2月突發聲

    58歲台語天后「二姐」江蕙5年前封麥引退,之後就鮮少公開露面,僅偶爾透過臉書與歌迷互動。豈料上月6日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被罷免,當晚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在家中墜樓身亡,江蕙在臉書上哀悼許崑源及鐵路勇警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疑似遭網友出征,她隔天緊急關閉臉書。事隔1個多月,「江蕙」又發聲了。
    2020/07/31 20:58
  • 江蕙悼念許崑源遭出征!趙少康怒轟「太冷血了吧」

    台語天后「二姐」江蕙昨(8)日無預警關閉臉書,被質疑和她日前發文悼念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慘遭大批網友出征有關。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痛批網友霸凌「太超過」,趙少康也直呼「連悼念朋友過世都不行,不是太冷血了嗎?」
    2020/06/09 10:16
  • 驚!悼念完許崑源 江蕙「無預警關閉臉書」好友說話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確定被罷免,當晚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在家中墜樓身亡震驚各界。消息一出,已封麥退休的台語歌后江蕙在臉書發文哀悼許崑源及鐵路勇警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她還特別強調「請勿在此談論政治」,豈料疑似還是被出征,江蕙昨(7)晚緊急關閉臉書。
    2020/06/08 13:25
  • 李承翰父逝再掀司改浪潮 他批:蔡無法改變恐龍法官

    鐵路勇警李承翰遇刺身亡,嘉義地院一審依精神鑑定判鄭男無罪,李家上訴到底,二審上訴中,但李父親胃出血抑鬱離世。總統蔡英文請內政部就後續事宜給予家屬協助。李父離世讓司改聲浪再次浮上檯面,前立委孫大千怒批蔡英文無法改變恐龍法官。
    2020/06/06 12:37
  • 鄭男殺警獲判無罪 台南高分檢:將還李承翰公道

    台南市鄭姓男子殺害鐵路警察李承翰一審獲判無罪,全案上訴二審,李承翰父親李增文昨天死亡,引起議論,台南高分檢今天表示,將竭盡所能,還李承翰公道。
    2020/06/05 17:39
  • 殉職鐵路警李承翰父辭世 司法院:將提供必要協助

    鐵路警察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昨天死亡。司法院今天聲明,同感哀悼,李父生前以被害人家屬聲請訴訟參與,司法院將持續密切關注,並提醒所屬機關提供必要協助。
    2020/06/05 16:01
  • 李承翰父飲恨離世 韓國瑜心痛:犧牲卻沒得到應有公道

    25歲鐵路警察李承翰去年遭鄭姓乘客持刀刺死,然而嘉義地方法院一審時卻宣判鄭嫌無罪,令各界相當憤慨,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也因此長期鬱鬱寡歡,最終不幸於昨天(4日)傍晚因嚴重胃出血悲憤離世。高雄市長韓國瑜得知消息後在臉書哀悼,「李爸爸,一路好走」,直言李承翰的犧牲沒有得到應有的公道,盼司法能早日給承翰一家人一個交代。
    2020/06/05 15:45
  • 百萬補償金剛入帳 李承翰父驟然離世來不及領

    鐵路勇警李承翰父親李增文自鄭嫌無罪判決後,始終鬱鬱寡歡,昨(4)日突發胃出血,送醫搶救仍不幸身亡,享年67歲,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嘉義分會今(5)日到李家慰問,感嘆補償金100萬元已經匯入帳,沒想到李父突然過世,來不及領就走了。
    2020/06/05 15:24
  • 李承翰父親辭世 警政署長:無比難過與不捨

    鐵路警察李承翰被刺死案,被告一審被判無罪,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昨天辭世,等不到上訴結果。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透過臉書NPA署長室,表達心中感到無比難過與不捨。
    2020/06/05 13:43
  • 李承翰父抑鬱過世 蔡英文指示:全力協助家屬

    嘉義鐵路警察李承翰去年7月遭刺死殉職,被告一審獲判無罪,李父李增文昨(4)日因無法接受長期鬱悶,舊疾加劇胃出血身亡。對此,總統蔡英文指示內政部就後續事宜給予李家家屬全力協助。
    2020/06/05 12:56
  • 頻喊「我的心肝囝仔」 李承翰92歲嬤拄拐杖靈堂痛哭

    鐵路警察李承翰遇刺身亡,父親李增文因無法接受鄭嫌一審獲判無罪,昨(4)傍晚吐血離世。李家在門口搭起靈堂,高齡92歲的李承翰阿嬤趕到李家,老人家拄著拐杖站在兒子靈堂前痛哭,無法接受短短一年內接連失去孫子、兒子,頻頻對遺像喊「我的心肝兒子」,難以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楚。
    2020/06/05 12:31
  • 不捨殉職鐵路警李承翰父辭世 蔡清祥:會儘速修法

    鐵路警察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昨天死亡。法務部長蔡清祥說,今早得知消息感到難過不捨,他已要求犯保協會嘉義分會前往關心慰問,也要呼籲李媽媽要保重,會全心給予協助。
    2020/06/05 11:39
  • 「現在只剩我一個了…」 承翰媽悲訴:對司法已無信心

    嘉義鐵路警察李承翰去年7月在火車內執勤時,遭刺殺身亡殉職,嘉義地方法院一審判鄭嫌無罪,李承翰父親李增文在兒子走了300多天後,昨(4)日因胃出血病逝。嘉義市長黃敏惠今(5)日前往李家慰問,李承翰母親張秀珍忍不住痛哭直呼「現在只剩我一個了…」,更表示已對司法無信心。
    2020/06/05 11:20
  • 李承翰父病逝 蘇貞昌遺憾促全力協助上訴

    鐵路警察李承翰被刺死案,被告一審被判無罪,李承翰父親李增文昨天病逝。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天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感到相當遺憾,即請內政部、警政署盡力照顧家屬,對上訴案件全力協助,在生活上也要給予家屬支持。
    2020/06/05 10:53
  • 李承翰父急救回來恐成植物人 家屬忍痛放手

    鐵路警察李承翰被刺死案,被告一審被判無罪,受到打擊的李承翰父親李增文心裡更加鬱悶,昨天他因嚴重胃出血急救,即使救回來,也可能成植物人,最後家屬只能忍痛放手。
    2020/06/05 09:07
  • 「安息吧李爸爸!還承翰一個公道」 台鐵局:支持上訴

    鐵路員警李承翰去年遭刺身亡,鄭姓兇嫌一審被判無罪,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因不滿判決,長期鬱悶今晚胃出血病逝,台鐵局對判決表示「深表遺憾」,支持檢察官提出上訴。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局長室臉書發哀悼文指出「安心吧!李爸爸,我們自始自終相信總有一天會還承翰一個公道。」
    2020/06/05 09:01
  • 兒遭刺、夫鬱病逝 李承翰母嘆:害死兩條命有什麼辦法

    鐵路警察李承翰為保護台鐵乘客,遭持刀刺殺身亡,行凶的鄭姓嫌犯一審被判無罪,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不服上訴,卻疑似悲痛抑鬱造成胃出血病逝,等不到二審的判決結果。李承翰母親在丈夫的靈堂前,無奈地說「害死兩條命,有什麼辦法。」
    2020/06/05 07:46
  • 殺警一審判無罪 李承翰父親:兒子比什麼都不如

    鐵路警察李承翰遭刺死案,嘉義地方法院一審判鄭姓被告無罪。李承翰父母傷心難過一夜沒睡,他的父親李增文說,殺警察的人竟被判無罪,「兒子比什麼都不如」。
    2020/05/01 15:32
  • 紀念銅雕揭牌 李承翰父母指凶嫌預謀應判死刑

    因公殉職鐵警李承翰紀念銅雕今天揭牌,他的父母李增文、張秀珍出席揭牌儀式時指出,鄭姓凶嫌是預謀犯案,未來應該判死刑才對,不然,還會有下一個被害人。
    2019/12/30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