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李堉睿 結果共38筆

  • 李堉睿來去IKEA住一晚! 遭罵翻還觸法

    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闖入IKEA住了一天,觸法被警方約談,因為律師不在場,筆錄沒有完成,最快今天會再去警局交代清楚,只是他在住一晚過程中,還做出不少不雅動作,導致賣場許多商品,必須要消毒清潔,部分家具根本,甚至沒辦法再出售,損失慘重。
    2019/11/02 16:19
  • 我愛你!頻道15支片 李堉睿偏愛測試路人

    持續追蹤,在李堉睿的YouTube頻道中,15支影片幾乎都在測試,做了什麼事,路人有什麼反應?心理醫師分析,李堉睿可能『傾向』自戀型人格,拍影片想得到大家關注,這樣的行為,是否因為父親李興文比較嚴厲的管教,醫師解釋,通常和後天同儕間的模仿有關!
    2019/11/02 13:34
  • 李興文兒夜宿宜家跟誰學?原來國外一堆人挑戰過

    資深藝人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自留學返台後風波不斷,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發佈一段「挑戰在IKEA住一晚」的影片,脫序行徑引發軒然大波。不過這種夜宿宜家的挑戰,其實早在3年前已有國外網紅做過,甚至在當時帶起一股風潮,讓官方提出聲明,呼籲大家停止違法的行為,才暫時止住這股歪風。
    2019/11/02 12:49
  • 星二代李堉睿夜闖IKEA 涉2罪赴警局拒偵訊

    藝人李興文25歲的兒子李堉睿,最近上傳夜闖IKEA影片,甚至做出不雅動作,讓業者氣得提告妨害風化和侵入建築,兩者合併最高可罰36萬!李堉睿今天(1日)被警方傳喚,卻堅持要律師到場才做筆錄,最後空等三小時,什麼話也不說,獨自離開警局。
    2019/11/01 19:12
  • 昔秀大麻罐嗆「台灣人沒幽默感」 李興文闖禍兒學歷曝光

    資深藝人李興文兒子李堉睿日前上傳夜闖新莊IKEA影片,全裸假裝洗澡,甚至做出不雅動作,離譜行徑引社會譁然,業者憤而提告,警方今(1日)傳喚他到案說明。其實李堉睿引發爭議不只這一樁,去年底就曾鬧出疑似在社群網站推廣抽大麻好處風波。
    2019/11/01 16:00
  • 闖IKEA脫光大鬧被逮!兒稱挑戰自我 李興文氣炸痛斥

    資深藝人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10月底晚間到IKEA新莊店挑戰過夜,甚至脫光假裝上廁所及洗澡,待了一晚直到隔天才離去,並將影片上傳宣告挑戰成功,引發撻伐,而業者也提告!據悉,新莊警分局今(1日)上午通知李嫌到案,李興文氣得痛罵愛子不學好,而李堉睿向警方表示,自己是想要效法國外影片「挑戰自己。」
    2019/11/01 14:22
  • 李興文長子李堉睿 全裸夜宿IKEA挨告

    藝人李興文的25歲大兒子李堉睿,去年才因為PO大麻照引發風波,最近又上傳夜闖IKEA的影片,甚至還全裸假裝洗澡,甚至做出不雅動作,並將影片上傳,對此IKEA已經前往警局報案,依妨害風化罪、侵入建築物案,通知當事人來說明。
    2019/11/01 13:05
  • 快訊/李興文兒子夜闖IKEA拍不雅片 業者告2罪名

    藝人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日前PO出晚上闖入新莊知名賣場IKEA的影片,還做出不雅舉動。IKEA得知後,已經在昨天下午前往警局報案,警方也將傳喚李堉睿到案說明,全案依妨害風化罪、侵入建築物案受理。
    2019/11/01 11:32
  • 李興文兒潛入IKEA脫光、過夜 業者:已備案將提告

    資深藝人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曾爆出在社群軟體上分享抽大麻好處的影片,引發風波。近日,李堉睿又宣告挑戰在打烊後的IKEA中冒險自拍,影片中甚至還有脫光的片段,直到隔天開店前,李男才離去!對此,業者表示將提告,而李男因裸露「下面」的行為,恐會吃上妨害風化等官司。 
    2019/11/01 11:02
  • 李興文兒擅闖IKEA! 全裸拍片網轟爆:無聊當有趣

    51歲李興文長子李堉睿留學回台後創立自己的YouTube頻道,轉型成為網紅,化名「馬克斯」,常在街頭拍攝整人影片,去年在IG秀出「大麻照」引發軒然大波。然而,近日他再度出招,挑戰在知名家具零售店IKEA住一晚,並將這段經歷拍成影片,甚至一度全裸上鏡,誇張行徑讓網友看了直搖頭,怒罵「無聊當有趣。」
    2019/11/01 09:28
  • 李興文長子秀「大麻罐」惹風波 他曝事前徵兆:只是愛現

    50歲李興文過去因演出電影「報告班長」走紅,2010年在電視劇「新兵日記」演出正直連長, 剛正不阿形象深植人心,連在家中也以軍事化教育2兒,但在2018年底爆出24歲的長子李堉睿(Maxwell)在Instagram上秀出一整瓶大麻,還分享抽大麻的好處,稱自己在作業時都把這些當成營養劑,他形容當時心情「差點被搞瘋」。
    2019/02/17 08:53
  • 李興文兒IG秀大麻罐 稱「像咖啡因藥丸」

    藝人李興文的兒子在IG分享抽大麻的好處,還說任何時間都使用它,他說「大麻就像每天的咖啡因藥丸」,並且秀出整罐大麻,對此李興文幫兒子否認,至於律師則說,如果有勸大家吸食的話,就可能違反社維法。
    2018/12/30 14:56
  • 李興文兒自拍秀大麻罐 屬「二級毒品」恐被關3年

    星二代再出包?資深男星李興文過去因「報告班長」走紅,軍人正直形象深植人心,不過傳出他的大兒子李堉睿在個人IG上秀出疑似大麻的影片,甚至不斷宣傳大麻的好處;對此,李興文緊急替兒子滅火澄清「那是假的」,表示兒子喜歡拍一些考驗人性的影片,看大家的反應,他表示已經告誡過兒子不要再拍這種影片。
    2018/12/29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