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李在鎔 結果共171筆

  • 殺人魔為鄰 三星少主遭扣只能看LG電視

    三星集團少主李在鎔被控行賄南韓總統遭羈押接受訊問,他的牢房裡只有敵牌樂金(LG)電視機,沒有手機、不能上網,牢裡還關有連續殺人魔,但這一切都不影響他繼續掌管企業。
    2017/02/23 17:32
  • 三星李在鎔被捕 童子賢這麼看

    三星集團少主李在鎔被韓國檢方逮捕,台北市電腦公會理事長童子賢表示,三星面對司法不是第一次,韓國正進行社會轉型,但是否因此牽動企業運作,他不會這樣預測。
    2017/02/21 14:19
  • 富可敵國的三星創社79年 家族官司、婚變、醜聞不斷

    因為涉及政府貪污醜聞,南韓三星集團現任副會長,同時也是少主的李在鎔遭到逮捕,成為首位因為犯罪調查被捕的南韓大財團負責人。創辦至今79年的三星,從第1代創辦人開始就惹過官司,而三星李家近年衰事連連,讓這個富可敵國的跨國大企業始終離不開醜聞兩字。
    2017/02/18 16:22
  • 涉行賄李在鎔被捕 三星股價重挫2%

    南韓三星集團掌門人李在鎔,因涉及行賄貪腐,今天(17日)凌晨遭到逮捕,他是三星集團成立79年來,第一個被拘捕的負責人。三星陷入創立以來最大危機,早盤股價一度重挫近2%,由於南韓經濟和財閥的連結很深,外界擔心,GDP佔南韓20%的三星,負責人被抓恐怕將影響南韓經濟。
    2017/02/17 17:52
  • 法院批准逮捕 三星少東李在鎔遭收押

    三星集團少東、李在鎔,捲入閨密門醜聞,南韓獨立檢查小組二度申請逮捕令,凌晨獲得法院批准,以賄賂、作偽證跟侵占罪嫌,正式收押李在鎔,而接下來三星的經營權,可能會交給李在鎔的妹妹、李富真,另外,擁有30年資歷的副會長、崔志成,也是呼聲很高的人選。
    2017/02/17 17:23
  • 三星少主李在鎔被捕 震撼南韓財經界

    南韓獨立檢察組調查總統朴槿惠親信干政案,今天清晨將年均銷售額逾300兆韓元(約合新台幣8.1兆元)的跨國企業集團三星少主李在鎔逮捕,震撼南韓財經界。
    2017/02/17 14:36
  • 三星掌門人李在鎔涉行賄被捕 南韓立下打擊財閥不法里程

    南韓三星集團副會長李在鎔,17日凌晨以偽證及行賄等嫌疑正式遭到逮捕。李在鎔涉及的醜聞導致朴謹惠總統被彈劾,他則成為首位因司法調查被捕的南韓大財團負責人。
    2017/02/17 14:00
  • 法院批准逮捕令 三星副會長李在鎔被捕

    三星集團少東李在鎔涉嫌賄賂總統朴槿惠閨密崔順實,南韓法院今天凌晨批准逮捕令,正式收押李在鎔,成為三星集團創立79年來第一位因為犯罪調查被捕的高層,連帶影響三星股價小跌1.4%。
    2017/02/17 12:33
  • 少東李在鎔涉賄遭逮 三星確保真相揭露

    三星集團(Samsung Group)少主李在鎔涉貪腐醜聞,今天凌晨遭逮捕。這起醜聞導致南韓總統朴槿惠被國會彈劾。三星集團表示,將盡全力在未來法庭訴訟中,確保事實真相揭露。
    2017/02/17 09:03
  • 南韓法院發逮捕令 正式逮捕三星李在鎔

    南韓法院今天凌晨表示,已經發出對三星集團副會長李在鎔的逮捕令,他隨即正式遭到逮捕,三星股價也受到影響,開盤後一度下跌1.6%。
    2017/02/17 08:09
  • 韓法院未准搜青瓦台 檢方申請延長調查

    韓聯社今天報導,南韓特別檢察官辦公室提出搜查青瓦台的申請,遭法院駁回。特別檢察官辦公室今天也表示,將申請延長總統朴槿惠涉入的貪污案調查期限。
    2017/02/16 15:57
  • 快訊/韓檢再查李在鎔 偵訊15小時二次申請逮捕

    最新消息,南韓總統朴槿惠的干政醜聞調查,有了最新發展。特別檢察官辦公室,昨天再次傳喚三星副會長李在鎔,偵訊超過15個小時後,指控他前前後後花費近4千萬美元行賄,並且決定再一次向法院申請逮捕李在鎔。
    2017/02/14 18:26
  • 三星少主李在鎔:將如實向檢方交代

    南韓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今天上午,以行賄嫌疑人身分到案接受訊問,在抵達獨檢組辦公樓時迴避守在現場記者們提問,他僅表示,將如實交代並配合調查。
    2017/02/13 10:49
  • 三星分紅創新高 李在鎔得近13億台幣

    韓國金融監督院今天公開的資料顯示,三星電子今年股息分紅3.8兆韓元(約合新台幣1029.25億元),創歷史新高。副會長李在鎔分紅達468億韓元(約合新台幣12.67億元)。
    2017/02/02 12:39
  • 三星公佈Note7調查報告 兩款電池都會起火

    三星Note7手機連環爆重創品牌形象,經過4個多月的調查,三星今天(23日)召開全球記者會,公佈調查報告,證實兩間製造商的的電池都會造成短路起火,三星並且承諾,將來必須經過8項安全檢測才會出貨,同時三星副會長李在鎔的逮捕令被駁回,引發南韓民眾憤怒,民眾現在上街除了抗議朴槿惠,也怒吼要求立刻逮捕李在鎔。
    2017/01/23 21:37
  • FOCUS/不逮捕不羈押 三星少主輕鬆離開

    韓國舉國上下都在關注著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的案件,19日清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做出裁決,駁回了特檢,聲請拘捕李在鎔的要求,認為沒有其必要性,消息一出,韓國三星的股價上漲了1.46%,三星集團發表聲明表示非常慶幸法院作出了這樣的決定,不過很多韓國的民眾一早醒來看到這個消息卻是非常的失望,在野黨也痛批法院讓財閥凌駕於法律之上,19日的清晨,三星集團繼承人李在鎔輕鬆的離開了拘留中心,韓國特檢表示會持續調查。
    2017/01/19 20:06
  • 李在鎔涉閨密干政 韓法院駁回逮捕令

    南韓三星副會長李在鎔捲入閨密門干政案,被控賄賂和挪用公款等罪,成為首位被南韓檢方申請逮捕令的企業高層,但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最後以不具實質證據,在當地時間今天上午5點左右宣布駁回檢方對李在鎔的逮捕令。
    2017/01/19 12:45
  • 韓法院駁回逮捕三星少主李在鎔的申請

    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今天清晨駁回獨立檢察組要求逮捕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的申請。有評論觀點預測,今後獨檢組針對總統親信門涉案企業的調查可能會受阻。
    2017/01/19 09:29
  • 閨密干政案 韓法院拒批三星少主逮捕令

    南韓三星電子少主李在鎔,因為捲入朴槿惠閨密干政案,被控賄賂、挪用公款及偽證罪,週一遭檢方向法院申請逮捕令,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在當地時間週四上午5點左右做出裁定,宣布駁回李在鎔的逮捕令。
    2017/01/19 07:26
  • 三星少主出庭應訊 法院將裁定是否逮捕

    三星集團副會長李在鎔捲入閨密門貪汙案,今天他出席法院聽證會被大批媒體團團包圍,李在鎔臉色凝重不發一語並快步離開, 獨立檢察組已經申請李在鎔的逮捕令,法院預計在今天深夜宣布裁決結果。
    2017/01/18 18:34
  • 逮不逮三星繼承人 法官最晚19日裁決

    三星集團繼承人李在鎔今天出庭應訊,法官開始閉門審議是否就他涉嫌介入吞噬總統朴槿惠的貪汙醜聞,正式逮捕他。法院發言人表示,法官可能今晚或明天凌晨才會做出裁決。
    2017/01/18 12:30
  • FOCUS/三星少東李在鎔 韓特檢組聲請逮捕令

    韓國總統朴槿惠容許閨密干政一案,特檢調查的範圍越來越廣,韓國三星集團的副會長李在鎔也有可能被法院裁定收押,16日韓國特檢組表示,已經向法院聲請了逮捕令,要拘捕三星少東李在鎔。
    2017/01/17 20:00
  • 若少主繫獄 這些人被點名可能掌三星

    檢方正尋求逮捕三星集團少主李在鎔。若他遭定罪,則包括三星電子行政總裁權五鉉、三星消費電子部總負責人尹富根,及李在鎔胞妹李富真,都被點名可能接掌該南韓最大企業集團。
    2017/01/17 15:48
  • 掌握行賄偽證證據 韓檢申請逮捕李在鎔

    南韓獨立檢查組在今天下午,正式向法院申請三星集團副會長李在鎔的逮捕令。檢方表示李在鎔疑似以1800萬美金的代價,換取崔順實人脈,達成三星子企業的合併案,並且也在12月的聽證會上作了偽證。這個消息衝擊三星集團股價,其中三星電子跌2.14%,三星電機更是下跌3.43%。
    2017/01/16 17:21
  • 快訊/追閨密門 韓檢申請逮捕三星少東李在鎔

    國際間最新消息,負責調查南韓總統親信門的獨立檢察組,向法院提請對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的逮捕令。獨檢組認為,政府大力支援三星物產與第一毛織合併,三星則向閨密門主角崔順實提供資金援助作為回報,李在鎔深入介入此事,有必要逮捕以查清行賄內容。
    2017/01/16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