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李在鎔 結果共171筆

  • 快訊/行賄判決大逆轉 三星少主李在鎔當庭釋放

    來自南韓最新消息,三星少主李在鎔行賄案今天(5日)進行二審宣判,結果出現大逆轉!法官宣佈,李在鎔當庭釋放。
    2018/02/05 15:23
  • 三星少主行賄韓總統 檢方上訴求刑12年

    南韓檢方今天在上訴庭對涉及行賄前總統朴槿惠的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求處12年徒刑。這起案子震動全國,李在鎔在8月遭下級法院判刑5年,檢方不服提起上訴。
    2017/12/27 17:55
  • 少主李在鎔雖入獄 三星仍創單季獲利新高

    南韓三星電子公布第三季財報,淨利達到100億美元,創下單季紀錄歷史新高,雖然少主李在鎔因為行賄案被關在監獄,三星獲利依舊表現不俗,不過現在實際領導人,副會長權五鉉宣布明年三月要裸退,彭博新聞點名,長公主李富真可能接班!
    2017/10/31 17:15
  • 獲利亮眼不敵空前危機 三星CEO辭職

    儘管南韓三星電子Q3獲利可望刷新單季新高,由於面臨「空前的危機」,現任執行長權五鉉今天宣布辭職。
    2017/10/13 16:41
  • 擁三星或反三星 南韓媒體立場兩極

    南韓三星集團少主李在鎔的一審判決官司,讓南韓媒體一分為二,部分報紙譴責這項5年徒刑的判決,但遭其競爭對手控訴他們向權貴「卑躬屈膝」。
    2017/08/28 16:18
  • 三星少主李在鎔遭判5年 律師提上訴

    首爾中央地方法院網站今天說,三星集團少主李在鎔因行賄案被一審法院判處5年徒刑後,辯護律師已提出上訴。
    2017/08/28 12:45
  • 賄賂朴瑾惠案 三星掌門人李在鎔判刑5年

    南韓法院今天下午宣判,三星集團掌門人李在鎔因為賄賂前總統朴槿惠以及作偽證,被判處5年刑期,由於南韓法律規定判刑3年以上不得緩刑,至少得服完3分之1刑期才能假釋,另外泰國前總理盈拉在今天判決前夕傳出潛逃海外,當局已經對她發出逮捕令。
    2017/08/25 17:25
  • 李在鎔遭判刑 涉犯行賄侵占偽證等罪

    三星集團少主李在鎔,在其貪污案審理中面臨5大指控。李在鎔於導致前總統朴槿惠下台的醜聞風暴被捕,遭南韓檢方求處重刑,而他今天被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判刑5年。
    2017/08/25 17:12
  • 三星少主李在鎔遭判刑5年 不利朴槿惠

    喧騰一時的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行賄南韓前總統朴槿惠及其閨蜜崔順實案,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宣判行賄罪成立,一審判李在鎔5年徒刑,這項判決深具指標意義,不利朴槿惠。
    2017/08/25 17:09
  • 三星李在鎔被判行賄朴槿惠 判刑5年

    路透社引述韓聯社報導,南韓中央地方法院今天審理三星集團少主李在鎔賄賂案時表示,他行賄南韓前總統朴槿惠,以換取政府支持。李在鎔被判刑5年,三星2名主管被判4年。
    2017/08/25 15:12
  • 快訊/三星少主李在鎔賄賂朴槿惠 判刑5年

    南韓三星少主李在鎔,被控賄賂、非法轉移資產、挪用公款、偽造文書等罪,2月28日遭檢察官求刑12年,台灣時間下午2點30分左右,首爾中區地方法院宣判,認定李在鎔賄賂朴槿惠、挪用公款以及偽證等罪刑成立,判決李在鎔5年徒刑。
    2017/08/25 14:36
  • 三星少主世紀判決 韓法院大批警力戒備

    三星少主李在鎔涉入南韓前總統朴槿惠貪腐醜聞,遭檢方求處12年徒刑,法院將在今天下午作出判決,法院現場從昨天開始戒備森嚴,今天更出動超過800名警力,顯見此案影響力。
    2017/08/25 12:22
  • 涉行賄朴槿惠 三星李在鎔遭檢求刑12年

    南韓政壇閨密門風暴最新發展,三星集團掌門人李在鎔,因為涉嫌行賄,今天遭到南韓檢方求處12年徒刑。
    2017/08/07 14:11
  • 朴槿惠李在鎔將對質 青瓦台文件受矚目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與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即將於19日進行庭審,但由於青瓦台日前公開朴槿惠政府時期的相關文檔,成為朴槿惠能否與李在鎔當庭對質的新變數。
    2017/07/17 18:48
  • 南韓查「閨密門」三星行賄 崔順實女兒出庭

    南韓檢方現在正偵辦,前總統朴槿惠的閨密門官司,針對三星副總裁李在鎔賄賂部分,還傳喚了閨密崔順實的女兒鄭維羅、以證人身分出庭,由於先前爆出三星集團還送了馬匹,讓鄭維羅練習馬術,鄭維羅也反駁並非事實,另外還關在牢裡的朴槿惠,則傳出心智異常,常出現奇怪行為,還會對著牆壁自言自語。
    2017/07/13 17:43
  • 韓史上第三遭捕前總統 朴槿惠著囚服吃牢飯

    南韓法院正式逮捕前總統朴槿惠,讓她成為南韓史上第3個因涉刑事罪名而遭到逮捕的前國家元首。當地時間凌晨3點,法官簽發拘捕令,連夜將朴槿惠送進拘留所。現在已經身穿編號囚服,並單獨關押在6平方公尺的牢房中,同一個拘留所裡,還有同是閨密醜問的核心人物,崔順實以及三星副會長李在鎔。接下來將被關押20天接受調查,預計檢方將在下個月17日正式起訴,如果最後罪名成立,朴槿惠可能將面臨至少10年刑期,至於能不能得到下一任新總統特赦,以目前看來自由黨候選人文在寅聲勢高漲,但他一向反對朴槿惠的政策,因此希望十分渺茫。
    2017/03/31 19:43
  • 韓法院週四審 逮捕令朴槿惠或押送獨囚房

    為了防止湮滅證據,南韓檢方聲請逮捕前總統朴槿惠,首爾地方法院將在明天上午開庭審理,如果確定將朴槿惠羈押,她將和三星少主李在鎔一樣,被送入2坪不到的獨囚房,而朴槿惠涉及的收賄部分,罪名如果成立,恐被判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的有期徒刑。
    2017/03/29 17:38
  • 戰後對經濟有功 財閥文化糾纏南韓政治

    財閥對二戰過後的南韓經濟貢獻良多,其中三星集團更是帶領韓國企業,走向世界舞台的重要功臣,但這回三星少主李在鎔,因朴槿惠閨密門案被關,有人認為可以藉這個機會改變財閥文化,但專家指出南韓人重視儒家思想,而且對成功的定義,還停留在要進三星或SK這些大集團上班,因此想改變恐怕不是那麼容易。
    2017/03/10 22:29
  • 三星行賄案開庭 李在鎔全盤否認指控

    南韓總統朴槿惠因為閨密干政,去年遭彈劾動議暫停職權,憲法法庭宣布10號會公布彈劾結果,過程將全國同步轉播,若8名憲法法官中,有6人投下贊成票,朴槿惠的總統職權將被剝奪,而三星行賄案則是在今天開庭,但主角三星副會長李在鎔並未現身,只透過律師團全盤否認罪刑。
    2017/03/09 17:25
  • 涉嫌行賄12億 三星接班人李在鎔將受審

    南韓總統朴槿惠的閨密門事件,現在會演變成動搖國本的危機嗎?因為南韓最大財團,三星集團的副會長李在鎔,也可能會被定罪,淪為階下囚,李在鎔身為三星會長李健熙的獨子,身價高達61億美元,是典型的高富帥,去年正式進入董事會,說要改革三星,但沒想到,現在就可能自身難保。
    2017/03/07 22:29
  • 南韓獨檢組:朴槿惠共謀閨蜜收賄

    南韓獨立檢察組今天聲明,總統朴槿惠和親信崔順實共謀收受三星集團賄賂,三星行賄意在鞏固少主李在鎔對公司的掌控權。三星否認行賄拉攏朴槿惠,聲明「未來庭審將揭開真相」。
    2017/03/06 16:30
  • 李在鎔行賄案起訴 三星廢除關鍵「戰略室」

    南韓三星集團副會長李在鎔,因為涉及朴槿惠的閨密門案件,遭檢方以行賄、盜用公款等罪名起訴,南韓最大財團的皇太子落難,這項消息重創三星,過去掌握集團大權的「未來戰略室」,隨即宣布解散,未來三星旗下各企業體,將各自獨立經營,三星經營權出現重大改變。
    2017/03/01 21:08
  • 南韓閨密干政案 三星少東、崔順實遭起訴

    南韓總統朴槿惠的閨密干政案,特檢組在昨晚以行賄罪起訴三星少東李在鎔,同時也以收賄罪名起訴崔順實,並且首度將朴槿惠列為共犯。
    2017/03/01 11:22
  • 快訊/涉嫌行賄崔順實 南韓檢方將起訴李在鎔

    國際最新消息,南韓三星集團副會長李在鎔因為涉入南韓總統朴槿惠的閨密門事件,確定將遭到檢方起訴,南韓檢方將以挪用公款、隱匿海外資產、行賄等罪名起訴李在鎔及三星4位高層主管,根據南韓檢方調查,三星集團涉嫌向崔順實行賄430億韓元,相當於台幣11.6億元,並將在下週一舉行調查發布會。
    2017/02/28 15:57
  • 【商周】三星李在鎔 敗在沒「壞到底」性格

    「很少人知道如何壞到底或好到底。」15世紀哲學家馬基維利的話,正可形容日前鎯鐺入獄的三星集團副會長李在鎔。他被《財星》形容為「科技界的無冕王」,受過新時代教育,卻擺脫不了舊時代包袱,他的被捕除了體制因素,也是他本人不夠「壞到底」或「好到底」的結果。
    2017/02/24 2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