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李國毅 結果共139筆

  • 李國毅婚後罕見放閃!甜稱老婆「寶貝」 寵妻暖舉獲網友大讚

    36歲「偶像劇男神」李國毅去(2021)年宣布娶回愛情長跑16年的舞者女友橘子(甘煖琳),同年10月迎接女兒誕生,正式升格新手爸爸,不時會分享育兒生活的他,昨(20)日曬出溫馨家庭照,並甜稱老婆「寶貝」,閃瞎上萬名網友。
    2022/06/21 11:26
  • 【今日熱搜】李國毅/印太經濟架構/吳綺莉/鄭達志/IPEF

    今(23)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李國毅」。36歲的男星李國毅,在22日晚間無預警在IG上發出全黑限時動態,令人擔心,《TVBS新聞網》傳訊詢問李國毅經紀人,他透露:「國毅的爺爺於今日過世,由於屬於國毅個人家裡私事,無須浪費太多社會資源報導,其他事項就不再做回應,謝謝大家對國毅的關心。」以下為今日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23 11:57
  • 李國毅突發全黑限動!經紀人曝真相「爺爺過世」享耆壽95歲

    36歲的男星李國毅,在22日晚間無預警在IG上發出全黑限時動態,一字未提令人擔心,《TVBS新聞網》傳訊詢問李國毅經紀人,他透露:「國毅的爺爺於今日過世,由於屬於國毅個人家裡私事,無須浪費太多社會資源報導,其他事項就不再做回應,謝謝大家對國毅的關心。」
    2022/05/23 00:22
  • 第1份薪水怎用?李國毅挖出「智障型手機」曝超強求生欲

    男星李國毅去(2021)年5月開心宣布,和愛情長跑16年的女友「橘子」甘煖琳早已結婚,同年10月底喜迎女兒「威廉妹」,正式升格為新手奶爸,不過在忙著育兒的同時,也沒有忘記陪伴在側的老婆大人,在家中翻出一支舊手機,立刻陷入滿滿的回憶中,因為這支手機對兩人來說極具紀念價值。
    2022/03/24 07:49
  • 李國毅女兒萌照曝光!超強「電眼基因」神遺傳

    藝人李國毅於去年5月與交往多年的女友「橘子」甘煖琳結婚,成為人夫後又在半年後喜迎女兒成為人父,不過去年12月卻歷經酒駕風波,昨(26)日李國毅曬出女兒照片,並透露女兒已滿3個月大,女兒的萌照吸引不少粉絲獻上祝福,其超強電眼更是遺傳到了李國毅的良好基因。
    2022/01/27 17:40
  • 挺過酒駕風暴! 李國毅36歲生日低調和「牠」度過

    藝人李國毅去(2021)年12月4日為女兒舉辦滿月酒,離場時開車遭警方攔查進行酒測,確認為酒駕,為此他閉關反省多日,期間鮮少發文,直到昨(22)日的36歲生日才又在臉書現身,分享他與愛犬「威廉」共度生日的居家照。
    2022/01/23 17:59
  • 李國毅酒駕神隱1個月!跨年夜「黑底白字」吐37字心聲

    藝人李國毅去(2021)年12月4日爆出酒駕行徑,由於酒測值高達0.33毫克,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從監視器畫面中,只見他當時在新莊中正路上違規迴轉,看到警方揮手也未停下,因此多吃上一張「不服從稽查取締」罰單。事件發生後,李國毅幾乎神隱,直到昨晚跨年夜才久違發聲,引發關注。
    2022/01/01 12:24
  • 最壞的示範!8大酒駕藝人理由百百種 犯後星途大不同

    藝人宋少卿今(28)日第三度酒駕遭逮,酒測值高達0.95mg/L,複訊後以3萬元交保,由於已經是累犯,宋少卿的行為引起民眾廣大熱議,甚至湧入其社群臉書留言怒罵。酒駕已是最壞的示範,深為公眾人物的藝人們,相關酒駕案件也層出不窮,不論是犯後態度,或者是後續星途都有非常大的不同。《TVBS新聞網》也統整過去較受到關注的8名酒駕藝人「命運大不同」。
    2021/12/28 13:49
  • 李國毅違規迴轉被攔! 酒測0.33觸犯公危

    藝人李國毅涉嫌酒駕被移送!4日下午新北市新莊員警發現一輛休旅車違規迴轉,揮手示意盤查,駕駛卻加油門離開,事後追到餐廳門口才找到駕駛,而開車的竟然是藝人李國毅,原來當天是他女兒的滿月酒餐會,事後也被驗出酒測值0.33。
    2021/12/05 13:49
  • 【今日熱搜】李國毅/古娃娃/安以軒/烏克蘭/松坂大輔

    今(5)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李國毅」。男星李國毅昨(4)日在新莊的餐廳舉辦孩子的滿月宴,結束返家時違規迴轉遭攔,被交通分隊員警發現,盤查時發現李國毅身上滿是酒氣,酒測值達0.33,明顯超標。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1/12/05 13:42
  • 李國毅酒駕畫面曝光!違規迴轉「警攔停不理」呼嘯而過

    台劇男神李國毅昨(4)日下午在新北市新莊一處餐廳,舉辦孩子的滿月酒,過程中他也喝了點酒,沒想到結束後,竟然違規酒駕。先是在中正和建國一路口違規迴轉,被一旁交通分隊員警發現,揮手攔停,沒想到李國毅竟呼嘯而過,員警追上前到500公尺外的路口,才再度將車子攔下,並開出3張罰單,裁罰6萬元。
    2021/12/05 10:27
  • 李國毅酒駕被抓!愛妻長文還原過程致歉:還是想幫他辯解

    男星李國毅出道15年,日前才喜獲麟兒升格為父親,怎料4日卻爆出酒駕行徑,且酒測值高達0.33毫克,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他事後發文道歉,解釋當天中午剛好是滿月酒,因為孩子突然不舒服,急著想將停在對街的車開出停車場讓太太接手,才會違規迴轉,坦言酒駕沒有理由,願認錯配合並接受處罰,即日起會深刻反省。而妻子橘子(甘煖琳)深夜也在IG進一步表示,雖然李國毅說錯了就是錯了,「但我還是想小小幫他辯解一下」。
    2021/12/05 09:49
  • 李國毅酒駕遭法辦! 深夜愧疚道歉:做了不好的示範

    演員李國毅出道15年,日前才喜獲麟兒升格為父親,然而今(4)日卻爆出他的酒駕行徑!據《聯合報》報導,今日下午3時40分許,李國毅酒後駕車行經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往台北方向,欲改往桃園方向行駛,卻違規從建國一路口迴轉。
    2021/12/04 23:32
  • 李國毅劈腿遭「抓姦在床」 曾之喬嚇喊:他超敢

    兩大男神李國毅、王子(邱勝翊)近日驚喜客串台劇《無神之地不下雨》,李國毅飾演曾之喬前男友,意外被抓包開房間偷吃,李國毅對戲時即興加詞演出「媽寶渣男」,令曾之喬對他刮目相看:「我們第一次合作,沒想到他超敢演,演起壞男人完全沒有包袱,有被他驚豔到。」
    2021/11/20 15:42
  • 李國毅放話拼第二胎!甜喊女兒小名誓言當「酷爸爸」

    「偶像劇男神」李國毅今年5月宣布與老婆橘子(甘煖琳)結婚,並在日前迎接寶貝女兒的出生。初為人父的李國毅今(9)日出席公益活動,一談到女兒則面露溺愛之情,喜悅的情緒溢於言表,還對育兒生活相當有自信,並放話:「我會當老婆的神隊友,也會當一個很酷的好爸爸!」
    2021/11/09 19:29
  • 捷運爆炸戲太驚險!李國毅曝孟耿如「受傷送醫」

    話題台劇《麻醉風暴2》即將在近日重播,演員陣容延續第一季的原班人馬黃健瑋、許瑋甯、吳慷仁,還有第二季時加入的新角色李國毅及孟耿如,劇中一場在捷運的爆炸場面,讓李國毅記憶猶新,並透露當時孟耿如不慎受傷送醫。
    2021/11/03 15:35
  • 李國毅愛犬「眼角泛淚」吃醋女兒 臉塞枕頭無辜貌惹心疼

    「偶像劇男神」李國毅今年5月證實和交往16年的女友「橘子」甘煖琳結婚,並在9月宣布老婆懷孕喜訊,日前老婆平安生下寶貝女兒,加上愛犬「威廉」升格為幸福的一家4口,不料他竟昨(1)日透露威廉似乎有點吃醋而淚眼汪汪的看著他,模樣惹人心疼。
    2021/11/02 14:45
  • 【今日熱搜】周天成/統一/Meta/李國毅

    今(3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周天成」。過去在東奧表現優異的周天成,雖然最終沒能挺進決賽止步八強,不過在這次法國羽球公開賽男單次輪,險勝法國好手利弗德斯,成功挺進8強。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30 13:08
  • 甜曬妻女幸福照!李國毅笑曝結婚時間點:沒有先有後婚

    演員李國毅出道15年,2019年大方認愛啦啦隊女友「橘子」甘煖琳,近年喜事連環爆,不僅與情牽15年的女友結婚,倆人隨後也升格為父母,日前喜獲麟兒,他也在IG分享喜悅,PO出前世與今世情人合照,並寫下當爸心情,坦言很興奮,最後也針對先有後婚傳聞,再次聲明澄清「絕無此事」。
    2021/10/29 23:17
  • 【今日熱搜】Meta/蔡英文/李國毅/兩喜號/桃園萬聖城

    今(29)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Meta」。社群媒體巨擘臉書(Facebook)的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宣布公司將更名為Meta。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29 12:58
  • 恭喜!李國毅升格新手爸 經紀人證實「迎接小公主」

    35歲「偶像劇男神」李國毅今年5月宣布和愛情長跑十多年的女友橘子(甘煖琳)結婚,上月他證實老婆懷孕喜訊,今(28)日傳出橘子已誕下一女。對此,經紀人證實李國毅日前迎接「小公主」的誕生,心情非常開心,目前正在學習並享受新手爸爸的生活,其餘細節之後再和大家分享。
    2021/10/28 20:08
  • 李國毅自責身體不適「親洩病況」 15年來第二次做這事

    演員李國毅5月宣布和愛情長跑16年的女友「橘子」結婚,一向敬業的他近日客串《俗女養成記2》令大批視迷又驚又喜,豈料昨(25)日卻突然發黑底白字文透露「身體不適取消工作」,言語間藏滿滿自責。
    2021/09/26 13:47
  • 弔唁龍劭華! 曾莞婷淚崩「像父女一樣」陳珮騏、賈靜雯致哀

    藝人龍劭華過世第五天,許多藝人到靈堂哀悼致意,像是曾和他演過父女的曾莞婷,受訪時一度淚崩,陳珮騏跟李國毅,也同樣感念過去龍劭華的照顧,另外還有賈靜雯也前來悼念。
    2021/09/18 19:19
  • 合作超過10年!李國毅哀戚赴靈堂曝龍劭華「最後對話」

    金鐘視帝龍劭華14日驟逝,享壽68歲,今(18)是他開放追思會供影迷弔唁的第一天,不少演藝圈同仁王滿嬌、張銘杰、賈靜雯、陳珮騏、曾莞婷、黃鐙輝等人都到場致意,其中曾和龍劭華合作超過10年的男星李國毅更是回憶起和兩人拍攝期間的種種故事,感謝龍哥一路上對於他提攜、認可,他也透露去年龍劭華曾找到一起上山遊玩,可惜最後沒有成團。
    2021/09/18 15:17
  • 洪都拉斯加盟《俗女2》!「真心話」撼動陳家祖業繼承權

    台式新喜劇《俗女養成記2》繼上週有李國毅、天心客串演出,今(5)日更將迎來資深演員洪都拉斯,他的出現也撼動到陳家祖業「金德興」的繼承,本就是《俗女》粉絲的他笑說:「希望第三、四季,我都可以來客串演出!」
    2021/09/05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