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李國修 結果共103筆

  • 國修病逝/李國修幽默形容腫瘤搗蛋 樂觀抗癌

    屏風表演班藝術總監李國修,今天凌晨3時34分因大腸癌,病逝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李國修前年底癌細胞移轉肝臟,暫別舞台專心養病,他病中一直樂觀抗癌,還曾幽默形容體內的腫瘤,就像「1個班裡,4個不聽話的調皮學生在搗蛋」,雖然最後不敵病魔,但抗癌過程仍然讓人敬佩。
    2013/07/02 14:27
  • 國修病逝/一代舞台劇大師 李國修留下27劇本

    李國修把一生都奉獻給了舞台劇,1984年他和賴聲川、李立群,創立表演工作坊「那一夜我們說相聲」,到現在還是經典,創立屏風表演班後,他創作了27部舞台劇,也是國內少數,集編、導、演於一身的才子。
    2013/07/02 13:54
  • 國修病逝/鶼鰈情深! 王月讚李國修是這輩子驕傲

    李國修辭世,打擊最大莫過於太太王月,2人結婚25年,從不掩飾對彼此的愛,王月曾說,李國修是最可靠的先生,是她的全世界,嫁給他最驕傲;李國修也說,這輩子除了戲劇,只有王月,2人鶼鰈情深,如今李國修離開人世,王月惦記著李國修的提醒,不要哀傷,但記者會才講了3句話,想起李國修,還是哽咽了。
    2013/07/02 12:17
  • 國修病逝/鬼才李國修就愛演  戲劇貢獻全方位

    劇場鬼才李國修,除了對舞台劇付出所有心力,跟電視劇也有很深的淵源,熱愛表演的他,1982年參與張小燕主持的《綜藝100》的短劇演出,從此大開知名度,成為家喻戶曉的喜劇演員,後來更因為連續劇,拿下金鐘獎最具潛力戲劇演員獎,之後他還在綜藝節目《連環炮》中,挖掘楊麗音、郭子乾等藝人,加入舞台劇的演出,如今辭世,留下的是他對戲劇的付出與熱愛,讓人們只能透過作品緬懷他。
    2013/07/02 11:57
  • 國修病逝/〈快訊〉李國修病逝 圈內好友震驚不捨

    李國修傳出病逝消息,圈內好友都非常錯愕,並且感到十分不捨。
    2013/07/02 11:09
  • 國修病逝/大師李國修大腸癌辭世 享年58歲

    舞台劇國寶大師李國修,抗癌3年,今天凌晨大腸癌辭世,李國修家人為他辦了一場溫馨特別說明會,也公佈他生前特別錄製了一段最後遺願,李國修希望大家都要開開心心,他說「開門、上台、演戲」是他永遠的信念。
    2013/07/02 10:58
  • 國修病逝/「劇場鬼才」李國修罹癌辭世 享年58歲

    有劇場鬼才之稱的李國修,在今天凌晨3點時,因為大腸癌辭世,享年58歲,其實李國修因為爸爸是專門做國劇演員靴子的老師傅,媽媽也是舞台劇出身,讓李國修耳濡目染,一路堅持創作戲劇,並創辦屏風表演劇團,妻子王月總在他身後全力當後盾,兩人因戲結緣,感情相當好,如今李國修不敵病魔過世,對王月打擊相當大因為不久前,樂觀的李國修還開暫別演藝圈記者會,和大家說他會康復再回來。
    2013/07/02 10:10
  • 國修病逝/移靈戲迷哭 王月:老師身體好了勿哀

    舞台劇國寶大師李國修,抗癌3年,今天凌晨大腸癌辭世,享年58歲,李國修家人為他辦了一場特別的最後謝幕,也公佈他生前特別錄製了一段最後遺願,李國修希望大家都要開開心心,他說「開門、上台、演戲」是他永遠的信念,還指定團員得穿上紅色的制服,送他最後一程,儘管家人強忍悲痛,不過大體送回台北時,團員跟戲迷,有的還是忍不住在抱頭痛哭。
    2013/07/02 10:05
  • 國修病逝/〈快訊〉李國修大腸癌病逝 享年58歲

    屏風表演班藝術總監李國修在今天3點34分,因大腸癌病逝,享年58歲,而屏風表演班也將在上午10點半舉辨記者會,這場記者會訂為「李國修最後一次謝幕」。
    2013/07/02 08:25
  • 【Wow這一行】劇場設計!燈光音效佈景 幕後大揭密

    宣布罹患癌症的李國修,他所編導的大戲「女兒紅」,今年度演出即將告一段落,這部戲寫的是李國修母親的故事,他向來都是自己擔綱演出,這次卻因病缺席,他的徒子徒孫們沒讓他失望,交出了亮麗的票房成績,而今天的WOW,這一行,要帶你來看,幕後的劇場工作者,是如何用布景、燈光以及音效來賦予故事生命力,他們雖然不是主角,沒有台前的掌聲,但卻是一群默默耕耘、成就舞台劇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
    2012/09/16 21:18
  • 母子對話!119父母育兒 抗癌渡難關

    台灣劇場教父李國修在去年底宣布暫時去「當兵」,他的一對兒女也做了重大改變,感情豐沛的王月兩頭燒,因為她的母親也重病,前陣子王月「血崩」,險些累倒,今天哈新聞要給您王月的「母子」對話。
    2012/05/10 20:05
  • 郭子乾返台就醫 年後演出「不缺席」

    在韓國遭到熱水燙傷的郭子乾,晚間回到台灣了,而第一件要做事情就是要先到台大醫院,好好重新診療一番;由於下星期模仿綜藝節目就要開工錄影,另外3月份,郭子乾又特別排除萬難,接演李國修在屏風舞台劇「女兒紅」的表演,這次的燙傷事件,會不會嚴重連帶影響演出,郭子乾說他一定會完成老師的願望。
    2012/01/28 23:14
  • 李國修癌細胞手術 病床前展笑顏

    因為大腸癌轉移到肝臟的劇場鬼才李國修,上星期已經切除腫瘤和膽結石,恢復情況良好,老婆王月參加節目錄影,談到他的身體狀況,相當不捨忍不住落淚;不過王月也公布李國修手術後照片,向大家報平安,其中,女兒因為他的關係,想研究癌症幫助更多人,要從原本就讀的戲劇科,轉為「腦心理學」,還寫紙條說:希望將一生奉獻給爸爸,鼓勵爸爸勇敢對抗病魔。
    2012/01/17 18:41
  • 李國修飆戲跨年 與戲迷共迎2012

    劇場鬼才李國修,再度罹癌將暫別最愛的舞台,不過昨天他依照原定計畫登台演出,和現場千名戲迷,一起跨年迎接2012年,總是帶給大家歡笑的李國修,看到滿場觀眾為他加油,在舞台上感性落淚,還說這是菩薩給他的考試,他會拿到好成績,也跟戲迷相約後會有期。
    2012/01/01 07:49
  • 萬人戶外看公演! 戲迷盼李國修康復

    屏風表演班總監李國修,因為癌細胞轉移到肝臟,宣布要暫別舞台,離開前表演的最後一齣舞台劇,週五晚特別以戶外轉播的方式和戲迷一同分享,而這一天也是他57歲生日,他的兒女也到場,感謝各界關心。
    2011/12/30 23:17
  • 李國修抱病演出 明晚戶外免費轉播

    舞台劇導演兼演員李國修,日前傳出癌症轉移到肝臟,1月份加演場次得取消,但他仍抱病將排定的舞台劇演完,很多人都非常關心他的狀況,剩下明後天2場演出,李國修仍舊要完成,老婆王月特地出面,要大家不要擔心,李國修的身體狀況還OK。
    2011/12/29 16:31
  • 李國修暫別演出 周美青現身打氣

    第一夫人周美青23日現身屏風表演班年度大戲現場,全程觀看之外,更在下戲後走到演員休息區,送上有機蘋果和總統府紅包袋,為罹患癌症的藝術總監李國修加油打氣,李國修預計直到新年場1月1日演出後,就要暫別舞台休息治療,吸引許多戲迷進場看戲,謝幕時更是掌聲不斷。
    2011/12/24 18:08
  • 李國修「中場休息」周美青捧場 戲迷獻祝福

    戲劇鬼才李國修,因為癌細胞轉移肝臟,演完最後台北場9場「京戲啟示錄」後將暫別舞台,今天晚間李國修從城市舞台起跑演出,入場前廳還特別架了一個立板,讓戲迷掛上祝福,以及想對李國修說的話,妻子王月也利用中場休息的時間,到場外和觀眾互動加油,還提到總統夫人周美青2個月前就買好票,昨晚也到場支持。
    2011/12/23 23:27
  • 父故事搬上舞台 李國修抱病也要演完

    屏風表演班藝術總監李國修,召開記者會宣布自因為癌症,將暫別心愛的舞台,但休息之前,他卻堅持要演完,除了明年一月加演的3場宣布取消外,剩下的三場,咬牙也要演完,這部舞台劇「京戲啟示錄」,其實這部戲對李國修來說,意義深遠,因為劇本寫的是父親的故事,他也把自己一生的座右銘,也就是一段爸爸的叮嚀,寫進劇本中,成為經典台詞,李國修隱瞞病情排戲,就是想好好把這部戲演完,劇團演員徒弟們看在眼裡,都很心疼。
    2011/12/22 18:52
  • 王月是「老婆、情人、朋友」 李國修露真情

    驚傳罹癌,李國修說會堅強樂觀面對病魔;總是把李國修視為偶像崇拜的王月,在記者會上,也跟隨老公堅強樂觀,沒掉下一滴眼淚,他們夫妻倆一起創團,李國修作戲導戲,王月負責找錢行銷,對王月來說,李國修的一切都是完美的,而李國修也曾說過,王月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兩人的好感情,讓人動容。
    2011/12/21 23:15
  • 舞台劇攻陸 上海12月6台團8戲上演

    提到舞台劇,包括李國修領軍的屏風在內,曾經風光,也曾經低潮,過去舞台劇攻陸,舞台劇在國內一度非常盛行,後來逐件式微,近幾年加入歌舞以及舞台效果,才又起死回生找回觀眾,但畢竟台灣有10幾個劇團競爭多,最近不少劇團都西進,不誇張,光12月台灣就有6個團,8齣戲在上海登台。
    2011/12/21 19:18
  • 腸癌恐轉移肝 李國修宣布暫別舞台

    被稱為「劇場鬼才」的劇團創辦人李國修,召開記者會宣布要暫時告別演藝圈,因為身體狀況亮了紅燈,李國修表示,去年3月發現罹患大腸癌第三期,這個月初在上海演出時病倒,檢查發現肝上有小腫瘤,回到台灣召開記者會,宣布明年1月演出取消,將接受手術治療。
    2011/12/21 19:15
  • 38歲鍾欣凌結婚 乾爹李國修淚眼證婚

    演藝圈最可愛的粉紅豬,38歲的鍾欣凌昨天結婚,另一半是大她5歲的國劇演員陳清河,2個人戀愛5年步入禮堂,婚宴由李國修當證婚人。李國修是鍾欣凌乾爹,看到鍾欣凌出嫁,也忍不住流下男兒淚。鍾欣凌跟丈夫都是舞台劇演員,兩人的婚宴就像是一齣舞台劇,新人甚至親自表演娛樂賓客,婚宴營造的氣氛,就跟鍾欣凌給人的印象一樣,溫馨又搞笑。
    2010/12/22 12:34
  • 罹癌? 李國修掀肚闢謠:大腸長瘜肉

    有「劇場鬼才」之稱的資深藝人李國修,驚傳罹患大腸癌,淡出演藝圈,最近4個月鮮少現身活動,引發關注;李國修親自出面闢謠,澄清自己是大腸長了3公分瘜肉,動手術開刀割除後,復原情況良好,雖然瘦了5公斤,留下了25公分的疤,但有了這段經驗,李國修戒菸、戒酒,還開始吃素運動,不敢再拿健康開玩笑。
    2010/08/11 15:44
  • 「李國修罹癌」? 劇場人員:長瘜肉啦

    劇場鬼才李國修老師,從今年4月就一直被傳罹患大腸癌,王月為此特別在平面媒體提出澄清,說只是「長瘜肉、不是癌症」,就是希望劇場迷能夠放心。劇場人員也口徑一致,不諱言李國修真的太忙,睡眠時間太短,健康亮起紅燈,但已經有請同仁分擔工作量,現在李國修則是在閉關創作明年的新戲碼。
    2010/08/08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