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李四川 結果共333筆

  • 路過都怕! 北市坑洞同路段「3個月坍塌3次」

    持續追蹤這起天坑意外,當地里長透露,除了今年4月自來水管線引發淘空,上週在距離這次天坑不到100公尺的地方,路面也出現小洞,等於3個月來發生了3次,為此副市長李四川指出,清晨開挖後沒有發現自來水漏水狀況,會用透地雷達釐清塌陷原因。
    2023/07/09 14:19
  • 大稻埕煙火秀擠萬人 北市府急祭「交管、增流廁、清垃圾」

    台北市大稻埕夏日節自7月1日開幕至8月20日,並於每週三施放煙火,在5日舉辦了首場煙火秀時,吸引了超過5萬名熱情觀眾湧入現場,不過,隨之而來的交通管制也成為許多人抱怨的焦點,當日有汽車族擠在市民大道上至晚上10點。對此,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也緊急召開檢討會,6日由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召開跨局處檢討會,針對交通、人潮管制疏散,以及垃圾清運、流動廁所量能3議題分別提出精進方案,並要求各局處積極改善。
    2023/07/07 13:05
  • 暗酸柯文哲搞臭大巨蛋? 李四川:別對號入座

    為了大巨蛋爭議,前後市府再度互槓!因為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先前暗指有人搞臭大巨蛋,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反擊,「應該要怪馬英九」;對此李四川則回應,臉書留言沒有在指誰,柯文哲要對號入座也沒辦法。
    2023/07/06 18:21
  • 大稻埕煙火秀擠爆萬人「大塞車」 李四川認了:要檢討

    台北市大稻埕夏日節自7月1日開幕至8月20日,並於每週三施放煙火,在5日舉辦了首場煙火秀時,吸引了超過5萬名熱情觀眾湧入現場,不過,隨之而來的交通管制也成為許多人抱怨的焦點,當日有汽車族擠在市民大道上至晚上10點。對此,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6)日坦言,「這部分值得做檢討」。
    2023/07/06 16:26
  • 暗酸柯文哲搞臭大巨蛋? 李四川:別對號入座

    為了大巨蛋爭議,前後市府再度互槓!因為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先前暗指有人搞臭大巨蛋,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反擊,「應該要怪馬英九」。對此,李四川則回應,臉書留言沒有在指誰,柯文哲要對號入座也沒辦法。
    2023/07/06 15:10
  • 搞臭大巨蛋的罪人?  李四川喊話柯文哲:別對號入座

    日前有網友在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日臉書貼文寫下「大巨蛋是誰開始的?不是國民黨嗎?」李回「是誰搞臭的才是罪人」,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反嗆「那要怪馬英九,那地方實在不應該設,很難善後」。李四川今(6)日受訪表示,大巨蛋議題他沒有「嗆」的用意,柯文哲要對號入座的話,他也沒有辦法。
    2023/07/06 12:06
  • 李四川暗批搞臭巨蛋 柯反擊:要怪馬英九

    台北大巨蛋工地近期發生了一起工安意外,一名50歲的男性包商工人疑似遭受電擊,一度陷入昏迷,幸好經過急救後已恢復心跳。工安事故的具體原因仍在調查中。該工地外停著救護車和消防車,現場情況引起關注。
    2023/07/06 01:54
  • 助侯打柯? 李四川再談民眾黨提「自作自受」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跟民眾黨議員的紛爭,本來幾天前和解,沒想到李四川又發文說被批傲慢,是因為他們不了解議事規則,還提到人生規律是自作自受,被解讀助侯打柯,李四川直說想太多,反而是民眾黨議員很好奇,怎麼突然有感而發。
    2023/07/02 18:36
  • 怒嗆「我何必受這樣的鳥氣」 李四川曝下一步動向

    台北市議會民眾黨團上月15日舉行「北藝、悠遊卡、教育基金釋疑 蔣市府請別柯維拉」記者會,不過,當時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下令公務員不得參與,遭民眾黨團批市府藐視議會,雙方槓上。李四川隨後在臉書發文,怒批「若不是為了市民,要將前朝8年無法完成的大巨蛋完成,我何必受這樣的鳥氣」。讓外界臆測,台北市長蔣萬安「三顧茅廬」請來的李四川,是否為此產生辭意。李四川今(2)日再發文透露,最近好友都要他不要生氣,笑稱可能是自己「動作太大了」,但其實他已將事情放下,「會繼續為市政打拚」。
    2023/07/02 13:30
  • 不氣了?李四川PO出與民眾黨「她」的合照:該說的話都說了

    李四川不氣了!昨(26)日臉書發出與民眾黨議員林珍羽合照,似乎有和解意味。民眾黨議員23日在議會上批評李四川傲慢,原因為李四川下令官員不得出席民眾黨針對「北藝、悠遊卡及教育基金」所辦記者會。
    2023/06/27 09:52
  • 李四川才槓民眾黨團!蔣、柯同台 蔣萬安笑:不尷尬

    台北市議會民眾黨團15日舉行「北藝、悠遊卡、教育基金釋疑 蔣市府請別柯維拉」記者會,不過,當時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下令公務員不得參與,遭民眾黨團批市府藐視議會,要求李四川道歉。李四川隨後發文稱「若不是為了市民,要將前朝8年無法完成的大巨蛋完成,我何必受這樣的鳥氣」,雙方槓上。而台北市長蔣萬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5)日恰巧均出席光大寮聚保宮環島祈安遶境,被問及同台是否該尬?蔣萬安笑回,「不尷尬」。
    2023/06/25 14:10
  • 戰「眾」議員 李四川酸為前朝大巨蛋受鳥氣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跟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槓上,因為李四川日前禁止市府局處官員出席民眾黨記者會,民眾黨21日在議會要求李四川道歉,但李四川隔天發文要大家評評理,還說要不是為了完成大巨蛋,自己何必受這鳥氣,讓民眾黨酸在討拍。
    2023/06/22 19:03
  • 下令公務員不參與民眾黨記者會挨轟 李四川怒:我何必受鳥氣

    台北市議會民眾黨團15日舉行「北藝、悠遊卡、教育基金釋疑 蔣市府請別柯維拉」記者會,不過,當時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下令公務員不得參與,遭民眾黨團批市府藐視議會,要求李四川道歉。李四川今(22)日在臉書發文,提出兩問題,喊話要市民評評理,「若不是為了市民,要將前朝8年無法完成的大巨蛋完成,我何必受這樣的鳥氣」。
    2023/06/22 12:00
  • 棒協、球隊看大巨蛋「草皮」 蔣萬安:球員很關心

    北市大巨蛋,已進行草皮鋪設工程,副市長李四川曝光內部,不僅草皮舖設完工,還找來棒協、成棒隊勘查,市長蔣萬安表示,目標是在年底能夠完工啟用。
    2023/04/22 17:52
  • 大巨蛋鋪草皮掀論戰 體育局:跟大阪、名古屋巨蛋同款

    台北大巨蛋目前正在進行草皮鋪設工程,日前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在臉書曝光鋪設照片,但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兩派論戰,由於下方是水泥地,上頭再鋪上草皮,有球迷質疑這樣的鋪設方式會不會容易讓選手受傷?表示「這個撲下去會內傷吧」、「有沒有勇者要撲看看」、「土那麼薄不可能是正式草皮吧?」對此,北市體育局長王泓翔也做出說明。
    2023/04/10 15:53
  • 終於!大巨蛋估3月底鋪人工草皮「7月拿執照」  啟用腳步近了?

    台北大巨蛋工程延宕多時,日前已經取得內政部正式認可函,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近期也在臉書上表示,「距離今年底在大巨蛋打球越來越近了」,表示煙控測試正常,透露3月底將鋪上人工草皮,希望7月能獲得使用執照。
    2023/03/24 18:31
  • 「年底在大巨蛋打球將實現」  李四川:3月底鋪草皮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推動大巨蛋,多次重申「要讓大家可在大巨蛋看棒球」。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24)日表示,「今年底在大巨蛋打球即將實現,大巨蛋日前進行的全尺度煙控性能現場試驗,整體試驗過程順利,預計3月底將鋪設人工草皮,正朝著4月底完工、月拿到使用執照的目標前進。
    2023/03/24 09:57
  • 割愛?沈富雄點名李四川接新北市長 蔣萬安:沒聽說過

    2024總統大選在即,新北市侯友宜被視為國民黨熱門人選,前立委沈富雄點名,如果侯友宜代表國民黨參戰,那新北市長最適合接班人選就是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對於屆時是否「割愛」,讓副手接任新北市長?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5)日表示,「沒聽過這樣的消息」。
    2023/03/15 11:25
  • 其他人都別選了?沈富雄揭藍營「2024必勝搭配」:天下無敵

    2024總統大選倒數,民進黨方面、副總統賴清德確定將於今(15)日上午前往登記,而國民黨雖然不斷有潛在人選的討論,但至今仍未有定論,且向來呼聲極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亦是遲遲未表態,讓不少支持者焦急不已;對此前立委沈富雄直言,倘若國民黨能提名「侯友宜配盧秀燕」,那絕對天下無敵。
    2023/03/15 07:48
  • 侯友宜若參選「誰接班新北」?沈富雄點名他:綠營也無可奈何

    2024年總統大選腳步逼近,各政黨的準備工作也備受各界關注。前立委沈富雄對此就在節目中分析,假設新北市長侯友宜最終真的代表國民黨參選的話,那麼「誰來接班新北市」就會成為另一個問題。不過,他也點名了1人,認為藍營若派他出來接手的話,就連民進黨也無可奈何。
    2023/03/14 08:43
  • 大巨蛋「點火」測排煙 李四川:拚7月拿使照

    台北大巨蛋有新進度了,副市長李四川貼出,大巨蛋正在辦理煙控性能現場試驗的畫面,只見熊熊火光燃燒,李四川認為看台的部分已通過消防局審查,希望4月能進入使用執照的審定,針對外界關注年底是否可以舉辦亞洲盃或其他比賽,李四川則透露正在籌畫中。
    2023/03/08 19:40
  • 見「日本街頭一景象」 北市副市長嘆:我們應該趕上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2月26日前往日本東京,參加「全球城市網絡永續論譠-市長高峰會」,並拜會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進行城市交流。返台後,李四川分享出訪心得,透露每次看到日本道路平整、標線整齊,都讓他心有戚戚焉,「為什麼日本能,台灣不能?」,感嘆「日本道路高品質的施工,我們應該迎頭趕上」。
    2023/03/05 15:31
  • 員工怨適應蔣團隊好累 得層層琢磨又遭拒

    台北市長蔣萬安跟市府員工再爆適應不良!市府員工抱怨事情每次上報後,還得層層琢磨上面的意思,又被打槍,不像前市長柯文哲時容易發揮,議員再加碼爆料,最近接到不少陳情,指蔣市府逢柯必反,像柯文哲引進的策略地圖就傳出要被停掉。
    2023/02/26 19:13
  • 李四川今訪日本 將轉交「蔣萬安親筆信」予東京都知事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26)日前往東京,代表台北市長蔣萬安參加「全球城市網絡永續論譠-市長高峰會」,並將轉交蔣萬安親筆信給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李四川說,出訪期間除了聽取東京、阿姆斯特丹、布魯塞爾、馬爾默市等市長之演講,也將與首爾、洛杉磯等姊妹市進行城市交流。
    2023/02/26 11:32
  • 上海訪團第二天去哪? 李驍東低調現身北藝說話了

    上海市台辦副主任李驍東一行六人18日上午約11時自浦東飛抵台北松山機場,展開3天拜會台北市政府並參訪台灣燈會的行程,上海訪團今(19)日低調繼續第二日行程,早上先赴聯合醫院仁愛院區PCR,隨後現身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對於媒體詢問昨晚與北市副市長李四川等人聚餐了什麼?李驍東對媒體微笑點頭示意,回應「謝謝!」。
    2023/02/19 1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