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李哲華 結果共71筆

  • 初選資格可望解套 國民黨:郭台銘享有黨權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考慮參選總統,對於黨權爭議,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今天表示,郭台銘已與黨中央聯繫,依規定辦理完成,享有黨員基本權利和義務。至於是否受參選4個月限制,李哲華說,現在還沒有啟動作業,並未討論。
    2019/04/17 15:19
  • 15縣市長「被迫」表態挺韓?侯友宜炮轟:太誇張!

    近來國民黨內力拱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的聲浪持續升溫,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認為現在「態勢已經很明顯」,呼籲15位黨籍縣市長等應「公開表態」,站出來給黨主席吳敦義力量,就能讓吳好做事。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直呼「你也太誇張」,認為制定遊戲的人不該先破壞規則,要縣市長「選邊站」。
    2019/04/04 08:56
  • 國民黨總統提名爭議 組發會籲立委表態

    國民黨總統提名陷入困局,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今天呼籲,立委跟總統候選人是命運共同體,應對總統提名要徵召或初選有所表態,給黨中央一些黨內民意參考,更讓黨主席吳敦義協調時有所依循。
    2019/04/03 10:40
  • 藍總統提名 黨中央建議尋求朱王同意納入韓國瑜

    為推出2020最強總統候選人,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今天建議,由中常會授權提名小組「以協調代替初選」,直接找有意參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協調是否同意讓高雄市長韓國瑜納入競爭。
    2019/03/20 18:03
  • 回應基層?國民黨提解套 「滿足這條件」強制將韓納初選

    2020總統大選逼近,國民黨初選由誰出線受到高度關注,目前已表態參選的有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但基層不斷力拱高雄市長韓國瑜披藍袍出征,讓外界擔憂恐重演當年「換柱」戲碼。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今(20日)提出解套方案,建議在4月初選正式公告前,可在朱、王等人同意下,強制將韓國瑜納入初選。
    2019/03/20 17:39
  • 新北市立委補選 國民黨組發會證實徵召鄭世維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今天上午證實,國民黨將徵召前台北縣議員、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參選新北市立委補選,下午國民黨中常會將通過提名。
    2019/01/16 11:10
  • 總統初選機制 國民黨:當事人意願最重要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今天(12日)針對總統初選方式表示,黨內已有規定,也未排除全民調,但「當事人的意願、想法最重要」。當事人都同意採用的方法公平、公正,才是選後團結和諧的基礎。
    2019/01/12 22:06
  • 總統初選機制遭質疑 國民黨:提名辦法都在

    前中國國民黨立委孫大千質疑黨中央遲未針對總統大選初選制度,提清楚的遊戲規則。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今天表示,提名辦法一直都在,3年前是4月才公告相關機制。
    2018/12/27 11:53
  • 不知有直播! 林為洲爆「藍幹部是吳養的狗」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上廣播節目不小心在廣告時間,對於國民黨的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說出不雅字眼,李哲華也出面抱怨有種人前手牽手、人後下毒手的感覺,也凸顯出國民黨的世代之爭,根據tvbs民調,2020總統大選支持度,朱立倫大贏蔡英文總統,藍營內只有吳敦義一個人輸給蔡總統。
    2018/12/14 22:50
  • 總統初選不敢採全民調? 他反問7點轟:丟盡國民黨的臉

    九合一選舉剛落幕,針對緊接而來的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台北市議員當選人羅智強日前建議,初選應該採「全民調」方式,但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認為,黨有黨的制度,「很多似是而非的言論,倒是大可不必」。對此,前立委孫大千今天在臉書上痛批,一位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的政治領袖,若不敢面對「全民調」的挑戰,「這不是丟盡了國民黨的臉嗎?」
    2018/12/13 21:00
  • 總統候選人是否兼黨魁? 李哲華:黨有黨的制度

    針對黨內有人建議總統提名採全民調產生,並直接接任黨主席,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今天表示,黨有黨的制度,黨內民主,大家可以討論,但很多是是而非的言論,倒可不必。
    2018/12/12 11:47
  • 林為洲建議總統提名採全民調 國民黨:民意如流水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天表示,針對2020年的總統提名,建議初選應採「全民調」。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對此表示,民意如流水,如果單純用全民調產生候選人,恐有風險。
    2018/12/12 10:47
  • 台北立委補選 國民黨12日可望徵召陳炳甫

    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鎖定台北市議員當選人陳炳甫,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說,陳炳甫個人不怯戰,願意為黨一戰,預計明天上午對外說明與支持者溝通結果。
    2018/12/11 15:49
  • 藍軍氣勢旺 勝選目標12席低標9席

    這次縣市長大選,國民黨氣勢旺,喊出優勢領先有8席,勝選目標要過半,拿下12席以上!低標最差要9席,其中最關鍵的就是台中跟高雄,只要任何一個勝選,就算好成績!
    2018/10/19 19:30
  • 【新新聞】黨中央人馬進駐 吳敦義出手想救丁丁

    距離投票日只剩約一百天,號稱「已準備二十年」的丁守中,競選團隊人事卻尚未完全到位,讓國民黨中央驚訝又無言,吳敦義決定指派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加入輔選團隊,全力搶救瀕敗的選情。
    2018/08/15 15:54
  • 林為洲擬脫黨參選 國民黨:請學學傅崐萁吧

    中國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天表示,委曲求不了全,他決定參選新竹縣長。對此,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上午回應表示,「請他學學傅崐萁縣長吧,人家格局有多高」。
    2018/07/24 10:14
  • 國民黨青工總會長改選 向40歲以下黨員招手

    國民黨向青年黨員招手,歡迎投入全國青年工作總會總會長選舉。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今天表示,黨主席吳敦義長期重視青年工作,以更接近青年方式連接地氣,與青年緊密結合。
    2018/07/23 16:08
  • 傳議員不與陳學聖合照 國民黨:違者黨紀處分

    傳出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不願與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聯合造勢,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今天說,言過其實,六都市議員提名明定須聯合競選造勢,違者嚴重可撤銷提名。
    2018/07/23 12:09
  • 國民黨提名楊文科選竹縣長 盼地方止爭

    中國國民黨組織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李哲華今天表示,中常會通過提名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參選新竹縣長,提名底定,盼地方紛爭到此結束;中常委希望立委林為洲續留立法院服務。
    2018/06/13 16:55
  • 楊文科選到底! 國民黨:二階段整合是假新聞

    中國國民黨組織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李哲華今天表示,中常會通過提名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參選新竹縣長後,楊文科會選到底;外傳國民黨會與民國黨二階段整合,他說,是假新聞。
    2018/06/13 12:30
  • 國民黨將提名楊文科選竹縣長 13日通過

    中國國民黨組織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李哲華今天表示,中央提名協調小組決議向明天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建議提名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參選新竹縣長,送明天中常會通過提名。
    2018/06/12 12:20
  • 撤新竹縣長提名全民調 國民黨:中常會決議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柯志恩質疑撤銷以全民調決定新竹縣長人選,邏輯錯誤。國民黨組織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李哲華今天表示,國民黨中常會通過決議撤銷,必須遵守。
    2018/06/06 14:45
  • 新竹縣長提名難產 國民黨本週密集溝通

    中國國民黨新竹縣長提名難產,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今天表示,新竹縣選情複雜,是國民黨相對辛苦的地方;本週會密集與地方溝通,了解是否有比全民調更好的產生人選方式。
    2018/05/22 13:23
  • 國民黨苗栗縣長選舉布局 確認徵召徐耀昌

    外傳前苗栗縣長劉政鴻擬參選苗栗縣長,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今天表示,徵召苗栗縣長徐耀昌競選連任已確認,不可能再有其他做法,相關無稽之談,都是對手陣營慣用分化伎倆。
    2018/05/22 12:10
  • 國民黨台南市長初選民調 高思博勝出

    中國國民黨組織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李哲華今天公布台南市長選舉黨內初選民調結果,由前國民黨籍立法委員高思博勝出;預計送23日中常會通過提名。
    2018/05/22 1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