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蔣萬安臉書地震落石砸車沈文程鞋教徒師奶殺手全裸車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Lulu
  • 搜尋:

    李厚慶 結果共24筆

  • 性騷導演輝哥是民進黨員 蔡英文還曾出席他婚禮

    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於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慘遭性騷,上報主管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後卻被冷處理,引發各界關注。遭性騷的女黨工昨在臉書揭發性騷事件,並點名這位性騷者是名叫「輝哥」的導演,有黨內人士表示,性騷者應是薛姓導演,與民進黨關係友好,且也是民進黨黨員。該名薛姓導演,除了他曾貼出2008年3月7日入黨黨證外,他的臉書也有許多民進黨要角合照照片。包括,時任黨主席蔡英文出席他的婚禮。賴清德、蘇貞昌跟他合照。蘇貞昌、李厚慶、張惇涵、王閔生等人與他合照等。
    2023/06/01 16:00
  • 中華文化總會回訪橘高校吹奏樂部 代曉明女中贈耶誕禮

    中華文化總會秘書長李厚慶12月中旬率團訪日,與日方相關機構洽接2023年台日交流計畫,也兼程前往京都拜會橘高校,再度為橘高校訪台演出致謝,並代曉明女子高級中學贈耶誕禮。
    2022/12/27 08:38
  • 最美好6天!橘色惡魔愛上台灣 機上淚崩:想來台念大學

    日前國慶大典上,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來台演出,出色的表演圈粉不少台灣民眾。當天典禮結束後,橘高校就搭機返回日本準備期中考,但連日來討論程度依舊熱烈不減。對此,文化總會秘書長李厚慶在臉書分享,帶隊老師傳來訊息,不少學生在回程飛機上哭著說不想走,而且愛上台灣,甚至將來還想來台灣上大學或工作。
    2022/10/12 18:26
  • 總統沒准!陷標案爭議 文總秘書長傳請辭

    之前曾遭藍營踢爆,與特定公關公司有關係的文化總會秘書長林錦昌,現在傳出他為了不讓蔡總統困擾,在上個月已經遞出辭呈,但辭呈並沒有被總統批准,藍營則再批評,也認為副祕書長李厚慶也應該跟進請辭!
    2020/08/17 12:21
  • 假專家橫行評委名單內掀波 黃子哲:採購法需補正罰則

    近日多件政府標案審查屢傳弊端,國民黨質疑「綠色御用評委,獨厚特定得標者」,有資深評委指出「民進黨2017年執政後就有一份新的『評審委員建議名單』,並且公共工程委員會設置的『審查評委資料庫』走巧門爭議多」。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在《新聞大白話》表示「按照現在爆出來的『綠色御用評委』,像李厚慶這些人,他們過去都有在民進黨任職且都是黨工,政黨色彩這麼濃厚,鑿成現在公標案,只要評委出爐,很快就會猜到政府標案最後獎落誰家,這就是政府標案不公的地方」。
    2020/08/07 18:17
  • 綠御用評委僅是序曲?游淑慧爆「恐還有未爆彈」?

    國民黨批評蔡政府採購標案聘請「御用評委」,民進黨牽拖國民黨下水,轟國民黨雙重標準,更點名包括游淑慧及葉元之等才是國民黨執政的「御用評委」。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新聞大白話》駁斥「民進黨要轉移焦點我沒意見,但你要指控『公務員為什麼可以做評委』,那就瞎爆了,當時我在觀傳局當主秘,那是我的機關、我的案子,我不在裡面當評委,那我要去哪當?現在民進黨要打混水戰,但標案重點不在於誰可以當評委,而是在『你有沒有利益迴避』,採購法最重要精神在『公平』兩字,如果你把標案給自己的親朋好友,你就有圖利與不公平的問題,其他業者就淪為陪榜的」。
    2020/08/06 18:00
  • 故宮終止契約!李厚慶任評委 妻在得標公司

    民進黨內的文宣大將,現在是文化總會副秘書長李厚慶,被發現兼任政府標案的評委,甚至也經手過故宮南院品牌塑造的案子,但因為李厚慶的太太,在得標的媒體公司任職,沒有利益迴避,也因此故宮決定終止標案契約!
    2020/08/06 14:29
  • 快訊/遭疑「御用綠色評委」! 李厚慶:惡意污衊

    爆出多件政府標案,恐怕有「御用綠色評委」未利益迴避的情況,文化總會副秘書長李厚慶則被點名,故宮已經決議中止契約,對此,李厚慶表示,歷來參與評選會議,與所有評選人員一樣,皆依規定由機關選任評審名單,被牽連,也是被惡意污衊,他感到不捨與痛心。
    2020/08/06 11:26
  • 未利益迴避遭故宮解聘評委 李厚慶:尊重決議

    國民黨文傳會指文總副秘書長李厚慶擔任政府標案評委,未依法利益迴避。故宮表示,將依採購評選委員會審議規則解聘李厚慶。李厚慶今天發聲明表示,他參與的各項評選會議皆秉持專業意見,尊重故宮解聘決議。
    2020/08/06 10:54
  • 6評委「綠背景」! 政府標案班底也有「李厚慶」

    像這樣的政府標案遴選,評選委員其實是從行政院公共工程會提供的四千位資料庫中找尋,但也被發現蔡政府從2016年上任後,公部門標案評委常能看到有綠營背景的人,其中最近常被藍營點名,可能開公司拿政府標案的文總副祕李厚慶也在裡頭,而且四年經手標案就有298件!
    2020/08/05 12:36
  • 國民黨指李厚慶未利益迴避 文總駁:子虛烏有

    國民黨文傳會今天召開記者會,指控文化總會副秘書長李厚慶擔任政府標案評委未依法利益迴避;文化總會對此表示,該指控子虛烏有,希望國民黨要做到基本查證。
    2020/08/04 12:31
  • 擔任大量政府標案評委 國民黨控李厚慶未利益迴避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天說,李厚慶自總統蔡英文執政以來接任中華文化總會副秘書長,期間擔任大量政府標案評審委員,並未依法利益迴避。文化總會表示,國民黨指控子虛烏有,希望要做到基本查證。
    2020/08/04 12:29
  • 幫推、投石拿政府多筆標案惹議 林錦昌:從未介入

    媒體報導,幫推、投石2家公司拿下政府多筆標案,幕後主導疑為文總秘書長林錦昌、副秘書長李厚慶。林錦昌今天說,從事政治多年,從沒在任何職務上,介入任何或政府其他標案。
    2020/07/13 13:27
  • 藍再爆另一親綠公關公司 也吃政府上億標案

    文化總會正副祕書長林錦昌和李厚慶才被爆料和兩家公關公司「幫推和投石」有關,有辦法4年拿到8千多萬政府標案,不過現在藍營又爆料,說裙帶關係中,還有一位叫做梁學渡的,曾經是扁政府時的諮議,也有開公關公司,5年下來招標政府案子更多,有上億元!
    2020/06/19 13:11
  • 量身打造? 藍批文總正副祕「限制性招標」搶案

    幫推、投石兩間公司傳出幕後主導,疑似是文總秘書長林錦昌、副秘書長李厚慶,國民黨痛批就是兩人當門神,讓這兩間公司四年內得到8000多萬的標案,而且其中幾乎都是「限制性招標」,質疑根本就是量身打造,對此幫推否認,說一切符合規定。
    2020/06/18 13:46
  • 幫推、投石拿政府8千萬標案 藍:蔡總統應對外說明

    媒體報導,幫推、投石兩間公司幕後主導疑為中華文化總會秘書長林錦昌、副秘書長李厚慶,4年來標到政府標案高達新台幣8000多萬元。國民黨今天呼籲,身為文總會長的總統蔡英文,應對外說明,避免外界質疑包庇自己人。
    2020/06/18 11:53
  • 文總正副祕書長藏鏡投標? 4年賺8千萬

    蔡政府上台後,包括總統就職典禮、國慶大典等活動,幾乎都由幫推、投石這兩間公司標下,光從2016蔡總統上台,靠政府標案就賺進八千萬,外傳這兩間公司幕後藏鏡人是文化總會的正副祕書長林錦昌跟李厚慶。
    2020/06/17 18:50
  • 新創公司屢獲政府標案 游淑慧轟「綠金產業鏈套路都一樣」

    綠金產業鏈發大財?蘋果日報導踢爆「幫推」與「投石」兩間公司四年來承辦政府標案達八千多萬,兩間新創公司專攻政府標案,傳出廠商藏鏡人疑是文化總會秘書長林錦昌與副秘書長李厚慶。對此,李厚慶否認,總統府則回應「標案均依法辦理」。《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今(17日)與台北市議員游淑慧連線探討,游淑慧表示「這兩間公司跟楊蕙如的公司的套路都一樣,首先,2016年蔡總統上任才新設或變更的公司,再來,同一個地址有兩間公司,最後,分別去標政府不同的案子且都能標到,更巧的是,楊蕙如的公司也是三年多搶到政府標案賺了八千多萬,我看到新聞第一個感覺就是苦笑『又是一個』,這就叫做『綠金產業鏈』」。
    2020/06/17 18:10
  • 蘇貞昌老班底歸隊 競選成員擬6月會師

    年底新北選戰升溫,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競選辦公室就選在板橋,還找了老班底通通回鍋,包括負責政策、文稿的行政院長辦公室主任黃致達、總統府副秘書長辦公室主任李懷仁,還有文總副秘書長李厚慶等幫忙操盤,蘇貞昌火力全開,還爆料侯友宜參選,是要幫朱立倫選總統鋪路。
    2018/05/15 14:11
  • 另類蔡柯合作? 文總翻轉「城南」變兒樂園

    中華文化總會將舉辦「城南有意思」系列活動,屆時在捷運小南門站周邊,會舉辦園遊會等活動,旋轉木馬、海盜船都會搬到大馬路上,而這次的活動也是文總首度和北市觀傳局合作,這也讓人不禁聯想,由總統擔任會長的文總,是否藉機替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市政宣傳,促成另類合作!
    2018/03/17 19:58
  • 台灣英雄大遊行 估200人接受喝采

    在世大運表現亮眼的中華隊好手今天將參加「台灣英雄大遊行」,接受所有國人的喝采,中華文化總會副秘書長李厚慶表示,目前參與人數還在陸續統計,預估應有200人參加。
    2017/08/31 11:50
  • 520就職邀請卡! 不放國旗改玩七巧板

    打破過去傳統,總統當選人蔡英文520就職系列活動無論是軟硬體都很不一樣,像是活動邀請卡就以七巧版造型大玩簡約風,而且3個活動3款造型,民進黨媒創中心主任李厚慶表示,會選擇七巧板是因為這不只是許多人的兒時玩具,他的排列組合也能代表台灣未來的多種無限可能。
    2016/04/24 11:58
  • 「在野」僅見綠營? 新系將加入柯辦

    代表「在野大聯盟」角逐台北市長的柯文哲,身邊人馬卻幾乎都來自綠營,蘇貞昌的核心幕僚李厚慶,近期也加入柯辦;之前力挺顧立雄的新潮流系市議員,最近也宣佈要派人加入柯辦,柯辦整合民進黨各派系力量,但是「在野」多元性卻不足夠,因為除了綠營以外,幾乎看不到其他黨派的代表人物。
    2014/07/01 12:10
  • 幕僚夜會女主播 蘇貞昌:回去顧家

    民進黨主席第一場辯論會今天下午登場,在這個時間點,突然爆出蘇貞昌幕僚李厚慶和電視台女主播緋聞,兩個人晚間在女方住處夜會,男方妻子懷疑兩人關係,當場報警處理,女主播發聲明澄清,彼此只是工作上的朋友,對誤會感到遺憾,李厚慶沒有出面回應,蘇貞昌則表示,已經請李厚慶放下工作,回去照顧家庭。
    2012/04/29 0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