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李冠輝 結果共74筆

  • 少女約好友自殺 「義氣相挺」險喪命

    高雄縣發生2名國中少女相約自殺;根據了解其中一人是因為遭到性侵害,而嫌犯近來遭到判刑,讓這名女生因此情緒不穩定,於是相約同班同學一起到釣鍜場的KTV尋短,沒想到同學竟然「義氣相挺」,一起開瓦斯桶吸瓦斯自殺,所幸最後沒有生命危險。
    2007/06/02 17:52
  • 競技龍舟難搞 選手人仰馬翻

    今年高雄市龍舟競賽首次舉辦的競技龍舟,1日開放參賽隊伍練習,因各隊伍對這種輕型競技龍舟不熟悉,操作不當,一天就發生9起沉、翻船的意外,不過市政府表示,這種競技龍舟才是符合國際賽事標準,絕對不是找選手麻煩。
    2007/06/02 13:00
  • 被害人老家大門深鎖 家屬低調

    因為欠下180萬元的債務,遭人囚禁271天,卓姓夫妻現在是先投靠朋友住處,同時他們也拒絕高縣警方的探訪,深怕消息外洩,對自己不利!而下午被害人在高縣圓潭的老家,是大門深鎖,唯一在家的堂弟,也很低調,什麼都不想多說,只強調對方太殘忍了。
    2007/05/26 19:03
  • 員警休息檳榔攤 關人2百天遭議論

    押人271天的張進泰,據了解在黑白兩道間很吃得開,被害人家屬也知道,對方帶走卓氏夫婦;當被害人找到機會以簡訊求救時,還特別點出阿泰與高縣警方熟識,因此,要親人避開管區,直接向高雄市警方報案求救,對此警方則是召開記者會,正式澄清。
    2007/05/26 12:53
  • 員警夫婦遭害命? 警媽擅自巨額投保

    台北縣交通員警林雍昇夫婦慘死火場案,由於火場鑑識找到4個起火點,檢警懷疑遭人蓄意縱火,由於員警媽媽曾擅自幫他們巨額投保,加上員警么弟5年前死於瓦斯外洩意外,曾獲理賠,專案小組不排除這是連續詐領保險的重大刑案!
    2007/05/25 13:08
  • 掙脫鐵籠大鬧 紅毛猩猩處發情期

    昨天下午掙脫鐵籠,大鬧遊樂園的紅毛猩猩,早上懶洋洋的,連平時負責餵牠的阿婆都叫不動。園方說,因為小黑處於發情期,情緒不穩,加上關牠的鐵籠,有一根鐵條生鏽蛀掉,才會被小黑扳開逃出來,這幾天會先把紅毛猩猩關在另一邊,確保安全。
    2007/05/24 12:50
  • 紅毛猩猩偷溜 嚇壞遊客麻醉抓回

    高雄縣旗山鎮一間遊樂園裡,一隻大型紅毛猩猩,竟然就在大批遊客正在參觀時,把鐵柵欄給破壞;結果這隻跟人一樣高大的紅毛猩猩,就在園裡四處閒逛破壞,所幸最後農業局以麻醉槍制服了猩猩,不過卻讓嚇的四處躲藏的遊客,出了一身冷汗,所幸沒人受傷。
    2007/05/23 17:00
  • 誰在搞軌/檢方急什麼? 莒光號宣判前遭拆解

    南迴搞軌案將要審宣判,當時因為鐵軌被動手腳而翻覆的96車次莒光號列車,受損慘重,包括機車頭、電源車,還有第10、9、8、7節車廂通通翻覆,而第6節車廂則是出軌卡在駁坎上面。由於這班受損列車是搞軌案的重要證物,因此從去年6月被運到鳳山台鐵的高雄機場後,檢方就下令做證據保全,結果就在宣判前夕,列車在上個禮拜被拆掉了。
    2007/05/23 13:15
  • 廣告氣球害死童 氣球公司判無罪

    高市德祐建設,2年多前為促銷施放的廣告氣球,被突來的狂風大雨吹落,7歲男童陳乃瑋跳進氣球內跌倒昏厥,強風繼而吹起氣球塑膠布蓋住陳口鼻,男童窒息死亡。高雄高分院現在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將德祐建設公司的經理判刑8月,可是氣球公司負責人卻判無罪,男童母親不接受這樣的結果,要上訴到底。
    2007/05/22 12:06
  • 竊盜?未結帳? 求償賠10倍 女子怒告

    高雄有一位林小姐,到知名大賣場購買東西,就在結完帳走出櫃檯時,遭警衛攔下指控她有一包胃藥沒有拿出來買單,林小姐表示自己疏忽忘記結帳,但業者還是認定她偷竊。林小姐說,對方要求得花10倍的代價賠償120元的胃藥,林小姐斷然拒絕,結果雙方鬧上警察局!
    2007/05/19 18:09
  • 小學孝女「愚孝」 偷同學鑰匙約母當賊

    高雄有一名單親媽媽,她獨自撫養3名兒女,讀國小的2個女兒,因為不捨母親整天為錢愁容滿面,小女兒偷走同學家的鑰匙後,大女兒再和媽媽到同學家偷錢及金飾,昨天母女倆被捕;女童說出偷鑰匙目的,讓員警看得鼻酸,偵訊後,母親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2007/05/18 19:08
  • 漢光演習/戴鋼盔加防彈衣參觀 民眾震撼!

    早上這場火砲實彈射擊,吸引了很多的民眾前往觀賞,不過軍方為了安全起見,特別發了軍用鋼盔給每一個人,所以演習前,現場是綠壓壓的一片,大家牢牢的把鋼盔戴緊,好像自己上了戰場一樣,氣氛有點緊張。
    2007/05/17 18:30
  • 無對手? 楊雙五當選高市藝能工會理事長

    由國內知名藝人余天等人發起籌備的「藝能服務人員職業工會」,下午在屏東尖端車場選出高雄區的理事長,結果是由傳聞中要競選到底的「楊雙五」當選理事長,整個投開票過程,楊雙五的氣勢是壓過了其他的競爭者,最後他拿到了包括自己在內的7張票,以最高票當選。
    2007/05/16 08:06
  • 拼生意 Taxi司機代購高鐵票

    很多人為了買高鐵車票覺得很麻煩,常常要親自跑到車站去排隊買票,高雄有一群司機想出了一個點子,只要叫他們的車,司機可以幫顧客先去買預售票,不過要收手續費,要1百元。
    2007/05/15 17:15
  • 30公分超高瀏海 婦人造型「紅」遍台灣

    這幾天在電視上,有一位中年婦人,頂著一頭讓人印象深刻,鮮紅色,吹高了將近30公分高的髮型,全身珠光寶氣,出現在全國都相當關注的鏡頭前。而今天她向媒體透露,她這個造型可是經過神明指點,瀏海要請專人一根一根的吹,過程還要不斷的和神明溝通,不斷修整,以符合「神明」旨意,聽起來有點誇張,帶您來看看。
    2007/05/14 19:13
  • 阿伯誇女詩人 才高八斗像曹植

    高雄有位28歲的年輕女詩人,她可以在10分鐘之內,完成民眾出題的新詩創作,所以有阿伯稱讚她像三國時代才高八斗的曹植,不過女詩人也有頭痛的時候,那就是碰到用「人名」來當題目。
    2007/05/12 19:31
  • 導師規定 不戴安全帽罰5000

    高雄一所私立高中導師,為了提醒學生注意交通安全,竟然自行擬定了1張守則,規定如果學生騎機車沒戴安全帽,被抓到就要罰5000元,甚至摔車的話,也要罰2500,同時還要家長簽名背書,結果這個做法不但引發家長反彈,更讓學生覺得,實在是矯枉過正。
    2007/05/11 19:15
  • 大陸冒牌玉荷包 搶走台灣外銷訂單

    高雄縣大樹鄉的玉荷包荔枝,今年因為天公做美,品質棒、產量多,不過外銷的訂單卻是拿不到!因為農業博士跑到大陸海南島,指導對岸種植玉荷,不肖貿易商再冒用台灣輸出證明,把大陸荔枝當台灣玉荷包賣,搶走了300多萬台斤的外銷訂單。
    2007/05/09 19:34
  • 李應元苦行終點記者會 批報社編輯

    為了挺謝長廷辭官的前勞委會主委李應元,早上在苦行的終點站,也就是高雄市的愛河畔舉行苦行記者會,本來要說說這趟100多公里苦行的甘苦,結果因為早報一篇「阿扁說溜嘴挺蘇」的新聞,李應元臨時改了主題,趕快消毒,認為報社編輯誤解了總統的意思。
    2007/05/05 12:21
  • 偵辦公文外洩 檢座反升官?

    當外界還在追查謝長廷,涉嫌貪污案公文外洩是誰洩的密時,偵辦這個案子的高分檢檢察官羅建勛,最近剛好就要異動,準備接任海巡署政風處處長,這個時間點,引發了外界的聯想。
    2007/05/04 18:20
  • 抓洩密 高分檢內部調查5人

    在民進黨總統黨內初選前夕,一篇謝長廷圖利的報導投下了震撼彈,由於週刊登出高分檢檢察官行文調查局本部和市調處的公文副本,現在發文的高分檢先進行內部調查,要抓洩密的內鬼。
    2007/05/04 12:40
  • 不讓鬚眉!女連長率200弟兄操演

    M3機動浮門橋車演習,率領的軍官,可是1位年僅27歲的女上尉,從陸軍官校畢業5年,她就當上連長,負責統領近2百名弟兄,到底她是怎麼辦到的?一起來看看。
    2007/04/17 18:59
  • 工兵利器 M3浮門橋車操演

    國軍工兵學校,這幾天在高雄縣阿公店水庫,進行M3浮門橋車的實兵操演,浮門橋車,就是水陸兩用的架橋車,在暫時可以搭設浮橋供部隊通行,平時也可以在水災地區搭載人員運送物資,功能相當的強大。
    2007/04/17 18:45
  • 高市府拆蔣公銅像 蔣孝嚴告陳菊

    針對高雄市政拆除市立文化中心的蔣公銅像,立委蔣孝嚴認為拆除的手法粗暴,損害了蔣公人格權,因此早上到高雄地方法院遞狀提出自訴,要求市長陳菊必須在3大報公開登報道歉,並且象徵性的求取1元的民事賠償。
    2007/04/17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