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李元玲 結果共17筆

  • 真人版《航海王》上架!網嘆「娜美身材差」 推5女星更適合

    千呼萬喚的Netflix影集,《ONE PIECE》(《海賊王》)真人版近日上架,角色造型在預告就已經惹來不少垢病,但網友最關心還是娜美人選,再次令粉絲失望,艾蜜莉路德飾演的娜美,除外貌不像原著外,身材也不好,整體模樣平平無奇,而比起歷年被稱為娜美的女星或KOL,更是輸了許多。
    2023/09/02 13:18
  • 路邊攤有多肥?鋼琴女神狂嗑一週 身形「大膨脹」急勸世

    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IG粉絲追蹤人數超過225萬,不但是國際知名鋼琴家李雲迪的徒弟,琴藝精湛,也不吝嗇展現姣好身材,經常分享各式風格的辣照,清純的臉蛋加上豐滿上圍、渾圓翹臀,以及冰塊腹肌,惹火的S曲線,總讓人看得目不轉睛。近日她進行一項挑戰,就是連續一星期吃攤販美食,結果身材的變化嚇得她趕緊忌口,恢復原本的健康飲食。
    2022/04/22 09:25
  • 【今日熱搜】李元玲/台股/本木雅弘/廣州/佐佐木朗希/粿粿

    今(11)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李元玲」。擁有超高人氣的大馬「鋼琴女神」李元玲日前突然發與一位男子的合照控訴對方劈腿自己的閨蜜,甚至狠罵他渣男,在網路上也引起一番熱烈討論。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4/11 11:59
  • 「鋼琴女神」李元玲怒控被劈腿!狠揭渣男、小三正臉

    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擁有甜美臉蛋和惹火身材,在IG上多達223萬粉絲追蹤,平時也不吝嗇上傳各種清涼照造福大家,不過向來對感情生活保密的她,今(10)日卻突然大動作貼出和一名男子的合照,控訴對方劈腿自己的閨蜜,甚至狠罵他渣男,稱自己「不敢再相信男生」,爆料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2022/04/10 19:29
  • 鋼琴女神全裸自拍流出!失手洩兇爆雪球 「紅點」全看光

    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的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有「鋼琴女神」、「真人版娜美」美譽,IG坐擁220萬粉絲。日前在社群媒體中曬出性感全裸照,驚吐自己染上「貓癬」,不過,照片尺度過大,不到5分鐘就刪除。
    2022/03/01 15:54
  • 鋼琴女神李元玲遭盜照代言瘦身產品 曬89秒健身片駁斥

    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擁有精緻臉蛋和火辣身材,擁有超高人氣,最近卻被賣瘦身產品的業者盜用照片,讓她氣得曬出運動影片駁斥,自己都是靠運動勤加訓練才有好身材。
    2022/02/25 13:31
  • 鋼琴女神新春大方給福利 褲頭滑落露出私密領域

    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擁有清秀五官和惹火身材,常在社群平台上傳各種辣照造福219萬粉絲,大年初一時她換上紅色旗袍拍賀年照,展現罕見的「保守」尺度,昨(4)日她再秀出一組穿著運動內衣的性感照,褲子還滑落了一大半,辣翻7.5萬人。
    2022/02/05 10:50
  • 辣照遭酸修太大 鋼琴女神解封「川字冰塊腹肌」回擊

    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IG粉絲追蹤人數逼近218萬,不但是國際知名鋼琴家李雲迪的徒弟,琴藝精湛,更不吝嗇展現姣好身材,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傳各式風格的辣照,清純的臉蛋加上凹凸有致的惹火曲線,總讓粉絲看得出神。不過近日她遭到網友質疑,這些照片是修圖修出來的,不堪其擾的李元玲,昨(25)日霸氣回嗆,照片跟本人的樣貌,並無差異。
    2021/11/26 08:08
  • 大馬鋼琴女神鍾愛法拉利敞篷跑車 李元玲著比基尼洗車引發網友暴動

    來自馬來西亞具有精湛琴藝的網紅音樂家李元玲(Cathryn Li),擁有美麗臉龐及姣好身材,且從不吝於在IG社群發布自己的美照展現好身材,因此也被網友封為「鋼琴女神」、「真人版娜美」。在李元玲的貼文當中時常可以見到她在位於山頂的豪宅家中鍛鍊身材,家境富裕的她可說是超級人生勝利組。
    2021/10/21 13:24
  • 鋼琴女神挖空激辣照曝 轉身「猛挺北半球」10萬人震撼

    擁有火辣身材的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有「鋼琴女神」、「真人版娜美」稱號,原本揚言要封胸的她,昨(18)日又PO出Cosplay性感辣照,露出傲人上圍,讓粉絲全部驚呆,驚嘆「每張都好美,好難選擇」。
    2021/10/19 21:31
  • 大馬鋼琴女神慘遭封殺 痛揭演藝圈「暗黑潛規則」

    「大馬鋼琴女神」李元玲擁有天使面孔及魔鬼身材,她更經常在IG發文展露性感,大放福利,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身為李雲迪徒弟的李元玲一向琴技了得,但日前她在接受網台《正面交鋒》直播訪問時,突然被要求即興表演彈電子琴,結果表現不盡理想而被網民狠批,李元玲更當場發飆,不但與主持人爭執對罵,最後更憤然離場。
    2021/03/12 18:31
  • 鋼琴女神曾遭轟「腫得像豬」 戲份全被刪光

    30歲馬來西亞鋼琴演奏家李元玲,平時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健身照片、性感火辣照片,前凸後翹的身材更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娜美」,不過,她13日發文自爆,曾經在演戲時遭導演「禁食」,更嘲諷她「腫得像豬」,後面的戲份還全部被刪除,李元玲坦言,「從此我對『健康體重或以上』開始產生陰影。」
    2019/11/13 15:56
  • 諷「超過M號就是胖」惹網怒 躲5天!鋼琴女神發聲了

    擁有姣好身材的30歲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有「鋼琴女神」、「真人版娜美」美譽,日前稱「M號就是胖」,遭網友怒譙,關閉IG帳號5天,今(7日)終於發文道歉了。
    2019/10/07 19:28
  • 亞洲女M號等於肥胖 辣妹鋼琴家狂言被圍剿

    來自馬來西亞的鋼琴家李元玲,本身還是個芭蕾舞者,動靜皆宜。平日她熱好健身,也時常在個人網站分享美照,秀出傲人的火辣身材。不過日前她卻失言,竟稱說「亞洲女人M SIZE就等於肥胖」,意外惹怒網友,紛紛留言撻伐,讓她被迫關閉IG和臉書粉絲團帳號;甚至還有網友挖出「未P圖」的照片,指稱她傲人的火辣身材根本是「修很大」。
    2019/10/03 11:00
  • 圖多/鼻血流盡!「真人版娜美」彈鋼琴 丁字褲性感外露

    馬來西亞的鋼琴演奏家李元玲,除了琴藝一流之外還會跳芭蕾舞,並且演過電影;她經常在網路分享健身照片、性感火辣照片,前凸後翹的身材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娜美」。日前李元玲PO出1張彈鋼琴的背面照,丁字褲整件外露,性感爆表!
    2019/08/16 09:14
  • 動靜皆宜!會彈琴又健身 氣質美女鋼琴家辣翻天

    來自馬來西亞的李元玲,不僅是位鋼琴家,還是位芭蕾舞者,能靜能動的她平日更是愛好健身,不但擁有漂亮臉蛋和火辣身材。日前有網友在在PTT的「表特版」分享李元玲的照片,最近她也在個人IG上分享健身的照片,成為大家熱烈討論的焦點人物。
    2019/01/22 12:36
  • 張家輝自導自演 盼登港最賣鬼片

    影帝張家輝首次自導自演的靈異驚悚片,預告一釋出就讓不少人不寒而慄,張家輝還在這部片中,放入2013年震驚全球的真實案件,讓女主角李元玲重演藍可兒失蹤前,在酒店電梯內,做出一連串的古怪動作,這樣的恐怖情節,張家輝也透露,希望香港能衝破5200萬台幣票房,如果真的能實現,這也會是香港10年來最賣鬼片,台灣也選在暑假上映,就是希望能衝出好成績。
    2014/07/07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