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李佳穎 結果共64筆

  • 【今日熱搜】聖約翰科技大學/李佳穎/黃捷/政風處/蕭敬騰

    今(1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聖約翰科技大學」。教育部已於3月底發函,要求聖約翰科技大學董事會7月31日前籌措新台幣6000萬元資金,屆期未完成,將列為專案輔導學校。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10 12:11
  • 台日韓3童顏女星大比拚 網一面倒讚:李佳穎最強

    對於絕大多數女性來說,希望自己能有張「永遠都不會老」的童顏容貌,演藝圈內有些女星,就具備這樣的特質,讓人十分稱羨。有網友好奇發問,舉例台、日、韓三國極具代表性的3位童顏女星,分別是李佳穎、安達祐實和張娜拉,那一位是箇中翹楚?貼文一出,網友們意見一面倒。
    2022/06/10 06:19
  • 鬼鬼《營業中》當面問「我哭你有罵我嗎」 庹宗康本集被針對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第12集,由店長庹宗康帶領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鬼鬼)等人,前往苗栗出外景2天,除到豆腐店打工,也到露營區製作員工餐,找來李佳穎擔任本集小幫手。鬼鬼在播出前幾集因真性情落淚,引起不少討論,對此鬼鬼主動詢問在場5位員工:「我哭的時候你有罵我嗎?」員工都表示理解做廚房的心情,紛紛安慰她。
    2022/06/06 18:03
  • 姚元浩心急10人沒白飯吃 李佳穎現做「祖傳煸蔥油拌麵」神救援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2集,錄影當天一早,5位主持人就被製作單位載往苗栗的豆腐店打工,隨後入住當地的露營區,看似即將迎來美好的度假時光;沒想到,製作單位給了一個艱鉅的任務,就是要料理營區內60位員工隔日的午餐,過程中還出現白飯不夠的狀況,所幸當日的小幫手李佳穎端出「祖傳蔥油拌麵」神救援,成功化解危機。
    2022/06/05 09:28
  • 《營業中》姚元浩裝睡逃避「60人員工餐」 炎亞綸竟誇海口:想接婚禮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被網友喻為2022年最強實境綜藝節目。本週播出第12集,5位主持人在外露營,原本以為是悠閒的時光,沒想到又接到任務,要做「60人份員工餐」,讓大家當場哀號,大廚姚元浩還裝睡,不願面對。
    2022/06/04 14:36
  • 39歲長這樣?李佳穎生日曬「男友視角」照 網驚:不科學

    女星李佳穎是演藝圈著名的童顏代表,擁有嬌小身材、甜美外型,可愛形象獲不少粉絲支持。昨(14)日情人節,她在社群平台分享一系列男友視角照,並寫下「39」,原來當天是她的39歲生日,不過凍齡狀態意外成為焦點,讓粉絲驚呼「這是19歲吧」。
    2022/02/15 12:31
  • 情牽許瑋甯8年、相約張鈞甯結婚!阮經天終認愛圈外女友

    金馬影帝阮經天自2015年與愛情長跑8年的許瑋甯分手後,兩人的感情世界始終備受矚目,如今,許瑋甯閃婚邱澤升格邱太太,而阮經天也罕見於日前認愛圈外女友,令粉絲們又驚又喜!
    2022/02/08 16:03
  • 揮別柔弱小隻女!「童顏女神」辣秀蜜桃臀 養成術一次看

    提到演藝圈「童顏」代表,女星李佳穎絕對榜上有名,今年38歲的她,在餐廳打工被挖掘而進入演藝圈,從廣告到MV女主角、偶像劇、電影都能看到她的身影。近幾年從戲劇圈轉戰主持界,不僅成功跳脫觀眾對她「小隻女」的柔弱印象,最近愛上自由潛水的她,更時不時就會在社群媒體分享自己美照,好身材讓網友超羨慕!
    2021/11/07 23:42
  • 童顏女神下身失蹤床照流出 網見「邪惡視角」狂刷愛心

    38歲女星李佳穎身型嬌小、形象甜美,擁有逆齡外貌的她更被封為「童顏女神」,臉書專頁擁有破百萬粉絲追蹤。近日李佳穎曬出2張美照和粉絲道早安,穿著粉色可愛睡衣的她疑似「下身失蹤」,自拍邪惡視角吸引網友暴動,在留言狂刷一排愛心。
    2021/10/11 11:23
  • 38歲「童顏女神」李佳穎熟齡減肥法 靠3招狂瘦7公斤

    在「身材比例」面前,身高、體重真的只是數字!演藝圈「小個子」代表李佳穎,身高僅156公分,卻靠後天養成修長的身材比例,站在一票女星身旁,李佳穎毫不遜色!過往體重始終維持43公斤的李佳穎自曝,前陣子體重失控飆到巔峰50.5公斤,不過,靠著以下這3招運動和飲食控制,儘管步入38歲熟齡,仍在2個月內健康瘦了7公斤、重回完美比例,更沒有復胖困擾!
    2021/10/07 14:42
  • 【今晚熱搜】颱風/李佳穎/南港國小停課/翁啟惠

    今(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颱風」。氣象局表示,中颱璨樹離強颱「只有一步門檻」,9日晚間或10日清晨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目前璨樹持續往巴士海峽移動,是否北轉影響台灣視太平洋高壓強弱而定。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9/08 21:05
  • 曾喊隨時結婚!爆2年前祕嫁180cm帥尪 李佳穎回應

    38歲「童顏女神」藝人李佳穎今(8)日被爆祕嫁180公分圈外男友2年,雙方認識20年間一度失聯,聯絡上後便發展戀人,據媒體報導,一直都想結婚的她則回應,「等結婚會大方分享喜事,大家不用急著現在祝福我!」
    2021/09/08 19:17
  • 【今晚熱搜】徐巧芯/疫苗接種順序/李佳穎/BNT/關島

    今(6)日晚間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徐巧芯」。國內大規模開放疫苗施打,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規畫的「疫苗預約系統」今日也正式上線,然而不符資格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實測時竟登錄成功,質疑是否代表系統在資格上根本出了問題?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7/06 21:09
  • 李佳穎「罕露蜜桃臀」自主解封!KID不忍了:允許的嗎

    38歲女星李佳穎擁有童顏逆齡外貌,可愛形象吸引大批粉絲追隨,如今為慶祝臉書粉專破110萬按讚數,曝光一系列「泳裝照」露出大面積美背和蜜桃臀,讓網友直呼「還沒解封妳就解封了餒!」更標註「緋聞男友」KID(林柏昇)。
    2021/07/06 13:57
  • 峮峮「合照2女神」畫面超可愛 網嗨到崩潰:短髮三胞胎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憑藉甜美外貌和直率個性,吸引死忠粉絲支持,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近日曬出和「童顏女神」李佳穎、「國民女友」溫妮的舊照,3人留有相似的短髮造型,讓網友紛紛驚呼「短髮三胞胎!好可愛」。
    2021/07/05 05:30
  • 宅在家做運動 李佳穎「螃蟹走路」消滅下半身贅肉

    宅家少運動,不知不覺屁股越坐越大了嗎?看似身材纖細的李佳穎,其實跟大多數亞洲女生一樣,是肉肉容易囤積在臀部的西洋梨體型,所以她也特別注重下半身雕塑!這次就來分享她的居家瘦身小技巧,一起來看看~
    2021/06/17 04:40
  • 李佳穎娃娃臉藏男孩魂 志當一輩子演員

    「童顏女神」李佳穎,一張娃娃臉完全看不出來已經38歲,可愛甜美的外表下,還藏著一個相當反差的男孩魂,熱愛演戲的她,儘管曾因為演員工作,一度沒有收入,甚至被傳負面新聞,但仍然不減熱情,更立定志向要當一輩子的演員。
    2021/04/17 21:51
  • 李佳穎登百岳高山症 KID整夜沒睡照顧:我在妳身邊

    女星李佳穎熱愛運動,近日與峮峮、溫妮(黃于恩)一起攀登合歡山,KID(林柏昇)也同行,而李佳穎出席記者會時透露,今(2021)年初大家一起去爬奇萊南華山,自己卻出現高山症反應,KID得知她不舒服,幾乎整晚沒睡,更暖心地說「沒關係我在妳旁邊」。
    2021/04/16 08:16
  • 看不出快40歲!李佳穎曝素顏嫩照靠「吃油」抗老

    盤點凍齡女星,擁有一張娃娃臉+療癒笑容的李佳穎,不說真的不敢相信,李佳穎今年竟然要38歲!稚嫩感爆棚的李佳穎,前陣子受中信兄弟之邀替職棒賽開球,超逆齡的清新模樣再度登熱搜,狂圈大票粉絲敲碗保養法!李佳穎也曾大方表示:「天天認真保養,讓我素顏都有光澤,拍照不用開美肌!」
    2021/01/09 10:26
  • KID海邊緊抱李佳穎「決定公開」 放閃告白:她很棒

    36歲男星KID(林柏昇)今(24)日突然在臉書發文,寫道「我跟李佳穎決定公開。」並分享多張兩人親密合照,KID高高把李佳穎舉起、互動親密,被認為是認愛的節奏,貼文公開短短時間,就湧入大批粉絲祝福,對此KID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2020/12/24 14:26
  • 與18年好友相戀 李佳穎揭2招保鮮:不排除閃婚

    李佳穎在今年6月出席保養品活動時,不只大方認愛,還自爆現任男友如果求婚的話,她一定會點頭答應,近日她披上一襲白紗,美麗的模樣,都讓人好奇她是否真的好事近了。原來一系列的婚紗照,是她和韓國攝影妝髮團隊合作,成果讓李佳穎大呼「非常喜歡、非常不可思議」,也讓她相當開心用這方法記錄了的她37歲。
    2020/10/22 12:34
  • 收小鬼月餅暖回「紙紮潮禮」 網淚讚:天堂最帥

    藝人小鬼(黃鴻升)的猝逝讓身邊眾親友悲痛不已,然而貼心的他,生前早已為演藝圈一群好友準備好中秋驚喜,近日不少藝人都收到小鬼「最後的禮物」月餅,特別的是,女星李佳穎還特地準備了「最潮回禮」給小鬼,暖哭不少粉絲。
    2020/09/29 09:30
  • 全民運動全國登山日開跑 李佳穎分享登百岳經驗

    演員李佳穎經常在臉書分享參與戶外運動照片,熱愛登山的她,今天除為全國登山日宣傳外,也分享登百岳經驗,並大力推薦台北市四獸山、陽明大學的軍艦岩等多個登山景點。
    2020/09/14 18:50
  • 強忍血尿劇痛趕戲 女星暴瘦驚曝腎結石入院

    37歲女星李佳穎20歲那年在餐廳打工,被知名製作人詹仁雄發掘,擁有甜美外貌的她,出道多年曾演出《料理情人夢》、《莫非,這就是愛情》、《長不大的爸爸》等偶像劇。近日李佳穎上節目透露曾在拍戲時發現頻頻出現血尿,強忍劇痛的她趕完殺青戲就診,才發現是腎結石導致腎發炎。
    2020/03/11 14:32
  • 賀一航「生前對話截圖」曝光!眾星悼:不痛了…

    資深藝人賀一航因罹大腸癌昨(3日)病逝榮總震驚演藝圈,許多和他合作過的藝人紛紛在社群網站上悼念他。曾飾演賀一航女兒的李佳穎在IG上貼出他生前的對話截圖,直呼感情親如生父;而3月才和賀一航加Line的澎恰恰則要老友「好好休息吧!」
    2019/06/04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