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李亞鵬 結果共172筆

  • 撇清吸毒名單傳言 王菲捨天后封號

    港星莫少聰跟孫興在大陸吸毒被抓,連帶爆出其實大陸警方有個吸毒藝人名單,裡面有3位天后、2位影后、2位影帝,引起粉絲開始瞎猜,包括天后王菲、李亞鵬、錢小豪都被網友點名,不過幾位明星都澄清沒有吸毒,為了撇清傳言,王菲還在微博上說,天后最近不是什麼好詞,要粉絲不要再叫她「天后」。
    2011/04/24 11:22
  • 微博「情人節」 梁朝偉、劉嘉玲曬愛情

    昨天是西洋情人節,許多螢幕夫妻檔是怎麼過情人節的呢?其中梁朝偉和劉嘉玲這對愛情長跑20年,結婚2年半的愛侶,兩人在雪地裡,玩得不亦樂乎,十指緊扣,度過一個白色情人節,羨煞旁人;而另外一對甜蜜夫妻檔,王菲和李亞鵬是如何過情人節的呢?李亞鵬說,自己送禮越來越世俗、沒創意,還在宣傳電影的時候,自爆當時拿著玫瑰花,想和王菲求婚,結果緊張的把葉子全拔光。
    2011/02/15 11:55
  • 李亞鵬拍親熱戲 王菲吃醋要閉眼

    李亞鵬跟王菲的感情超好,經常是出雙入對,而且最近李亞鵬宣傳新戲,王菲也絕對到場支持。只是外表看起來落落大方的王菲,其實對於李亞鵬拍激情戲,還是有點小吃醋,王菲在自己的微博上就寫,到底該不該閉眼,結果好姐妹劉嘉玲,以過去梁朝偉拍色戒的經驗告訴王菲,一定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2011/02/12 11:40
  • 「當媽不輕鬆」 王菲節目專訪聊媽媽經

    歌手王菲在鏡頭前一向給人冷冰冰的感覺,但她日前接受大陸媒體專訪時,難得和丈夫李亞鵬大談家務事,也提到女兒李嫣雖然天生唇顎裂,但他們認為這是上帝給他們的禮物,還是決定把孩子生下來,而且這次王菲在鏡頭前,笑咪咪大聊媽媽經,一改她一向不多話的形象。
    2011/01/29 19:27
  • 鄧麗君餐廳驚傳熄燈號 年後決定

    鄧麗君的紀念餐廳驚傳熄燈號,因為鄧麗君的二哥去年癌症往生,加上店裡又遭竊,讓接棒的二嫂身心俱疲,不過道地的好口味,仍舊吸引不少饕客,就連前陣子在台開唱的王菲,老公李亞鵬也專程到店裡捧場。年節期間只有初一休息,其他都照常營業,關於店的去留,鄧家人說還要再思考。
    2011/01/28 19:52
  • 都為了她!王菲開金嗓 眾星雲集

    睽違多年,王菲再到台北開唱,不僅大批粉絲共襄盛舉,眾多藝人更自掏腰包到場參與盛會,王菲好姊妹劉嘉玲、藍心湄,也為了王菲的完美演出,不敢演唱會前跟她聚餐,丈夫李亞鵬更是早早就到會場,力挺妻子王菲。
    2011/01/22 00:23
  • 陪王菲開演唱會! 李亞鵬來台愛相隨

    天后王菲在21日連3天,將在小巨蛋開唱,她的老公李亞鵬,在20日中午時抵達台灣,原本要帶著孩子,一起來台灣遊,但或許是考慮到孩子才剛放寒假,轉眼又要過年,因此他是和朋友一起來台灣的,這回來台,除了力挺老婆,李亞鵬還親切的和台灣觀眾拜早年。
    2011/01/20 14:34
  • 王菲、李亞鵬受訪 暢談婚姻秀恩愛

    即將來台開唱的歌手王菲,最近跟老公李亞鵬,難得一起上節目受訪,暢談婚姻生活跟重回舞台演唱的心情,王菲說,當初是因為覺得厭倦跟沒有靈感,如今再唱,才知道自己想念舞台。
    2011/01/16 13:24
  • 李亞鵬拍新戲 王菲力挺獻唱主題曲

    李亞鵬最近拍一部新的電影,最大的賣點就是主題曲由老婆王菲主唱,而且是王菲首度與陳奕迅合唱的歌曲。對於王菲的行動力挺,李亞鵬臉上盡是滿滿的甜蜜。
    2011/01/12 11:31
  • 王菲剛復出 李亞鵬就宣布息影

    天后王菲宣布復出,2011年還要開巡迴演唱會,不過她的丈夫李亞鵬,日前現身上海,參加2010星尚大典時,突然在現場宣布息影;李亞鵬說,過去10年,每年都接拍1部戲,對自己的成績很滿意,接下來新的10年,演員的身分已成為過去式,要以別的身分,在演藝圈出現。
    2010/11/30 12:49
  • 「歌聲不空靈了」 網友憂王菲太操勞

    王菲北京復出首場演唱會,開場幾首歌表現不如預期,不只聲音少了過去的空靈清亮,還發生尾音不穩,或唱錯歌詞的失誤,網路上歌迷議論紛紛,猜測是不是太緊張還是感冒影響,而演唱會前一天,王菲還跟丈夫李亞鵬出席慈善活動,也有歌迷猜想是不是跑活動太操勞,讓天后開口稍為失了水準。
    2010/10/30 18:13
  • 王菲開唱在即 挺老公慈善活動

    今天晚上王菲即將在北京開唱,網路上有傳言,一張黃牛票已經賣到台幣3萬元,當然讓天后的心情大好,不僅抽空陪老公李亞鵬出席慈善活動,更將小女兒李嫣的照片PO在自己的微博上。
    2010/10/29 12:25
  • 竇靖童首度獻唱 清亮嗓音媲美王菲

    王菲大女兒竇靖童首度在公開場合唱歌,一開口就讓人驚艷,大家都說,才13歲的童童,清亮的嗓音跟媽媽王菲好像。竇靖童日前參加李亞鵬的嫣然天使之旅,首度在公開場合演唱,她唱一首英文歌,雖然一開始有點生澀,但整體表現有大將之風,果真遺傳到媽媽王菲的好聲音。
    2010/08/31 11:39
  • 「傳奇」後下一步 李亞鵬:王菲常寫歌

    天后王菲自從登上今年的大陸央視春晚之後,就沒有再公開現身,究竟何時能再聽到王菲開金嗓?天后復出的下一步是什麼?王菲老公李亞鵬透露,他說王菲最近積極在寫歌創作,王菲的歌迷聽了應該很開心。
    2010/03/13 11:16
  • 年底復出唱10場 王菲上海亮相暖身

    歌迷等了5年,王菲終於重回歌壇!年底她要在北京、上海各開5場復出演唱會,近來她不斷出席各種場合爭取曝光度,今晚她就跟丈夫李亞鵬一起到上海出席時尚精品的活動,夫妻倆比品牌本身還要吸睛。
    2010/01/23 23:36
  • 小S、王菲熱吻 慈善晚會上演「兔子秀」

    藝人王菲和丈夫李亞鵬,為了幫助和女兒李嫣一樣患有脣顎裂的患者,昨天晚上在北京舉行一場慈善募款晚會,許多明星到場共襄盛舉,藝人小S也受邀擔任晚宴主持人,搞笑活潑的主持方式,帶動全場氣氛,沒想到晚宴途中,小S竟然衝到台下向王菲索吻,掀起晚宴高潮。
    2009/12/20 08:07
  • 王菲何時復出? 李亞鵬要記者閉嘴

    最近演藝圈都很關心,天后王菲到底何時會復出?不過大陸記者直接問了王菲的老公李亞鵬,惹得李亞鵬當場發飆,竟然要記者「閉嘴」,也讓原本請來周潤發當代言人慈善基金會,氣氛瞬間變調。
    2009/11/26 22:12
  • 女兒李嫣搶捧花 王菲開心幫忙

    大陸藝人李亞鵬和王菲的女兒李嫣,想嫁人了嗎?才3歲的李嫣,日前在大陸演員王學兵與孫寧的婚禮上,在媽媽王菲的幫忙下,居然搶到新娘捧花,成為現場的焦點。
    2009/10/19 20:26
  • 王菲怪病爆瘦? 夫駁「子虛烏有」

    先前有媒體報導,天后王菲疑似因為復出壓力太大爆瘦,老公李亞鵬來台灣參加電視節,當然成了媒體的追問焦點,李亞鵬說,整件事情根本是子虛烏有,他也很鼓勵老婆出來唱歌免得埋沒天分。
    2009/09/22 11:20
  • 沒學歷拒入台? 鄭少秋宣傳炒話題

    大陸明星來台工作還得要求學歷證明?香帥鄭少秋和李亞鵬,原本打算來台宣傳新戲,傳出卻因為沒有附上學歷證明,簽證被打回票,後來補上小學畢業證書才過關,是否真有此事?新聞局急忙澄清,表示來台灣要求的是「在職」或「專業」證明,不是學歷,而且鄭少秋是香港人,不適用法規,一切都是誤會一場。
    2009/07/07 12:08
  • 送川震童重回學校 李亞鵬哭了

    今天是512汶川大地震屆滿1週年,藝人李亞鵬、王菲夫婦,在災後助養了一名劫後餘生的孩子春燕,而春燕的同班同學60多人,在當時只有4個倖存,獲救的也多半有肢體殘障跟顏面傷殘,因此李亞鵬夫婦把這名孩子接到北京,替她裝上義肢,在川震週年時,帶著這個孩子回到四川,把她送進學校,就在即將別離時刻,春燕嚎啕大哭,李亞鵬也留下了男兒淚。
    2009/05/12 19:34
  • 川震滿1年 王菲、李連杰齊聚災區

    明天就是四川地震滿1年的日子,除了明天有盛大的紀念活動之外,許多兩岸三地的大牌藝人,現在也齊聚在四川災區,希望能帶給這些生者一點慰問,像是王菲、李亞鵬、李連杰等等,李連杰甚至號召藝人,一起徒步走入川震的震央映秀鎮。
    2009/05/11 19:42
  • 傳王菲下月復出 1億元代言費

    5年來幾乎沒有正式演出的天后王菲,傳出有可能在下月個復出。大陸媒體報導,一家洗髮精廠商開出2千萬人民幣,相當於1億台幣的天價代言費,邀請王菲復出代言,現在就等王菲點頭,而王菲的丈夫李亞鵬在受訪時表示,絕對支持。
    2009/03/26 12:46
  • 破除離婚傳聞 王菲夫婦親密牽手

    這幾年一向低調的大陸藝人王菲,日前跟丈夫李亞鵬一起飛往西藏,探視由他們資助,接受治療的唇顎裂患者;當了媽媽的王菲,在陪伴當地唇顎裂兒童的時候,一改過去很酷的形象,顯得格外溫柔;不過更令外界關注的事,王菲跟李亞鵬一路手牽手,親密互動,打破兩人離婚的傳言。
    2008/12/02 08:51
  • 李亞鵬道歉加賠錢 與港媒和解

    大陸影星李亞鵬,前天在泰國曼谷機場和香港記者發生肢體衝突,最後經過調解,終於各退一步相互道歉了事,李亞鵬也同意賠償記者被摔壞的相機;不過面對媒體追問打人真相,李亞鵬仍然是護女心切,堅持媒體可以拍他、可以拍王菲,就是不能拍孩子,還是嚇到小孩。
    2008/07/25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