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李亞明 結果共29筆

  • 董至成買台積電大漲!投資小白「股票市值600萬」 每年分6位數股息

    58歲資深藝人董至成日前舉辦單曲〈董至成AKA懂製程〉發表記者會,出道33年首次挑戰饒舌歌曲,他透露20年前曾在李亞明、袁惟仁等音樂人加持下製作一張收錄12首歌的抒情專輯,沒想到唱片公司老闆跑路,害得他們至少損失5、600萬元,這次再戰音樂領域,坦言有些怕怕的。近年董至成開始投資股票,透露買的台積電大漲,讓他直呼是好兆頭。
    2024/02/23 12:50
  • 歌手黃號MV豪放入鏡!曝曾想當獸醫夢碎改養30隻守宮

    歌壇新人黃號,是音樂人李亞明一手栽培的閉門弟子,以抓耳的嗓音還有一雙會放電的眼睛,讓人印象深刻,他在去年推出專輯,其中一首歌的MV甚至全裸入鏡。而他接受TVBS專訪,自曝自己曾經想當獸醫,但現在專心創作,還有了特別的工作夥伴,30幾隻蜥蜴守宮。
    2024/02/10 13:55
  • 當父親李亞明員工!李玉璽認了「有壓力」:彼此變得綁手綁腳

    CJ ENM HK愛情科幻影集《火星上的維納斯》找來李玉璽客串飾演曹佑寧和邵雨薇的「實驗室小夥伴」,但李玉璽一開始就呈現「失蹤狀態」,直到邵雨薇和曹佑寧穿越到火星才與這位多年不見的老友重逢,邵雨薇和曹佑寧皆感動不已,甚至因此落淚,不過李玉璽飾演的角色渾然不覺,他本人也帶著輕鬆的心情客串該角,他表示原本就認識兩位主演,「所以工作起來很愉快!」他還透露大家在拍攝片場一起煮火鍋,「有戲的人去拍戲,等戲的人就吃火鍋!」三人培養出如戲中的好感情。
    2023/10/11 11:01
  • 李亞明魔鬼教育「1個字唱20分鐘」 李玉璽一度嚇到排斥音樂

    藝人李玉璽和嘻哈歌手「美麗本人」聯手主持Podcast節目《麗璽咧敢》,兩人因共同演出影集《師大公園地下社會》而熟識。在新一集節目中,兩人暢聊學生時生活與家庭教育,高中畢後就前往美國就讀音樂家學院(Musician Institute)就讀的李玉璽坦言:「我一直有一個遺憾是沒念過一般大學。」透露由於自己很早就確立做音樂的目標,學生時期都忙於學音樂,沒能體會學生在校自由自在、充滿課外活動的快樂生活。
    2023/08/24 10:40
  • 才剛簽約炎亞綸就出事!李玉璽曝老闆近況 李亞明:自己面對

    藝人李玉璽和李亞明7日出席活動,這是父子倆時隔2個月再度合體,上回還是李玉璽宣布簽約炎亞綸的經紀公司,對於老闆近況,李玉璽說都有關心,不擔心演藝事業受影響,李亞明則是展現嚴父威嚴,認為兒子要自己學習面對。
    2023/08/07 18:49
  • 李玉璽9年來「首度公開叫爸爸」 李亞明哽咽放手:像在嫁女兒

    炎亞綸今(1)日以經紀公司「晴空鳥」CEO身分,宣布簽下李玉璽、蔡黃汝(豆花妹)成為旗下藝人,他表示:「對於事業版圖一直都有所規劃,遇到這兩位算是緣份,真正相處過後覺得是可以一起努力的夥伴。」李玉璽今年初結束和父親李亞明公司的經紀約,記者會上,李亞明也現身力挺愛子,笑稱感覺像「嫁女兒」,暖心地說:「雖然我失去一個歌手,但我得到一個兒子!」更語帶哽咽感嘆,過去李玉璽在公共場合都叫自己老闆,這是他出道9年來,首度公開喊爸爸。
    2023/06/01 18:40
  • 李玉璽歡慶30歲生日 宣布「重大計畫」:以前絕對不可能

    李玉璽昨(31)日度過30歲生日,與粉絲一起做公益,到1919食物銀行當包米志工,提供經濟弱勢家庭民生必需品。他坦言在30歲前有很大焦慮感,被普世定義的「30歲前需要做到的這些事」給框架住,他因此透過諮商去探索自己,「我以前總是把注意力放在朋友或家人身上,前兩年開始生理影響到心理,因此去做了諮商,花時間多去感受自己。」
    2023/04/01 13:38
  • 《為你唱情歌》黃號專場秒殺! 幕後推手竟是「超大咖音樂人」

    23歲「歌壇新人」黃號在戀愛創作節目《為你唱情歌》嶄露頭角,未出場就以自創曲〈How Are You Now〉獲得小宇、孫盛希、炎亞綸的喜愛。神秘地是,原來黃號是「新人教父」李亞明的關門弟子,之所以沒有特別強調,是因為老闆特別交代,希望黃號用創作實力、個人魅力去為自己努力。
    2022/11/29 21:02
  • 李玉璽斷開2年女友!認了「主動提分手」:我不相信自己

    李玉璽今(2)日舉辦全創作專輯《厭 倦》發片記者會,久未以純音樂人的身分現身的他,以樂團編制演繹3首新歌,除了發表過的同名歌曲〈厭倦〉外,還有〈我在荒蕪煙硝的地方〉以及主打歌〈Why You〉。提到身為老鷹音樂老闆的爸爸李亞明,這次放手讓小孩去製作,李玉璽透露爸爸起初聽完歌有嚇一跳,因為音樂風格與以往很不一樣,但仍給予支持,他開心表示:「有感覺爸爸把我當大人看待。」
    2022/09/02 19:14
  • 李玉璽鬆口「婚姻不可怕」 父親節送「萬元拖鞋」討好李亞明

    全新一季《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將於8月14日晚間8時於華視無線首播,主持人之一的李玉璽特別接受華視專訪,暢談主持經驗與趣事。李玉璽被問及看到這麼多對家庭齊心完成料理後,是否會嚮往和家人一同做菜?他透露目前工作都忙到比較晚,很難參與到家人料理的前置作業時間,笑說:「最常就是被媽媽問是否回家吃晚餐。」
    2022/08/13 18:41
  • 李玉璽合約到期被放生! 李亞明認曾衝突:資源最少的藝人

    音樂製作人、藝人李玉璽爸爸李亞明日前上李四端主持的MOMOTV《大雲時堂》,他提及與兒子李玉璽於公於私的互動,雙方確實有過衝突期,磨合後找到相處之道。李亞明爆料雙方合約即將到期,他打算「放生」李玉璽,讓兒子做自己。
    2022/06/27 11:55
  • 李亞明喝醉「李玉璽幫他扶那邊」 Ella曝5歲兒看她胸小竟說謊

    衛視中文台新一季《鴻門家宴-婆媳廚房》由Ella(陳嘉樺)、鍾欣凌、李玉璽與索艾克共同主持。李玉璽自出道後就成為爸爸李亞明的旗下藝人,日前李亞明才在節目上說要放生李玉璽,李玉璽今(25)在記者會上說:「一起工作快10年,退回父子關係也不錯,還在討論階段。」
    2022/06/25 15:57
  • 李玉璽確診喉嚨痛「像被釘書機釘」 被濃痰嚇瘋:怕嘴巴被黏住

    近期本土疫情燒進演藝圈,藝人李亞明愛子李玉璽今(27)日證實確診,發文透露自己遇到的症狀,形容喉嚨痛到像「被釘書機釘扁桃腺」,還沒快篩就預感應該染疫,在房間隔離的那幾天有種害怕跟世界接觸的感覺,所幸目前狀況好轉,剩下咳嗽和濃痰情形。
    2022/05/27 19:12
  • 李玉璽拿「李亞明喝醉糗事」交朋友 父子關係長大才破冰

    男星李玉璽日前接受EBC東森娛樂專訪,與主持人謝佑昀分享他拍攝東森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的幕後故事,李玉璽慶幸自己的爸爸是李亞明,因為可以用李亞明喝醉等糗事,跟黃仲崑、葉璦菱、魏蔓他們開啟話題;旅途第一天李玉璽就在不小心摔倒在溪邊的石頭上,他當時只顧著保護手上的相機,所以選擇犧牲自己的屁股,嚇翻眾人。
    2022/05/20 22:37
  • 男O型血超值錢遭囚禁 「1個半月抽3瓶」全身浮腫命危

    大陸江蘇一名31歲男子李亞明(化名),去年被介紹到廣西工作,結果卻被綁架到柬埔寨,甚至還被逼迫「每隔1個半月就被抽3大瓶血」,險些丟了小命,直到日前才被救出送醫治療。只是李男被救出時全身浮腫,身上布滿密密麻麻的針孔,令人看了怵目驚心,他還透露同樣被綁架賣血者還有7人。
    2022/02/15 23:17
  • 李玉璽自招「爸爸都唱牛肉場」 黃子佼親揭幕後秘辛

    由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東森綜合台《婚禮歌手》最新一集邀來男星李玉璽擔任嘉賓,他坦言從未有人找他唱過婚禮,黃子佼則好奇問他:「那爸爸(李亞明)有唱過嗎?」李玉璽笑說:「他應該是唱牛肉場吧!」
    2022/01/14 20:32
  • 鬧不合!王識賢片場「殺氣怒瞪」 男星嚇爆不敢直視

    改編自漫畫作家左萱的同名作品《神之鄉》即將上映,由王識賢、李李仁、李玉璽、王彩樺、Janet主演,劇中王識賢和李玉璽飾演父子檔,李玉璽因家庭因素離開家鄉,多年後為了做學期報告回到桃園大溪老家,不料與父親王識賢見面就怒目相向,父子關係緊張。
    2021/06/15 12:14
  • 李玉璽被爆暗巷喇舌「小HEBE」 經紀公司曖昧回應

    資深藝人李亞明兒子李玉璽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的「歐陽非凡」一角爆紅,今年才傳出分手消息,今(4日)遭週刊爆料他深夜暗巷熱吻神似歌手Hebe的美女,新戀情疑曝光,對此經紀公司給予回應。
    2019/12/04 14:18
  • 李玉璽認愛《大學生》溫妮 帶女友見爸媽嗑鍋

    憑著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歐陽非凡一角爆紅的歌手李玉璽,高挑的身材加上帥氣外貌圈粉無數,不過近日他大方認愛了!日前李玉璽被媒體直擊帶著大4歲的前《大學生了沒》成員「溫妮」黃于恩與爸媽一起用餐,女友身份似乎已被認可。對此,李玉璽大方認愛,表示「原本希望一切穩定再告訴大家,沒想到提前被拍到了」。
    2018/03/11 09:10
  • 李玉璽要負責! 小粉絲看玩具熊MV崩潰大哭

    新生代歌手李玉璽,從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受到大家關注,更在爸爸李亞明的唱片公司出道成為歌手,之後更接下新版惡作劇之吻的男主角,前途一路看漲,也成為最新一代影、歌、視三棲的男藝人,不過推出新歌MV竟然惹哭了小粉絲,還讓李玉璽在臉書道歉。
    2016/11/01 16:30
  • 李玉璽、李亞明廣告合體 互虧搶男性族群

    最近有不少演藝圈父子檔合體拍廣告,像是李亞明和李玉璽合拍眼鏡廣告,吳念真和吳定謙一起代言休旅車,而且還在台詞暗虧老爸的身高,用幽默帶出父子之間的互動。反而母女檔都走溫馨路線拉攏女性市場。
    2015/10/17 17:12
  • 陳勢安、畢書盡、李玉璽、陳彥允組團? 4人拍MV

    陳勢安、畢書盡還有新人李玉璽和陳彥允,4人合體推出新專輯,讓人以為是一個新團體,不過原來是唱片老闆李亞明的發片新招數,利用分進合擊的概念,將風格各自鮮明的四個人合在一起,打造成另外一個品牌經營,其實這也不是先例,早在之前的縱貫線,就是這樣的概念。
    2015/09/02 19:19
  • 「少女時代」爆紅 宋芸樺圓歌手夢感謝「命運」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校園純愛加復古懷舊,票房開紅盤,突破2億3千萬,也讓男女主角暴紅,隨著電影熱賣,一些不為人知的內幕也連帶受關注,導演陳玉珊透露原本王大陸是飾演男二,男一另有其人,而女主角宋芸樺,過去曾經懷抱歌手夢,10年前參與歌手試唱,卻遭片中男二李玉璽的爸爸打槍,要她別走歌唱這條路,沒想到10年後她當了演員,還跟李亞明的兒子合作,她驚呼命運的安排也太神奇了。
    2015/09/01 19:13
  • 重編經典! 李亞明獨子愛將「榜上榜」獻唱

    節目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今天晚上即將播出歌壇新人,跟老將用歌喉一較高下!像是MP魔幻力量重現超紅舞曲「射手舞」,資深音樂人李亞明更帶著兒子李玉璽以及旗下歌手畢書盡、陳勢安等人,特地重新譜曲李亞明自己17年前膾炙人口的歌曲,節目精采可期。
    2014/09/13 14:08
  • 老鷹家族愛娃娃音 陳勢安情急比手語拒發聲

    老鷹家族的畢書盡、陳勢安、朱俐靜、陳彥允、李玉璽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將台灣資深音樂人李亞明的代表作「鳥和樹」重新編曲演唱,身為老闆兼父親的李亞明也到場監督,雖然表情看起來一派輕鬆,但錄影期間不時在台下走動,不放過任何一個表演角度,也不忘在彩排過程中給予意見,而李亞明在聽完兒子的表演後,開心地說:「我的搖滾是很兇、很直接的,而李玉璽表現出來的是這個世代的搖滾。」一舉一動都透露出對兒子的關愛。
    2014/09/11 0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