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杉菜 結果共37筆

  • 小S戴假髮搞笑扮杉菜 重現《流星花園》橋段

    藝人小S主持的第二季《姐姐好餓》18日首播,首集嘉賓肥水不落外人田,邀來姊姊大S與姊夫汪小菲,其中小S問姊夫汪小菲:「如果我現在去演杉菜,會不會超越當時大S演杉菜?」汪小菲不假思索就說不會,這可激發小S的好勝心,當場就說要來重現當年的《流星花園》。
    2017/05/19 12:20
  • 《流星花園》重拍! 小S自薦想演杉菜

    當年轟動全亞洲的偶像劇《流星花園》,製作人柴智屏11日在微博宣布要重拍了!瞬間造成網友廣大迴響,同時卡司的問題也引發了激烈討論,不少網友都希望能夠原版重拍,但柴智屏表示,新版的角色們會重新篩選,也請大家期待全新的F4和衫菜!
    2017/04/14 14:21
  • 與松本潤結婚倒數?井上真央離開老東家自立門戶

    演出多部日劇,在台灣也深具知名度的日本女星井上真央,在4月23日傳出與所屬經紀公司解約,將自立門戶的消息。而她這樣的動態也被外界盛傳,是否終於將與多年來的緋聞對象,也就是傑尼斯人氣偶像團體「嵐」的成員松本潤步入禮堂。
    2016/04/25 09:35
  • 化身「F4+杉菜」 《Running Man》見面會超嗨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首次來台灣舉辦見面會,吸引4千名粉絲捧場,票房高達1千3百多萬,主持群劉在錫、宋智孝、金鐘國、李光洙、池錫辰,為了獻上最深的感謝,最後還跪下來行大禮,誠意十足,至於開場表演,則是化身流星花園裡頭的F4和杉菜,搞笑登場
    2015/01/17 22:57
  • 美版《流星花園》出爐 陸媒批:有事嗎

    美國翻拍台日韓都夯的電視劇《流星花園》,日前正式播出,但卻被大陸媒體跟不少網友痛批,製作粗糙、改編得亂七八糟,因為原本的打工族杉菜,變成街舞紋身女孩,就連經典台詞也用英文照著翻,聽起來怪怪的。
    2013/12/31 17:20
  • 「韓版杉菜當導演」 力拚亞太影展獎項

    考量國內反韓情緒高漲,亞太影展主席周守訓打算不邀韓籍偶像了,不過在南韓正HOT的韓版流星花園,劇中的杉菜,具惠善,卻還是飛到台灣來,出席亞太影展影片觀摩會,而且這次來台參展的身分,不是藝人,而是導演,因為作品同樣也有角逐亞太影展電影。
    2010/12/02 19:30
  • 新戲劇照曝光 大S低胸尺度大開

    最近勤跑大陸拍戲的大S,新作品演技尺度大開,因為大S古裝的新戲裡面,詮釋玩弄男人的女殺手,扮相性感,還挑逗相差30歲的大陸知名演員王學圻,對大S還停留在「清純杉菜妹」的韓國影迷,可嚇壞了。
    2010/09/28 20:14
  • 流星花園「歐定興」 窮困只剩200元

    曾經在偶像劇「流星花園」當中,飾演杉菜好友「青和」的藝人歐定興,傳出最近相當潦倒,窮到只剩200元,歐定興表示已經2年沒工作,都靠借錢度日,每天也只能吃一餐,178公分的他因此瘦到55公斤。而去年底還遭女子控告,他涉嫌偷竊電腦,生活相當不順遂。
    2010/03/25 12:31
  • 〈獨家〉拚觀光! 飛輪海「杉菜」MV聯手放電

    觀光局猛打偶像牌拚觀光,年初砸300萬,邀請偶像團體「飛輪海」,跟飾演韓版流星花園的女主角「具惠善」合拍觀光MV,這支片長3分鐘的宣傳短片,首度曝光,裡頭濃縮了寶島美景跟熱情,TVBS鏡頭帶您先睹為快。
    2010/03/25 00:24
  • 日韓衰退8萬人次 有請「杉菜」拚了!

    受到金融海嘯衝擊,2009年的日韓來台觀光客,比2008年平均各減少8萬人,觀光局為了搶救業績,不惜重金砸下300萬,邀請飾演韓版「流星花園」的女主角杉菜-「具惠善」,來台展現親切甜笑,跟飛輪海合拍宣傳MV。
    2010/01/14 18:28
  • 遭控偷竊 「青和」歐定興出面喊冤

    曾經紅遍台灣的流星花園,劇中飾演杉菜的好友「青和」,本名歐定興,被一名外國女子跟台灣室友控告偷竊筆電,不過歐定興下午出面喊冤,強調是經過對方同意才拿走筆電,否認偷竊。
    2009/12/26 16:00
  • 杉菜好友「青和」 被指控偷竊筆電

    曾經紅遍台灣的「流星花園」,劇中飾演杉菜的好友「青和」,本名歐定興,被一名台灣籍的江小姐和外國女子,控告偷竊筆電報警處理,歐定興還跟警方說,電腦是女生送的;不過,被害人江小姐和室友,一起出示大樓監視器的畫面,也一在強調,筆電是被偷的,不是送的。
    2009/12/25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