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朴槿惠 結果共839筆

  • 前總統朴槿惠收賄案 南韓最高院發回更審

    南韓最高法院今天對前總統朴槿惠收受國家情報院提供的特殊活動費一案作出終審判決,撤銷二審法院對朴槿惠作出的判決,將案件發回首爾高等法院更審。
    2019/11/28 12:46
  • 朴槿惠肩部手術成功 康復約需3個月

    南韓法務部消息人士指出,前總統朴槿惠今天上午8時30分起在首爾聖母醫院接受肩部手術。據院方表示,手術進行約2小時十分成功,目前朴槿惠正在恢復中。
    2019/09/17 16:04
  •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將接受肩部手術 暫離看守所

    南韓法務部表示,前總統朴槿惠今天暫離看守所,被送往首爾市區的醫院,將於兩天內接受肩部手術。
    2019/09/16 11:45
  • 日韓交惡成惡鄰?日本周刊仇恨言論引風波

    關係已經相當緊繃的日韓,現在因為一篇周刊報導,恐怕讓兩國關係更加惡化。日本「周刊郵報」最新一期,以「麻煩的鄰居再見」為題,稱有種無法克制怒氣的病理叫做韓國人,帶有歧視意味的文章,立刻引發軒然大波。而現在韓國內部,也因為總統文在寅的親信,上個月剛被提名法務部長官的曹國,身陷醜聞,讓韓國在野黨質疑,文在寅根本是利用韓日對立,來轉移焦點。
    2019/09/03 20:02
  • 親信干政案重審 李在鎔恐入獄.三星股價跌

    南韓最高法院對前總統朴槿惠親信干政一案,進行世紀審判全國矚目,全程實況轉播,結果卻是出乎意料,最高法院將全案撤回高院重審,認定過程有多個重大瑕疵,恐怕使得朴槿惠刑期增加。另外,涉案的三星副會長李在鎔,本來被認定無罪的部分,現在也被高院認定有罪,可能超過加重處罰門檻,隨時重返牢獄生活;消息一出,三星電子和子公司股價大跌,經營權恐怕再掀波瀾。
    2019/08/30 20:03
  • 朴槿惠涉貪、三星少主行賄 全發回更審

    2016年爆出的崔順實親信干政醜聞有最新發展,南韓最高法院今天以程序瑕疵為由,撤銷部分讓前總統朴槿惠入獄的二審判決,要求二審重新考慮三星集團少主李在鎔的緩刑判決。
    2019/08/29 15:03
  • 朴槿惠涉貪案 南韓最高法院發回更審

    南韓最高法院今天以程序瑕疵為由,部分撤銷前總統朴槿惠在親信干政案被控貪污的二審判決。
    2019/08/29 14:25
  • 快訊/朴槿惠收賄案情逆轉 韓最高法院判朴勝訴

    最新消息,南韓前總統朴槿惠的「親信干政」案,因為收賄等罪嫌,一度遭到首爾高等法院宣判有期徒刑25年與罰金200億韓圜,只是全案在上訴南韓最高法院後,今天宣判朴槿惠勝訴,將發回二審法庭重審。
    2019/08/29 13:37
  • 日管制電子原料銷韓 新仇舊恨似難善了

    日本政府4日起加強管制3項關鍵半導體原料出口南韓,有日本官員說,日方是忍無可忍才出此招。日韓目前有幾項爭議使雙方關係持續惡化,讓人想起朴槿惠提過的「千年恨」。
    2019/07/08 09:49
  • 88歲全斗煥毀謗罪出庭 場外爆發衝突

    南韓前總統全斗煥,再度遭到傳換出庭,因為他被控告毀謗「光州民主運動」參與者的名譽,今天出庭時,場外爆發激烈推擠。另外朴槿惠的支持群眾,也集體上街抗議,要求比照李明博,將朴槿惠釋放。
    2019/03/11 17:33
  • 蔡英文慘遭逼宮 她曝關鍵人物「僅他能解此局」

    民進黨總統府資政吳澧培、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等4名獨派大老,今(3)日發公開信呼籲總統蔡英文不要競選連任,引起政壇熱烈討論。對此,警大前教授葉毓蘭表示,蔡英文的下場甚至慘過南韓前總統朴槿惠,但她也提到有個「關鍵人物」能解此局,「現在要看看他會不會出手相救了!」
    2019/01/03 23:00
  • 不滿民眾稱讚執政黨 韓在野議員轉頭吐口水

    南韓國會議員接連被踢爆,作威作福,耍大牌的行徑。現在又有一名在野黨議員,疑似不滿民眾稱讚執政黨,居然當他的面,轉頭吐口水,這名國會議員,正是朴槿惠執政時期的青瓦台發言人。
    2018/12/25 23:04
  • 慰安婦補償基金會 南韓政府宣布解散

    慰安婦一直是影響日韓關係重要議題,約三年前兩國達成協議,日本撥款10億日幣成立「和解與治癒基金會」,同意不可逆完全解決慰安婦問題;然而這項在朴槿惠政權所訂的協議,在南韓引發的抗議如排山倒海、惡評如潮,總統文在寅終於在21號宣布解散基金會,並要把剩下的錢想辦法還給日方,這引來日本政府強烈抗議,痛批南韓政權改朝換代後就不認帳;而接下來南韓最高法院,還要就二戰強徵勞工問題,可能再要求日本企業賠償。兩國關係急速惡化,日本甚至不排除召回駐韓日本大使,分析認為這將可能影響在北韓問題上日本與南韓的戰略合作。
    2018/11/22 19:52
  • 住過青瓦臺下場慘!朴槿惠遭重判 99歲才能出獄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閨密門案二審判決,法官加重量刑,重判她25年有期徒刑,加上其他案件的刑期,朴槿惠恐怕要被關到99歲才能出獄。青瓦臺是不是風水有問題?再度引發討論,現任總統文在寅已經決定,總統辦公室要搬到光化門。
    2018/08/24 20:44
  • 二審判更重 朴槿惠服刑期滿恐近百歲

    南韓法院二審今天判66歲的前總統朴槿惠25年徒刑,比一審還重。朴槿惠今年7月也因其他罪行被判8年監禁,這意味著除非朴槿惠獲減刑,否則待她服刑期滿後,恐已近百歲。
    2018/08/24 13:27
  • 朴槿惠閨密干政案二審 量刑和罰金均加重

    因縱容閨密崔順實敗壞國政,遭彈劾罷免南韓前總統朴槿惠,今天二審被判處有期徒刑25年,並處罰金200億韓元(約新台幣5.49億元),二審的刑期和罰金均較一審加重。
    2018/08/24 12:14
  • 二審判更重!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改判25年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Yonhap)今天報導,南韓法院二審今天判前總統朴槿惠25年有期徒刑,比一審還重。朴槿惠去年因貪腐醜聞遭國會彈劾後,被憲法法院判決彈劾成立而下台。
    2018/08/24 11:21
  • 快訊/朴槿惠被加重刑期!被判25年刑期 罰款5.4億

    朴槿惠被判刑25年!朴槿惠先前在閨密干政官司的一審判決,被判刑24年,二審官司今早舉行,朴槿惠又被加重刑期,被法官宣判25年刑期,判罰200億韓元,約5.4億元台幣罰金。
    2018/08/24 10:04
  • 北韓敦促南韓 重啟開城工業區及旅遊合作

    北韓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今天發表評論,對南韓文在寅政府維持前任朴槿惠對北韓的制裁措施表示不滿,要求南韓重啟開城工業園區和金剛山旅遊等兩韓合作項目。
    2018/07/31 14:30
  • 機密文件驚爆 朴槿惠曾考慮用坦克鎮壓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閨密干政」案,檢方指控的收賄罪名,今天進行宣判,朴槿惠再被加判8年徒刑。她在今年4月已經因為濫權被判刑24年,罰款近5億台幣,另外最近有一份軍方機密報告外洩,內容踢爆朴槿惠被彈劾期間軍方曾經計劃用坦克車鎮壓。
    2018/07/20 17:50
  • 朴槿惠收賄案二審宣判 再遭加判8年徒刑

    南韓法院今天宣判,前總統朴槿惠因涉及非法收受國家情治單位經費等罪名,再被判處8年有期徒刑。
    2018/07/20 15:23
  • 朴槿惠收賄案一審今宣判 電視台直播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收受國家情報院特殊活動費案」和「違反公職選舉法案」一審宣判將於首爾時間今天下午2時進行,整個審判過程將由電視直播公布於眾。
    2018/07/20 11:09
  • 快訊/南韓前總統朴槿惠亂政 二審遭求刑30年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因為閨密亂政一案,遭控貪汙瀆職等18條罪名,一審已被判24年有期徒刑,南韓首爾高等法院週五召開二審上訴庭,韓檢認為朴槿惠沒有悔意,再度向朴槿惠求刑30年,並要求1185億韓元,將近台幣32億元的罰金。另外南韓法院,週五下午還將針對朴槿惠「收受國家情報院特殊活動費案」和「違反公職選舉法案」進行審判,審判過程也將直播公開。
    2018/07/20 10:56
  • 韓印達11項協議衝5百億 三星少東哈腰文在寅

    南韓新南向政策有重大進展,與印度簽訂了11項經貿協議,在各項基礎建設、物聯網以及科技通信上加強合作,要讓雙邊貿易額,2030年上衝到500億美元。南韓總統文在寅並率領南韓商界領袖,和印度重要商業巨頭們開圓桌會議。南韓方面這一次特別引人矚目的是,涉及前總統朴槿惠貪污醜聞的,三星副會長李在鎔,藉著公司全球最大手機工廠完工,首次見到文在寅,面對打財閥的總統,三星少東態度低調,彎腰鞠躬,將舞台焦點全部讓給兩國元首,刻意避嫌。
    2018/07/11 19:50
  • 韓新南向經濟 三星最大手機工廠印度竣工

    南韓總統文在寅拚經濟,朝發展潛力最大的印度市場下手,率領南韓前十大企業,高達101人的經濟訪問團前往訪問,當中包括三星LG和現代汽車,在印度下重本設廠投資,看準高達13億人口的消費市場,也因為印度在IT等四次革命產業蓬勃發展,中國和美國也都要積極搶進,南韓總統文在寅,推出新南向政策,要幫助企業,朝東南亞拓展新路線。就在他到達印度的這天,也要參加三星集團,全球最大手機工廠的完工典禮,不過焦點卻都放在他和集團副會長的身上,因為副會長李在鎔,之前涉嫌貪污,與南韓前總統朴槿惠醜聞有關,這是他被判緩刑出獄後第一官方活動,面對痛打財閥的文在寅,兩人將有怎樣的互動,外界相當關注。
    2018/07/09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