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朴寶劍 結果共225筆

  • 朴寶劍香港趴趴走 迪士尼完再挺防彈開唱

    韓星朴寶劍上周六(16)在香港舉辦見面會,結束行程後,並沒有立刻回到韓國,先是跑去香港迪士尼樂園,還和人正好在香港宣傳電影的柳俊烈相見歡,一起嗑泰國菜。昨晚他再被目擊,現身好友「防彈少年團」演唱會,坐在看台第一排,還從粉絲手上接下應援手幅,親切指數爆表。
    2019/03/21 11:56
  • 男神蘇志燮超寵粉 相隔兩個月又來台

    41歲韓國男神蘇志燮,10日晚間第4度在台舉辦見面會,選在春節尾聲會粉絲,蘇志燮去年底在韓劇《我身後的陶斯》飾演神祕特務,曾為戲劇來台舉辦免費粉絲會,相隔2個多月再度來台,人氣超高,深受粉絲喜愛。
    2019/02/11 12:38
  • 男神回歸! 李棟旭、李鍾碩接檔朴寶劍、炫彬

    隨著韓劇朴寶劍的《男朋友》、炫彬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陸續完結篇,緊接著也是男神們回歸,像是李鍾碩第一次演出浪漫愛情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還有李棟旭和劉仁娜這對CP也繼鬼怪後重新合體以及小鮮肉南柱赫也有新戲要上。
    2019/01/27 11:46
  • 宋慧喬「男朋友」置入多 「治禿頭儀器」竟入劇

    由「喬妹」宋慧喬與朴寶劍主演的韓劇《男朋友》,至今播到12集,2人越愛越甜蜜,幾乎每集「發糖」,收視卻維持在7%上下,不見起色。不過靠著2主角的影響力,讓各家廠商心甘情願送上自家商品置入,甚至連醫療器材,治療禿頭的儀器,也在劇中出現,形成奇景。而朴寶劍看過的詩集,宋慧喬穿的大衣,通通引起搶購。
    2019/01/12 15:15
  • 韓劇黑馬出線 「天空」打敗「男朋友、阿爾罕」

    年底韓劇大戰,原本以為應該是宋慧喬和朴寶劍所主演的《男朋友》以及朴信惠和炫彬主演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在搶收視冠軍,沒想到現在又殺出一部韓劇《天空之城》,連兩周搶下話題電視劇第一名,最新播出第十集,收視更衝破11%,成為大黑馬。
    2018/12/27 15:47
  • 韓國人多愛西班牙? 韓劇、韓綜都去這裡拍

    最近兩部討論度最高的韓劇,宋慧喬和朴寶劍主演的《男朋友》,以及炫彬和朴信惠合拍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都到國外取景。尤其《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選在西班牙拍攝,被不少眼尖影迷發現和綜藝節目《尹食堂》第二季地點很相似,也讓當地有越來越多韓國人去觀光旅遊。
    2018/12/14 11:56
  • 丁海寅主持MAMA首場 Wanna One獲最大獎

    MAMA2018亞洲音樂大獎,首場在韓國舉行,限定期間的男團Wanna One即將解散,不過他們一整年的優異表現讓他們獲得了最大賞,而韓國場主持人是丁海寅,雖然難掩緊張,但誠懇的模樣讓他獲得好評。
    2018/12/11 13:57
  • 「男朋友」古巴取景帶旺觀光 致敬羅馬假期

    由宋慧喬、朴寶劍,主演韓劇《男朋友》,第一集在古巴取景,也帶旺古巴,當女主角吃了安眠藥,卻還是外出遇到男主角,被說這劇情是在致敬「羅馬假期」,就連置入的口紅,現在也可能熱賣。
    2018/12/10 11:53
  • 炫彬回歸螢幕!西班牙玩AR 吞路人白眼

    36歲韓國男神炫彬睽違3年回歸螢幕,飾演投資公司老闆,為搶AR遊戲來到西班牙,與壞人對戰,在旁人看來只是對空氣亂揮,另外還有宋慧喬、朴寶劍的新戲《男朋友》,則是把外景拉到古巴,讓海灘成為熱搜景點。
    2018/12/04 12:34
  • 朴寶劍醉酒萌翻被喬妹「撿屍」 《男朋友》收視狂飆

    睽違2年,「喬妹」宋慧喬終於再接演愛情劇!她和老公宋仲基師弟朴寶劍搭檔主演的韓劇《男朋友》28日晚間首播,2人的超高顏值吸進10.1%的最高收視率,超越同時段節目奪下冠軍。昨天(29日)第2集劇情中,朴寶劍喝醉酒被喬妹「撿屍」,最高收視又飆到11.9%,成為tvN收視率最快破10%的連續劇。
    2018/11/30 12:17
  • 姊弟戀發威 「男朋友」首播冠軍比鬼怪高

    由朴寶劍和宋慧喬主演的年度韓劇《男朋友》28號晚間首播,節奏快速,第一集宋慧喬就靠在朴寶劍的肩膀上睡覺,兩人在古巴拍戲,姊弟戀加上異國風情,首播就獲得收視率冠軍8.6%,比孔劉的鬼怪6.3%還要高,可見觀眾的超高期待。
    2018/11/29 13:34
  • 宋慧喬、朴寶劍新劇《男朋友》 首播收視率就奪冠

    韓流明星宋慧喬與朴寶劍共同主演的tvN新劇《男朋友》,在古巴出外景,異國風情令人著迷,28日晚間一開播就摘得收視率冠軍,顯見觀眾的高度期待。
    2018/11/29 10:34
  • 與嫂子宋慧喬談戀愛 朴寶劍不忘報備師兄

    宋慧喬和朴寶劍合作的新戲《男朋友》即將上檔,21日兩人也合體參加記者會,這不僅是宋慧喬婚後首部復出作品,更搭檔老公宋仲基的師弟朴寶劍展開一段浪漫姊弟戀,兩人比愛心拍照時笑說:「都有和宋仲基報備過!」
    2018/11/22 14:10
  • 戀上老公師弟宋慧喬主動報備 宋仲基竟甜回「這句話」

    由宋慧喬、朴寶劍共同主演的南韓tvN新劇《男朋友》,還未開播就話題不斷,《男朋友》不僅是宋慧喬婚後首部復出作品,更搭檔老公宋仲基的師弟朴寶劍展開一段浪漫姐弟戀,是今年繼孫藝真、丁海寅的《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後備受矚目的姐弟戀題材!昨天(21日)在發布會上,2人共同比出愛心,同聲表示已向宋仲基報備!
    2018/11/22 11:41
  • 宋慧喬、朴寶劍為「男朋友」讀劇本! 撩妹台詞笑聲不斷

    韓星朴寶劍和宋慧喬都睽違兩年回歸小螢幕,下個月底將播出的新劇《男朋友》最近公開讀劇本花絮,朴寶劍把頭髮留長,幽默自我介紹讓劇組人員都笑得好開心,不過一進入角色,自由轉換情緒依然到位,宋慧喬也是同樣敬業。
    2018/10/28 15:13
  • 宋慧喬成幹練社長 耳下短髮逆齡樣曝光

    韓國女星宋慧喬跟朴寶劍主演的新戲《男朋友》即將在11月底上檔,最近公開劇照,只見宋慧喬剪了俏麗短髮,清新氣質模樣宛如少女,36歲的她出道超過20 年,人氣始終居高不下,許多網友看到短髮的宋慧喬,直呼根本逆齡成長。
    2018/10/17 12:48
  • 特務兼保母 蘇志燮新劇「陶斯」展反差萌

    40歲韓國男星蘇志燮睽違2年半重回小螢幕,在新劇《我身後的陶斯》飾演神秘特工,他在劇中除了帥氣動作戲,還化身「奶爸」,照顧雙胞胎,詮釋反差形象。
    2018/09/28 13:53
  • 宋仲基長捲髮曝光 喬妹捲髮照隔空放閃

    已經有2年多沒有新作品的宋仲基,最近拍攝雜誌封面照,曝光他的最新髮型!留著一頭捲髮還長到耳朵,似乎是為新戲做準備。宋慧喬似乎夫唱婦隨,最近也公開自己的新髮型,跟老公一樣燙捲。
    2018/08/19 13:28
  • 錦雯提包重到手脫臼 主播隨身帶著「他」的臉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解密女星們的包到底裝了那些東西!孝順的藍心湄出國逛街會帶登機箱,只為了裝滿父母和隨行長輩的戰利品。主播蘇宗怡雖然背著帥氣後背包,竟意外發現裡面暗藏朴寶劍,專業背後隱藏滿滿少女心。錦雯的包包內容物則包羅萬象,從零食到魔術道具,應有盡有,驚人重量還曾讓她經紀人的手拿到意外脫臼!
    2018/08/13 13:58
  • 《孝利家民宿》遊客太多 李孝利夫婦搬家

    南韓節目《孝利家民宿》由李孝利和李尚順夫婦以民宿主人身分招待客人,並在濟州島的「自宅」拍攝,包括IU、潤娥和朴寶劍都來當過打工仔,不過節目高收視,許多遊客朝聖打擾也影響2人的生活,現在夫妻倆決定搬家,由電視台出資買下舊宅。
    2018/07/15 13:34
  • 女方耳朵驗出DNA 李曙原認「喝到斷片」

    南韓新生代男演員李曙原年僅21歲,本來預計培養成宋仲基、朴寶劍接班人,卻在5月中爆出強吻、性騷,甚至拿凶器恐嚇女藝人的醜聞,李曙原12日上午現身首爾地方法院,被害人律師指出,李曙原將女方推倒在床上,在女方的耳朵還驗出他的DNA。
    2018/07/13 13:20
  • 搶朴寶劍、宋仲基代言 朴敘俊成最夯男神

    2018年上半年曝光度最高的韓星就是朴敘俊了,不只活躍在戲劇、綜藝節目,還有廣告上面也都有他的身影,算一算他今年光是廣告代言就有13支,從許多男神朴寶劍、宋仲基、李鍾碩手中搶下代言品牌。
    2018/07/09 19:29
  • 朴寶劍搭檔師嫂宋慧喬 《男朋友》力拚今年上檔

    韓流明星宋慧喬和朴寶劍搭檔演出電視劇《男朋友》,力拚今年下半年播出。朴寶劍與宋仲基是同門師兄弟,這次與師嫂宋慧喬演對手戲,粉絲很想看劇中有什麼火花。
    2018/07/09 11:55
  • 瀏海+香菇頭勾耳後! 粉絲:還我朴寶劍

    南韓演員朴寶劍自從《雲畫的月光》後再也沒有戲劇作品,反而是頭髮越留越長!他29日特地祝賀音樂節目《Music Bank》20週年終於換新髮型,看似「香菇」的頭髮卻讓大批粉絲看傻了眼,不少人崩潰「天啊,這什麼髮型」。
    2018/07/01 13:48
  • 新戲遭刪!持凶器性騷 宋仲基師弟認了

    南韓新生代演員李曙原,是宋仲基、朴寶劍的同門師弟,原本未來被受看好,但涉嫌性騷女藝人、甚至拿凶器脅迫對方被警方移送法辦,最近演出的新戲《想暫停的瞬間》確定將他戲份全部刪除,經紀公司也發聲明認罪道歉。
    2018/05/17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