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豪宅正妹山豬Mila黃子佼性侵小賈斯汀蘇巧慧紅斑性狼瘡
  • 搜尋:

    朴寶劍 結果共224筆

  • 自嘲眼角下垂喊老! 孔劉:非女生喜歡類型

    韓國人氣男神孔劉,最近為了宣傳新電影《永生戰》登上綜藝節目,41歲的他自嘲喊老,說眼角的眼皮比以前下垂,還因為年紀大長出雙眼皮,甚至說自己不是女生會喜歡的類型,都讓主持人聽不下去!
    2020/11/27 11:48
  • 合拍雜誌3小時搶光! 朴寶劍嘟嘴靠孔劉

    兩大男神孔劉、朴寶劍最近為了宣傳電影《永生戰》合體拍雜誌,開賣3小時搶光光,威力驚人,不過《永生戰》上映在即,卻碰上韓國疫情升溫,上週末影城觀眾,比再上個週末減少25%,而且接下來入座率只能維持一半,上檔日可能受影響。
    2020/11/25 11:32
  • 《永生戰》預告朴寶劍獻聲 與孔劉拌嘴

    南韓兩大男神孔劉與朴寶劍,主演的電影《永生戰》備受期待,人物預告再曝光,朴寶劍獻出聲音介紹角色,他在孔劉的保護下,離開實驗室,體驗各種人類的第一次,而孔劉從《鬼怪》、《屍速列車》、《熔爐》後,又再度詮釋全力保護心愛的人的守護人角色。
    2020/11/06 14:08
  • 孔劉爆朴寶劍「很邪惡」 純真眼神說變就變

    孔劉和朴寶劍合作的電影《永生戰》,昨天在韓國舉辦記者會。男主角之一的朴寶劍,因為正在當兵無法到場,孔劉藉機爆料朴寶劍在電影裡展現反轉的一面,邪惡的眼神讓他笑說很適合演反派,也讓他印象最深刻。
    2020/10/28 11:38
  • 永生不老朴寶劍 孔劉肉身守護接拍動作片

    孔劉和朴寶劍首度合拍電影《永生戰》,預告片終於曝光。孔劉飾演特務,保護擁有長生不老秘密的朴寶劍。兩大男神同台飆演技,12月就會和台灣觀眾見面。但其實明年下半年,還會有一部他們合拍的電影,由湯唯的韓國導演老公執導,湯唯也會在電影裡現身,力挺老公。
    2020/10/25 14:13
  • 2大男神合體! 孔劉、朴寶劍宣傳新片《徐福》

    韓國人氣男神孔劉和朴寶劍合作科幻電影《徐福》,定檔12月在韓國上映,兩人一起穿上西裝親自宣傳,故事描述飾演複製人的朴寶劍,和詮釋前情報員的孔劉,將一起對抗覬覦複製人力量的勢力,光製作費就超過台幣2億。
    2020/10/22 12:46
  • 小資女奇異筆塗鞋! 秀智《新創》奪收視冠軍

    韓國國民初戀秀智,主演的新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昨天在韓國首播,收視率4.5%奪下同時段戲劇冠軍,而國民男友朴寶劍的入伍告別作《青春紀錄》,也拿下線上影音平台全球電視劇排行榜上的第4名。
    2020/10/19 11:44
  • 朴寶劍海軍服照曝 招牌微笑粉絲讚「帥翻」

    人氣韓星朴寶劍,8日參加南韓海軍的基礎軍事訓練畢業儀式,穿制服模樣曝光,粉絲直呼帥氣!預估後年4月才能退伍的他,還有不少存檔作品,包括正熱播的韓劇《青春記錄》,還有兩部電影《Wonderland》以及《徐福》,緩解粉絲思念之苦。
    2020/10/09 13:53
  • 雙帥合體! 朴敘俊虧朴寶劍「紅了不接電話」

    朴寶劍在熱播中的《青春紀錄》飾演斜槓演戲的模特兒,最新一集,朴敘俊客串演大明星前輩,上台頒獎時虧對方「紅了就不接我電話」,雙帥合體互開玩笑話,讓最高收視衝高到10.2%。
    2020/10/07 11:48
  • 美妝廣告找小男生代言! 趙薇揭女星困境

    大陸女星趙薇日前在節目上聊到,現在的女演員好像都會碰到一種很難出頭的問題,就連女性化妝品、保養品,也幾乎都找小男生來代言,讓她忍不住呼籲一同上節目的爾冬陞、陳凱歌、郭敬明等導演,要他們多給女明星機會。
    2020/10/04 21:42
  • 大咖不斷! 朴敘俊、徐玄振客串「青春紀錄」

    熱播韓劇《青春紀錄》,這回找來徐玄振客串「劇中劇」和朴寶劍對戲,一播出就登上韓國熱搜第一,下集朴敘俊也將驚喜現身,都讓粉絲很興奮!而申敏兒則睽違4年重回大銀幕行列,主演以「跳水」為題材的驚悚電影《詭憶》,光眼神滿滿都是戲。
    2020/10/01 13:04
  • 偶像逆應援餐車! 錦榮學金秀賢喊「不要走」

    藝人錦榮現身線上平台的逆應援餐車活動,為了宣傳將上檔的韓劇,特別推出「偶像為粉絲」表達心意的「逆應援車」,有軟糖、餅乾等等要發放給民眾,錦榮相當羨慕,透露拍戲時最想收到粉絲的美式餐車應援。
    2020/09/24 13:25
  • 開播亮眼! 朴寶劍《青春》收視同時段稱冠

    朴寶劍新戲《青春紀錄》在7日播出,首集平均收視超過《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愛的迫降》等夯劇,表現亮眼!同時段競爭由金旻載《你喜歡布拉姆斯嗎》以收視5.3%緊追在後,除了他們,男神孔劉也有好消息,明年將重返小螢幕。
    2020/09/09 11:50
  • 朴寶劍入伍前活動全取消 低調服役禁送別

    韓國男星朴寶劍即將在8月31日入伍,原本預計最後一個公開行程會是韓劇發布記者會,不過韓國疫情日趨嚴重,製作公司決定取消線上記者會,等於朴寶劍在入伍前都沒有機會好好和粉絲道別。
    2020/08/26 12:35
  • 朴寶劍入伍前寵粉送大禮 獻唱療癒情歌

    韓星朴寶劍8月底就要去當兵,在新戲開播之前,特地錄了1首歌曲要送給他的影迷,籌備一年終於曝光,也在出道9周年之際,留下特別回憶。
    2020/08/10 15:55
  • 重現「泡沫之吻」! 朴寶劍《青春紀錄》預告撩粉

    朴寶劍新戲《青春紀錄》將在9月上檔,而他也將在8月31日入伍服役,新預告似乎將重現韓劇《秘密花園》的「泡沫之吻」,都讓粉絲很期待!不過主演《便利店新星》的池昌旭卻惹出爭議,日前到便利商店當一日店員,吸引近千粉絲追星,但韓國肺炎疫情已經累計超過1.4萬人確診,多人聚集恐成為防疫缺口。
    2020/08/05 13:24
  • 睽違2年回歸! 朴寶劍「青春」飾頻碰壁演員

    將在八月底入伍的朴寶劍,接下最後一部作品《青春記錄》,最近釋出讀本會影片,朴寶劍飾演為了追夢不放棄、試鏡處處碰壁的演員,這也將成為陪伴粉絲在偶像當兵空窗期的韓劇,令人期待。
    2020/07/04 13:44
  • 宋慧喬罕見公開打卡 全都為了劉亞仁

    劉亞仁新電影《#ALIVE》日前在韓國上映,為了支持好友,女星宋慧喬罕見現身電影院,低調的她雖然沒有曝光自己的照片,不過在IG上頭公開拍攝演員謝幕的畫面,另一方面曾經和她合作過的朴寶劍,也宣布即將在八月底,入伍當海軍。
    2020/06/26 11:35
  • 宋慧喬遭爆偷吃朴寶劍 宋仲基沉默4天首度發聲了!

    備受祝福的「世紀佳偶」韓星宋仲基、宋慧喬日前宣告離婚,讓這段夢幻的童話不到2年就破局,震驚不少人。雖然宋慧喬發聲明指出離婚主因是個性不合,但各種傳聞仍浮出檯面,甚至傳出女方劈腿宋仲基師弟朴寶劍!對此,宋仲基沉默了4天首度對外發聲,力挺舊愛。
    2019/07/01 10:02
  • 「雙宋」婚變謠言滿天飛 宋仲基和朴寶劍強力應對

    南韓演員宋仲基和宋慧喬申請離婚調解的消息傳出後,所謂深扒離婚內幕的小道消息多達數十條。對此,情同兄弟的宋仲基和朴寶劍決定強力應對散布謠言者。
    2019/06/28 15:12
  • 宋仲基劈腿宋慧喬閨蜜只是煙霧彈? 網瘋傳「小三」是她

    韓星宋仲基與宋慧喬今(27日)爆出婚變,童話婚姻破碎,震驚各國粉絲,離婚原因也眾說紛紜。之前才傳出男方劈腿宋慧喬造型師,又一說法是女方出軌朴寶劍,沒想到大陸粉絲之間又盛傳宋仲基偷吃對象是新劇「阿斯達年代記」同劇女演員金玉彬,但韓網則沒有相關報導。
    2019/06/27 20:48
  • 遭爆偷吃大嫂宋慧喬成離婚關鍵 朴寶劍公司回應了

    南韓銀色夫妻宋仲基和宋慧喬今(27日)傳出申請離婚消息,震驚各界。稍早雙方都透過聲明證實決定離婚,1年8個月的童話婚姻宣告破滅。宋慧喬聲明稱是「個性不合」是主因,但韓國網友大膽猜測是女方在拍電視劇《男朋友》時和宋仲基好兄弟朴寶劍擦出愛火,出軌傳言滿天飛,朴寶劍經紀公司出面回應了。
    2019/06/27 16:14
  • 甜喊「好想你們」 朴寶劍寵粉驚喜現身台下

    25歲韓國男星朴寶劍主演韓劇《男朋友》完結後,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6號晚間在南港展覽館3度舉辦粉絲見面會,現場超過5000名粉絲到場力挺,下半場則升級成演唱會,帶來20多首歌曲,更演唱周興哲《以後別做朋友》等4首中文歌,可以說是寵粉絲無極限。
    2019/04/07 11:40
  • 要價千元!朴寶劍親設計 粉絲搶限量手燈

    國民男友朴寶劍,睽違兩年再度來台,6日晚間即將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粉絲見面會,是他海外巡演的倒數第二站,朴寶劍接受媒體訪問,看到他兩年前見面會的主持人曾寶儀,立刻大方問好,想起與台灣的點點滴滴,竟然紅了眼眶,讓粉絲大讚朴寶劍的暖男個性。
    2019/04/05 19:13
  • 朴寶劍香港趴趴走 迪士尼完再挺防彈開唱

    韓星朴寶劍上周六(16)在香港舉辦見面會,結束行程後,並沒有立刻回到韓國,先是跑去香港迪士尼樂園,還和人正好在香港宣傳電影的柳俊烈相見歡,一起嗑泰國菜。昨晚他再被目擊,現身好友「防彈少年團」演唱會,坐在看台第一排,還從粉絲手上接下應援手幅,親切指數爆表。
    2019/03/21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