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朱芯儀 結果共195筆

  • 堅強挺過4次化療! 朱芯儀「確定切右乳」吐真實心聲

    女星朱芯儀憑著電視劇《犀利人妻》,獲得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與賈靜雯親弟衛斯理完婚後,專心在家相夫教子,影視作品銳減,偶爾現身談話節目。在36歲生日這天,朱芯儀公開自己罹患乳癌二到三期的消息,癌細胞已經轉移到淋巴,正在積極接受治療。昨(13)日下午,趁著外頭陽光普照,朱芯儀戴著毛帽到公園曬太陽,狀態看來相當不錯,展現堅強勇敢的一面。
    2022/03/14 12:03
  • 女性癌症前3!二等親中曾得過要注意 6招教你遠離乳癌

    女藝人朱芯儀8日突拋震撼彈,向外界透露自己罹患乳癌第三期,目前正積極地對抗病魔。對此,營養師林俐岑指出,乳癌位居女性癌症第3名,其中與飲食、生活習慣有關,她也分享6招,教大家遠離乳癌的威脅。
    2022/03/13 14:49
  • 頭髮掉光、右胸全切!朱芯儀堅強談「抗癌心情」:選擇勇敢

     女星朱芯儀8日宣布自己罹患乳癌的事情,目前也正在積極地接受治療,接下來也會進行乳房切除手術,之所以會願意把「罹癌」這件事情與大家分享,就是希望她的這個舉動,可以鼓勵其他癌友們,大家一起積極面對,相互扶持。
    2022/03/10 16:23
  • 朱芯儀5月切右乳!大姑賈靜雯不捨揭心理狀態:給她力量

    11年前憑著演出夯劇《犀利人妻》小三「黎薇恩」一角打開知名度的女星朱芯儀,8日在36歲生日當天證實罹患乳癌2至3期,右胸有3個腫瘤,且癌細胞已轉移至淋巴,預計5月將切除右乳。她的大姑賈靜雯昨(9)日開直播時談及此事,不捨表示全家都很替她心疼,並透露罹癌的父親甚至連沒對抗過就離世,盼大家持續給弟妹力量,朱芯儀老公衛斯理隨後也表示,老婆很積極面對。
    2022/03/10 09:52
  • 朱芯儀罹乳癌!營養師警告「越胖越危險」飲食4重點曝光

    女星朱芯儀在36歲生日當天,宣布自己罹患乳癌,不少網友也為她加油打氣!老公衛斯理也向媒體透露,朱芯儀病情約第2到第3期,癌細胞已轉移淋巴,目前已接受4次化療,副作用關係也讓頭髮全掉光。專家提醒,體重超標者要小心罹患乳癌風險。
    2022/03/09 23:22
  • 預防乳癌怎麼吃?醫點名6地雷少碰 多吃1類食物助防癌

    36歲女星朱芯儀,自曝去年確診乳癌,且已有轉移到淋巴。中醫師周宗翰指出,臨床上,也曾遇過年僅17、18歲的女高中生罹患乳癌,主因是家族基因遺傳,且年輕型乳癌的病程較為兇猛,也更容易轉移、復發,治療效果也不理想。
    2022/03/09 22:32
  • 健檢「腫瘤標誌指數異常」 大元急赴醫追蹤洩現況

    女星朱芯儀8日證實罹患乳癌,已經轉移淋巴,目前正在積極接受治療,消息一出後引來各界關心,今(9)日女星大元(林艾璇)坦言佩服對方積極面對的勇氣,透露之前健康檢查發現胰臟腫瘤標記指數(CA19-9)異常,立刻安排檢查,目前結果尚未出爐。
    2022/03/09 22:24
  • 婦女癌症死亡率第3名!乳癌危險因子曝光 2防治法必看

    藝人朱芯儀結婚生子後少有新作,但仍會在節目上露臉,昨(8)天是38婦女節,朱芯儀在臉書上架影片「芯情日記Chu’s Diary」,分享首次面對乳癌的心路歷程。
    2022/03/09 21:49
  • 朱芯儀罹癌…余皓然長「乳管瘤」動刀 戰勝病魔靠這句話

    36歲女星朱芯儀選在38婦女節生日當天,公開罹患乳癌第二至三期的消息,目前正進行化療的她不僅頭髮全掉光,預計5月份還要動刀做切除手術。雖然面對恐怖病魔,但她依然戴上假髮積極參與演藝工作,盼能透過公眾人物的影響力帶給其他病友正能量。罹癌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余皓然也有感而發回憶當年,她診斷出「乳管瘤」動刀的經歷。
    2022/03/09 21:43
  • 有片/宣布罹癌首露面!朱芯儀「右乳藏3腫瘤」 5月將入院切除

    女星朱芯儀昨(8)日在個人頻道宣布自己罹患乳癌的消息,今(9)日她參與TVBS《女人我最大》錄影,即便因病化療,她的氣色依舊維持得不錯,還以自身的經歷對眾人喊話:「我覺得我可以做到,大家都可以,如果有異狀一定要盡早檢查。」她也提到,預計在5月入院開刀,將右邊的乳房全數切除,但一切都將以醫生指示為主。
    2022/03/09 20:46
  • 朱芯儀宣布罹癌後現身 右乳3顆2公分腫瘤做化療頭髮已掉光

    36歲的藝人朱芯儀,選在38婦女節,也是生日當天宣布,自己罹患乳癌第二期到第三期,而且轉移到淋巴,他是去年11月發現胸部有異狀,現在因為做化療,也出現掉髮,今天(9日)是戴假髮現身。
    2022/03/09 20:12
  • 大S再婚、朱芯儀罹癌 陶晶瑩洩「複雜心聲」:人生無常

    38婦女節當天,先是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女星大S(徐熙媛)結婚喜訊震驚演藝圈,另一方面,迎接36歲生日的女星朱芯儀宣布罹患乳癌,短短一天悲喜交加,令女星陶晶瑩有感而發,「人生無常。 」
    2022/03/09 18:00
  • 【今日熱搜】Apple/iOS 15.4/大S

    今(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Apple」。蘋果於今天舉行春季線上發表會,不僅推出新平價款的iPhone SE、桌機Mac Studio、iPad Air,以及iPhone13全新顏色。其中新款iPhone SE和iPad Air將支援5G連線功能。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09 12:43
  • 照鏡驚見胸部不對!朱芯儀乳癌轉移淋巴 國健署提3呼籲

    女星朱芯儀當年以《犀利人妻》飾演小三「黎薇恩」一角紅遍全台,豈料她竟在36歲生日當天自爆「罹患乳癌2至3期」,因癌細胞轉移到淋巴的關係,必須積極接受全身性治療。她也坦言,發現罹癌的契機是在去年(2021)11月發現兩邊胸部大小不一,摸到有一顆東西才趕緊去檢查後才確診。而國健署則呼籲,預防乳癌找上門,必須從日常生活中做起,並定期接受乳房X光攝影檢查。
    2022/03/09 12:14
  • 昔《犀利人妻》戰友 蔡淑臻「聞朱芯儀罹癌」發聲了

    女星朱芯儀曾因演活《犀利人妻》「小三」而聲名大噪,昨(8)日她自己36歲生日當天,證實罹患乳癌的噩耗,且癌細胞已轉移至淋巴,震驚各界。對此,昔日共同出演《犀利人妻》的温昇豪,與曾經爆出不和傳聞的蔡淑臻都表示,希望朱芯儀能早日康復。
    2022/03/09 12:03
  • 朱芯儀罹乳癌!台灣女性好發率第1 靠「吃」提高抗癌力

    36歲女星朱芯儀昨(8)日公布自己罹患乳癌,且癌細胞已經轉到淋巴,讓外界相當心疼。事實上,乳癌為台灣女性癌症發生率第1名,平均每37分鐘就有1人罹患乳癌,有研究顯示過重及肥胖者罹癌的機率又更高,對此有營養師建議5招選食法,靠吃就能提升抗癌力。
    2022/03/09 09:09
  • 朱芯儀「乳癌擴散淋巴」 醫揭6警訊:7天沒好快就醫

    在電視劇《犀利人妻》中說出「不被愛的那個人才是第三者」走紅的女星朱芯儀,在今(3月8日)婦女節慶祝36歲生日時,也在臉書和個人Youtube頻道中曝光自己罹患乳癌、抗癌的「芯情日記」,她呼籲女性在愛家人的同時,要學會更愛自己。「如果你跟我一樣現在正在生病,請不要擔心跟緊張,建立健康的觀念更重要。」
    2022/03/09 00:07
  • 婦女好發癌首位! 每36分鐘就有1人罹患乳癌

    根據國健署統計,國內女性好發癌症,「乳癌」高居第一位,平均每36分鐘,就有1名婦女罹患乳癌,朱芯儀透露,因為照鏡子,發現單側乳房突然變大,胸部也經常長痘痘,不容易痊癒,才知罹患乳癌已經二到三期。對此,醫師表示,罹患乳癌初期多數不會感到疼痛,多是二期左右才會摸到硬塊,感到疼痛可能已經要到三期,建議定期檢查才能及早發現!
    2022/03/08 23:45
  • 有片/女星朱芯儀罹乳癌 大姑賈靜雯暖喊「我們都在」

    演出犀利人妻的女星朱芯儀,今天(3/8)透露自己罹患乳癌2到3期,癌細胞已經轉移到淋巴,她的老公衛斯理表示,老婆因為化療,頭髮全掉光,上節目其實都是戴假髮,未來還要開刀,大姑賈靜雯則暖心喊話「我們是家人,沒有別的,只有陪伴愛與支持。」。
    2022/03/08 23:17
  • 朱芯儀罹乳癌!聽醫一句話大崩潰 被尪「疼愛舉動」暖哭

    朱芯儀在個人頻道透露,起初發現自己左右兩邊胸部大小不一,且胸部有一顆東西的感覺,老公當下建議立刻安排檢查。先到台大家醫科檢查後,被建議轉診到乳房外科,聽到要進行穿刺切片,她坦言,當下在檢查台上默默流淚。隨後進行乳房攝影、粗針切片,隔週得知罹患乳癌。
    2022/03/08 21:51
  • 朱芯儀證實罹患乳癌 小禎洩「昔日內幕」:不想跟她講話

    憑著在電視劇《犀利人妻》中飾演小三「黎薇恩」一角走紅的女星朱芯儀,38婦女節出生的她選在36歲生日當天證實罹患乳癌,堅強的她冷靜敘述從發現異狀到確定罹癌的心境,對此,曾經一起合作《犀利人妻》的女星小禎(胡小禎)直呼,「她真的無比堅強!是戰鬥的勇士!」
    2022/03/08 21:06
  • 朱芯儀罹乳癌!每36分鐘1名婦女患病 危險因子一次看

    演活經典戲劇《犀利人妻》中「小三」角色的36歲女星朱芯儀,今(8)日透過社群公開自己罹患乳癌的消息,目前病況約莫第二到第三期,癌細胞甚至已轉移至淋巴。國健署提醒女性朋友們,預防婦女癌症除了從日常生活做起,同時珍愛自己之外,45歲以上的妳,別忘了定期做乳癌篩檢,尤其是晚婚未育、晚停經的人。
    2022/03/08 20:03
  • 獨/朱芯儀乳癌頭髮掉光! 衛斯理曝「還需要1年」將動刀

    演活經典戲劇《犀利人妻》中「小三」角色的36歲女星朱芯儀今(8)日在社群公開自己罹患乳癌的消息,目前病況約莫第二到第三期,癌細胞甚至已轉移至淋巴。她的老公衛斯理(賈子宸)稍早接受《TVBS新聞網》的採訪時,心疼地透露老婆因化療的關係,目前頭髮全掉光,未來還要為此動刀。
    2022/03/08 19:36
  • 弟妹朱芯儀罹乳癌! 賈靜雯首發聲:愛妳!我們都在

    因《犀利人妻》飾演小三爆紅的女星朱芯儀,2011年閃嫁給女星賈靜雯的弟弟衛斯理,適逢36歲生日當天自曝罹患乳癌2至3期,消息震驚各界。對此,賈靜雯在臉書心疼發聲。
    2022/03/08 19:15
  • 36歲生日自曝罹乳癌! 朱芯儀:「4異常徵兆」當心

    以《犀利人妻》走紅的女星朱芯儀2011年和男星衛斯理結婚,今(8)日是她36歲生日,在個人頻道自曝罹患乳癌2至3期,由於轉移到淋巴,因此需要積極的做全身性治療。去(2021)年11月照鏡子時發現胸部有不正常變化,透過影片和臉書曝光自己抗癌過程。
    2022/03/08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