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朱芯儀 結果共195筆

  • 朱芯儀化療釀後遺症!不畏病魔向尪喊話:謝謝做到承諾

    在38婦女節自爆乳癌確診,36歲的朱芯儀選擇拍下影片,與網友分享自己的抗癌路程,坦言化療後頭髮全掉光!至今接受過6次化療的她,更爆出「喪失味覺」的後遺症!
    2022/05/10 15:45
  • 星媽專訪/朱芯儀化療喪失味覺「吃什麼都苦的」 只有一類食物有味道

    36歲女星朱芯儀在今(2022)年3月8日宣布罹患乳癌第三期,化療副作用令她時常疲憊,口鼻黏膜變得超脆弱,甚至傷口都好不了。目前第一階段6次化療已經結束,朱芯儀先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將在母親節過後動刀,時程還不確定,「會先安排開刀,把切下來的檢體拿去化驗,看需不需要繼續化療。」而化療的副作用讓她吃什麼都是苦的,只能靠吃「酸的」來享受進食的感覺。
    2022/05/08 20:43
  • 星媽專訪/朱芯儀母親節後切除乳房 小兒爆料鄰居「我媽頭髮是假的」

    女星朱芯儀2011年在《犀利人妻》中飾演「小三」黎薇恩一角爆紅,憑傑出的演技獲得第46屆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殊榮。當年25歲的朱芯儀演藝事業正起飛,她卻毅然決然嫁給大她5歲的前男團成員衛斯理(賈子宸),甚至挺著9個月的大肚走金鐘紅毯;2人婚後育有2子1女,時常在臉書分享育兒經驗與家庭生活。豈料,今(2022)年3月8號她在個人頻道宣布罹患乳癌的消息,即便化療副作用令她難受,朱芯儀依舊正面與癌細胞對決,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著她第一個「特別的母親節」。
    2022/05/08 17:14
  • 朱芯儀罹乳癌引老公衛斯理恐慌症爆發 兒子嘴甜:媽媽光頭一樣美

    朱芯儀和老公衛斯理日前接受MOMOTV《大雲時堂》專訪,夫妻親訴乳癌和疫情雙重夾擊下,如何攜手力抗病魔的感傷過程。衛斯理自曝妻子生病時大受打擊,還因此罹患恐慌症,朱芯儀愛夫心切地說:「真的好險不是你生病。」
    2022/05/06 13:31
  • 婦癌懶人包大公開! 3舉動恐陷「環境荷爾蒙危機」

    女性10大癌症死因中,乳癌、卵巢癌、子宮頸癌都名列其中,日前36歲女星朱芯儀公開罹患乳癌,掀起全民對婦癌議題的重視。如何遠離婦癌威脅《TVBS新聞》╳《健康2.0》集結權威專家製作「婦癌懶人包」,幫妳找解方。
    2022/05/05 12:06
  • 朱芯儀36歲得乳癌 全球第一大癌症危險因子「是這些」

    2021年,WHO發布,乳癌擠下肺癌,成為全球最常見的癌症;在台灣,每36分鐘就有一位女性得乳癌,各年齡層患者逐年都在增加,年輕型乳癌也越來越常看到,雖然發生率很高,但相較於其他癌症,乳癌的藥物多,治療相當精準和個人化,有哪些治療方式,來看這則分析報導。
    2022/04/30 23:08
  • 苦撐化療尪掛病號!朱芯儀「3狀況齊發」崩潰:天要亡我

    36歲女星朱芯儀日前證實罹患乳癌2至3期,癌細胞已轉移至淋巴,預計下月將動刀把右乳全部切除,且需要做6次化療。然而一直堅持正向樂觀對抗病魔的她,今(29)日突發文喊出「天要亡我!」原來上週她才剛做完化療出現副作用,孩子又因停課在家,就連老公衛斯理都掛病號,讓她超崩潰。
    2022/04/29 15:14
  • 下月切除右乳!朱芯儀罹癌爆「尪天天痛哭」早做最壞打算

    36歲女星朱芯儀上月在生日當天沉痛公開罹患乳癌2至3期的消息,且癌細胞已轉移至淋巴,預計下月將動刀把右乳全部切除。儘管如此,她仍保持正能量樂觀面對,近日朱芯儀透露自己生病後,老公衛斯理一度天天都在哭,最後是她的一席話驚醒了對方。
    2022/04/29 08:57
  • 下月動刀切右乳!朱芯儀苦熬6次化療「又遇難題」:我努力撐

    36歲女星朱芯儀目前正積極治療乳癌,然而上週四(21)日她錄TVBS《女人我最大》節目,和助理主持人徐凱希同台,後來徐凱希確診,所幸朱芯儀和老公衛斯理快篩均為陰性。昨(25)日朱芯儀再曬出快篩陰性照,透露上週才剛做完化療又慘遇一狀況,直呼「我會努力撐下去!」
    2022/04/26 11:11
  • 獨/朱芯儀同場《女大》確診主持 快篩過關曝身體現況

    《女人我最大》助理主持人徐凱希稍早證實自己確診,無奈她21、22日皆有參與《女大》錄影,這2天的來賓包括王少偉、依依(陳依依)、唐綺陽、曹格老婆速玲、朱芯儀等人。朱芯儀在上月8日才剛宣布自己罹患乳癌,身體比一般人更脆弱,面對突如其來的消息,稍早她也透過老公衛斯理回應《TVBS新聞網》:「芯儀每天都有快篩,剛剛篩完為陰性,目前都沒事。」
    2022/04/22 19:43
  • 朱芯儀罹乳癌「好可憐」!隋棠衰被遷怒 《犀利》魔咒曝

    女星朱芯儀近日宣布罹患乳癌,且癌細胞已經轉移到淋巴,正在積極接受化療。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看完《犀利人妻》後非常欣賞朱芯儀,得知她罹癌的消息感到很難過,接著又說當時她拿下金鐘獎就沉寂了一陣子,直言「不知道是否因為被霸凌有關?」更直接提到隋棠、蔡淑臻等人,掀起熱議。
    2022/03/28 13:27
  • 堅強抗癌!2歲女兒童言「妳愛自己嗎」 朱芯儀愣住哭了

    女星朱芯儀因演出電視劇《犀利人妻》走紅,一舉奪得金鐘獎女配角獎,在36歲生日這天,公開罹患乳癌二到三期的消息,癌細胞已經轉移到淋巴,出現頭髮掉光、指甲斷裂等情形,不過她仍樂觀面對病情,目前完成第4次化療,預計5月動手術切除右側乳房。她近日上TVBS節目《健康2.0》暢談抗癌過程,主持人鄭凱云送上一個大大的擁抱,給予鼓勵,也分享朱芯儀和女兒間令人動容的對話。
    2022/03/24 13:04
  • 【今晚熱搜】地震/921地震/戴寧/日幣匯率/朱芯儀

    今(23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地震」。發生在今天凌晨01時41分的地震,芮氏規模6.6,震央位在花蓮近海,各地最大震度:台東縣地區「6弱」。氣象局指出,頻繁的地震不止在台灣發生,全世界都有,尤其是在太平洋火環帶,懷疑「地震活躍期」已慢慢來臨。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3/23 21:43
  • 朱芯儀乳癌「前年有徵兆」 乳頭凹陷嘆:腫瘤大很快

    女星朱芯儀日前在36歲生日(3月8日),對外公開罹患乳癌、正積極治療的消息,10日受邀錄製徐乃麟主持的節目《醫師好辣》分享心路歷程,她維持一貫開朗笑說:「其實我今天是來報恩的!」透露先前摸到胸部異狀沒想太多,認為過幾天再看看就好,直到去(2021)年到該節目錄影,順口詢問同場外科醫師陳榮堅,卻被警告:「妳這不行,要趕快就醫!」這才驚覺情況不妙,立刻請老公衛斯理(賈子宸)幫忙掛號,經過一連串的檢查,最終確定罹患乳癌二至三期、且已轉移到淋巴。
    2022/03/23 19:31
  • 被推「天然抗癌法」朱芯儀怒回5字 再揭化療嚴重副作用

    女星朱芯儀日前在自己36歲生日當天,公開罹患乳癌2至3期的消息,目前已化療4次,預計5月將切除右乳,儘管如此她仍堅強地用樂觀的心態面對,不僅拍片分享自己的抗癌療程,更時不時向癌友們喊話,豈料她近日卻收到網友留言推薦「天然又便宜的抗癌方法」,對此她也罕見嚴肅回應。
    2022/03/23 19:03
  • 【今日熱搜】地震/國家級警報/瘦子/朱芯儀/玉興橋

    今(23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地震」,清晨花東地區發生規模6.6有感地震,全台都有感,最大震度在台東長濱,也有6弱,而且到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50起的餘震,地震測報中心主任陳國昌受訪時表示,這是49年來的最大地震。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23 12:35
  • 化療掉髮!朱芯儀首摘假髮露面「很難面對」 打氣余苑綺

    女星朱芯儀日前宣布罹患乳癌,她在YouTube上傳新的影片,以沒有戴假髮的模樣入鏡,透露一開始面對掉髮心情很掙扎,另外她還為同樣罹癌的余苑綺打氣,兩人在社群相互鼓勵,散發正能量。
    2022/03/23 10:45
  • 別鐵齒!遠離乳癌關鍵曝光 醫認「沒做死亡率高4倍」

    女星朱芯儀日前對外證實罹患乳癌,震驚眾人;而美女主播劉芯彤近日也宣布5年前因例行乳房檢查,被檢查出乳癌。根據衛生福利部死因統計及國民健康署癌症登記資料顯示,每年有逾萬名婦女罹患乳癌,且超過2,000位婦女死於癌症。究竟該如何遠離乳癌的威脅?專家表示,「規則、有效運動」可降低罹患乳癌機率。
    2022/03/22 23:55
  • 朱芯儀首摘假髮露面!哽咽吐「不想面對」揭抗癌心聲

    女星朱芯儀日前宣布罹患乳癌二到三期,且癌細胞已經轉移到淋巴,正在積極接受化療,今(22)日她在YouTube上傳新影片,首度以沒有戴假髮的模樣入鏡,分享自己面對化療的種種副作用,感嘆雖然這些日子以來「吃盡苦頭」,但仍信心喊話癌友們,只要用正向的態度面對,就一定可以戰勝癌症。
    2022/03/22 19:02
  • 5年前戰勝乳癌!美女主播「保命關鍵曝光」:一定要做

    日前《犀利人妻》劇中「史上最強小三」朱芯儀才爆出罹患乳癌的消息,5年前發現乳癌的美女主播劉芯彤也被關注。她表示,5年前歷經兩次手術和5星期的放射治療克服乳癌,但是讓她至今仍健康的重要保命關鍵在於「例行性健康檢查」,也提醒其他女性注意自己的健康。
    2022/03/19 23:54
  • 癌友送暖!朱芯儀「頭髮全掉光」 余苑綺不捨:一起加油

    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2014年確診直腸癌第3期,接受12次化療一度治癒,未料產子後癌症復發,開刀切除肝臟、肺臟跟部分淋巴,之前大腸又照出陰影,至今挺過近70次化療。近日得知朱芯儀罹患乳癌消息,余苑綺暖心慰問。
    2022/03/19 14:47
  • 乳癌化療完難忍痛楚!朱芯儀悲吐「回不完的診」數日子

    憑著夯劇《犀利人妻》走紅的女星朱芯儀,日前在自己36歲的生日當天,公開罹患乳癌2至3期的消息,透露癌細胞已轉移至淋巴,預計5月將切除右乳。然而今(17)日她透露化療完第6天感到脹氣不適,突悲吐「依然要回診,回不完的診」,並稱即使身體很痛還是得動,感嘆只能數著日子生盼望。
    2022/03/17 18:17
  • 8種食物容易致癌!「吃太燙」也會罹癌 致命美食一次看

    36歲女星朱芯儀日前透過影片向大家證實罹患乳癌,且已轉移至淋巴,藉此呼籲民眾關心自身健康。營養師孫語霙表示,除了先天基因造成癌症,後天環境也會誘發癌症,尤其「飲食」更是影響甚鉅,如加工肉類、燒烤肉類、油炸食物、高脂肪食物、發霉食物、檳榔、酒精、滾燙食物,都相當危險。
    2022/03/17 15:37
  • 影后賈靜雯情人節亮相 讚大S敢愛敢恨!力挺弟妹朱芯儀「很勇敢」

    藝人賈靜雯今天(14日)出席活動,笑說平常就能過情人節,而身為朱芯儀的大姑,她也透露第一時間就陪在身旁,被對方的勇敢而感動。
    2022/03/14 18:15
  • 賈靜雯讚大S閃婚「有勇氣」 嘆徐媽「心臟要很強大」

    金鐘、金馬雙料影后賈靜雯今(14)日出席《Tiffany 2022 自然綺想高級珠寶展》,佩戴向紐約旗艦店「石上鳥」鎮店之寶致敬的珠寶現身,價值高達2.5億台幣,賈靜雯笑說自己最貴項鍊破百萬就是極限,很難想像跟億有關。
    2022/03/14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