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K小姐環境台北麥當勞買一送一淡水軟體談戀愛淡水大火旅遊補助
  • 搜尋:

    朱立倫 結果共6,996筆

  • 黨內選後抓戰犯「逼宮朱立倫」!蔣萬安發聲:都很努力了

    國民黨於2024年大選結束後,黨內呼聲四起,要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為此次選戰結果負責。前發言人蕭敬嚴公開主張朱立倫應該辭職;國民黨青年團前總團長田方倫也點名希望趙少康接任黨主席。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則緩頰,過去這段時間,大家都非常努力,包括朱主席。
    2024/01/15 13:41
  • 張亞中逼宮朱辭主席 蔣:大家都很努力了

    國民黨這次總統大選落敗,但立委人數仍是最大黨,不過黨內有些同胞還是不滿,上回角逐黨主席失利的張亞中,批朱立倫犯了三大錯誤,應該要辭職下台,對此桃園市長張善政表示,期盼朱立倫繼續帶領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說,這次大家都很努力了。
    2024/01/15 13:18
  • 朱立倫還沒開口!趙少康先表態 挺民眾黨國會改革4主張

    2024選舉落幕,立法院呈現藍綠白三黨不過半的情勢,外界關注身為關鍵少數的民眾黨,在正副院長選舉上是否上演藍白合作,不過民眾黨今(15)日上午開記者會提出四大主張,卻未表態挺誰。對此,「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率先力挺白營主張,為立法院龍頭寶座遞出橄欖枝。
    2024/01/15 12:19
  • 表態挺朱立倫!張麗善讚他任內「最好的成績」:不容忽視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大選落敗後,許多人開始喊要「抓戰犯」,並將矛頭指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對此,雲林縣長張麗善在臉書上表態支持朱立倫,她更呼籲,現階段國民黨需要集結一致,不該暗指朱立倫為敗選的原因。
    2024/01/15 12:03
  • 趙少康下一步「有望接黨主席」?蔡正元驚揭1殘酷現實

    2024總統大選落幕,由民進黨「賴蕭配」當選新任的正副總統,而國民黨面對這次選戰展開檢討,黨主席朱立倫是否請辭以示負責也引起議論。對此,國民黨青年團前總團長田方倫喊話未來半年至一年時間,最適合擔任在野黨領袖的應該是趙少康。對此,前立委蔡正元分析稱「不適合」,更直指殘酷現實。
    2024/01/15 11:22
  • 侯友宜開票一度嘆「柯文哲怎這麼強?」 朱立倫守住3道逼宮防線

    1月13日開票當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板橋競選辦公室緊盯各家媒體開票情況。過了20分鐘後,局勢仍呈現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領先,侯落後到第3名的慘況,讓競辦瀰漫一股緊張及不安的氛圍,侯甚至一度忍不住感嘆:「柯文哲怎麼會這麼強?」
    2024/01/15 09:32
  • 逼宮? 國民黨前發言人籲朱立倫「辭職負責」

    大選過後,藍營內部逐漸出現檢討聲浪。其中,國民黨前發言人蕭敬嚴,更直接點名黨主席朱立倫,做為總教練,必須對戰績負責,還反問朱立倫,「會不會自我要求太低了?」不過,代表藍營角逐總統失利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就說敗選是因為他自己不夠努力,希望朱立倫能帶領國民黨繼續改革。
    2024/01/14 18:31
  • 藍吞敗「朱立倫下台」?羅友志轟沒道理 點他負責:戰犯+軍師

    2024總統大選結束,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以467萬1021萬票輸給民進黨賴清德,面對藍營再度戰敗局勢,黨主席朱立倫被砲轟請辭負責。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分析後直言,要朱立倫下台毫無道理,同時點名另一人才應該負責。
    2024/01/14 17:04
  • 12年前命中當總統!面相大師神預言被挖:民進黨是賴清德天下

    2024總統大選昨(13)日落幕,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6019萬票接棒蔡英文,成為中華民國第16任正副總統。值得關注的是,知名人相學大師「蕭湘居士」其實早在12年前預言,賴清德不輸給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進黨以後就是賴清德的天下。
    2024/01/14 15:45
  • 國民黨大選落敗 黨內雜音:朱立倫要負責

    國民黨這次總統大選,成為國會最大黨,但前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批評政黨票幾乎沒成長,認為選前之夜切割馬前總統是最後一根稻草,以及提出「藍白合」的錯誤戰略,讓民眾黨搶走選票,點名朱立倫應該要辭去黨主席負責,不過侯友宜表示,朱立倫在這次選戰貢獻很多,沒能政黨輪替,是他不夠努力,要負起所有責任。
    2024/01/14 14:57
  • 連三敗!青壯派逼宮朱立倫「交給戰鬥藍」:他最適合當黨主席

    國民黨「侯康配」在2024大選失利,以91萬票輸給民進黨「賴蕭配」,未能重返執政,加上2016、2020年都吞敗仗,等於在總統大選已經三連敗。黨內選後立刻爆出要求黨主席朱立倫請辭的聲音,繼前發言人蕭敬嚴率先發難後,青年團前總團長田方倫也跟進,認為朱立倫完成階段性任務,未來戰場在新國會,最適合擔任在野黨領袖的是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
    2024/01/14 12:42
  • 黨內逼宮朱立倫!侯友宜逆風力挺:總統敗選我負全責

    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未能取得執政權,但立法院席次大有斬獲共拿到52席,不過黨內仍有逼宮朱立倫的聲音。對此,代表國民黨出戰總統的侯友宜今(14)日替朱立倫緩頰,在受訪時表示,大選不盡人意,是身為總統人選的他要負起所有責任,朱立倫在選戰過程中吞下各種榮辱,他看在眼裡,希望朱能夠繼續帶領國民黨改革、進步。
    2024/01/14 10:47
  • 「應辭黨主席負責」!黨內發難逼宮 他怒轟朱立倫:不如民進黨

    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結果出爐,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當選第16屆正副總統,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以467萬票落敗。前發言人蕭敬嚴深夜發難,開出逼宮第一槍,要求黨主席朱立倫應該請辭負責,「從一開始的戰略設定錯誤,注定了最終的敗局。而造成如今局面的,就是最早開始喊藍白合的那些人。」起初柯文哲的支持度遠遠落後,但以朱立倫為主的黨中央,主動提出「政黨輪替一定要納柯文哲」、「非綠大聯盟」等,令柯文哲不斷膨脹到有了搶票的空間,尤其民進黨只要敗選,黨主席就要請辭負責,「難道國民黨連這點都比不上民進黨嗎?大家都視若無睹裝作天下太平,未來我們還有什麼資格去指責民進黨。更奢談改革?」
    2024/01/14 09:45
  • 總統敗選遭逼宮! 朱立倫3大原因留任國民黨主席

    國民黨再度敗選,未能取得執政,前發言人蕭敬嚴公開逼宮黨主席朱立倫,不過,「朱家軍」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今(14)日在臉書上直指,國民黨已成為國會最大黨,說明國民黨的理念跟能力是能獲得人民的支持,緊接著就是2月1日的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攸關在野陣營能否成功合作監督民進黨;且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面對敗選,也可能被綠營操作罷免,國民黨會給他最大的支持。最後,楊智伃喊話黨內「應該支持彼此,而不是分化彼此。」
    2024/01/14 09:39
  • 國會接近過半! 國民黨下一位共主是「她」?

    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宣布敗選,而在敗選之後,國民黨的下一步也是一大關注焦點,尤其台中市在盧秀燕的領頭下,分區立委繳出漂亮的成績單,會不會成為下一位共主,甚至2028的總統參選人,至於主席朱立倫的去留,也引發討論。
    2024/01/13 23:28
  • 2024大選/國民黨吞「總統3連敗」!朱立倫辭黨魁?凌濤這樣回

    2024選戰結果大勢底定,民進黨「賴蕭配」打破我國民選總統以來「八年魔咒」,繼續執政;而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康配」在晚間8時許自行宣布敗選。然而,選戰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是否請辭?引發各界關注;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並未正面回應,仍強調是民眾黨「假民調」害慘藍白選情,並稱黨不分區、區域是史上最佳名單,盼藍營年輕戰將在國會持續監督民進黨。
    2024/01/13 22:18
  • 2024大選/侯友宜現身宣布敗選 三度鞠躬道歉:我真的辜負了大家

    2024總統副總統選舉落幕,開票結果陸續出爐,得票暫居第二名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3)日晚間8點出面宣布敗選。侯友宜三度鞠躬並表示,對這次選舉結果,「我個人是完全努力過了,非常遺憾,未能完成政黨輪替,我讓大家失望了,我要在這裡表達12萬分的歉意」。
    2024/01/13 19:32
  • 最後關鍵!朱立倫陪車掃 籲「集中選票」

    選戰剩下最後一哩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12日)一早來到桃園,陪同區域立委候選人車掃,同時他說:「要集中選票才能夠政黨輪替」,而在最關鍵時間,各個候選人全力衝刺自己的選情。
    2024/01/12 13:28
  • 侯友宜朱立倫合體!回本命區「新北市」車掃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1日結束國際記者會後,立刻趕往新北市蘆洲本命區集中催票車掃,在慈惠堂和支持者握手喊話,呼籲在野集中選票。
    2024/01/11 21:43
  • 報社爆郭台銘挺侯康配遭駁 黃國昌揭「董事是侯友宜的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從退選後,就一直沒有再出面,不過今(11)早網傳一份郭台銘署名的「台灣阿銘的公開信」,內容稱會集中火力將選票投給藍營正副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但郭台銘辦公室已澄清,此信非郭辦發出。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就指出,發布該信的中華日報社,董事為侯友宜競辦發言人黃子哲,要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侯友宜講清楚,到底誰下令散播不實謠言。
    2024/01/11 15:11
  • 國民黨當前最頭痛!凱旋苑案衝擊「15選區陷苦戰」急下動員令

    立委選情方面,國民黨高層評估,藍營政黨支持度仍高於民進黨,推斷此次立委選舉相較過去具備優勢,增加10席以上不成難題。不過,本刊掌握,受凱旋苑案爭議影響,黨中央列入激戰的選區約莫10席,均被對手趕上或拉近,受挫地區大多屬都會型選區,加上其餘膠著選區,總共約有15席勝負未明,成為藍營現階段最頭痛的問題。
    2024/01/10 08:05
  • 侯友宜回「嘉」造勢湧3萬人! 轟國家級警報「是詐騙」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晚回到故鄉嘉義,舉辦「團結之夜」,大會宣稱現場湧入3萬人,還有朱立倫、蕭萬長、韓國瑜大咖齊聚站台,韓國瑜出面反擊民進黨的「黑韓廣告」,侯友宜也針對下午國家級警報開嗆,認為根本是「詐騙」,害群眾恐慌。
    2024/01/09 23:29
  • 朱立倫輔選車掃 直擊公車連撞9車現場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9日)早上替立委候選人站台掃街,結果意外直擊公車連撞車禍,一輛公車撞上並排違停的休旅車,接著一路推撞,休旅車撞倒整排機車,又波及兩輛轎車,總共造成10車連撞。
    2024/01/09 20:31
  • 朱立倫台中陪掃街!目睹公車擦撞保時捷 無辜機車倒一排

    2024年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到台中和立委候選人廖偉翔一起掃街,掃街車隊到河南路四段時,目擊了一場多車車禍,45歲的劉姓司機開著公車直行,擦撞到45歲唐姓男子「違停」的保時捷休旅車,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推撞波及附近的2輛汽車、6輛機車,現場車子倒一片,掃街的人也看傻眼。
    2024/01/09 17:56
  • 閣揆留給柯? 盧秀燕率先宣示當選「不入閣」

    要向在野陣營釋出最大「合作善意」!昨天晚間,台中市長盧秀燕,在造勢晚會上宣示,如果侯康配當選,她不接閣揆、不入閣,要讓侯友宜可以任用「在野」的人才。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表示,人事方面,他也一定會尊重侯友宜的安排。
    2024/01/09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