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朱家鼎 結果共15筆

  • 驚呆!鍾楚紅素顏曬「無濾鏡自拍」 真實膚況網看傻

    61歲香港女星「紅姑」鍾楚紅有性感女神美稱,出道多年演出過多部知名戲劇作品,1991年嫁給廣告才子朱家鼎,婚後將重心回歸家庭,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她曬出自己爬山的影片,曝光了近距離真實膚況,引發網友熱議。
    2021/03/23 12:24
  • 為愛守寡13年不再嫁!60歲鍾楚紅擁上億房產近況曝光

    香港一代女神「紅姑」鍾楚紅,自2007年老公朱家鼎罹癌病逝之後,至今未再嫁人,現年60歲的她依舊維持單身狀態,但靠著名下投資的上億房產,生活照樣過得無憂無慮。
    2020/08/19 17:15
  • 紅姑喪夫/追思會紀念冊 記錄朱家鼎生平

    鍾楚紅為他夫婿朱家鼎所辦的追思會相當低調,而每一位參加追思會的親朋好友都有一本紀念冊,裡面有朱家鼎從小到大的珍貴照片,還有他和鍾楚紅一起的16年來,生活中重要時刻的合照,照片中看得到兩人過去燦爛的笑容,讓人動容。
    2007/09/01 20:14
  • 紅姑喪夫/鍾楚紅低調憶亡夫 開口感謝大家

    在昨天的喪禮之後,鍾楚紅今天在亡夫朱家鼎的母校「華仁書院」教堂舉辦了一場同樣低調的追思彌撒,包括周潤發夫妻、林青霞、徐克等人,都一身素黑參加告別式;面對外界的諸多關心,鍾楚紅今天也終於打破沈默,開口向媒體感謝大家對她的關心。
    2007/09/01 19:14
  • 紅姑喪夫/夫婿癌逝火化 鍾楚紅捧遺照現身

    鍾楚紅的夫婿朱家鼎上週五,因為大腸癌過世,1個星期來鍾楚紅都沒有露過面,今天丈夫的遺體火化,鍾楚紅穿著一身素黑終於現身;情緒崩潰的鍾楚紅不斷擦拭眼淚,好友周潤發夫妻也全程陪伴,給鍾楚紅最直接的支持。
    2007/08/31 15:04
  • 紅姑喪夫/鍾楚紅為夫設靈堂 謝絕外界花圈

    鐘楚紅夫婿朱家鼎上週五過世,今天下午,家屬在香港殯儀館為他擺設靈堂,不過由於靈堂不對外開放,大批港台媒體,只能守候在殯儀館門口,一整天都沒看到鐘楚紅的身影,倒是鐘楚紅的大伯也就是朱家鼎的哥哥,已經先來靈堂打點,而鍾楚紅也謝絕外界致送的花圈。
    2007/08/30 19:11
  • 紅姑喪夫/「鍾楚紅泣告」 喪夫訃聞發送親友

    港星鍾楚紅的夫婿朱家鼎,因為不敵癌症病魔摧殘撒手人寰,鍾楚紅透過訃聞向親友證實這個不幸的消息,周潤發夫婦這幾天協助處理後事,並且透露,朱家鼎過世對鍾楚紅打擊很大,讓她幾乎每天以淚洗面,好友周慧敏今天也說,希望傳媒不要給鍾楚紅太多壓力,讓她靜下心來處理後事。
    2007/08/29 19:10
  • 紅姑喪夫/朱家鼎也是童星 曾來台接拍電影

    朱家鼎廣告作品多,得獎的作品也不少,但比較少人知道另一個身分,其實他也是童星出身,朱家鼎曾經在10歲和藝人馮寶寶來台接演電影,孤兒奇遇記,整型名醫張炯銘也是演出人員之一,回想起45年前的共事,馮寶寶氣他調皮把她弄哭,而張炯銘則對他一堆洋玩具印象深刻。
    2007/08/28 19:18
  • 紅姑喪夫/廣告人朱家鼎 多才多藝擄獲美人心

    因為大腸癌過世的朱家鼎,是香港有名的廣告才子,在他拍攝的作品中,其中以時間廊的廣告最讓人過目不忘,其中的廣告句「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到目為為止,依舊是觀眾難忘的廣告對白。
    2007/08/28 18:12
  • 紅姑喪夫/今年5月就醫 朱家鼎暴瘦20公斤

    港星鍾楚紅的夫婿,香港廣告界才子朱家鼎,上週五因大腸癌在香港過世,得年53歲,鍾楚紅到目前為止還沒露面,但是有香港媒體報導指出,相當低調的鍾楚紅強忍悲痛,親自打理夫婿的後事,據了解,朱家鼎的喪事可能在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喪禮將採用天主教儀式。
    2007/08/28 18:09
  • 紅姑喪夫/朱家鼎才華洋溢 廣告作品評語佳

    鍾楚紅的先生朱家鼎,因為病情惡化英年早逝,消息傳回台北,讓整型名醫張炯銘無限感慨;擁有多部廣告作品的朱家鼎,其實45年前也曾來台拍電影,當時合作的童星,除了馮寶寶還有張炯銘,日前馮寶寶來台還和張炯銘見面,不僅回憶當年拍片種種,也約好要再和朱家鼎見見面,沒想到言猶在耳,朱家鼎卻已經離開人世,如今只留下他的廣告作品讓人追憶他的才華。
    2007/08/28 12:33
  • 紅姑喪夫/鍾楚紅夫朱家鼎 週五罹癌逝世

    80年代紅極一時的港星鍾楚紅,自從在1991年嫁給廣告界才子朱家鼎後,一直過著幸福生活,兩人沒有育養小孩,但是婚姻關係就有如只羨鴛鴦不羨仙一樣;不過她先生朱家鼎,卻傳出在上星期五,疑似罹患結腸癌病逝在香港養和醫院,享年53歲。
    2007/08/28 11:47
  • 紅姑喪夫/為婚姻息影 鍾楚紅現身依舊亮麗

    鍾楚紅從走入婚姻後就淡出演藝圈,近年來只挑她喜歡的工作,才會出現在鏡頭前,總是風采依舊的她,相當享受平淡,就是因為婚姻幸福,而且丈夫朱家鼎從事廣告創作,獲獎無數,相當有成就,是一對才子佳人的組合。
    2007/08/28 00:33
  • 紅姑喪夫/鍾楚紅夫朱家鼎 罹癌逝世享53歲

    香港東方日報以及新浪網,晚間在所屬的媒體網站,以即時新聞方式報導,影星鍾楚紅的夫婿朱家鼎,因為罹患癌症,上個禮拜五已經在香港養和醫院過世,不過到目前為止,朱家人以及鍾楚紅並沒有任何回應。
    2007/08/28 00:14
  • 斯里蘭卡度假 鍾楚紅夫婦有驚無險

    南亞二處度假勝地馬爾地夫跟斯里蘭卡,這次因為大地震波及,死傷慘重。港星鍾楚紅跟老公朱家鼎目前就在斯里蘭卡度假,幸好有驚無險;而影星李連杰則是在大浪衝進飯店時,救女心切,不小心撞傷了腳。
    2004/12/28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