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朱學恒 結果共525筆

  • 首度對峙!朱學恒二度強吻鍾沛君遭起訴 今一審開庭

    網路名嘴朱學恒,去年遭控訴在酒後二度強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朱雖然事後主動告發自己涉嫌性騷,檢警深入追查後,認為朱犯罪事實明確,日前依強制猥褻將他起訴。台北地院預計今(8)日下午2時30分首度開庭審理。
    2023/12/08 09:28
  • 蔡正元曝柯文哲為「支持太陽花學運」道歉 柯辦急澄清

    2014年「太陽花學運」在當時引發社會大眾高度關注,但在經過9年後,許多曾表態支持這起社會運動的政商名流卻紛紛「後悔」,包括名嘴朱學恒也在直播節目中向前立委蔡正元致歉,而蔡正元的小編也11日透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私下也已為「支持太陽花」道歉。不過,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戴于文今(12)日表示,柯文哲從未因太陽花事件向蔡正元道歉,僅是針對太陽花事件後續交換意見。
    2023/11/12 10:50
  • 曾表態支持太陽花!蔡正元小編曝「柯文哲已道歉」:一笑泯恩仇

    2014年「太陽花學運」在當時引發社會大眾高度關注,但在經過9年後,許多曾表態支持這起社會運動的政商名流卻紛紛「後悔」,就連名嘴朱學恒也在直播節目中向前立委蔡正元致歉。值得一提的是,蔡正元的小編也加碼透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已私下為「支持太陽花」道歉,雙方「一笑泯恩仇」。
    2023/11/12 08:29
  • 朱學恒直播暴怒!「自我告發被強制處分」氣炸:這種罪有境管?

    時事評論員朱學恒今(2023)年6月爆出性騷國民黨台北市議會議員鍾沛君,酒後摟抱強吻女方,而被揭發的他後續還前往台北地檢署「自我告發」。不過,朱學恒沉寂短短一段時間後再度復出,日前更在直播中不滿透露,5年以下輕罪竟被檢方發動境管令,「這種罪有境管的嗎?」
    2023/11/06 08:53
  • 不爽被批「做低級的事」! 朱學恒開嗆:滾回路邊要飯

    遭控二度強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的朱學恒,已遭檢察官以涉犯強制猥褻罪起訴。回歸直播後的朱學恒近日合體美女前主播,談及核四、農業問題等,不過遭到網友批評,「噁心」、「只適合做低級的事」,讓他不忍了回嗆:「好你X的屁」、「滾回路邊要飯吧」等。
    2023/10/29 11:00
  • 朱學恒涉強制猥褻遭起訴 刑期最高判5年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遭名嘴朱學恒在餐廳內二次強吻,至今啟動偵辦近100天,檢察官認定,朱學恆在同一地點、連續兩次犯行,已經涉犯強制猥褻罪,確定將他起訴,也成了Metoo風波中,首度起訴案件,鍾沛君也透過臉書回應,千字文痛批朱學恒告發自己相當可笑,至今仍未道歉!
    2023/10/23 19:27
  • 朱學恒遭起訴前「開頻道抖內」 鍾沛君心境全說了:暫時忍受

    前陣子各界掀起了me too風波,宅神朱學恒被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控性騷擾,遭2度強吻,不過朱學恒事後說因喝醉斷片,並向北檢遞狀告發自己,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今(23)日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學恒,對此,鍾沛君也發聲了。
    2023/10/23 14:36
  • 朱學恒強制猥褻罪起訴! 鍾沛君喊「忍辱負重」:迄今未獲道歉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6月時揭露遭到名嘴朱學恒在飯局上2度強吻性騷,朱甚至嗆「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引起各界撻伐。全案經過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今(23)日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學恒,也成為首起台灣MeToo案起訴案件。對此,鍾沛君今表示,「忍辱負重」,大概就是她這一百多天來的寫照,並指,朱學恒自去年八月六日案發迄今,從未向她道歉。
    2023/10/23 13:51
  • 二度強吻鍾沛君辯「斷片不記得」 朱學恒性騷3鐵證起訴

    名嘴朱學恒去年邀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吃飯,席間本還有一名女性朋友在場,但當該名女子離去後,朱學恒隨即靠近鍾沛君強吻性騷擾,且還趁鍾沛君不知所措的當下,再度強吻,更稱「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案件遭鍾沛君公開揭露後,朱學恒道歉稱自己斷片不記得,但檢方依被害人指證、證人證述及被告切結內容等3大鐵證,依法將朱學恒起訴。
    2023/10/23 13:48
  • 快訊/2度強吻性騷鍾沛君 朱學恒強制猥褻罪起訴

    日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在臉書揭露,遭到名嘴朱學恒在飯局上2度強吻性騷,事後朱學恒更嗆聲「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事後朱學恒在直播中道歉,表示自己「喝到斷片」,什麼都不記得,並且還向北檢遞狀「告發自己」。全案經過台北地檢署偵查後,23日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學恒。
    2023/10/23 09:23
  • 朱學恒YT「改名復出」!2個月直衝抖內榜第二 驚人收入曝

    今年6月發生了一連串的MeToo事件,不少政治人物和演藝界名人被指控性騷擾。其中,名嘴朱學恒因被國民黨議員鍾沛君指控性騷擾而暫停公開活動,但7月中就以「萬事通事務所」的新名字重返YouTube頻道,並在9月重返「抖內榜」第二名,僅次於館長。
    2023/10/15 08:21
  • 朱學恒轉「強制猥褻案」被告 偵字案出庭

    名嘴朱學恒,6月遭到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性騷擾,隨即前往台北地檢自主告發,7月5日以他字案開庭,查證與鍾沛君對話紀錄,案情較為明朗,改為偵字案,今(21)天朱學恒首度以「強制猥褻罪嫌」被告身分出庭。
    2023/09/21 19:18
  • 朱學恒涉性騷鍾沛君 北檢以強制猥褻「偵字案被告」傳喚

    名嘴朱學恒遭控強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向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北檢7月間通知朱學恒說明,檢察官日前改分強制猥褻「偵字案」,今天以被告身分傳喚朱學恒,訊後請回。
    2023/09/21 11:24
  • 甩性騷回歸直播間!朱學恒「變抖內王」僅花2小時 驚人金額網看傻

    名嘴朱學恒6月爆出曾酒醉強吻市議員鍾沛君,還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深陷MeToo風波,而他在發文道歉後,便神隱3個月。直到昨(8)日與網紅郭鬼鬼,於YouTube開直播悄然回歸,更迅速竄升成抖內第一名,驚人金額隨之曝光。
    2023/09/08 17:27
  • 遭鍾沛君控性騷「滿3個月」 朱學恒復出直播

    名嘴朱學恒在6月,被議員鍾沛君指控性騷,宣布自己「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沉寂「剛好滿3個月」,昨(7)晚突然「復出直播」,說自己因為被冒名寫成新聞,不得不出面澄清。
    2023/09/08 13:54
  • 強吻鍾沛君後神隱3月!朱學恒今晚YT直播親揭「全面回歸」原因

    名嘴朱學恒6月遭市議員鍾沛君控,藉酒抱她強吻,還稱「反正妳明天不會記得」;朱學恒為此致歉,並表示無限期暫停活動。不過,朱學恒今(7)日颯爽復出YouTube,也提到為何回歸直播;他也表示,看到反綠陣營被打成豬頭,實在是看不下去。至於有網友說對他感到失望,朱學恒則回:「干我X事」。
    2023/09/07 21:57
  • 朱學恒粉專批「靠抹紅賺聲量」 吳欣岱:被噁男攻擊噁心

    23日八二三砲戰65週年,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赴金門縣議會演講,遭遇台灣基進高雄市黨部執行長楊佩樺踢館抗議,還與現場郭粉發生肢體衝突,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跳出來聲援楊佩樺。不料因性騷爭議宣布「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的名嘴朱學恒,在粉專發文酸台灣基進。吳欣岱隨即回嗆「被朱哥噁男發文攻擊覺得噁心!」
    2023/08/25 09:57
  • 朱學恒復出了?參戰「賴品妤假摔風波」提3關鍵:誰敢碰小公主?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24)日被媒體追訪時撞倒腳架摔倒,氣吼記者「你為什麼推我」、「叫警察來!」在政治圈掀起漣漪,沒想到連先前被指控性騷的名嘴朱學恒都參戰了?朱學恒粉專發文提出3點,質疑「誰敢碰百億小公主?」
    2023/08/25 09:44
  • 鍾沛君嗆賴品妤假摔遭圍剿!林智群:妳受委屈也沒人說假哭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24)日在被媒體追問路途摔倒,怒控記者推她,不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質疑她是「假摔仔」,掀起正反論戰。此舉惹怒綠營人士和律師林智群,紛紛發文、留言批評,認為鍾沛君被「宅神」朱學恒性騷時,大家不分藍綠相挺,應該要同理賴品妤的遭遇。
    2023/08/25 08:00
  • 朱學恒準備復出?臉書粉專「被接管」 封面、大頭貼全撤換

    名嘴朱學恒在今年6月「#MeToo」風暴狂燒時,突然遭到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性騷,隨後除了在直播立即向社會大眾道歉外,也宣布將無限期停止參加公眾活動。就在朱學恒從螢光幕前消失2個月後,他的臉書粉專竟無預警「被接管」,就連大頭貼、封面照也都一併被撤換。
    2023/08/20 17:33
  • 朱學恒頻道換人主持喊「盈虧自負」 網怒轟:抖內連結沒換!

    Me too風暴席捲各界,前陣子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性騷的名嘴朱學恒,沉寂一個多月後,昨(17)日更新了直播影片,內容為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音樂人劉家昌,黃光芹雖自稱是全新團隊,盈虧自負,不過網友卻發現「抖內連結沒換」。
    2023/07/18 13:56
  • 朱學恒頻道改名「悄上架新片」 鍾沛君發聲回應了

    Me too風暴席捲各界,前陣子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性騷的名嘴朱學恒,沉寂一個多月後,所經營的YouTube頻道被發現悄悄更名為「萬事通事務所」,被網友解讀是為了復出在做準備的「風向測試」,對此,鍾沛君也回應了。
    2023/07/18 13:05
  • 朱學恒準備復出?認性騷消失1個月 YT悄改名「突上架新片」

    襲捲名人圈的「#MeToo」風暴引起討論,其中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性騷擾的名嘴朱學恒,沉寂一個多月後似有準備復出的跡象,所經營的YouTube頻道被發現悄悄更名為「萬事通事務所」並上傳最新的直播影片,雖然朱學恒本人並未在影片中現身,但仍被解讀是為了復出在做準備的「風向測試」,引起兩派網友留言喊話,支持復出、揶揄性騷惡行的言論均不在少數。
    2023/07/17 22:13
  • 首度傳喚朱學恒! 開庭勘查「手機通聯對話」

    名嘴朱學恒,遭議員鍾沛君指控二度強吻,上個月「自己告發自己」,今天(7/5)早上,北檢首度以被告身分傳喚他到案說明,勘查手機對話紀錄等等,庭訊近一小時,離開時只回應「不評論」,有律師說,就算鍾沛君不提告,未來可能會以證人身分傳喚開庭。
    2023/07/05 17:45
  • 快訊/遭控強吻鍾沛君!朱學恒北檢現身 僅回3字

    日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在臉書揭露,遭到名嘴朱學恒在飯局上2度強吻性騷,事後朱學恒更嗆聲「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案件引起各界議論,朱學恒上個月12日在臉書PO文,貼出一張刑事告發狀,「自己告發自己」,北檢檢察官今(5)日以他字案傳喚朱學恒到案說明,他面對媒體僅回應「不評論」。
    2023/07/05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