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本土劇 結果共1,671筆

  • 三立一哥遭前妻控「家暴強迫行房」!才怒告毀謗 突撒告真相曝光

    「三立一哥」陳冠霖演過不少八點檔,他今(2023)年3月初與同為本土劇演員的前妻鄭仲茵隔空開戰,將20年前僅維持1年的短命婚姻恩怨再度搬上檯面,陳冠霖指控鄭仲茵曾在KTV對他動手,鄭仲茵也淚訴到當年帶著5個月身孕到泰國度蜜月,卻慘遭暴力對待、強逼行房,事後陳冠霖怒告鄭仲茵毀謗,不過台北地檢署調查期間,陳冠霖無預警撤回告訴,檢方今(3)日處分不起訴鄭仲茵,對此,陳冠霖經紀人也透露撒告真相。
    2023/11/03 18:18
  • 王瞳「驚爆失業」沒拍戲!突落髮認了:轉換心情

    「本土劇女神」王瞳接連遭遇老公艾成、小叔艾翔過世,內心遭受巨大打擊,近來結束八點檔《市井豪門》拍攝,卻未接演下一檔戲,讓她直喊「失業了」。沒想到,王瞳卻突然剪掉長髮,直逼耳下3公分。
    2023/11/03 13:48
  • 假戲真做不到1年!張書偉驚爆「下月火速娶本土劇女神」

    即將邁入43歲的張書偉,今年3月被本刊直擊和30歲女星謝京穎過從甚密,並到對方家過夜,雙方火速認愛,接受外界祝福,而小倆口熱戀速度比高鐵快,過半年已經傳出準備12月登記結婚的好消息。
    2023/11/01 07:31
  • 本土劇男星「宣布離婚」!無預警認愛新歡 女友身分曝

    46歲本土男星陳家逵憑藉《俗女養成記》走紅,再以《四樓的天堂》入圍金鐘男配角,如今接下民視八點檔大戲《愛的榮耀》;事業翻紅的他,卻無預警離婚,時隔2年,竟被拍到與神似女星王淨的氣質女子同看電影,他也坦承的確有女友,但並非被拍到那名女子。
    2023/10/31 16:11
  • 本土劇女神披白紗街頭狂奔 救護車上「激情擁吻」全被攝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即將迎來大結局,昨(30)晚播出蘇晏霈為愛披白紗,奔跑去機場追愛找傅子純,蘇晏霈說這是第二次披白紗在大街上奔跑,本來以為輕而易舉,沒想到這次竟然跑到左腿拉傷,恰巧劇情有安排救護車小組,立即幫她治療疼痛,不過和傅子純在救護車上擁吻的場面,讓她直呼超害羞,因為導演說這是兩人的「Happy Ending」要親久一點,讓雙方親到舉手投降。
    2023/10/31 14:41
  • 獨/八點檔男神爆爸拿排泄物弄看護 認了吐「最痛遺憾」

    「八點檔男神」王燦近期的角色都是壞人,凶狠的眼神令許多觀眾看得牙癢癢,一直擁有歌手夢的他,曾在12年前推出一張台語專輯,終於在努力之下,他主導發行了國語EP《Hola》,跳脫本土形象,漂了金色頭髮,整個年輕時尚起來,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這張專輯有點像是跟天上的爸爸對話,尤其專輯成績相當好,他一回家就坐在沙發哭了出來,「我就對著天花板,對著天空,謝謝我爸爸,一直在照顧我,終於為自己做一件事,是是有成績的,我終於不用靠別人,這種激動很難用言語表達」。
    2023/10/30 10:53
  • 曾莞婷「病倒送醫」吊點滴!悲吐:沒健康就失去一切 病況曝光

    女星曾莞婷早期多出演本土劇,包括《家和萬事興》、《牽手》、《天下女人心》等,2013年在《世間情》中「郭佳佳」一角,是她首度挑戰反派角色,成為其代表作,不只演技好,擁有火辣身材、亮眼外貌的她,更獲封「台劇女神」,日前才盛裝出席KID婚禮,怎料,事隔4天卻驚傳在醫院打點滴,今(20)日曝光病況。
    2023/10/20 16:19
  • 戲說女星險命喪埃及!腹痛就醫「開價30多萬」 嚇喊:離死亡很近

    本土劇女星許鈞鈞外型亮麗,曾拍過《炮仔聲》、《一家團圓》等八點檔,更是《戲說台灣》系列單元的熟面孔。近來許鈞鈞遠赴埃及旅遊,還在社群平台分享一系列美照,只不過原本是開心的度假,今(20)日無預驚曝光自己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只見她一臉虛弱的模樣,手及腹部都有插管,更寫下:「埃及驚魂記,差點命喪埃及了!」讓許多粉絲看了既心疼又擔心。
    2023/10/20 15:42
  • 住院昏迷!本土男星母親「腦細胞壞死病危」 崩潰:插10幾次鼻胃管

    男星高允漢2002年出演人生劇展《違章天堂》出道,亦參與多部電視劇,包括《天若有情》、《牛車來去》、《天道》等,除了演員身分外,自小在宮廟長大的他,不到20歲就創立哪吒陣頭劇坊,推廣廟會陣頭,更多次受邀到國外演出,成功將台灣傳統文化推上國際舞台。未料,他卻在臉書透露,日前收到母親病危通知,今(19)日住院滿1個月,看見心愛的媽媽換鼻胃管反覆差了10幾次,讓他很是心疼。
    2023/10/19 16:35
  • 53歲本土女星驚傳中風!病危送醫「開腦引流續命」現況曝光

    53歲女星李宇柔(現名:陳蔓菲)是長壽本土劇《戲說台灣》班底,2021年她才因為腸爆裂被送醫搶救,住進加護病房逾2週,怎料近日她驚爆無預警中風,送醫後竟須開腦續命,最新現況曝光。
    2023/10/16 07:32
  • 出事了!台劇女神病倒送醫吊點滴 高燒多天「原因不明」

    41歲「台劇女神」曾莞婷曾演出《世間情》、《炮仔聲》等本土劇,近年跨足電影,在《角頭-浪流連》、《粽邪3:鬼門開》都有不錯表現,演藝事業相當亮眼。但昨(14)日她突在社群Po出吊點滴的照片,嚇壞許多粉絲。
    2023/10/15 07:25
  • 賴慧如新婚暴肥飄嬸味 「狂甩14公斤」泳裝解放超兇尺度

    「本土劇女神」賴慧如今年8月再婚嫁給國標舞老師劉家銘,豈料婚姻生活太幸福,站上體重機才驚覺體重飆到66公斤,創下人生新高,連經紀人都嚇傻,她經過3個月的努力,瘦出完美體態,穿著泳衣展現火辣身材。
    2023/10/13 19:33
  • 本土劇女神擺攤賣飾品!慘遇竊賊「怒點名飆罵」:你就拿吧

    41歲本土劇女星張靜之從音樂劇表演出身,後來參與許多台劇,演過《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和《白鷺鷥的願望》等。而她除了演員身分,還是YouTuber,還會擺攤賣手作飾品,只是日前她宣告最後一次擺攤,竟還慘遇竊賊,讓張靜之氣得點名大罵。
    2023/10/07 11:26
  • 曾遭控陪酒!本土劇女星爆「6年情斷」 名廚男友無預警宣布:已分手

    女星德馨時常在八點檔中飾演壞女人,因而走紅,近日已凍齡模樣霸氣回歸八點檔,在《天道》中飾演豔麗辣媽,而她和名廚男友廣宏一交往近6年,近日卻無預警傳出「已分手」,廣宏一在臉書發文:「其實,今年初我們就已經和平分手了!」證實兩人情斷。
    2023/10/04 07:14
  • 44歲驚懷第3胎!本土劇女星嚇喊「都更年期了」曝星夫反應

    44歲本土劇女星葉家妤是白家綺的姊姊,嫁給男星陳宇風12年、育有2女,沒想到今年11月即將迎來第3個寶寶,而且又是個女娃!近日葉家妤全家拍攝《嬰兒與母親》雜誌封面,她感嘆在高齡44歲更年期受孕,仍希望能自然產、親自哺乳。
    2023/10/02 08:31
  • 本土劇女星突宣布「結束3年副業」!忍痛暫別內幕全說了

    女星張靜之為音樂劇表演出身,參與多部大愛電視台戲劇演出,2016年以《白鷺鷥的願望》「陳瓊玉」一角走紅,近年則活躍於本土劇,包括《甘味人生》、《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等,除了演藝事業外,私下熱愛手作的她,還開展副業,創立「靜靜手作」,豈料,日前卻突然宣布暫停營業,今(1)日中午12時至傍晚18時,在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的「水水市集」,將是她最後一次擺攤,讓忠實顧客大喊不捨。
    2023/10/01 15:10
  • 本土劇一姐17年副業收攤!「2個月慘賠百萬」吐痛苦心聲

    由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主演《沒有你依然燦爛》,播出討論度越來越高,更一舉衝上Netflix台灣節目亞軍。該劇不僅主角陣容強大吸睛,周邊角色更都由硬底子演員擔綱,其中最讓觀眾驚喜的則是,本土劇一姐星卉首度接演國語偶像劇,擺脫過去在本土劇中悲情、犀利的角色性格,她這次在劇中成了「搞笑擔當」。
    2023/09/29 16:22
  • 曾莞婷大解放!曬「濕身裸照」助中秋 背後紅一片惹心疼

    41歲「八點檔女神」曾莞婷曾出演過《世間情》、《炮仔聲》等本土劇,近年更跨足影壇在《角頭-浪流連》、《粽邪3:鬼門開》尬上一角,拓展自己的演藝事業。她今(29)日宣布在新作殺青,並放上剛洗完澡全裸的照片,苗條曲線極其養眼,而她似乎是剛刮痧完,背部通紅明顯可見。
    2023/09/29 15:16
  • 轉戰戲劇圈成本土劇一哥!霍正奇親洩與劉文正「真實關係」

    大愛電視「真心英雄系列」播出警察的故事六部曲,第五部曲《警察先生》由霍正奇、林韋君主演,兩人在劇中是夫妻,霍正奇飾演警察的角色,每天用心辦案, 出生入死,太太林韋君每天提心吊膽,又見不到警務繁忙的先生,經常過著孤單寂寞的日子。
    2023/09/27 11:03
  • 影音/曾菀婷無緣金鐘成遺珠 曝心情「希望能被看見」

    2023/09/27 10:58
  • 曾莞婷罕見發負面文「沒人相信你可以」 成金鐘遺珠吐真實心聲

    被譽為「八點檔女神」的曾莞婷,近年努力轉型,在戲劇、電影領域表現亮眼,先前卻發出負面文,疑似演技遭質疑,她去(2022)年在影集《媽,別鬧了!》有突破演出,卻無緣入圍本屆金鐘,對此,曾莞婷罕見吐露心聲。
    2023/09/26 16:29
  • 維基百科露餡!曾莞婷被傳回歸本土劇 她首現身親吐「合作內幕」

    演員曾莞婷今(26)日為珠寶品牌STAR JEWELRY站台,久沒出席公開活動的她,表示看到很多熟悉的粉絲感到開心。曾莞婷已經5年沒演出本土劇,昨(25)日傳出她將參演《天道》,對此,她也首度親自回應。
    2023/09/26 16:06
  • 甜蜜放閃!本土劇男神「大方認愛女星」 拍戲擦愛火

    男星丁力騏擁有帥氣外貌,出道超過20年拍攝無數本土劇,包括《甘味人生》、《一家人》、《炮仔聲》等,由於在戲劇中經常出演反派角色,被觀眾熟知,現年已49歲的他,感情備受關注,沒想到,他也大方認愛了!
    2023/09/24 09:33
  • 白家綺母女基因超狂!辣媽穿泳裝洩「惹火曲線」網驚呼:太犯規

    本土劇女神白家綺與老公吳東諺結婚5年,育有兒子斗宅、女兒朵拉,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她昨(21)日曬出和媽媽的合照,母女倆穿著泳衣展現火辣身材,讓網友驚呼「這身材都太好了吧!」
    2023/09/22 12:20
  • 恭喜!本土劇男星結婚了 「超高顏值新娘」正臉照曝光

    男星王岳豐出演過多部八點檔戲劇,包括《天下女人心》、《世間情》、《炮仔聲》等,近期也在《天道》中軋一角,演出江國賓身邊小弟,亦可在偶像劇中見其身影,不僅事業表現亮眼,昨(20)日更傳出喜訊,與妻子順利完成浪漫婚禮,妻子的正臉照也曝光了,男帥女美相當登對。
    2023/09/21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