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末日 結果共761筆

  • 夏威夷恐怖野火36人喪命 濱海小鎮燒成「末日廢墟」

    美國夏威夷州茂宜島8日發生大規模山林野火,逾200棟建築遭到燒毀,至少已經36人死亡。其中茂宜島西部觀光勝地拉海納(Lahaina)災情最為慘重,大量建築和車子遭到燒毀,現場宛如災難片中的末日廢墟,讓當地居民忍不住感嘆「從沒見過這種慘狀」。
    2023/08/10 17:33
  • 朴敘俊拒收朴寶英髮箍、活動不比愛心 3爭議一次澄清:都是誤會

    由李炳憲主演的《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最近在韓國上映,也開出亮眼成績,主要演員們也都勤跑宣傳。只是在一場活動上,粉絲送上造型頭箍給演員們戴,朴敘俊竟當場婉拒朴寶英遞上的頭箍,場面相當尷尬,也一度被認為是朴敘俊在耍大牌,不過他也出面還原當天狀況跟原因了。
    2023/08/08 13:11
  • 尷尬!朴敘俊「不願戴頭飾」拒絕朴寶英遭網轟 親上火線回應

    韓星朴敘俊近期忙著宣傳新片《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但因為頭上有髮膠,不願戴粉絲送的頭飾,把朴寶英晾在一旁,被轟態度不佳,引發爭議。對此,朴敘俊親上火線回應當天確實用了很多髮膠固定頭髮,因此頭上戴什麼都會很痛;而沒有把頭飾接過來,是擔心粉絲不開心。
    2023/08/08 12:36
  • 最黑暗的一天!PTT「停機14小時」 鄉民崩潰:戒斷症了

    鄉民愛用論壇「批踢踢實業坊(PTT)」,今(5)晨至晚間為配合高壓電設備年度檢驗,暫停服務14小時,雖早已公告,但到了這一天,大批網友們還是湧入臉書專頁崩潰喊,「手開始抖,頭開始痛了」、「世界末日」、「戒斷症候群了」。
    2023/08/05 18:21
  • 卡努颱風假才放1天! 網見超市1幕驚呆:還以為世界末日

    中度颱風「卡努」逐漸靠近台灣,昨(2)晚間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宜蘭市宣布今(3)日放颱風假。沒想到,消息一出,民眾紛紛到超市囤貨,連外送平台超市訂單也爆滿。一名網友分享昨晚直擊超市的震撼一幕,引發熱議。
    2023/08/03 12:33
  • 美狠母篤信末日觀 殺害兩子遭判終身監禁不得假釋

    美國一名信仰「末日」(doomsday)預言的母親因殺害兩個孩子並密謀殺害丈夫前妻,今天遭判終身監禁,不得假釋。
    2023/08/01 15:59
  • 明天過後將至?大西洋經向翻轉環流瓦解 恐衝擊全球

    連日來,美國加州北部和中部遭受暴風雨侵襲,潰堤的情況導致不少民宅被淹沒,令居民難以置信。這樣的畫面,彷彿末日般的景象,讓人們對氣候變遷的影響感到擔憂。
    2023/07/27 22:52
  • 《TVBS國際+談全球》俄羅斯的末日武器是? 菲律賓:杜蘇芮將變超級颱風

    多國預測颱風杜蘇芮可能經過台灣南部近海後趨向福建沿岸,而且威力持續增強中,菲律賓估計可能會在25日變成超級颱風,颱風動向怎麼走?俄羅斯在俄烏戰中軍事裝備的供應似乎源源不絕,不受制裁影響,一款被稱為末日武器的魚雷據稱可以攻擊美國,它的威力如何?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7/24 17:22
  • 不夠看!朴敘俊《驚奇隊長2》預告曝 甜蜜熱舞「畫面不到1秒」

    韓星朴敘俊演出漫威全新大作《驚奇隊長2》如今再度釋出全新預告,也讓人好奇身為驚奇隊長老公的他會如何詮釋;另外他和李炳憲、朴寶英主演的《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談論大地震後人性的善與惡,劇組還為此特別搭建真實公寓。
    2023/07/22 14:05
  • 未上戰場就被霸凌致死! 莫斯科軍營爆大規模鬥毆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瓦格納兵變後,俄羅斯軍方高層有多達13人,遭到拘留調查,當中包括行蹤成謎的「末日將軍」另外今天有一段影片曝光,莫斯科一處軍事訓練營,爆發大規模鬥毆事件,一名士兵因為惹惱上級,遭霸凌慘死,有數人身受重傷。
    2023/07/14 22:58
  • 30年來最衝擊!李炳憲被打臉「體驗昏厥1秒」 導演:其實不用打

    韓國災難片再升級!《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由李炳憲、朴敘俊、朴寶英主演,本作改編自韓國話題網路漫畫,故事講述首爾因一場大地震化為廢墟,僅一處「皇宮公寓」仍屹立不搖,可說是相當奇幻的設定。消息一出讓韓國觀眾期待如何在大銀幕上呈現漫畫中令人震懾的人性描繪和廢墟場面,劇組特意花5個月打造真實公寓,影帝李炳憲則被狠狠甩了巴掌,稱這是出道30年來讓他印象最深刻的一次!
    2023/07/13 15:23
  • 奧斯卡影帝成神秘男子 法國女子「暈船」跨海追愛

    出生德國的電影大師文溫德斯(Wim Wenders),今年執導的新片《完美的日子》在坎城影展大放異彩,主演的日本男星役所廣司更奪下坎城影帝,而文溫德斯的作品向來充滿詩意,他曾在1991年執導的作品《直到世界末日》在當時引起各界轟動,片中劇情更呼應當時隱隱作祟的千禧年Y2K危機恐慌,而近期《直到世界末日》4K修復導演完整版將於台灣上映。
    2023/07/11 14:51
  • 國際分析/重要場合不見格拉西莫夫 軍方大失能普欽開鍘整肅

    瓦格納兵諫行動,引爆俄國軍方高層整肅,外傳「末日將軍」蘇洛維金已經被聯邦安全局拘押在列福爾托沃監獄裡,靜待調查;最新消息更指出,俄羅斯總參謀長格拉西莫夫也下落不明,據稱他已經被普欽拔官,解除軍事指揮權。
    2023/07/01 21:10
  • 換「末日將軍」人間蒸發 入列「瓦格納VIP」疑涉兵變

    被傳出可能是兵變內應的俄羅斯「末日將軍」,傳出遭到逮捕,不過一名自稱他女兒的女子,透過電話錄音說,他的爸爸沒事,還在正常工作。另外CNN獨家披露,這名「末日將軍」是瓦格納的秘密VIP成員,名單中還有多達30名軍官和情報官入列,這個消息,恐怕讓普欽坐立難安。
    2023/06/30 22:42
  • 普欽大肅清!傳末日將軍為傭兵祕密VIP 已遭逮捕

    俄羅斯傭兵瓦格納頭子領軍的叛亂,雖然已經落幕,但現在俄羅斯總統普欽恐怕正大舉肅清異己,要在自己的核心圈抓出叛徒。美國和烏克蘭的情報都指出,烏戰副指揮官蘇洛維金可能與傭兵首腦一同策畫反普欽政變,且根據CNN取得的文件,蘇洛維金還是瓦格納傭兵的祕密VIP,目前傳出他已經遭當局逮捕,接下來會面臨什麼指控,或被拘禁在何處,外界不得而知。而普欽這幾天繼續大內宣行程,要展現他依然大權在握,一切如常。
    2023/06/30 19:52
  • 「末日將軍」竟列瓦格納VIP! 30俄軍官情報員恐涉兵變

    CNN獨家掌握一份文件顯示,被懷疑是瓦格納內應的「末日將軍」蘇洛維金,2018年就被列入瓦格納傭兵團的VIP會員,連同他一共有30位俄國軍官和情報員,都是VIP成員,這些人是否涉及兵變,恐怕遭克里姆林宮大舉調查。
    2023/06/30 18:52
  • 開創公路電影新境界 公路詩人經典作神預言現代科技進化史

    被譽為「公路詩人」的德國導演文溫德斯(Wim Wenders),巔峰鉅作《直到世界末日》近期迎來4K修復導演完整版,文溫德斯擅長運用光與影紀錄故事,運鏡優美、充滿流浪與疏離的影像氛圍,而拍攝規模浩大的《直到世界末日》,更是橫跨4大洲、8個國家、20個城市,完美結合動作、劇情和科幻元素,開創出公路電影新格局。
    2023/06/30 16:00
  • 觀點/俄傭兵瓦格納政變削弱普欽權威 驚醒習近平?

    震驚全球的俄羅斯兵變雖然一天就收兵,後續效應卻越滾越大;瓦格納頭子普里格津的命運如何?有「末日將軍」之稱的對烏作戰副指揮官蘇洛維金傳出事前知情兵變,現已失去蹤影,參謀總長格拉西莫夫也一直未露面,外界猜測俄國軍方將有一波大整肅,普欽能否重振聲威,在在受到國際矚目。
    2023/06/30 14:43
  • 烏東克拉莫托斯克遇襲至少11死 普欽傳清算助兵變俄將領

    瓦格納傭兵團兵變震驚全俄羅斯,現在傳出疑似事先知情的「末日將軍」蘇洛維金已經遭逮捕,俄羅斯內部消息人士也拒談他的下落。與此同時,烏克蘭東部克拉莫托斯克28日一間餐廳遭俄軍飛彈攻擊,傳出至少已有11人死亡,年紀最小的是一對14歲的雙胞胎。
    2023/06/29 19:32
  • 《TVBS國際+談全球》俄有內鬼普里格津才敢造反?MQ-9死神無人機超貴但各國搶買

    俄國傭兵組織瓦格納的快閃叛變雖然一天內就結束,但有不少人發出疑問,為什麼他們的首腦普里格津敢向莫斯科「兵諫」。紐時報導,美國正在調查俄羅斯的「末日將軍」蘇洛維金是否早就知道普里格津要造反。無人機的用途廣泛,在俄烏戰爭中也可看到它發揮極大效益,但有一款MQ-9死神無人機頗受到多國軍事專家重視,它雖然售價昂貴,但不少國家還是搶著跟美國購買,它厲害在哪?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6/29 17:31
  • 疑預先掌握瓦格納兵變 俄媒:「末日將軍」已被捕

    「莫斯科時報」(Moscow Times)俄羅斯部門今天引述兩名親近國防部的匿名消息人士說法報導,曾任烏克蘭戰爭俄軍指揮官的將軍蘇洛維金(Sergei Surovikin)已經被捕。
    2023/06/29 09:21
  • 「末日將軍」叛變被拔官?傳知悉瓦格納兵變計畫 現下落不明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曾在烏克蘭戰爭中擔任俄軍指揮官的蘇洛維金(Sergei Surovikin)將軍自24日起就未曾在公開場合露面。
    2023/06/29 08:51
  • 俄「末日將軍」暗助瓦格納兵變? 克宮:謠言八卦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證實已抵達白俄,今天有更多兵變內幕曝光。紐約時報報導,美國情報懷疑,瓦格納這次發動兵變,被普欽陣前撤換的「末日將軍」,可能是普里格津的內應。不過克里姆林宮晚間針對紐時報導回應說,這只是一個謠言八卦。
    2023/06/28 23:14
  • 瓦格納兵變疑有內應!美情報:「末日將軍」暗助兵變

    瓦格納兵變,更多新內幕曝光!美國情報懷疑,瓦格納發動兵變時,有人裡應外合,這個人很有可能就是遭到普欽撤換的「末日將軍」蘇洛維金。另外克里姆林宮似乎早掌握消息,兵變前一天,總統辦公室通話量暴增。
    2023/06/28 19:11
  • 全球最冷.最鹹海域升溫又萎縮!將加速暖化

    「南極底層水」(Antarctic Bottom Water)是地球上最冷、鹽度最高的水體,能吸收海洋多餘的熱能、和人為造成的碳排放,但最新研究卻指出,這片水域正在升溫和萎縮,可能對氣候變遷和海洋生態造成嚴重衝擊。而南極洲最脆弱冰川下方的地面則首次被繪製出來,能幫助科學家更好地了解它如何受到氣候變化的影響。初期地質分析發現,沉積岩比預期的要少,代表可能會影響未來幾十年冰的滑動和融化方式。
    2023/06/13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