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未證實 結果共249筆

  • 美軍陸戰隊來台傳授戰技? 國防部重申:不符事實

    媒體報導,美軍陸戰隊近日抵達台灣協助軍事訓練。國防部今天重申相關消息「不是事實」,海軍也從未證實相關報導。
    2020/11/12 14:56
  • 「Superdry」傳年底撤台 雙北唯一櫃位11/15收

    英國知名品牌Superdry今年7月因為不敵疫情衝擊,陸續退出大陸市場,而在台灣的門市,包含西門店、信義誠品店還有101櫃位也都陸續撤離,詢問在雙北剩下的遠百A13店,店員透露這個月15日也要撤櫃,根據了解,傳出Superdry在台只做到年底,但台灣代理商不願回應,香港公司也尚未證實。
    2020/11/03 19:47
  • 童打流感疫苗「狂尿7天」 父質疑:去年沒這樣

    台中一名51歲男子,打完疫苗後被確診罕見的「格林巴利症候群」,甚至一度發出病危通知,對此,賽諾菲發聲明,個案尚未證實和疫苗有關,沒想到台南又有一名男童,打完疫苗後,每五分鐘就想上廁所,讓爸爸懷疑頻尿和打疫苗有關,但醫師表示,學齡前孩童若壓力大,常出現頻尿狀況,不能證實就和疫苗有關。
    2020/10/27 12:55
  • 快訊/3共機2解放軍直升機擾我西南空域? 國防部未證實

    又有共機擾我西南空域了嗎?臉書「台灣西南空域」粉專上午表示,中共軍機被發現出現在我周邊空域,共3台軍機、兩架解放軍直升機,不過這項訊息國防部尚未證實!
    2020/10/25 11:13
  • 快訊/又來擾西南空域? 空軍今早廣播驅離共機

    航空迷錄到共機今天早上9點多,疑似再次侵入我西南空域,遭我空軍驅離,這是本月連續第三天侵擾,對此國防部尚未證實。
    2020/10/03 11:20
  • 延禧攻略、如懿傳兩大宮鬥劇 陸網全下架

    大陸整治電視劇有新動作,包括《延禧攻略》以及《如懿傳》,這兩部近年很紅的宮鬥劇,突然在大陸的網路平台上被下架,香港媒體揣測,這和大陸廣電總局最近推出的整治政策有關,包括打擊超過40集的「注水劇」,還有規定演員總片酬不得超過總成本40%,但大陸官方都還未證實。
    2020/09/28 22:01
  • 快訊/共機疑又闖我西南空域! 我軍兩度廣播驅離

    共軍的運八型反潛機今天上午八點多疑似又闖入我西南空域,根據軍事迷監聽到廣播內容,我軍兩度廣播驅離,不過這消息,國防部尚未證實!
    2020/09/27 10:46
  • 美豬美牛換台「錢」途?! 孫大千:綠鬼月說鬼話

    美國國務院次卿克拉奇傳將於17日至19日訪台,並主持「台美經濟與商業對話」,目前台美官方並未證實,唯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表示,已接到美國在台協會(AIT)活動邀請,等同間接證實克拉奇將訪台一事。由於美國衛生部長訪台過後,蔡總統即宣布明年一月開放美豬美牛進口,這次由更高層級的國務次卿訪台,外界質疑「要完美豬開放,接下來要什麼?」;而開放具爭議萊劑美豬美牛,蔡政府究竟為台灣人民換了什麼?為何至今仍說不清楚?前立委孫大千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台灣宣布開放美牛美豬開始,美國一點善意都沒有,來一個衛生部長,我們就開放美牛美豬,現在來一個副國務卿,台灣又要交換什麼?按照這個模式,下次日本派一個官員來,我們是不是連核食也要開放?民進黨截至目前為止,究竟拿台灣人民食安與健康交換什麼,是美國在總統大選時對蔡英文的支持?還是交換現在口口聲聲說的台美貿易關係?開放美豬美牛後,怎樣積極管理?完全都提不出說明,只有鬼扯硬拗,但仍難以掩蓋出賣台灣人民的事實;面對民眾反彈、在野黨要求道歉,蔡政府卻要求馬政府應先道歉,孫大千指,民進黨「全面開放」萊劑美豬美牛,跟當時國民黨「有限度」開放美牛、全面禁止美豬相提並論,是「鬼月說鬼話」,國民黨對有疑慮美牛並無開放,且對美豬是全面禁止,但民進黨是將「國門全開」,有疑慮的美豬美牛全放行;孫大千進一步表示,美牛在台有一定的消費族群,且美牛價格高於國產牛肉,沒有廠商會拿美牛換台牛,但今天一旦開放美豬進口,美豬價格遠低於國產豬肉價格,如何保障人民食安,杜絕黑心商人拿美豬換台豬,民進黨完全說不清楚、講不明白。 面對在野黨、學者、業者呼籲政府收回成命,孫大千則認為,依照民進黨施政風格機率不大,在野黨現在是狗吠火車,民進黨聽聽算了,只想兌現對美國老大哥承諾,以後台灣人連吃一顆貢丸、一個肉圓、一碗滷肉飯都要提心吊膽,家家戶戶都要拿試紙來測試,有沒有萊克多巴胺的話,民進黨馬上要面對全民:你把我們丟在水深火之中又換到什麼的怒火;藍營執政縣市只能自救,要求肉品萊劑零檢出,未來恐將出現「一國多制」亂象。
    2020/09/16 18:02
  • 快訊/傳共機凌晨入侵我空域 我空軍廣播驅離

    最新消息!有軍事迷公布了一段廣播,說昨天有兩架共機在凌晨時,兩度入侵我方西南空域,我空軍強勢廣播驅離,但空軍並未證實,只說台海空域一切都在掌控範圍中,請國人放心。
    2020/09/06 12:49
  • 110天無本土恐破功! 工程師在台2個月疑確診

    國內已長達110天沒有新冠病毒本土案例,但卻傳出一名在中部從事離岸風電的外籍工程師,因為要回歐洲休假,因此做了採檢,卻爆出疑似一採呈現陽性,目前已進入二次採檢,而他的同事也已居家隔離,不過,指揮中心尚未證實,將在下午兩點說明結果。
    2020/08/01 13:49
  • 高規格國葬! 李登輝擬安葬五指山「特勳區」

    故總統李登輝,病逝台北榮總,雖然生前他曾經說過,想要火化,把骨灰撒在玉山,永遠與台灣同在,但是現在不排除,也可能將他的遺體,安葬於國軍五指山軍人公墓的特勳區。雖然軍方尚未證實,但最高處前兩排,確實有穴位正在施工,這裡可以俯視北台灣海岸,視野雄壯遼闊,最快一星期內就可以完工,不排除作為李故總統的長眠之處。
    2020/07/31 13:10
  • 傳共機凌晨闖入台灣防空識別區 空軍未證實

    媒體報導,中共戰機昨晚及今天凌晨闖入台灣西南空域,遭空軍強勢驅離。空軍今天未證實相關訊息,僅表示對於台灣周邊海、空域狀況均能全程掌握並適切應處,目前狀況均正常。
    2020/07/24 09:33
  • 200隻蝙蝠從天而降集體暴斃 一查太熱「腦袋被煮熟」

    新冠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在全球肆虐,先前有專家推測,病毒來源恐是來自蝙蝠身上,但這並未證實,卻也讓民眾對於蝙蝠聞之色變。前陣子印度有多處地區,突然出現大量蝙蝠不明原因暴斃身亡,原以為是因為和新冠病毒有關,但近期檢測出爐,是因為當地溫度過高導致牠們「腦袋被煮熟」腦出血而死。
    2020/06/02 21:43
  • 未證實安全有效 美仍供巴西200萬劑羥氯奎寧抗疫

    白宮今天表示,美國已向巴西提供200萬劑抗瘧疾藥物羥氯奎寧(HCQ),用來對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儘管醫界並未證實羥氯奎寧可以治療這種疾病。
    2020/06/01 11:30
  • 羅志祥何時現身? 網傳將循冠希模式道歉

    羅志祥神隱多日,也結束了隔離期,接下來動向備受關注,就有網友在微博爆料,他將在5月召開記者會,並仿造「陳冠希模式」開記者會道歉,但官方並未證實這項說法。
    2020/05/02 19:32
  • 傳磐石艦30人有抗體「多波感染」 中央未證實

    磐石艦隊爆發群聚感染,為了追出感染源,指揮中心已幫磐石艦隊七百多人抽血驗抗體,傳出有高達30人被驗出抗體陽性,顯示船上有更多人曾被感染,甚至有多波感染,不過,指揮中心尚未證實這項消息。
    2020/04/24 12:37
  • 案352珠寶品牌店經理 莊人祥:專櫃有消毒

    疫情指揮中心先前公布案352是一名珠寶品牌店經理,在百貨公司上班,未進行全館消毒,不過百貨未證實有員工確診,事實上現在珠寶業者都要求客人戴手套,有的還會出動二氧化氯消毒噴霧,幫珠寶消消毒。
    2020/04/07 18:38
  • 橋頭桶屍案死者6旬婦 丈夫103年鳳山報失蹤

    在高雄橋頭糖廠捷運站一號出口對面空地被發現塑膠桶藏屍案,上午檢警在市殯進行相驗,要確認死亡時間與致死原因,歹徒很可能是兩人以上,因為要挖坑還要搬運屍體,而警方尚未證實死者身分,但根據可靠消息,死者是一名60多歲女性,丈夫103年在鳳山分局通報失蹤人口。
    2020/04/03 12:38
  • 英國擬「6成人染新冠」集體免疫 台專家:荒誕

    歐洲疫情大爆發,傳出英國打算讓6成的民眾都感染,達到集體免疫!對此,國內專家認為這樣的作法太冒險,而且目前也還未證實,新冠肺炎不會二度感染。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則表示,這是醫療體系不夠才會做的選擇,台灣距離這樣的狀態還很遠。
    2020/03/15 13:20
  • 中華電5G方案出爐 月繳1399元以上自動升級

    中華電信今天宣布4G/5G升級體驗方案,也提供「5G VIP Pass 自動升級」方案,月繳1399元以上購機方案,可於5G開台當天不加價免換約,自動升級5G客戶,不過中華電未證實1399元就是吃到飽門檻。
    2020/03/06 12:12
  • 快訊/荊門台商協會長:滯湖北血友病少年今晚抵台

    新冠疫情爆發,被困在湖北荊門的血友病少年和他母親,由荊門台商協會長簡俊男證實,今天將搭乘長榮航空,預計今晚10點44分抵台,不過陸委會尚未證實。
    2020/02/24 15:02
  • 印度撤僑「0感染」咖哩抗病毒? 醫:未證實

    新冠病毒持續延燒,世界各國確診數不斷攀升,怎麼防疫大家都想知道。而先前印度的撤僑行動中,從武漢撤回近700名國民,但回國後全部「0檢出」病毒反應呈現陽性,有一說是印度人愛吃咖哩,裡頭的薑黃素能抗毒?對此,感染科醫師持保守態度。
    2020/02/14 14:08
  • 遠航傳結束營業 勞動部:未收到大量解僱通報

    遠東航空今天傳出將停業,交通部民航局未證實,只表示下午將開記者會。勞動部則表示,與台北市勞動局聯繫,勞動局目前未收到大量解僱計畫書。
    2019/12/12 13:40
  • 外傳遠航將結束營業 民航局下午對外說明

    遠東航空今天傳出將停業,交通部民航局並未證實,只回應下午將在民航局召開記者會。
    2019/12/12 13:22
  • 大驚喜?小虎隊傳將重新復出 明年合體巡演2年

    台灣的男團偶像始祖「小虎隊」,成軍31年的他們,一直都是6、7年級生的經典回憶,被稱為是「撐起一代人的記憶」或「陪著一代人成長」。儘管之後解散,但在2010年時,3人曾合體在大陸央視開唱,勾起許多人回憶,不少歌迷都希望3人再度合體開唱。現在有消息指出,傳出明年2020年小虎隊將重出江湖,將舉辦為期2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但目前尚未證實消息的真實性。
    2019/12/11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