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未證實 結果共246筆

  • 林志穎現身活動簽名!右手動作停頓 粉絲心疼:傷還沒好

    「不老男神」林志穎去(2022)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所幸當時及時被路過民眾救出,經數月休息復健後,如今已正式復工,還傳出可能參加全新一季的中國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不過仍未證實。也有網友日前分享,林志穎出席活動在簽名牆上留下大名時,動作似乎有些吃力,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3/05/09 16:56
  • 確定了?泰山將砸36億元入股街口支付 下午3點說明

    日前傳出泰山將砸36億元買下街口支付40%股權,據悉,昨(5)日董事會中,公司派以人數優勢通過相關議案;對此,泰山並未證實,僅回應今(6)日下午將於證交所舉行重大訊息說明會。
    2023/05/06 12:12
  • 黑幫惡鬥!少年槍手掃射當鋪51槍  警追疑因毒品糾紛

    新北市再傳槍擊案!今(20)日近9時許, 17歲少年搭乘計程車前往土城區四川路一間當鋪,大庭廣眾之下持改造衝鋒槍朝著鐵捲門掃射51槍,3分鐘後搭乘同1輛車前往板橋分局大觀所投案,外傳雙方都有幫派背景,疑似毒品糾紛引發衝突,對此警方尚未證實,強調全案仍在偵辦中。
    2023/04/20 15:01
  • 派謝龍介戰北市立委? 藍:他笑笑沒拒絕

    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對藍營來說相對艱困,可能將派出奇兵!黨部主未證實有徵詢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而謝龍介「沒有完全拒絕」,還直言他認為民進黨若是王世堅出線,對國民黨來說就比較棘手,而謝龍介則回應,戰場未定,但黨有需要絕對赴湯蹈火。
    2023/04/14 23:33
  • Taylor Swift驚傳分手6年男友 低調護愛仍告吹

    美國樂壇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與英國男星喬歐文(Joe Alwyn)戀情長跑6年,不僅是女方出道以來,最「長壽」戀情,還一度傳出訂婚喜訊。如今卻有消息人士透露,兩人已經在幾週前和平分手,過程並沒有任何爭吵或「戲劇化」情形。不過雙方發言人目前都尚未證實相關報導。
    2023/04/09 10:17
  • 郭台銘傳親出席慶賀 鴻海董座劉揚偉明獲頒交大名譽博士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結束8天的「科技經濟開拓之旅」訪美行程,5日回台後重磅表態參選2024總統大選,並將爭取國民黨提名,也再次讓人關注他和鴻海集團的關係,其實這幾年面對媒體提問鴻海事務,他都閉口不談,大讚接班人劉揚偉比自己做得更好。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將於明(8)日於陽明交大獲頒名譽博士,據傳郭台銘可能親自出席祝賀,但目前郭辦並未證實與透露相關資訊。
    2023/04/07 16:57
  • 延宕兩年!電動皮卡望年底量產 特斯拉未證實但上架Giga

    自2019年首度亮相以來,Tesla旗下首款皮卡作品Cybertruck究竟何時啟動量產交車?一直是市場所關注焦點。近日,臺灣的Tesla車主社團傳出一張疑似通知信的圖片,表示車主訂購的Cybertruck預計將於12月啟動交車。然而,由於發佈時間為4月1日,加上除了該社團之外,同時間並未有其他消息傳出,會否真如該圖片所言於12月開始交車仍無法證實。不過,特斯拉官方卻同步上架Gigabier,啟動造型設計靈感來自於Cybertruck的比爾森啤酒銷售。
    2023/04/02 15:30
  • 忘東忘西老被虧「該吃銀杏了」 醫師破除迷思揭真相

    每次忘東忘西的時候,就常聽到旁人虧說「該吃銀杏了!」但醫師指出,目前國內外研究的尚未證實銀杏有減緩癡呆及強化記憶力等效用,雖銀杏葉萃取物可促進神經細胞增生以及抗血栓、氧化的作用,但是用於認知功能改善和預防退化並沒實質幫助,只能說是保健食品。
    2023/04/01 12:30
  • 調停俄烏戰? 路透:習近平最快下週出訪俄羅斯會晤普欽

    《路透社》獨家報導,多名關係人士透露,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最快將於下週訪問莫斯科,會晤俄羅斯總統普欽,但目前北京和克里姆林宮仍未證實這項消息。
    2023/03/13 17:29
  • 快訊/俄羅斯上空傳出現不明物體!聖彼得堡機場緊急關閉

    根據《路透社》報導,俄羅斯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普爾科沃機場(Pulkovo Airport)28日突然宣布暫停所有航班起降,方圓200公里內的領空也緊急關閉到當地時間12點為止。俄羅斯媒體報導稱,官方在聖彼得堡上空發現一個不明物體,已經出動戰機進行偵查,不過相關部門尚未證實此消息。
    2023/02/28 17:00
  • 網傳疑中國「間諜氣球」爆炸急墜畫面 官員駁:沒有擊落

    中國大陸「間諜氣球」闖進美國領空,如今成為全球關注焦點。不過推特(Twitter)上出現一段宣稱是蒙大拿(Montana)上空出現不明物體墜毀的影片,讓網友們懷疑是不是美軍終於出手擊落氣球。雖然五角大廈並未證實該段影片的真偽,不過有國防官員向《福斯新聞》(Fox)表示,間諜氣球並沒有爆炸,也沒有被美軍擊落,否認氣球被射下的說法。
    2023/02/04 15:54
  • 黨齡淺成派系公約數? 傳陳建仁點頭接閣揆

    蘇內閣總辭後,新閣卡關至今,平面媒體報導,其實,總統在農曆年間,已經當面向前副總統陳建仁徵詢,而在跟總統懇談後,陳建仁也首肯接任新閣揆,最快年初五正式對外公布。不過,總統府目前尚未證實;而一旦大仁哥接掌行政院,未來如何與黨內熱門的2024選將賴清德配合,也成為矚目焦點。
    2023/01/25 17:48
  • 總統農曆年徵詢 傳陳建仁點頭接閣揆

    蘇內閣總辭後,新閣揆終於拍板了嗎?平面媒體報導,蔡總統在農曆年間,已經當面向前副總統陳建仁徵詢,與總統懇談後,陳建仁首肯接任新閣揆,最快明天年初五之後,才會正式對外公布,不過,基於對蘇貞昌的尊重,總統將與蘇揆討論並盤點閣員去留意見後才會公布,對此訊息,總統府目前尚未證實。
    2023/01/25 13:29
  • 蘇勒達爾淪陷?烏東激戰兩敗俱傷 CNN:俄砲火跌75%

    烏克蘭東部戰況危急,「蘇勒達爾」陷入激戰,英國最新戰情分析,當地恐怕已經落入俄軍之手,但烏克蘭官方並未證實消息,派出軍隊高層走訪部隊振奮士氣。不過烏美官員則觀測到,隨著戰爭越拖越久,同樣大幅削弱俄軍實力,平均射擊砲彈數估計下跌75%,俄羅斯想拿下烏東重鎮,恐怕也是不容易。
    2023/01/11 11:33
  • 泰國長公主心臟病送醫 英記者驚爆已病逝!王室未證實

    泰國王室長公主帕差拉吉帝雅帕(Princess Bajrakitiyabha)15日驚傳在慢跑途中心臟病發,緊急送醫後失去意識,情況相當不樂觀。不過,王室官方對於帕差拉吉帝雅帕的情況相當保密,僅表示公主的病況「在某種程度上已經穩定」。長期關注泰國王室的英國記者馬歇爾(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16日則在推特上發文,稱帕差拉吉帝雅帕已經離世,預計王室將會在未來幾天發布正式聲明。  
    2022/12/16 14:11
  • 林智堅、鄭文燦連爆抄襲!陳明通成箭靶

    繼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爆出抄襲之後,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被撤銷學位,兩人的指導教授陳明通成了箭靶,追究陳明通的聲浪開始發酵,有國民黨立委認為,陳明通應該負起政治責任,辭去國安局長職務,也有媒體人爆料,台大研議終身不聘用陳明通,但校方尚未證實。
    2022/12/02 23:25
  • 世足/摩洛哥裔球迷暴力鬧事 挑起比利時族群敏感神經

    昨天比利時國家隊在世足賽輸給摩洛哥隊後,比利時數個城市出現零星暴力,雖然警方尚未證實鬧事者身分,但部分影像顯示蒙面縱火的一群青年有人揮舞摩洛哥旗幟,挑起了族群議題的敏感神經。
    2022/11/28 22:08
  • 物價飆!英王查爾斯自掏腰包補助王室員工 最高可拿2.2萬

    因應通貨膨脹造成生活成本飆升,《BBC》、《太陽報》報導,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傳出將自掏腰包,補助王室員工獎金,年薪少於3萬英鎊(約110萬元台幣)者,將可一次性獲得600英鎊(約2.2萬元台幣),年薪越高則逐步遞減,王室尚未證實此消息。
    2022/11/13 12:26
  • 因童星成名 34歲「新好弟弟」亞倫卡特在家中死亡

    美國知名團體「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再次來到亞洲巡演,沒想到成員之一尼克卡特(Nick Carter)的親弟弟亞倫卡特(Aaron Carter),傳出在加州家中死亡的悲劇。路透(Reuters)報導,與哥哥同樣是歌手的亞倫,5日被人通報、在加州住處的浴缸內死亡,八卦報導稱其溺斃、但加州警方並未證實死因,實際情形仍持續調查中。
    2022/11/06 09:42
  • 強尼戴普再槓安柏!不滿「律師被判誹謗罪」 拒賠5千萬再上訴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互以誹謗罪告上法庭,最終強尼僅需為律師團成員Adam Waldman的誹謗發言賠償5829萬台幣(約200萬美金),相較前妻安柏遭判賠3億台幣(約1000萬美金)可說是小巫見大巫,不過強尼似乎想取得「完全勝利」,根據外媒報導,強尼因不滿自己需為律師的言論負責,同時指控安柏團隊未證實誹謗言論是否屬實,於上週向法院上訴。
    2022/11/04 15:45
  • 西方控伊朗無人機襲基輔 俄伊:無根據且未證實

    俄羅斯今天警告聯合國,不要對據稱伊朗製的無人機攻擊烏克蘭一事進行調查,在歐盟準備祭出新制裁之際,莫斯科與德黑蘭同聲否認這項武器的來源。
    2022/10/20 21:11
  • 好市多聯名卡傳易主「銀行業洗牌」 國泰恐面臨留客挑戰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規定,店內消費除付現金外,只能刷「好市多聯名卡」,250萬張卡友忠誠度超高,被認為是刷卡量保證,聯名卡目前與國泰世華合作,近來卻盛傳由北富銀以12億橫刀奪愛。雖目前國泰、北富銀、好市多皆未證實,但若真由北富銀拿下,發卡量可望衝至700萬張,超車玉山銀與台新銀,僅次於國泰世華和中信銀。
    2022/10/19 11:38
  • 馬來西亞女大生遭勒斃陳屍租屋處 涉嫌男網友辯「加工協助」

    台北市士林區驚傳命案!馬來西亞籍的24歲蔡姓女大生,昨(13)日傍晚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警方勘驗後,發現蔡女身著睡衣仰躺床上,還以棉被覆蓋全身,脖子上有瘀傷,詳細死因仍待釐清,30歲陳姓男網友涉有重嫌,而他疑似犯案後吞藥企圖輕生,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據悉,陳男初步辯稱自己是「加工協助」,但警方未證實其供詞,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2/10/14 09:27
  • 傳退出大陸市場 八方雲集:營運不佳門市啟動停損

    台灣鍋貼品牌八方雲集傳出年底前將退出中國市場,對此,八方雲集回應並未證實,但坦言兩年前已啟動停損機制,陸續關閉營運不佳門市,目前持續調整中;集團來自中國營收只剩0.7%。
    2022/09/22 17:55
  • 美大學傳「包裹爆炸」 至少1人受傷、FBI介入調查

    美國麻州的東北大學(Northeastern University),13日晚間驚傳包裹爆炸攻擊事件,造成至少1人受傷,爆炸發生當下隨即進行緊急疏散,波士頓警方的拆彈小組已在現場展開調查,聯邦調查局(FBI)也宣布將介入此事。另外,傳出有第二個包裹被引爆,但當地警方未證實此事。
    2022/09/14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