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未管制 結果共12筆

  • 疫情年「詐不停」 政府成立跨部會平台強力阻詐

    疫情年詐欺案及財損金額攀升,時任刑事局打擊詐欺犯罪中心執行秘書張文源表示,詐騙工具多未管制且疫情期間難出國查緝,都成辦案困境,政府已成立跨部會打詐策略平台強力阻詐。
    2022/02/03 15:46
  • 加油站車道若未管制 「是道路」車禍可報警

    在加油站內發生車禍該怎麼辦,能報警處理嗎?新北市有一名70歲的駕駛,在加油站內倒車撞傷人,被判拘役5天可易科罰金。不少人以為加油站是私人土地,報警也沒辦法,其實依據交通部解釋,加油站的車道,如果沒有管制設施,公眾車輛可自由進出,就是屬道路範圍,發生狀況還是能報警。
    2021/09/10 19:46
  • 輻射檢驗員工罹癌 原能會:增加不預警檢查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接獲陳情指輻射作業員相繼罹癌病逝,批原能會未管制追蹤。原能會今天說,這間公司屬於列管的高風險輻射作業,每年都進行稽查,未來會增加不預警檢查次數。
    2019/04/15 16:00
  • 選前韓Q版肖像未管制 入主市府主張「肖像權」

    韓國瑜的Q版肖像,在選前就受到熱烈歡迎,有不少業者利用這個圖案做成各式小物!但如今,韓國瑜入主市政府後,打算主張肖像權,儘管目前以勸導方式,沒有使出強硬手段,但選前沒規範,讓支持者藉著韓流高人氣發財,該如何避免引起民怨,成了市政府未來該思考的課題。
    2018/12/27 18:43
  • 「吹出彩虹」新興毒品含卡西酮 全未列管

    持續帶您追蹤彩虹菸!彩虹菸包裝就跟一般香菸一樣,只是標榜說吹出來的顏色跟彩虹一樣繽紛,警方調查,發現彩虹菸其實含有毒品,成分還是未列管的卡西酮類物質,因此只能依社維法來將嫌犯送辦,但現在含有卡西酮類的毒品越來越多,咖啡包也被驗出,要怎麼管制才能防堵流竄校園?
    2017/12/07 19:32
  • KTV空氣品質稽查 新北建議包廂納管制

    室內空氣品質管理場所雖納KTV,但只管到民眾等候區及入出口服務大廳,未管到包廂,與實際使用情形不符。為保障消費者健康權益,新北市消保官建請環保署將KTV包廂納管制。
    2017/10/19 17:54
  • 〈獨家〉滿坑地雷堆海邊未管制? 嚇壞村民!

    金門金湖鎮的復國墩海岸,近來出現滿坑滿谷的地雷,把村民嚇壞了,他們拍下畫面,質疑軍方完全沒有拉封鎖線做安全管制,就在居民經常出沒的海岸,堆了上千顆地雷,十分危險;但國防部排雷大隊表示,堆置時就有進行管制,應該是誤會一場。
    2012/06/05 19:08
  • 首例!松機管制區車禍 工人遭撞死

    松山機場內首件離奇車禍!去年8月,一名簡姓工人受雇到松山機場內修剪草皮,卻意外被整修停機坪的工程車撞死,檢方調查發現,機場當時未管制車輛,死者也未穿著反光背心或安全帽,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將死者雇主以及肇事駕駛起訴。
    2011/05/19 12:39
  • 「皮帶刀」未管制 藏匿攜帶殺傷力強

    台北市萬華昨天凌晨,發生一起債務糾紛造成的殺人事件,兇嫌使用一種可以貼身暗藏腰間的武器,叫做「皮帶刀」,它的大小殺傷力近似扁鑽,在這起案件中,因為近距離突然抽出,又刺中被害人要害,結果是一刀斃命,讓人意外的是,皮帶刀藏匿容易,又有一定程度殺傷力,卻沒有列入管制刀械,因此市面上可以合法販賣攜帶。
    2010/05/30 12:27
  • 烏龍!落焰區未管制 煙火誤點

    國慶煙火讓人意猶未盡,不過一開始民眾有些抱怨,因為施放時間比預定晚上快1個小時,原因是落焰區沒有警力管制,造成民眾闖入,擔心危險,驅趕人潮花了50分鐘。
    2005/10/11 07:16
  • 〈獨家〉流量未管制釀大禍 捷運現危機

    捷運一口氣湧進了142萬人次,創下歷史紀錄,意外發生之後,捷運公司答應賠償,但還原當天的狀況,事前捷運公司沒有做流量管制,也缺乏安全維護人員,漏洞百出,才會發生10年以來最嚴重的乘客意外。
    2005/01/02 12:01
  • 未管制野味 世衛:廣西恐爆疫情

    大陸廣東SARS風暴還沒有結束,世衛組織今天又爆料,由於廣西並沒有對野味加以檢疫管制,因此廣西有可能是下一個爆發SARS疫情的地區。
    2004/01/17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