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未禮讓 結果共431筆

  • 驚險瞬間!宜蘭遊覽車未禮讓行人 2男女「閃跳開」險遭撞

    宜蘭羅東一對男女昨(15)日晚間在過斑馬線時,遇上一輛左轉的遊覽車,沒想到司機竟然沒有禮讓行人,還差點迎面撞上這對男女,幸好男子反應快牽著女子迅速跳開才免於悲劇發生,一旁在停等紅燈的駕駛也看傻了眼,熱心向民眾直呼「我幫你檢舉!」。
    2023/10/16 15:59
  • 紅燈要停啦!行人闖紅燈過馬路下秒被撞飛 警:先罰500!

    高雄左營一名女子,明明行人紅燈,她卻穿越車陣,執意要過馬路,結果才過到一半,就被綠燈直行的轎車撞上,整個人飛撲倒地,但她闖紅燈在先,儘管滿身傷,還是得先挨罰500元。
    2023/10/15 14:06
  • 又沒看到?轎車轉彎竟未禮讓 直撞行人

    就是為了洗刷行人地獄,之前修法重罰,偏偏警方對於新法的法條用法,似乎沒有搞懂,因為明明一樣都是類似的未禮讓過斑馬線行人的車禍意外,花蓮跟桃園警方卻是用了不同的法條細項,花蓮的員警一開始用的是最輕的未禮讓行人,頂多最重開罰6千元,事後才發現錯用,因為有致人重傷,這才趕緊改正罰單上的法條。
    2023/10/13 19:06
  • 路口未禮讓撞斷行人右腿 新北女駕駛恐被扣照、挨罰萬元

    新北市65歲林姓婦人,今(13)日上午從住家步行至公車站,沿途經過北新路一段、檳榔路口準備穿越馬路時,突遭1輛左轉的小轎車猛力撞上,林婦被撞飛後重摔在地,導致全身多處擦挫傷、右腿骨折送醫,所幸救治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查,57歲張姓駕駛疑似未禮讓行人,後續恐面臨扣照且吃上高額罰金。
    2023/10/13 15:28
  • 有片/新北男闖紅燈「殭屍跳」過馬路 駕駛苦等只怕被罰6千

    今年6月交通新制上路後,汽機車駕駛人若在行經斑馬線時未禮讓行人,最高都可被開罰6000元,其中更包含「闖紅燈的行人」。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土城青雲路附近時,發現一名男子欲通過斑馬線,雖然當時為紅燈但駕駛人均停下禮讓,沒想該名男子竟以超慢速往前移動,甚至還「邊走邊彈跳」。部分駕駛看不下去,紛紛從後方繞道通過,民眾直呼「不要害我讓你七天後才回家」!
    2023/10/01 11:13
  • 路口「未禮讓加減速」2車擦撞!又衝進民宅

    一大早撞一團!桃園兩輛車在榮華街路口處,沒有減速慢行,發生擦撞,其中吳姓女子所開的休旅車,失控撞進路邊民宅,導致鐵捲門整個破了一個大洞,玻璃碎片掉了一地。實際回到事發地,有禮讓的標示,吳姓女子也開到主幹道上,這回恐怕是另一名麥姓駕駛得負起大部分責任。
    2023/09/29 13:46
  • 婦站斑馬線滑手機!被提醒反比中指嗆「這我路權」 陳志強傻眼

    台灣的交通被稱是「行人地獄」,故今(2023)年7月祭出交通新制,汽機車若未禮讓行人,將重罰6000元。然而,新法上路後,行人和駕駛間的爭議不斷。男星陳志強也遇到了不愉快的經驗,他日前行車禮讓一名在斑馬線上滑手機的婦女,怎料,對方遲遲沒有前進,陳志強只好閃避前行,但竟遭婦女比中指大吼「這是我的路權」,令陳志強傻眼表示,「行人優先是觀念 ,停讓文化是互相」。不過,該說法引起兩派網友的爭論。
    2023/09/23 15:55
  • 搭捷運年輕人「未禮讓」 李昂發文控被白眼

    博愛座怎麼禮讓,一直都是討論話題,作家李昂因為沒被讓座發文感嘆,說自己太累身體不舒服,沒想到卻有三名年輕人不願讓座,因此也在文中詢問台北市蔣萬安,對捷運博愛座看法;另外也有民眾,說自己推著小孩上捷運,卻被一名視障人士讓座,讓她相當感動發文感謝。
    2023/09/21 13:25
  • 見鬼了!前後都沒人女收「未禮讓行人」罰單真相是

    高雄一名女駕駛收到一張未禮讓行人的罰單,但看到照片讓她傻眼,因為影像中根本沒拍到半個人影,讓她覺得被罰的莫名其妙,事後警方也認為證據力不足,將紅單撤銷,不過屏東一名駕駛就沒這麼幸運,因為行人站在斑馬線盡頭,他沒停下直接右轉,結果秒噴6千元。
    2023/09/20 19:50
  • 申訴成功!高雄女「未禮讓行人」遭罰6千 畫面曝警撤單

    高雄左營一名女駕駛日前收到「行經行人穿越道,未禮讓行人先行」的交通罰單,遭開罰6000元,但她發現檢舉的照片中並未有行人入境,因此向警方提出申訴,經警方判定,因無法判定行人當時距離車子有多遠,最終撤銷罰單。
    2023/09/20 15:58
  • 台中公車未讓行人還「開擴音飆罵」 明確違規警開罰

    1名女子日前行經台中市西屯區1處路口斑馬線時,1輛台中客運公車未停讓,駕駛還以車外擴音器罵髒話,警方已依法開罰;台中客運表示,已依規定記駕駛大過,加強教育訓練。
    2023/09/19 15:37
  • A柱惹禍?北市婦走斑馬線被計程車撞倒 差點又遭捲車底輾頭

    台北市77歲宋姓老婦,日前下午獨自步行在北市福州街口,正當她準備穿越馬路時,突遭1輛左轉駛進巷弄內的計程車撞上,宋婦被撞倒後倒地不起,又險遭被左前輪輾過,所幸61歲林姓運將緊急煞車才未釀成憾事,宋婦僅受到輕微擦挫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目前已調閱監視器影像,如是計程車未禮讓行人,後續將依法開罰。
    2023/09/14 11:56
  • 疑未禮讓直行車!新北小轎車路口對撞機車 騎士重摔破頭慘死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昨(10)日下午2時許,23歲許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樹林環漢路五段、水源街時,直接撞上左轉的小轎車,導致許男重摔在地,頭部嚴重外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2023/09/11 12:05
  • 女星陳仙梅車禍「畫面曝光」 劇組車直行遭轉彎車撞上人行道

    本土劇女星陳仙梅發生車禍!昨天(28日)下午搭乘劇組廂型車準備出外景,卻在十字路口被未禮讓直行車的轎車撞上,整輛車被撞到人行道上,而因為陳仙梅就坐撞擊那一側,讓她嚇得直呼完了,怎麼辦!
    2023/08/29 13:41
  • 陳仙梅出車禍!劇組廂型車路口擦撞「衝上人行道」畫面曝

    48歲女星陳仙梅驚傳車禍!昨(28)日下午4時許搭乘劇組的廂型車,前往林口途中行經林口文化三路二段時,1輛左轉小轎車疑似未禮讓直行車輛,2車在路口發生擦撞,導致陳仙梅搭乘的廂型車被撞後衝上人行道,強大的撞擊力道讓小轎車車頭保險桿掉落,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現在監視器畫面也曝光。
    2023/08/29 10:07
  • 未禮讓行人!公車左轉「碰」 8旬翁送醫不治

    在即將舉行的還路於民大遊行前一天,新北市中和發生了一起悲劇,一名80多歲的林姓男子在過馬路時遭到左轉公車撞擊,不幸過世。事故地點位於中和民德路和壽德街交叉路口。
    2023/08/19 19:22
  • 行人闖紅燈逼車讓路!肉搜竟「台灣大咖主持男星」 網一面倒挺爆

    交通新制7月上路,汽機車若未禮讓行人,將重罰6000元。新北一名男子開車行經亞東醫院時,發現一名黑衣男硬闖紅燈過斑馬線,時間長達16秒,礙於規定只能禮讓,氣到上傳網路。沒想到,黑衣男竟然是台灣大咖主持人董至成,雖闖紅燈但網友一面倒挺他!
    2023/08/19 10:11
  • 送餐絕命!外送員撞車飛起 又撞資源回收車

    台中一名23歲李姓男子,疑似騎車要去外送,經過路口卻撞上一輛休旅車,人彈飛後又撞上,剛好經過的資源回收車,兩度撞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初判李姓男子,車道有倒三角讓路標線未禮讓,休旅車也未依規定減速。
    2023/08/13 19:39
  • 畫面曝!阮經天突鬼切2車道撞水泥車 BMW撞到保險桿掉

    藝人阮經天驚傳車禍!今(12)日下午1時許,阮經天駕駛自家BMW愛車行經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06號前,疑似未禮讓直行車輛,突從最外側車道切入內線,結果不慎與直行的水泥預拌車發生擦撞,造成車頭保險桿掉落,所幸皆無人員受傷,現在監視器畫面也曝光。
    2023/08/12 17:03
  • 行人未踩在斑馬線遭撞 駕駛無視「帝王條款」下場超慘

    交通新制「汽車駕駛人不停讓行人將重罰6000元」,自6月30日上路後就被不少人稱為是「行人帝王條款」。高雄市(10日)清晨發生就一起「行人帝王條款」的交通事故,據悉。汽車駕駛未禮讓未走斑馬線行人,不慎撞上,導致路人受傷送醫。現在汽車駕駛可能要依違反「行人帝王條款」將處新臺幣6000元罰鍰,另外還要加上同條第4項「因而肇事致人受傷或死亡者」,處以新台幣罰鍰。
    2023/08/11 12:57
  • 轉彎疑未禮讓!轎車對撞機車 釀1死1傷

    新北瑞芳的臺2丁線13公里處路口,今天(7日)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汽車駕駛才剛左轉,就與對向騎士發生碰撞。發生意外的路口沒有紅綠燈,但轉彎車必須禮讓直行車,卻也因為疑似轉彎幅度太大,容易造成視線死角,而發生憾事。
    2023/08/07 18:27
  • 霸王行人?闖燈還滑手機 汽機車急停讓

    為了保障行人用路安全,汽機車未禮讓最重可罰六千元,因此駕駛人行經路口時,大多會放慢車速留意狀況,沒想到這回有民眾遇到,兩名男子闖燈過馬路,不僅沒走在斑馬線上,甚至還邊走邊滑手機,行徑相當離譜。
    2023/08/06 19:38
  • 男闖燈遭2機車撞亡 騎士判8月 後車不起訴

    台北市一名行人去年闖紅燈過馬路,先被陳姓騎士撞倒地,又被後方黃姓騎士輾壓,搶救十二天不治,判決指出,陳姓騎士未禮讓行人,加重判刑,雖然第一時間通報員警,符合自首要件,仍被重判八個月,後車黃姓騎士,則獲不起訴。
    2023/08/02 17:44
  • 未禮讓重罰新制滿月 北市案件減、反增2死

    未禮讓行人最高罰6千,新制上路滿一個月,台北市警方公布統計數據,7月份行人交通事故件數和受傷人數,相較去年同期,雖然有下降趨勢,但新增2人死亡,都是行人過馬路時,遭轉彎車撞倒,搶救後不治。
    2023/07/30 20:06
  • 綠燈直行收6千罰單!他見「行人站分隔島」傻眼:這都要讓?

    「未禮讓行人可罰6千元」交通新制上月30日上路後爭議不斷,交通部強調,當行人穿越馬路時,汽車前緣或機車前輪不能進入行穿線,並與行人行進方向保持不能少於3公尺的距離,否則最高可罰6000元,另再違規記點3點以及接受道安講習3小時。對此,有網友指出,他日前正常行駛卻收到罰單,仔細一看才發現,居然有一名行人站在分隔島上!
    2023/07/25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